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厉害了我的病毒[末世](96)

作者:任千山 时间:2018-09-14 10:22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末世

  所谓的远程释放异能,其实就是调动身体中的能量因子,在极端的时间里到达释放异能的异能者想要到达的地方,并立即触发。
  江雨能感知到空气中能量因子的流动情况,一股不寻常的能量因子朝着自己奔来,还未到达自己身边,他就知道,加上自己的速度,他又怎么可能避不了?
  “唉,看来项队长对着新成员也没辙了,这异能打不到也是无用。这么消耗下去,悬啊。”台下的一人看着台上的情况,叹气道。
  另一人白了说这话的人一眼,道:“你懂什么,那是项队长和那人感情深,根本不想伤害那人而已,真要是制敌的时候,项队长在之前和江雨接触互抵的时候就可以直接释放异能,那时候避无可避,若项队长有心,这人怕是早成了焦炭。”
  那人思考一阵,赞同地点点头,也是,之前两人近距离拼斗,那新成员由于是植物系异能者,根本使不出什么攻击的招数,只能手搏,可项队长不同,那时完全可以释放异能,且近距离间,能量强横,最是上佳。
  项烽对着江雨的不断移动,跟着不断释放异能。
  底下的众人看着十分着急,这没节制地释放异能,且又根本碰不到人,等能量消耗过多,哪还有还手之力,这项队长怎的此时这么糊涂啊!
  如众人所想的那样,过好一会儿,项烽都还在释放异能。
  索尘等人看着台上的场景纷纷都皱起了眉头,他们和队长一起作战良久,虽不能抵挡,但也清楚队长的一些作战思路,如此时这般坚持不懈地做无用功与以前果决止停的队长完全不同。
  “队长这是怎么了?”小光望着台上的两人疑惑不解,心里猜测,难道是队长不想伤害小雨,所以一直这么束手缚脚的?
  台上的江雨第一次和人这么打斗,此时消耗着项烽的能量,头脑火热,心里隐隐有些窃喜,见项烽似乎已经有些力竭,算着时间,看准时机就冲向项烽。
  江雨成功抓住了他,并成功地把项烽抛了出去。
  只是在抛出去的那一刻,江雨却感到项烽似乎也借力推了他一把,往空中飞地更高。
  他心里有丝一样,暗道不好。
  众人见着项烽被抛向空中,都一阵哗然,这是要输了?!
  可下一刻,只见被抛向空中的项烽,继续朝江雨释放了一丝细小的雷电。江雨还是自如地跳起来,避开了雷电。
  众人见着这细小的雷电,心里都微微叹了口气,项队长释放了这么多的异能,若是平常的异能者早就力竭了,能支撑到现在也算是厉害了。
  就在众人以为比斗已经尘埃落定,小光也准备着找准位置,充当接手在队长落下时把他接住时。
  只见在江雨跳开的一瞬间,一道粗壮的紫色雷电打在比斗台上,瞬间比斗台就分崩离析,顷刻间变成了尘沫垮掉。
  众人被台上的变故吸引回目光,各个惊讶地张大嘴巴,这么强力的一道雷电哪像是已经力竭的模样。
  江雨本就是只是想跳开那细小雷电的攻击,哪知接着细小雷电而来的尾巴还跟着一条更大的紫色雷电。紫色雷电没朝着他劈来,直接打在比斗台上。
  他不是跳出比斗台,跳跃的高度并不高,比斗台顷刻被毁掉,他即使速度再快,力量再强也只能仍由自己身体落下,站在一堆废墟之间。
  整个变故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江雨已然落地时,而项烽还在空中,并未落地。
  这一场的胜负已然揭晓。
  到了此时,江雨站在飞扬的尘埃中看着还在降落的项烽,他和众人才明白,之前项烽一直用雷电劈他,其实根本不是劈他,而是在破坏比斗台,以保证最后一击能让整个比斗台不落下一块地的垮掉。


