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厉害了我的病毒[末世](94)

作者:任千山 时间:2018-09-14 10:22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末世

  “都一样,一样。”江雨正面侧面接触了沐容好几次了,当然知道她对项烽有意。
  原本对自己呼呼呵呵的,现在却对自己轻声笑语,江雨不笨,自然知道是因为谁。
  “学姐,我们还有事,就先走了。”江雨说完这句,用挨着项烽的手肘碰碰了项烽。
  项烽对江雨的小动作感到愉悦,没说话,点点头就揽着江雨离开。
  沐容这时倒没多纠缠,立马退开一步,笑道:“那你们快去吧,我也要回研究室了。”
  等走开几步,项烽偏头看着江雨笑道:“你不喜欢沐容。”
  江雨看了他一眼,“怎么了?”
  “没什么,就看你好像不太开心。”
  江雨声音立马提高了八度,“谁不开心!我就想着小光他们肯定等急了而已。你那什么眼神。”
  项烽看着江雨微鼓的侧脸,忍不住在大街上就捏了捏,江雨侧头躲开了,他手又追上。
  两人亲昵的状态让路边的一干人等都不由地侧目。这不寻常啊……


第83章 不要太厉害
  项烽和江雨回去后,几人在江雨的房间里吃了饭,凑这那盒子里的枪宝贝了好久。
  “这应该就是那天在队长病房里,马教授制服秋娥的那种枪吧。”索尘看着这枪只感叹,这可就真厉害了。
  “这可真了不得了,秋娥多悍的女人啊,一沾上这个立马就倒下了,足足缓了十几分钟才有劲。”小光看着那紫得发黑的药水,叹气道:“这有头脑有知识的就是不一样啊,就这么点东西立马就把人给制服了。”
  “等等,病房?这什么时候的事?”什么病房?江雨疑惑不解,他和项烽天天通讯,怎么一点儿也不知道。
  项烽摸摸他的头发,把他的注意力吸引过来,轻声笑道:“就前些天,当初我们遇到了变异异能丧尸,我受了点伤。”如今他已经全好,现在说出来云淡风轻地,并不觉需要隐瞒了。
  “什么叫受了点伤啊,小雨我和你说,当时队长都昏过去了,秋娥当场就哭了出来,哎哟,那场景,我还第一次见队长那么惨烈。”索尘拉着江雨就巴拉巴拉地说一堆。
  江龙知道队长原本是瞒着江雨的,本来他还想拦着索尘别说,可看到队长只静静地在一旁听着,并没阻拦。他也没再动作。
  “嘿嘿,我和你说啊。”索尘瞧了队长一眼,面色有些揶揄,对着江雨道,“那天队长昏迷着,医生说险啊,险啊,没个一周左右肯定醒不过来。可谁知道队长那天晚上要到十点就醒了!你懂得啊。”
  江雨听到这里,心里突突地发胀,他想起来了,之前有次他和项烽通讯,他就说为什么声音听起来那么微弱,那时还骗他说太累了。
  “之后队长就又昏过去了,第二天晚上接着醒,那次醒来吸收了点能量才没再晕过去呢。”索尘挑挑眉继续道,“怎么样,队长对你上心吧。”他可不敢在人当面说队长怎么着,只想向小雨表明队长可是真没话说了。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我可以救你啊。江雨说了一个字,又把后面的话吞了下去,他当然知道项烽是不想让自己担心,说出来也是多余,只抓着项烽的手看着他。
  “现在没事了。在那次我异能还增强了不少。”项烽反手把江雨的手包在手里,笑着说道。
  此时小光、索尘和江龙都看着,江雨心里堆着一堆感性的话却不好说出口,只吐字道:“那变异异能丧尸真的那么厉害吗?”
  “以后有小雨在我身边帮我,那就没那么厉害了。”项烽望着
  江雨,温柔地笑道,伸手夹了一块冬瓜到他的嘴里。
  江雨呆呆地张嘴含住冬瓜,看了项烽一眼后才鼓着腮帮子嚼了起来。肯定道:“嗯,有我在,肯定不用怕。”
  江龙见着两人含情脉脉地看着对方,才回过神来对着队长佩服地点点头,高啊,难怪让索尘一个劲儿地说,这不正好借他人之口表现自己对小雨多在乎,多在意吗?
  之后吃饭的氛围,小光几人都没多说话了,就见着队长和小雨两人吃吃笑笑,笑笑吃吃。那氛围舒服了他们自己,却让他们三人难受至极,吃完饭就主动打扫洗碗,之后就迫不及待地去了训练场,把小黑留在了院子里看家。
  还未到训练场,几人在路上遇见了同路要去异能动物训练场的谭龙。
  江雨一见到他就立马就撇开了眼,这人他是不待见,反正项烽说了不用理这人,他也乐得不来往。
  项烽见谭龙看过来,仍是点了个头,之后也没再理会。
  谭龙也没理会,他今天跑去和他爸说了江雨这事,谈了一上午,他也顺了这口气,日子还长,单看过段时间,这几人还能这么逍遥不。
