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厉害了我的病毒[末世](14)

作者:任千山 时间:2018-09-14 10:22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末世

  众人见了,眉头皱得更深,这怪物本身就够难对付的了,现在还附加了腐蚀特性,这逆天的怪物他们可怎么对付啊?
  由于大王花花盘周边原本围着的根须不断地在沾染着粘液撒出去,这使得这些根须对花盘的保护稀疏了不少。
  江雨没空多想项烽的态度,抱着树干看着大王花的花盘,然后朝着项烽他们喊道:“快攻击它的花盘!现在那里根须少,正是时候!”
  项烽他们几人听到江雨的话就立马朝着大王花的花盘继续猛力开火。
  可是由于大王花本身就十分巨大,它的花盘又是凹陷在其中心的,别说能有效打中多少,即使瞄准地百分百,可花盘和他们的视线在直线上也隔着厚厚的一层花盘的壁啊。
  江雨在树上看得十分着急,再这么下去,等他们体力消耗太多,稍有松懈,被粘液粘上、被根须缠上的几率就更大了。
  他两手把树干抱得紧紧的,往上看了看离他不远的枝丫,咬咬牙又贴着树干艰难地往上蹭。
  项烽一边射击着,一边守着缺口,瞟到江雨在那边还在往上爬,牙齿都咬得咯吱响!他恨不得立刻马上把这不听话的家伙逮到跟前狠狠地教训一边!
  江雨爬上枝丫后,小心翼翼地坐了上去,看了看大王花花盘的位置,朝项烽他们大喊:“给我一把枪!”
  听到他说的话,其他人还没动作,项烽似乎是忍不住了,终于先一步怒喝了起来:“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快点走!走啊!”
  即使是这么紧张危险的时刻,江雨依然被项烽的怒气吼地心里一颤颤的,他吞了吞口水,固执地喊道:“我,我不走!快给我一把枪,我这里正好对着那怪物的花盘。”
  项烽朝树上的江雨瞪了一眼,见他坐在树枝上,眼神湿润充满了害怕,两手死死抱着树干却在微微发抖。
  明明那么害怕,为什么还要这么坚持?
  项烽本还想训斥他,可一肚子的火气冒到嗓子眼儿又被硬生生地吞了回去。他一边射击着一边变换着脚步朝江雨那边移动,朝索尘他们丢了句,“你们继续。”
  项烽没有离开缺口,只是移动到了缺口位置离江雨最近的位置,解下腰间的手枪朝着树干上的江雨扔去,“接着!”
  江雨看见一个黑乎乎的东西朝他飞来,立马松开两手去接。项烽本就扔得十分精准,江雨只两手在自己胸前一逮就接住了。
  一接住手枪,他就立马又侧身抱着树干。他不敢直直地朝下面望去,只抱着树干去拉手枪的套筒,然后深呼吸了一口气,朝大王花花盘的方向瞄准。
  此刻,他全身上下都是汗,手心里似乎包着一团火,他艰难地咽下口水,然后毫不犹豫地扣下了扳机,一声,两声,三声……
  江雨的手臂已经被手枪震地发麻疼痛,但他还是没有停歇地一直开枪,他想着自己虽然没有项烽他们训练过的那样有百发百中的能力,但他这么多枪,总归是要让那花盘挨上几枪的吧。
  果然随着江雨的开枪,大王花立马不再让自己的根须胡乱攻击了,它原本敞开躺平的五片花瓣迅速地合拢,四周延伸的根须也非常迅速地收拢,里一层外一层地包裹着自己,密不透风,层层死防。
  看到这样的情形,项烽他们也不再开枪了,只拿着枪继续瞄准着。
  原本还混乱的战场突然就只剩下江雨还在开枪的声音,一声一声,回声不断……
  直到他把手枪里那12发的子弹全部打完他才停了下来。他两眼有些失神,胸膛也大起大合的,过了好几秒他似乎才反应过来,见大王花把自己包裹的样子,有些被吓着了,这可比之前看到的庞然大物还要庞然大物啊!
  它的根须本就又多又长,现在全包裹在自己身上,活生生让自己大了几倍,俨然成了一座小山。江雨感觉自己这边的光线都快被这包裹着的大王花遮挡地一干二净了。
  时间似乎在此时被冻结了,项烽等人托着枪、弓着腰在那一动不动地戒备着,大王花也在那包裹着自己一动不动地死防着。
  四处一片寂静,江雨一个人坐在树上,此刻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他朝项烽等人看去,看道项烽等人身后的缺口时,眼睛一亮,对啊!此时不正是修补栅栏的最佳时机吗?
  之前大王花虽本体没有出树林,但其根须却是已经延伸了出去。如果不把那些延伸出去的根须斩断,即使围起来栅栏,说不定也阻隔不了大王花。
  现在正好!大王花把自己的根须全缩了回去,现在把栅栏围起,岂不是一丁点都没有遗漏!
  他连忙朝项烽他们几人挥挥手,可此刻他们几人正十分警惕地关注着大王花,哪里还有心思盯着江雨这边。
  江雨看着他们一动不动,心里十分着急。也不知道这大王花什么时候会再发疯,不乘现在赶快修补还等什么时候修补?
  他本想喊出声,可一想起昨天在树林里,就是因为索尘在那么安静的时候喊出声才被根须锁定目标追捕的,他又赶紧闭上嘴。这时候可不像刚刚那么混乱嘈杂的时候,到处都是声响,有大王花自己的,有他们的。江雨猜想也许是因为这怪物是植物本来并不具备声音识别的能力,所以即使现在变态地拥有了也很鸡肋,只能在很安静的时候判断得出。
  他朝项烽他们看了看,想了想,立刻轻手轻脚地抱着树干又一点一点地往下蹭。
  可他脚刚一落地,刚一踩上地上的枯树叶,那树叶清脆碎裂的声音在这么寂静的环境中立马招来了大王花包裹着的根须的注意。
  只见大王花迅速伸出全身的根须,朝江雨的方向飞速伸了过去。令人惊讶地是,当它自己剥开了根须组成的外壳时,那原本千疮百孔、不断流着红色液体的巨大肉花瓣竟然光洁如初,完全没有受伤的样子。
  江雨被这庞然大物突然的动作吓着了,那飞速伸过来的根须数目之多,简直到了遮天蔽日的地步。
  我涂了喷雾剂的,涂了喷雾剂的,没事的,会没事的!江雨吓得脸色苍白,心里不断安慰着自己。
  无数的根须越来越近,越来越近。江雨看着它们丝毫不减速的动作,心脏砰砰直跳!
  “开火!”
  突然,项烽那永远充满磁性的声音传了过来,随之就立马响起了连续不断的枪声。
  周围突然出现了很多声音,让根须似乎愣了一下,它分散了部分根须朝其他方向不断甩动,可还是保留了部分根须朝着江雨的方向飞来。
  江雨见根须迅猛地朝自己这边过来,急忙中意识到自己手里还有一把枪,连忙朝一边扔在地上。那些朝着他来的根须立马转了个弯朝着枪落地的地方奔去。地面承受不住这么多根须的冲撞,生生被它们砸出了一个大洞。
  根须拿到枪,就发现了这玩意儿不是活物,四散飞开就又开始胡乱飞舞起来。
  江雨就站在旁边,根须一开始飞舞,那哪还有他的藏身之处?三两下他就被根须打到了!
  根须一打到就发现了有活物,周围原本还胡乱舞动的根须立马不管不顾地朝江雨又飞快地伸了过来。
  江雨连脚都没跨出去几步就被数根根须缠住,一被缠住就听到自己的骨头立马被勒得咯吱作响,不用想他也知道肯定有几块已经碎了,江雨忍不住痛苦地低吼了出来。
  项烽从喊了开火后就毫不犹豫地离开了原本死防的缺口,朝着江雨这边狂奔而来,看到江雨被根须缠住拖拽,他的眼眶越发鲜红,跑上前就抽出了自己腿肚上的那把黑色军刀,狠狠地朝那些根须割了下去,那架势大有生吞活剥的气势!
  根须被割断,江雨原本的束缚被松开,他腿肚子一软立马就向一旁倒去。项烽连忙上前抱住他,可还没等项烽多说一句、多做一个动作,更多的根须又朝着他们飞来连着两人就缠绕了起来,向大王花的方向一抛,瞬间原本又敞开些的花瓣立刻紧紧合拢,把两人包裹在了里面。


