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厉害了我的病毒[末世](91)

作者:任千山 时间:2018-09-14 10:22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末世

  江雨不像项烽那样直着腿,而是曲着腿坐在床上,项烽一靠近,他的脚就碰到了项烽的大腿。
  心思有鬼的人根本做不到大方地挪开脚,江雨此刻也说不准心里的鬼到底是什么,可他知道自己心里肯定有别捏,他没有大开大合地朝里移动,只在拿书翻页的时候曲起脚趾往旁边一丁点一丁点儿地移动。
  这样蜗牛的速度导致他书没看进去不说,且在头发都已经全干的时候也还没把脚移开。
  项烽知道江雨心里肯定不自在,可他权当做不知道,大腿边紧挨着的小脚丫自以为不被人察觉地缓慢移动,让他只想把旁边可爱害羞的人揉进怀里,好好啃咬几口。可他没有动作,只挨着江雨假装认真看着书。
  一本书一直在时不时地翻着,可看书的两人却没有一个人看进了书里。
  江雨不断地指挥着在被子下的脚丫移动奋战,项烽却在这时摸了摸他的头发道:“头发已经干了,我们睡觉吧,明天早点起来。”
  江雨没看项烽,依旧翻着书,嘟囔道:“你睡吧,我把这几页看完就睡。”
  项烽笑了笑,没戳穿他的谎言,拍拍他道:“那好吧,记得关灯。”
  说完他就躺了下去。
  江雨趁着项烽躺下去的这个当口,赶紧把脚往里移移。可是这床本就只是个单人床,项烽那么大的块头,江雨即使移也根本预留不出多少空间。
  他有些慌,一见到项烽裸露在外的肌肉,他脑袋瓜里自然就冒出了那被他尘封已久的瞄到小黄书留下的后遗症。
  这里没有古树能帮他沉淀自己的心思,且旁边还躺着一个真人,这让江雨感到莫大的羞耻。
  他一直慢慢翻着书,甚至在脑海里跟着书中的文字默念起来,想要驱除那萦绕不散的杂念。他不敢多想,也不敢在那画面上多停留一刻,他有预感,再往前多走一步,等待他的必定是一个前所未有的难题。
  他慢慢翻着,嘴里一张一刻地默念着,偶尔转着眼珠子瞧了瞧旁边的人是否已经睡着了。
  见着项烽面色舒缓,听见他的呼吸均匀平缓了起来。江雨试探地小声道:“烽哥?”
  见着躺着的人没有反应,他悄悄松了一口气,见一边地上趴着的小黑也闭上了眼睛,自己慢慢撑着床垫侧身越过项烽把书放在一边的桌上,关了灯,又慢慢坐回到原地。
  侧耳听着项烽的呼吸声没有变化后,他才又缓慢地躺了下去,朝着里面的墙壁,身子绷得直直的,像个立着的木板,尽量占据着少量的空间,不挨着外面那人一寸的肌肤。
  他心里有些乱,此刻他精神头十足,根本毫无睡意,当他觉得自己肯定要失眠一个晚上的时候,他没想到自己没过一会儿就睡着了。
  尽管有着同床的不自在,可来到基地,在这人身边待着有何尝不是最大的安心呢?
  第二天一早,江雨一睁开眼睛,一看到眼前一片的古铜色,他没有惊讶也没有在第一时间逃离,只在脑海里说道,果然……又是这样……
  他趴在项烽的怀里,项烽一只手揽着他的腰。这样的姿势和之前完全没有一点儿的不同。他的身上和项烽的身上都还残留着昨天洗澡留下的香气。本来江雨还想立马撑起身子跳下床,可这一刻他也不知为何,只顾着睁着眼睛环顾墙壁,倒没有急着跳开项烽。
  项烽早就醒了,其实抱了一晚上,一大早的时候他还犹豫过要不要放开江雨,把他恢复成原来’‘规矩’的模样。他赌了一把,此刻他闭着眼睛,心里很开心,他赌对了!
  他就知道这么久了,江雨肯定也对他在慢慢改变,如今他安安静静躺在自己怀里就是对他最好的礼物。
  两人谁也没有打算先一步起来,知道门口传来小光敲门喊话的声音,两人才起了床。
  明明两人都早已醒来,可两个戏精都装作是刚被敲门声吵醒似的,慢悠悠地起床,哈欠连天,懒腰不断。
  江雨下床一打开门,小光就走进来大声道:“嘿,我说我都敲了那么久了,你们两怎么才开敲门啊。这么久了你们在屋里干什么啊!”
  江雨扯了扯自己的衣服,装作很自在地咧咧道:“就,刚起床而已。”
  “什么,刚起床?”小光歪头看了眼正套上衣服的队长一眼,惊讶道,“队长也刚起?怎么可能,他一想作息准时,从来没出过错的。”
  江雨红了耳朵,囧地只敢去看小黑,含糊道:“我不知道。”
  小光还在咋呼地问着两人昨晚干什么去了,可两人都没怎么说。一出门,来往的人一见,这刚进去一个小光,出来了三人。这旁边的俊俏的小伙子打哪来的啊,竟然和项队长住一个屋,看来关系好得很呐。
  昨天有些人已经见过江雨,知道是新来的项烽队里的成员倒不太奇怪,可没见过的就新奇了,在路上一个劲儿地盯着江雨瞧,似要把他瞧出朵花来。
  江雨有些不自在,可依旧目不斜视地走着,刚道自己房间的门口,就看见杜子洋等在房门口,趴在门上一直敲着还一直喊着,“小雨,小雨,快醒醒,快来开门啊!”
  “老师,我在这儿呢。”江雨在路上赶紧朝房门走去,并喊了出来。
  杜子洋还待敲门,听见声,朝路边看去,见江雨和项烽待在一起,古怪地皱皱眉,走过去道:“原来你没在屋啊。走,跟我到实验室去。”
  一听到实验室去,江雨心就一紧,之后缓下表情道:“老师我已经加入烽哥的队伍了,不去实验室了。”
  “烽,烽哥?”杜子洋讶异地看了江雨和项烽一眼,他自是清楚江雨待人看似平和的外表有多疏离,能叫出烽哥这个称呼,足见他对项烽有多亲密。
  “杜教授,我比你小。”项烽在一边淡淡道。
  杜子洋嘴角抽了抽,谁叫你了……
  杜子洋没理睬项烽,看向江雨,叹口气道:“我知道你加入小队了,这是你自己的选择,老师能给你建议,具体你想走那条路那也是你自己的决定,老师不会阻拦你。”
  说到这,他看了看旁边的项烽和小光一眼,又转回头看着江雨道:“不过,怎么说你也是我杜子洋的学生,不阻拦你还可以给你些助力。走,我们去实验室,我那里还有好些研究剩下的晶核,你可以挑挑,还有老师,他也叫你去一趟,好像找你有事。”
  江雨奇怪,这马教授找他能有什么事?
  “马教授找小雨?”项烽听到是马教授,心里就不由得生出了一丝警惕,实验室和马教授在项烽眼里,对江雨丧尸的身份都是莫大的威胁。
  “对啊,我老师,怎么了?”杜子洋见着项烽的表情,心里纳闷,他老师怎么了?怎的这么个严肃的表情!


