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厉害了我的病毒[末世](36)

作者:任千山 时间:2018-09-14 10:22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末世

  茂钟点点头,有了项烽等人的加入,拿下这商场确实只是时间问题。
  谭龙在一旁心里十分愤懑,这项烽明知道他才是7队的队长,却跑去和茂钟谈事儿,这不明摆着打他的脸吗!等回到基地他一定得和爸爸好好说说!


第38章 叫我声烽哥
  索尘见那谭龙一脸的愤懑,有些气急败坏,这人怎么还有脸生气?要不是他一来就像无头苍蝇一样往门口跑,那些丧尸又怎么可能进来?
  幸好没有丧亡,要是有人受伤,他定要这人好看!
  “你们可要把某些人的手脚看牢了,我们可不是跟着他屁股后面收拾残局的保姆,没啥实力,没啥眼力就该识趣点躲到后边去,别在前面碍手碍手的!”
  索尘说得很不客气,他可没有那些不啃声的队员的顾忌,跟着队长做任务在这末世生存下去就是,难道还怕这孬种不成?
  其余几人没有说话,茂钟即使不用问也知道谭龙肯定是闯了祸,正待谭龙憋红着一张脸还要说什么的时候,他直接指着他叫他规规矩矩地跟在身后。
  谭龙看着这一排排的人,不管是他们队的,还是项烽队里的,竟然没有一个人替他说句话,他只能满肚子火往肚子里咽。
  他不笨,这里既然没有一个人肯为他说话,他自然不会凑上去一个人争论,他忍着!想着等回到基地再好好和这一群人算账。
  这些面孔他可是一一记得呢!
  项烽没理会这个人的闹剧,和谭龙商量一阵后就开始去堵上这商场的所有门,准备清理这栋楼里的丧尸。
  他们的运气不算差,虽然在5楼遇到了一只有冰系异能的丧尸。可合力起来并不是很费力,而且这会儿有了同农家乐一样的冰系异能丧尸的比较对象,项烽等人也直观感受到了这里的异能丧尸确实比之前在农家乐遇见的异能丧尸要弱上不少,这丧尸射出的冰锥不管是数量大小,还是速度上都是比不上农家乐那些的。
  他们两队合力,这里的丧尸又比农家乐里的丧尸弱上一些,效率自然不是只提升了一星半点。整个清理工作可谓是酣畅淋漓。
  “这楼里很大,我们分别行动,搜集好必要的东西后,在一楼仓库集合。如何?”项烽对着茂钟道。
  茂钟点点头,他本身对于自己这一队因为谭龙的原因让其他人跟着受难就很羞愧。此时对于项烽的意见自然多加认可。
  项烽看了小光一眼,示意他跟上。
  小光很机灵,见项烽示意,立马面不改色地跟上。
  小光想,按着队长话里的意思,是要大家把搜集好的物质全搬到一楼再做处理。如今把他这个空间系的异能者叫上……他觉得有些怪,但他依旧没吭声。
  小光根本没有朝队长会让他私藏这方向上多想,毕竟他们的队长从来都是严格遵守纪律和规则的。
  不过还没过一会儿,他就发现他自己大错特错了,队长私藏起来简直是毫不手软,好不……做作……
  私藏也就算了,可小光发现这队长都拿的是些啥!
  衣服、鞋子,夏天的,冬天的都有,这些也就算了,确实是必须的。锅碗瓢盆,各类书籍也还过得去,可游戏机,光碟,甚至连音响都带走了,居然还拿了几个门把和门锁,这就让小光惊呆了。
  他们队长什么时候迷上这些东西了!
  而且他们基地门把、门锁有专门的人员修理啊,那这些东西干嘛?!
  不过渐渐地,小光也就发现了队长私藏这些东西的端倪。
  队长拿的衣服不是随便抓一把,而是都拿起来看了看大小。小光一件件往里装,自然发现了这些衣服裤子大小其实都是一样的,而且明显不是队长穿的。
  不用多想,这般大小的分明就是给江雨准备的。
  小光想着这些,心里也憋不住了,连忙问了出来:“队长,这些……都是给江雨的?”
  项烽正拿着一件冬天穿的毛衣看,听到小光的话,他没有抬头,只是点点头,那看着衣服的神情像是对着一项专业研究,神情甚是认真肃穆。
  小光点点头,想着那山上确实荒芜,江雨肯定啥都缺。
  知道是江雨需要这些东西,小光也不只是只接着队长的东西往自己空间里扔,一路上走走停停,他也看到什么自己觉得是江雨需要的,也悄悄主动往空间里扔,就连那笔都拿了好几把。
  “队长,这楼里有很多洗发水,护肤品啥的,要不要给江雨拿点?”小光看着4楼楼梯口的指示牌,对着一边的队长兴冲冲地问道。
  项烽想了一下,随后点点头。他今早起床洗漱的时候确实发现小别墅的盥洗室里的东西不多,是该给他带点。
  小光见项烽点了头,连忙溜进去捞了一堆。
  过了好一会儿,项烽认认真真地早脑子里过了一遍,想了一会儿,觉得该搬得东西也都搬了才和小光两人拿着好些基地要的物质到一楼去了。
  两队一起搬的东西很多,各自清点了一下就让小光全装进空间里去了,之后两队就分别搭着自己的车离开了。
  谭龙对于让项烽队里的人装走所有物质很有意见,因此在两队清点的时候看得十分专注,自己暗暗记下了所有的东西。他知道他就是当场提出什么质疑肯定也是要被无视的,所以干脆什么都不说,只自己一个人暗暗记下一份儿账,等回到基地要是对不上,哼哼,那他就有好多可说的了。
