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厉害了我的病毒[末世](77)

作者:任千山 时间:2018-09-14 10:22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末世

  小光拿起枪,推了刘达一把,双目赤红,吼道:“队长还在里面!”
  刘达退了两步,又上前抓住小光,“你以为你进去能干嘛!你一个空间异能者进去,只会给他添乱,反而还要他来救你!”
  小光也知道自己的空间异能在作战很鸡肋,他拉住刘达,连忙道:“那你进去,你进去帮队长!”
  刘达身子一僵,还没说话,大伙儿就见秋娥在胸前凝结了一道开口朝着自己的U型冰盾,一把冲进了大火里。
  “索尘,索尘你怎么了?”不远处一道人影闪入,几个跳跃来到了索尘面前,挤开旁边扶着索尘的霍队,一把揽住他焦急地问道。
  来的人不是别人,正是之前被大火球炸伤的江龙,由于异能者本身自愈的能力就强,且他还是金系异能者,身体本身的防御能力比一般异能者强,所以此刻比其他受伤的异能者恢复得都要快。
  他一靠近就看到索尘气息奄奄的模样,且其后背润湿,满是血迹,心里一阵慌乱,立马飞快跑了过来。
  索尘此刻全身发软,听到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掀起眼皮看过去,见到江龙那张焦急慌张的脸,不知道为啥,原本一丝力气都没有的他,此刻竟然哭了出来。
  都说男儿泪不轻弹,可之前看到江龙濒死般的模样,虽在那之后依然镇定地作战,可他心里一直记挂着,慌乱着,此刻队长又和那变异丧尸一起困在火里且还受了伤。
  他是真的如崩塌的墙壁一样,觉得这次全完了,可就在这时他又看到江龙重新站在自己面前,他是真的不知该如何形容此刻自己的心情。
  周围还有其他队友,此刻大伙儿也不知道该怎么办,索尘顾不了那么多,在江龙面前崩溃道:“怎么办?队长还在里面!他还受伤了,留了还多血。”
  他们这一队经历过很多的敌人,人类,怪物,异植,丧尸,虽然艰辛危险,可从来都没有少过一人。这一次对手这么强大,索尘是真的没把握了。
  就在此刻,只听轰的一声,那大火突然爆裂,星火四处飞散。
  众人连忙后退,只见最先飞出来的是秋娥,队伍中出来几人连忙接住她,可此时她已经晕了过去,不过身上奇迹般的没有一处受伤的地方。
  众人听到小巷子里传来了动静,心里一紧,立马屏息戒备着朝滚滚大火后留下的烟尘中看去。
  慢慢地,烟尘消散,只见一个人影撑着一把军刀从里面慢慢走了出来。