第81章 变异的小黑
  马教授找他?
  他和马教授并不熟悉,短暂相处的那短时间里,话都没说上几句,马教授找他能有什么事?
  江雨怎么想都觉得他和马教授没有什么话题可谈的,可话说回来,马教授是他老师的老师,不管怎样,找他,他都应该去看看的。
  “老师,晶核就算了吧,我的异能特殊,要了那些晶核用处也不大,而且那些本是你们实验室的东西,被我拿走了也不好。马教授那里,老师和他说一声,如果不要紧,我完事儿了就去找他。今天我应该有的忙的。”江雨道。
  杜子洋想了想,点点头,回想老师和他说这事儿的态度似乎挺随意的,应该也不是什么要紧事,见着一大早小雨就和项烽等人待在一起,他想着该是他们小队的事,也就不参合,“晶核拿着去换些物资也好啊,反正用剩下的也是大伙儿拿走了,我在实验室一切都用供应,又用不着那玩意儿。给你你就收着。那你先忙吧,我还有工作先回去了。”
  说完,杜子洋拍拍江雨的肩,看了旁边项烽和小光一眼就离开了。
  “好家伙,我说这晶核他们实验室还真是好拿呀,这是‘公家’就是待遇不一样。”小光等杜子洋走后,转过头对项烽笑道。
  项烽没说话,小光想起杜子洋是江雨的老师,他这么当着人家的面非议似乎有些不妥,含糊地跳过了这段,对江雨道:“说起晶核,小雨你放心,你那山上的瓜果我摘了很多,到时候我卖出去,肯定是高价,能换回好多晶核,等卖了我就给你送来,不愁没钱花。”
  江雨一边上前开门,一边说道:“卖?你自己不吃吗?”
  小光哈哈笑道:“我自己留着呢,我摘了好多,分出卖的还有好多。”
  江雨也跟着笑了起来,朝小光揶揄地笑道:“那真谢谢你了。”
  小光嘿嘿笑道,脸皮厚道:“没事,没事,只要以后再种出啥好吃的,分点儿给我就成。”
  项烽走进去,四下环顾了下,把后面的门打开,通通风,接下小光的话道:“正好,这房间是该好好布置下。”
  这里的东西全是罗从用过的,刚好全部清理干净。
  “小光,你拿着小雨的申请单去领一份个人基本物资。我和小雨把这里全清理了。”项烽对小光道。
  小光点点头,每个分到房间的人,都能得到一套被褥、毛巾、皂角等一系列基本的生活物资。他从项烽那里接过申请单就跑了出去。
  江雨听完项烽的话,满意地点点头,看来这待遇还是不错的。
  之后他们两人就把屋里的东西一件件地往门口搬运,把整个屋子空了出来。
  这么大的动静,其中又有项烽的参与,这自然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来来往往的人都会朝这边看上几眼。
  “江雨?!”
  一道尖锐的女声划破嘈杂的空气传入正忙碌的两人的耳朵。
  江雨听着这声,不可思议地转回头去。这声音他有些印象,正是在江院长死后跑来想争房子的茂铃。
  他转过头去,一眼就看见人群里站着的茂钟和茂铃。
  “你,你怎么会在这儿?”茂铃上前一步看着江雨,瞪圆了眼睛问道。
  江雨看向茂钟,见茂钟朝他点点头,回了礼,听到茂铃的话,不由得笑了出来,“我怎么不能在这儿?”
  茂铃看了眼门口坐着的小黑,再看向江雨,瞬间明白这人就是那些人热议的有着一条能量值比绝大多是异能者还要高的大型犬的人。
  茂铃此时只觉得异样的憋闷,她也不知此时应该说些什么,哼了一声就转身离开了。
  茂钟没有跟着茂铃离开,反而走近一些,朝江雨伸出手,“你好,我们又见面了。”
  江雨对这人的印象还算不错,伸出手和他握着,笑道:“对啊,真幸运,大伙儿都还活着。”
  “你们认识?”项烽站在一边皱眉道。末世来了江雨就上了绵云山,这么看来两人是末世前就认识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