  离开后,小光开着车,根本不用项烽指示就开着车朝绵云山的方向驶去了。
  索尘见着不对,转头对着项烽问道:“这是……队长,你还要回江雨哪?”
  项烽点点头,停顿了一会儿才说道:“嗯,之前是临时接到通知去营救8队,我要再待一会儿。”
  索尘说:“嘿嘿,队长,我能不能去啊,我也有些好奇,想上山看看变成什么模样了。”
  “不行,人多了江雨顾不过来,你还是回基地吧。”项烽想都没想就拒绝了索尘。
  索尘憋憋嘴,对队长的这一番说辞有些不信,当初江雨送他们出来的时候,整整一队的人都能行,如今加上他一个咋就不行了了。分明就是不想让他去!
  索尘习惯性地想转头,朝一边的江龙吐槽队长,可一看到江龙的脸他就想起了他和秋娥的事,立马又哼了一声把头转了回去。
  秋娥和刘达都没有对项烽的话发表意见,只是不知道他两是插不上嘴还是不想插嘴。
  到了山脚下,项烽就朝小光示意了下。
  小光利索地跳下车,立马一股脑地把他和项烽私藏的东西掏了出来。不多不少整整有8大包的东西!
  其余几人见了突然出现在周围的八大包物资都有些惊愕,仔细瞧了瞧发现这些东西并不是他们和茂钟那队清点的物资。
  刘达看清了那几包东西,跳下车,靠着车边,这时拍着巴掌,笑出了声,说:“真没想到,我刘达是真没想到,原来正直的项队长也干得出这私藏的事儿啊,果然是不简单呐。”
  说完,刘达又转头朝秋娥说了句,“秋娥,你说是不是?”
  秋娥坐在车里没有下来,此时也只是看了刘达一眼就转过了头去,一句话都没有说。
  其他人也没和刘达搭话,这人虽说一直跟着他们这队做任务,平时也一直听指挥,可这人平时说话啥的始终不讨喜,几人没事都不愿多搭理他。
  项烽也没在意刘达的话,拿出腰间的通讯器给自己原本的通讯器拨了过去。
  直到这时索尘才想起当时在zs商场的三楼,队长拿过通讯去和茂钟通话后就没有还给他。
  “喂,小雨,我是项烽,你下山一趟,我在山下上次的地方等你。”
  听到项烽这明显温柔了几分的声音,江龙忍不住挑了挑眉,队长之前一直叫的是江雨的全名,这只是到山上去了一晚,这称呼就改成了小雨……
  江龙笑了笑,此时什么话都没有说。
  “啊?你还要来?”江雨此时正躺在沙发上发呆,听到通讯器响,立马从沙发上跳了起来。
  说不清为什么,他猜着该是项烽打来的,心脏不由得跟着加快了速度。
  “嗯,你快下来,我在山下等你,你要是不下来,我就直接进去了。”
  江雨捏着通讯器,停顿了好一会儿,“哦……那你还要住多久?”
  项烽无声地笑了笑,“没多久。”
  江雨重新坐回沙发,看着这偌大的房子,捏紧自己的拳头,闭着眼回答道:“好,你等等。”
  就这一次吧,反正他又不会常住。他不过是想和人说说话,过了这一次他就安安心心一个人在这绵云山上。
  放下通讯器,江雨就趿着拖鞋跑出了小别墅。
  项烽挂了通讯器,转过身就对其他人说:“你们先回基地吧,索尘,你这通讯器先放我这,你回去重新申请一个,作为赔偿,我屋里的东西你随便拿吧。”
  索尘点点头,通讯器这东西不值钱,基地多的是,他摆摆手说:“队长拿去就拿去呗,不用这么客气的,我们谁跟谁啊。”
  “不过,嘿嘿,队长说随便在你屋里拿一样是真的吗?”
  项烽点点头。
  “去年你赢的那把枪也行?”
  项烽又点点头。
  索尘高兴地连忙点头,然后催促着小光几人赶紧上车走,生怕队长突然反悔。
  江龙看着索尘这兴奋的小模样,在他身后笑道:“看你那小样,上一刻还跟队长说谁跟谁,下一刻就开始讨东西了,你可真行!”
  索尘瞪了他一眼,也不跟他怼话,张张嘴又闭上嘴跳上车做好催促小光。
  江龙看着他那模样,笑着摇摇头,什么都没说也跟着上车了。
  秋娥在车上一直没有动,至始至终都没有转回头看项烽。只是那一直拽紧的拳头泄露了她心里的不平静。
  江雨起初跑得很快,可后来一想,这项烽是上过山也下过山的,他这般快速,项烽肯定知道他是一路急切跑下去了。
  他不能这样,不然项烽还以为他多欢迎似的。
  江雨渐渐跑慢了些,那速度不是很慢也不是很快,他神经质地计较着这个莫名其妙的速度问题。
  可如果他只是冷静下来问问他自己,他就会发现为什么跑那么快这个问题,他自己也找不到一个能让自己舒服的答案。
  还没跑进项烽跟前,他就看到项烽笔直地站在那里,身边还围着一堆包裹。
  他一看见项烽,项烽也立马看到了他。
  远远地,他都能看见项烽那万年不变的冰山脸上朝他露出的那一抹淡淡的微笑。
  不是很张扬,也不是很含蓄。
  静静地、暖暖地,似乎是有一抹阳光直接射进了自己的心里。
  江雨停了下来。
  不知道为什么,此刻的他心里很胆怯,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么,分明不是那害怕身份暴露的恐惧。可他不明白除了这个,他还能害怕什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