第70章 每晚十点钟
  “项队长!”“队长!”众人惊喜地喊了出来。
  只见项烽身上的衣服已经破烂,身上几处都不断滴着鲜血,一手撑着军刀,一手拿着那火系变异丧尸的晶核。
  小光睁开刘达的手,赶紧上前扶住项烽,项烽把晶核交给小光,然后对着其他人,粗喘着气说道:“快去茂钟他们那里支援,我等等就来,小光先留下,索尘也留下。把秋娥放到安全的地方去。”
  众人点头,此时已经消灭了一头变异异能丧尸,见着项烽活着平安归来,众人信心大增,立马朝茂钟等人那边跑去。
  江龙把索尘放在地上,摸了摸他的侧脸,道:“等我回来。”
  索尘此刻也顾不上之前两人的别捏,担心地点点头,“你,小心点。”之后生硬地加了句,“把命保住。”
  等其余人都走光后,项烽突然倒在地上,喷出了一口鲜血。
  “队长,你怎么了。”小光在旁边被吓到了,连忙搀扶著项烽,到了这时他才发现队长的整个手臂都在微微颤抖着,皮肤表面的焦黑不是脏灰,而是一层被‘烧’焦的皮肤。
  项烽粗喘着气摇摇头,“我没事,把晶核时候,再拿几块晶核出来。”
  小光连忙照做,赶紧拿了好几块雷系晶核和风系晶核出来,这些都是他们之前作战存放在他这里备用的,此刻正好用上。
  项烽和索尘拿到晶核就立马吸收起来。按理项烽的吸收速度要比索尘快上不少,可这次意外地却是索尘先一步吸收完晶核,恢复了过来。
  小光注意到队长的异常,心里有些隐忧,可到底不知道怎么回事,只能安安静静地在旁边等着,自己也拿了两块晶核吸收能量因子,让自己手背上的伤口渐渐好起来。
  过了好一会儿,项烽才把几块晶核吸收完,身上的伤口也渐渐消失不见。
  小光和索尘见项烽好起来,三人立马赶往了茂钟他们所在的地方。
  当他们到达现场的时候,看到的场景十分混乱。变异异能丧尸速度本身就极快,加上它又是风系异能,操控空气流动让自己的速度更加快速,众人对付起来异常艰难。
  已经有好些人身上都布满了大大小小的伤口,能量流逝加上血流不止,更是削减了战斗力,让风系变异丧尸更为猖獗。
  这么多人异能漫天,可真正能打在风系异能丧尸身上的几乎没有。
  项烽三人跳入战斗圈中,众人见项队长满血复活地归来,心里放心了一大半,那火系变异丧尸都能制服,那这变异丧尸该是不在话下了吧。
  项烽挡下茂钟身前风系变异丧尸突如其来的攻势,喊道:“风系异能者到中间。”
  此刻,项烽就像众人的主心骨,话落,风系异能着就站到了大伙儿的中间。
  “尽量扰乱丧尸周围的空气流动,减缓其速度,记住,不用攻击,只要减缓。”事实上,风系变异丧尸速度奇快,众人攻击也是徒劳。
  这种时候,即使能让风系异能丧尸慢下即使一秒,也是一种绝佳的优势。
  “其余异能者跟进,把它逼到正北方向的角落里。”
  众人合力推进,那风系异能丧尸慢慢感受到了压力,每当它要上前攻击,都被项烽和几个金系异能者咬牙挡了下来。
  渐渐地风系异能丧尸被逼着往正北方向移去。那里有一个已经废弃的中型水池,里面还有积水,等那风系丧尸一退后落到池塘里时。
  项烽立马让众人把池塘团团围住,喊道:“冰系异能者上。”
  冰系异能者立马上前几人合力冻住水池。
  “其余人别让它上来!”
  众人知道此刻正是关键时候,这次杀丧尸可谓是惊险异常,到了紧要关头,也咬牙开始不要钱地释放异能,就是不让风系变异丧尸出来。
  没过一会儿,水面就被冻住,刚好封住了风系变异丧尸的下半身。
  众人见丧尸被封住,正要松一口,还没过几秒,就听见整个冰面想起了碎裂的声音。
  “糟了,根本封不住!”一人惊呼出声,众人也跟着屏住呼吸。
  “等的就是这一刻。”项烽立马跳上冰面,趁着这宝贵的几秒钟,把军刀插进那风系异能丧尸的嘴里。
  伴随着冰面的完全破裂,项烽和风系变异丧尸都大声吼了起来。
  “不要啊!”
  伴随着身后一道焦急的喊叫声,项烽释放了全部异能,加之在军刀上。
  碎裂的大小不一的冰块飞起,在水池的中央紫色的耀眼光芒不断闪烁,伴随着轰隆声,渐渐归于了平静。
  众人站在外围,都被这样炫彩夺目的场景夺去了目光。
  等硝烟散去,众人看到那风系变异丧尸已经变成了被埋在一堆乱糟糟的冰块中的焦炭,而跟它同样被掩埋住的是还有那已经昏迷过去的项烽。
  秋娥赶来的时候,已经迟了,见着项烽被掩埋在冰块下,立马和众人一起把项烽挖了出来。
  “项队长?项队长你怎么了?”众人都没想到项烽竟然会昏过去,看他身上并没有新增的伤口,不由得有些疑惑。
  秋娥挤进人群,扶起项烽就焦急叫到:“队长?队长?”
  江龙早注意到了秋娥的声音,此刻想到什么,立马拉起秋娥,问道:“你刚刚大声阻止,队长是怎么了?刚刚,刚刚在火墙里发生了神马?”
  秋娥挣开江龙的手,一把瘫在地上,此刻红了眼睛哭泣道:“我冲进火墙没多久,就看到队长他被那火系异能者的手刺穿了腹部,我想上前阻止,可队长不让我过去,他拉着那丧尸的手不让它退后,直接释放了雷电包裹住了自己,之后我就被气浪推了出来。”
  “我从没见过队长释放那么强的异能,他那样重的伤,根本一时半刻好不了,此刻怎么挨得住再一次释放异能。”
  秋娥擦掉留下来的眼泪,强忍住不再让眼泪留下来。
  小光听到秋娥这么一说才终于知道之前发现队长手臂上的一层焦炭是怎么来的。
  众人赶紧抬起项烽,找到之前的那些伤员,一群人赶紧开车冲回了基地。
  一到基地,大伙儿看到这一众人的惨烈,立马跟着帮忙把人搬运。
  “快去找医生过来,快啊!”索尘几人一下车,立马就朝医护处喊了出来。
  见昏迷中的项烽被抬了进去,江龙顿了一下,立马喊住一人,帮忙到研究室叫杜子洋过来。
  这连续还没过两三天就一车一车地拉着伤员往医护处跑,基地的众人也开始恐慌,热议了起来。
  这次见到项队长竟然也倒下了,更是惊恐,那变异丧尸竟厉害到这样的地步,连项队长都难以对付,那基地还有谁能对付?
  此时出去几十人,C城死了6个人,在路上又死了两人,而活着回到基地的众人要不就是昏迷,要不就是满身伤。
  血气冲天,让人看着,不到C城的战斗现场都能想象到当时到底有多凶险。
  接连两次这样的伤亡,基地立马沸腾恐慌了起来,谭铨也赶紧跑到了医务处查看众人的情况。
  “医生,队长他怎么样了?”索尘等人站在一边焦急地问着医生。
  医生叹气道:“项队长伤及肺腑,特别是腹部位置,表面上看起来没有伤口,可里面却有灼烧过的迹象,即使是异能者超强的自愈能力,恐怕也难以修复。且刚刚我用探测器查看了下项队长身上的能量值,情况很糟糕,能量值很低,这样将导致他的自愈能力更差,且昏迷过去还不能吸收能量因子,怕是有一番凶险。”
  病房里的众人听完这消息都倒吸了一口凉气。其他还在治疗的队员也纷纷赶了过来,此次若是没有项队长在,他们恐怕就真的要葬身在那两头变异异能丧尸口中了。
  末世来了后,各个小队杀丧尸,收集晶核,彼此竞争关系紧张,来往的并不多,此次行动他们众人齐心协力,共同制敌,这种在生死战斗中培养出来的情谊比什么都珍贵。
  况且项队长在面对丧尸过程中英勇厉害也确实让众人佩服得五体投地。
  听到项队长如今变成这样,众人都感到有些沉重。
  “医生,你可得好好把项队长治好啊,咱们基地不能没有项队长。”
  “对啊,医生,是不是药物缺啊,我不用药了,我这自己慢慢就能好,我回家自己治就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