第16章 不是不想活
  “队长!”缺口处的众人看到项烽和江雨被扔进了大王花里,停下手中的动作,失声喊了出来。
  众人都被这突然的一模吓到了。
  “继续射击!”过了一会儿,忍着悲痛和愤怒最先反应过来的江龙低声喊道。
  索尘转头两眼瞪着江龙,“可是队长还在里面!万一打到了怎么办?”
  正在此时,包裹住项烽和江雨的大王花在‘吃’掉了两人后又重新收回了到处舞动的根须,重新把自己里一层外一层地裹成了个‘小山’。
  只不过此时的大王花并不与刚才一样那么安静了,而在不断扭动收缩着。
  众人看着这样的大王花,心里一沉,那大王花的花盘处具有强腐蚀性的粘液,队长和江雨掉进去哪里还能出来?
  “抓紧我!用力!”
  一阵天旋地旋过后,一片黑暗里,江雨此时觉得全身都疼,呼吸间就能感受到断裂的肋骨传来的钻心疼痛且还有一股熟悉的比那喷雾剂臭味更加浓厚的腐臭味。此刻他的思绪有些浑浊,脑袋根本聚拢不了那些零散的思绪,昏沉沉地哪还能听清什么声音。
  “江雨,抓紧我!听到没有!”
  朦朦胧胧间,似乎还是那个浑厚又充满磁性的声音,好像一点儿都没有变,总是让他觉得安心;又好像有了点变化,没有了他一贯的冷静,夹杂着一丝焦急。
  江雨迷迷蒙蒙地朝声音的来源看去,可周围黑蒙蒙一片,他什么都没看见,难道他已经疼出幻觉了?
  “江雨,听见没?别睡,抓紧我!”
  “项……烽?”江雨不确定地低唤了一声,他的声音很轻却因为这个封闭空间的回声效果把那份虚弱暗哑传递地清清楚楚。
  “你坚持住,清醒点!”
  江雨此刻只感觉到自己一只手被拉拽着,全身悬吊在空中,本来全身就十分痛苦,此刻更是难受至极。
  外面焦急的队员们此刻也拿不定主意,戒备焦灼着。
  江龙听到索尘不大不小的低吼,瞪了他一眼,然后说:“只有开火,这怪物才会继续攻击,只要它开始攻击,那些根须才会展开!花才会打开!”
  紧接着他又添了一句,“先不要打这怪物,四处制造点声音出来。”
  索尘哑口无言,确实刚刚就是江雨发出了声音才让这怪物重新展开的。
  大伙儿明白江龙的意思,都举起枪互相点点头。
  江龙一只手抬起,把一只手套扔在一边的地上,果然!这时那些包裹着的根须又飞速地剥离了大王花的本体,朝着那个手套的方向冲了过去。
  只见他一手放下,大伙又开始朝大王花的周围不算密集地一枪接着一枪地开火。
  一声接着一声,现场的声音并不嘈杂,那些根须只能跟着声音一会儿左晃晃,一会儿右晃晃,再没有回去包裹住大王花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