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厉害了我的病毒[末世](113)

作者:任千山 时间:2018-09-14 10:22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末世

  项烽说这话的时候,显得十分平静。
  江雨随后拿了碗筷放在桌上,得到项烽肯定的答案同时更深觉他在基地面临的局势。他想若不是项烽自己主动放弃其他,主动只愿当个小队的队长,恐怕连现在的局面都难以维持吧。
  “可是……基地会放你走吗?”江雨对这一点表示担忧,‘他们’既然会因为项烽的实力和在基地的威望而忌惮,也肯定希望在基地真正强大起来之前让项烽留在基地流血流汗。
  项烽坐下来,有片刻的沉吟,道:“基地并没有限制人离去的自由。原本我是不能走,基地势力羸弱,虽然我已脱下了军装,但早已搭在肩上的责任,我不得不为大伙儿想想;可如今基地强盛起来,厉害的异能者会越来越多,加上有马教授的助力,”
  “可是你不同,你这么强大勇猛,基地肯定不愿在现在这种过渡期失去这么一条有力的臂膀,肯定会想方设法地留住你的。”江雨越想越觉得会这样,眉头不由皱了起来。如今已经身陷局势中,江雨发觉原本想的来来去去在如今想来怕是有些困难的。
  别说项烽,怕是连他自己想要正大光明离开都得有一番波折吧。
  “你别担心了,我会安排好一切的,我们会离开的。”项烽抚了抚江雨的眉头,轻声道。无论是他自己,还是江雨长久留在基地都不能完全安全,无论如何他们都是要离开的。
  江雨看着项烽,最终还是点了点头。
  下午,项烽就跑去撤销了自己房间的名字,众目睽睽之下提着仅一包的东西就进了江雨的房间。
  没多久,众人就知道了项烽和江雨两人早上确定关系下午就同居了的消息。那些原本心仪项烽的人此时听到这样的事情已经不再哀叹哭泣了,毕竟早在这之前,大伙儿都以为两人已经在一起,要哭要叹的早就叹了好久,此时都已经近乎麻木了。
  不过抛开这些人,还有部分人也沸腾了,崇拜项烽的那些异能者们知道项烽的房间被空了出来,纷纷跑到房屋申请的地方申请换房子,为的就是能住在项烽的房间里。
  这一切项烽和江雨都没有管,江雨没想到项烽的动作这么快,中午才说起,下午就带着东西搬了进来。对于项烽要和他住一起,江雨第一反应就是害怕,害怕自己丧尸的身份会被暴露,可一瞬间的害怕过去后,江雨也胆大了起来。
  他觉得依他现在体内储存的能量因子想要隐瞒身份应该是件再容易不过的事情。之前他倒是怕住一起万一被发现该怎么办,而如今,也许是上午表白顺利地不能再顺利的关系,江雨很想试试成功隐瞒身份和一个人,特别是自己喜欢的人在同一屋檐下生活。
  “我们是睡一张床吗?”江雨摸了摸红红的耳尖,瞧了眼墙边的床问道。
  项烽笑了出来,看着江雨道:“不然呢。我们的关系难带还不足以睡一张床上吗?”这么小的一个房间里,他还能到哪儿睡。
  过了好一会儿,项烽就快以为江雨不会再开口的时候,江雨却突然冒出了一句,“这床太小了……”
  项烽听到江雨的话,愣神片刻,之后更是愉悦地笑了出来。他的小雨果然是……真够大胆的。
  小光等人下午还在训练,知道他们队长搬到小光房间里的消息还是别人传开到他们耳中的。
  晚上回去后小光几人就去拜访了小雨的房间,门一打开,别的不说,但是那一张床绝对占据了几人绝大部分的视线。
  那很明显是一张双人床,比基地原本标配的床要大上不少。洁白的床单在昏黄的灯光下显得比其他颜色都更加耀眼。
  枕头有两只,拖鞋有两双,桌上还盛有半杯水的水杯有两只,进到屋内,转眼就能看见卫生间里的毛巾有两条,牙刷有两只。
  似乎转眼之间,江雨房间的各个角落都烙上了两个人的气息。
  房间里临道的窗户墙壁下,项烽正在炒菜,而江雨则正在一边打下手,洗菜,择菜,切菜。
  打开门让小光几人进来后,几人就听见跑回原地洗菜的小雨朝还在炒菜的项烽道:“怎么样?我说他们肯定会来吧。”只有秋娥没有到来,江雨想现在就去叫她。
  项烽边炒着菜,边无声笑着顺从地点点头,“嗯,小雨真厉害。”他可瞧着小雨在门口观察了好几次,就怕几人先回去吃饭。
  说完,项烽又朝进屋的几人点头道:“你们先坐,今天我和小雨做饭,你们就留这儿吃饭吧。”
  项烽此时的神情完全不见有严肃冷漠,有的只有普通男人和心爱的人在一起的幸福表情。
  刘达见着江雨想出门,察觉到他可能的意图,拦着他道:“你干嘛去?”
  江雨道:“我去叫秋娥,就差她一个了。”虽然他还是对刘达的存在有种道不明的在意,可作为小队共患难的队友,江雨并未在刘达身上发现什么奇怪的地方。他只好把这种感觉归结为变成丧尸后,太过敏锐的缘故了,对刘达态度趋于平缓。
  “别别别,秋娥一直都是自己一个人吃饭的,你肯定叫不动的。”知道是去找秋娥,小光立马劝阻道。他一向对项烽的指示很听从,自从之前队长说要让他和新队友之间好好联系沟通,培养感情,他就针对秋娥尝试过好多次,次次都没秋娥拒之门外,差点让人以为他这么‘纠缠’是因为喜欢上了人家。
  “对啊,你让秋娥现在过来吃饭,见着你和项队长卿卿我我,这么刺激她,她还怎么吃得下饭?”刘达嬉笑道。
  江雨愣了下神,望了望项烽,从刘达的话里才明白,秋娥对项烽似乎有着思慕的情感在。
  项烽看着江雨望过来,大大方方地回望过去,右手翻炒的动作不断,左手招了招他。
  江雨立马嘚啵嘚啵跑到项烽身边。
  项烽空着的那只手捏捏他的鼻尖,柔声道:“算了,等吃饭完再去叫她也一样。吃不到我们两亲手做的饭菜是她的损失。”
  江雨听话地点点头。知道秋娥喜欢项烽,他倒还真不知道该不该叫上秋娥了,不是因为对可能潜在的情敌有防备,只是他觉得若是换成是他,他肯定也不愿来。不叫似乎有些失礼,叫了似乎也不好,他干脆全权听项烽的。
  几人坐在一边,看着两人亲密无间的居家模样,虽然房间本来狭小,由单人床变成双人床,空间也跟着变得更加狭小,可就是这样,让几人觉得在这个狭小的空间处处都盈满着温馨平和的气息。
  小光盛着脑袋坐在桌前,看着两人,轻声叹了口气,“哎,这么看着觉得恋爱真好,害我也想找个人了。”
  刘达在旁边吃着从院子里采摘的果子,听到小光突然的感叹,眉毛一挑,调笑道:“我啊,反正你也经常拉我一起吃饭,就这么凑上了多好。”
  小光脑袋都没动,只对着刘达翻了个白眼,连反驳的话都不想多说。这人真是无耻至极……
  江龙看着队长和小雨两人,又看看盯着房间看来看去,似乎很感兴趣的索尘,两眼多了一丝急切。