第85章 同吃不同住
  尘雾还未消散,江雨落在一堆废墟当中,满身沾染上飞扬的尘土,看着项烽稳稳落在地上。
  他确实始料未及,却也心服口服。
  众人看着被毁掉的比斗台,又看着稳稳落在地上,大口喘着气的项烽,由衷地感叹项队长果然名不虚传啊。
  项烽落地后,没等人朝他聚拢,又三两下跳跃至废墟当中,看着江雨灰扑扑的脸,叹了口气,用手轻轻擦拭,却发现手指划过的痕迹加深了轮廓边缘的颜色,更显示着他这一张花脸。
  “我记得昨天晚上,某人和我说过一定会听话的。”
  江雨盯着项烽,咧嘴笑了起来,“我,唔。”
  他还没说话,项烽就捂住了他的嘴,“别说话,这里灰尘重,我们先离开。”
  其余的人看着灰蒙蒙地灰尘中彼此靠近的两人,在周围为这场精彩的比斗叫喊,也为项队长的厉害鼓掌。
  而此时,项烽已经带着江雨跳出了废墟,对着队员们留了一句:“你们继续练。”就带着江雨往回走。
  至于那徒留一地的废墟,根本没人在意。虽然还从未有过被毁得如此彻底的时候,但这么大一群异能者比斗的地方,被破坏只是家常便饭,并没什么大惊小怪的地方。幸而还有土系的异能者,能通过聚土成型,不然这一天到头的维修就够呛的。
  一路上两人往回走,周围的人都惊异地看着两人,特别是江雨,身上灰扑扑的,就像一个在外撒野顽皮的小子闯了祸,正被家长逮回家。
  两人到的是江雨的房间,一进屋,本来小黑都已经凑上前了,可见到两人的模样,又立即退了回去,当做什么都没看到的样子。
  “喂,我是项烽,忙我弄点水来。不在我房间,在原来罗从的房间。”项烽进屋就打出去一个通讯号。
  放下通讯器,转头看着坐在凳子上脏兮兮的江雨,拉过一凳子,坐在他面前道:“为什么不听话。”
  江雨习惯性地想挠挠头,一想起自己满头都是灰尘,又缩回了手,“我听了,不是确实输了吗?”
  “小雨……”项烽皱眉。
  江雨抬眼见着项烽变得严肃的脸,泄气道:“我明白你的意思,可是在这基地我就是和你一起的,和你是一条船上的啊。不管是最厉害还是很厉害,你以为要是你有什么事,我还能避得了吗?反正怎样都是一个结果,还不如就这样。而且……”
  江雨叹口气,道:“你看,即使这样我还是输了……根本不用担心。”
  项烽看着江雨,听着江雨说他和自己是一条船上的人,表情总是绷不住,忍不住柔和了下来,他不顾江雨布满灰尘的头发,伸手摸了摸,是啊,他已经离开了基地部队的核心,即使谭铨或者其他的谁忌惮自己,想铲除自己,只要他当好第8小队的队长,只当第8小队的队长,谁又能耐他何?
  “哎呀!”
  江雨立马躲开项烽的手。
  项烽愣了愣,立马凑上前问道:“怎么了?”
  江雨抬手揉着眼睛,嘟囔道:“沙子进眼睛了。”
  项烽的手僵了僵,立马缩回来,又拉住江雨揉眼睛的手,“别用手揉眼睛,你的手现在也脏。”
  江雨想着自己现在模样,果断收回了手。
  “很难受吗?”项烽站起来靠近些,弯着腰居高临下地抬起江雨的头。
  江雨动了动眼球,感觉砂砾在眼皮下活动,有些生疼。
  “你别动,我给你吹吹。”项烽见着他不用手,一直眨巴眼睛,眼眶都跟着红了,连忙用手轻轻撑开他的眼,靠近吹吹,希望能让眼睛被刺激后更湿润些。
  “项队长……”一名水系异能者见门是掩着的,想是项队长为自己留的门,径直就推开了。一推开,就看见项队长和江雨两人一人坐着,一人站着,亲昵地凑在一起。他忍不住愣在门口,呆呆地看着。
  项烽见人终于来了,抬眼看了那人一眼,道:“快帮我放点水。”
  那人听到项烽的声儿,才回过神来,走进屋,见项烽一手还撑着江雨的眼皮,才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机灵地跑到卫生间,拿出一张毛巾,端了一盆水出来,放在旁边的桌上。
  “好点了吗?”
  只见项队长动作轻柔地用湿毛巾擦拭着江雨的眼,并出声询问他的情况。
  那水系异能者站在一边插不上手,也帮不上忙,直愣愣地站在一旁看着。
  “那个,咳咳,项队长,我道卫生间帮你们放些水。”
  项烽朝他点点头。
  他立马逃到卫生间,变释放异能放水,边暗自松了一口气,哎哟,这项队长温柔起来可真不是盖的,他一整个人站在那简直就是多余似的。
  放了水,他打了声招呼立马就走了,他得回去好好和自己妹妹说说,让她放弃追求项队长了。见着项队长那架势,那不是明摆着地喜欢那新成员吗?
  “已经好了。”江雨仰着头,睁着眼。
  “我看看。”
  此时两人离得近,且项烽还直盯着他的眼睛。江雨真是避无可避,心砰砰跳地直快,只想赶紧度过这样的窘境。
  “真好了。”江雨后仰着头,躲离项烽的手,之后连忙站起来。东看看西看看就是不看项烽。
  项烽见着他眼睛红红的模样,心里痒痒地。如今他很满意也很期待,他时刻关注着江雨,他的细微表情,他的小动作全在自己眼里。江雨对他的种种改变他都感知得高,他不急,并期待着那收获的日子。
  “好了就好,你先去洗澡吧,把灰尘都洗净了。”项烽翻出一套新的衣裤递给江雨。
  江雨自己也觉得邋遢,接过衣裤就进了卫生间。
  那水系异能者了悟地很,把卫生间里的两个木桶都盛满了水。
  江雨把衣服脱掉,正要开始洗,愣了一下,又悄悄走到门口,轻轻锁上了门。
  经过这一下午的比斗,江雨可算是彻底在基地里出了名,不仅是杜教授的学生,自身实力强横且还有一条能量值超高的犬只。这战斗力绝对强大。
  谭铨原本就知道江雨的存在,且也知道他和杜教授、马教授的关系,因此对他倒是放任。
  可他没想到这个江雨竟然这么厉害,基地有了更多厉害的人物加入,基地的实力更加强大,这一点是谭铨的希望。可是这人和项烽关系密切,成了他们小队的人,这让谭铨不仅有些丧气。
  这么看来项烽整个队伍的实力在基地又上了一层楼,如今他只盼望着等C城毁了,等他手里拥有了更多的晶核时,他不仅可以培养更多厉害的士兵,还能吸引更多的人为他所用。
  这天晚上,项烽还是在江雨这里做的饭,之后才自己一个人回去。
  江雨一个人在屋子里歇下来,忙忙碌碌的事情都忙完了,他看着小黑就又想起了那山上的古树和变异丧尸,他想过了两天了,古树也应该走远了吧。
  他叹了口气,又想起白天和项烽打的那一场,说实话,如果把这算成打架,这应该算是懂事以来的第一次。以前他总避着人群,隔着人群,不招惹其他人,和他人的冲突矛盾,交际交涉都少。如今这样来一次,江雨觉得那种热血流淌的身体里的感觉很新鲜也很舒服。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