第102章 宴席的后续
  见着队长和江雨走到了一起,特别是在今天看见的还是江雨主动和队长表露心意。江龙的触动很大,要知道,当初他早早就知道队长对江雨的心思。
  他作为一个清醒的旁观者,清楚地知道队长是怎样一步步走进江雨的生活,队长不仅让江雨喜欢他,且还能让对方主动表白心迹。这一点在江龙看来可谓是不可思议。
  对比于他们两人,联想到自己这方面,他想,相对于队长的步步紧靠,他太过于瞻前顾后了,太过于畏手畏脚了。也许正是因为这样,他才迟迟没有进展,他的顾虑已经阻碍他更进一步。
  大伙儿围成一桌吃饭,谈论起两人的感情史,谈论起队长在这个过程的变化,各自吐槽自己发现的征兆,当然这除了小光和索尘。
  刘达甚至还搬出了当初送上小黄书的事情,并夸耀自己早有先进之明。
  “我一直想问,小雨我之前给你的书,你看完了吗?之前队长一回来就把我狠批了一顿,之后我一直不敢再提起,如今,嘿嘿,你们既然在一起了,那就没事儿了。”刘达夹了一口菜,看着面前的两人笑道。
  江雨道:“他一回来就批你?”
  “对啊,从绵云山一回来就批我,你说这应不应该?”刘达见江雨问起,放下筷子立马道。
  江雨瞟了项烽一眼,见他只面色放松地对着大伙儿,见自己看过去还‘正经’地回一个微笑。
  江雨这才知道项烽是个有多腹黑的人,这样看来,他肯定知道那是小黄书,可在山上的时候他一点儿也没表露,还假装一本正经地问他关于书的内容,见他面红耳赤还问怎么了,分明就是看好戏的!
  江雨朝着项烽皱皱鼻子,转过头去,“我烧了。”
  “烧了?哎哟,那多好的东西啊,你怎么就烧了了,如今这种时候,那可是烧一本就少一本啊。”刘达痛心疾首道。
  “什么东西?你们在说啥,什么书?” 索尘见两人一来一往地,到底是啥书,小雨竟然都给烧了。
  刘达笑了一声,没有说出口。不过这回小光倒是机灵了一回,听出了里面的内容,道:“还能有啥书,黄书!哼,这人能有什么好东西可送。”
  “黄书?”索尘眼睛不由得闪了闪,这里坐着的都是男人,这方面说话的顾忌少了,索尘听到是黄书,倒还有些心动,凑近些问道:“还有吗?”
  他这在基地的日子,如今是没有什么可供娱乐消遣的,听说有小黄书倒露出了一些兴味。
  刘达挑眉看着索尘,余光看了看一旁的江龙,嘿嘿笑了起来,“有倒是有,等会儿回去我拿给你。不过你看了可别学江雨一样给我烧了哈。”
  索尘猥琐的笑了笑,连忙摇头,“不会不会,肯定不会,我怎么能烧了呢?”
  江雨看着两人的‘桌上交易’,没有告诉索尘,刘达的小黄书可都是男人和男人。看他这么兴奋,让他见见‘世面’也好,看他和江龙两人,怕是连这方面的意识都没有。
  “小雨,这我得说说你,你怎么就给烧了?你不看可以拿给我们啊。”索尘和刘达达成了说法,知道是啥书,对于江雨这种烧书的行为也觉得可惜。
  江雨微微叹了口气,自己夹着菜吃着,看了索尘一眼,漫不经心道:“对啊,我怎么就烧了呢?”他倒想看看索尘看了那书是什么反应。
  项烽笑着拍了拍江雨的大腿,听着江雨的话,见他故意不点破,把手放在上面捏了捏,笑道:“调皮。”
  江雨瞥了他一眼,怨气道:“没你行。”这算什么,比起他在自己面前假装正经的模样简直差远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