  “哎,你们有没有觉得这谭龙今天有点怪怪的。”索尘瞟了一边和他们分道扬镳,但又齐头并进的谭龙,小声道。
  “这有什么好奇怪的,他要是哪天不怪怪的,那可真就怪怪的了”小光不在意地挥挥手。
  “额……我就是说他今天看起来很正常,所以觉得怪怪的。”索尘凑近些道。
  也是,平时这谭龙不过来招惹一下他们,言语也会挤兑一下,今天怎么这么‘正常’。
  “你管那么多干嘛?没看出来你观察还挺仔细的啊。”江龙笑道。
  索尘剐了他一眼,“我就叨叨,关你什么事儿?”
  项烽带着江雨走在前面,没听他们闲话。
  等到了训练场,刘达正训练着,见走进来的人,停下来立马凑上前去,“哟,这终于修道下山了啊,以后可就是队友了啊。”
  江雨笑着点点头,听这话的意思,这最后一名队员也该是不反对他在这队里了吧。
  只是一想到这人给自己带的那几本小黄书,江雨怎么也维持不了笑脸了。
  江雨没想到他没谈起这茬,这人自己却一脸猥琐地靠过来道:“唉,那几本书你看了没啊?怎么样,有没有收获?”
  “刘达。”项烽看着刘达,轻声叫了声他的名字,虽轻轻地,但里面却含着一丝警告的意味。
  刘达见好就收,连忙扯开距离,投降道:“我不说了,不说了啊。”
  江雨脑袋发麻,立马看向项烽,想问又不好意思问,他怎么觉得项烽着态度是知道那几本书是什么啊!
  “小雨,别理他,不是说要比试吗?来来来,要不先跟我比比。”小光挤开刘达,让他闪一边儿去,拉着小雨就想往训练场里走。
  “等等。”项烽拉住江雨,喊住小光,“你们先练着,我带江雨熟悉了环境,等训练场台子上的人比斗完了再说。你们先去训练吧。”
  几人听队长发话,只好点点头,朝秋娥所在的那片儿地走去。
  江雨看了眼只有几个台子的训练场,转头奇怪地看着项烽,这还有什么要熟悉的。
  项烽拉着江雨走到了一边,对他道:“小雨,你自己应该也清楚,你的能力不是寻常地厉害。你在我面前表露自然可以,但你也要清楚,你的能力彻底让人知道,那麻烦也就来了,你知道吗?”
  江雨点点头,他就知道把他拉到这人少的地方肯定是有话要说,他停顿一会儿对项烽道:“那你的意思是等会儿和他们打的时候故意输给他们吗?”
  项烽道:“不,要赢。”
  江雨歪头看着项烽,不要输给他们,但能力又不能彻底让人知道,“你的意识是让我赢,赢得艰难点儿?”江雨不确定地说道。
  项烽看着江雨蹙眉的小表情,笑着捏捏他脸,“小雨就是聪明。”
  接着他微微叹了口气,道:“在这个基地里,可以强,可以最强,但不可以无敌,你懂吗?太厉害的力量只会让人忌惮,最后招致祸端。”
  江雨似明白又似不明白地点点头,啧了一声奇怪道:“道理我能明白,可是……”他笑嘻嘻地凑近,“我是觉得自己还算厉害,可是我没想到在你眼中我这么厉害,都无敌了啊。我哪有那么厉害?”
  项烽哼出一口气,无奈地笑道:“对啊。”
  “小雨,你要记住,你可以厉害,但不能比我厉害。”
  这话要是换个人来说,江雨只会觉得这人很奇怪,很虚荣,定是想保住自己强大的名声才这么说。可这话从项烽的嘴里说出来,他只会有些感动,感动之余还有些担忧。
  说出了这话,他是想让自己当那个首当其冲的人,当那个靶子,想把他保护起来。江雨不知道基地的情况,也不知道基地势力的分割到底是怎样,可从项烽这一句话里,他知道项烽此时并不如他表面那样平顺,暗里肯定藏着一番凶险。
  江雨没说话,看着项烽望着他一如既往温柔的眼神,一股莫名的悸动游走全身,一把上前就抱住了他。
  项烽愣了一下,立马回抱住了他,“怎么了?”
  耳旁传来项烽低沉又充满磁性的低柔声音,江雨想问,为什么还待在这儿?为什么不离开?可他不想问,他知道他明白那个答案是是什么。
  “没什么……我就是觉得你真看得起我。”江雨把头埋在项烽的肩上,突兀地噗嗤笑出声,之后却又立马息了声。以前这样的黏糊,他必定不自在,可如今,江雨觉得自己已经开始舍不得了……
  回到训练场人多的地方,走到小队训练的地方。
  小光就走上前,“终于回来了,来来来,正好空下来,小雨走,我们上去比比。”
  江雨点点头,朝项烽看了一眼。
  “去吧,等和小光比完了,也和我比一场吧。”项烽托着他的腰轻轻往外推了推。
  “什么?你让小雨和你比?”索尘惊讶地问道。
  “嗯,我也想看看小雨到底有多厉害。”项烽定眼看着江雨微笑。
  江雨也跟着点点头,心里有了决断。
  第8小队空降了一个新的成员,且这新的成员和项队长的关系非同一般。这要是放在一般的小队里,肯定也没多少人关注,可这发生在基地实力最强大的队伍里,这一下子就穿的人尽皆知。
  特别是他那条能量值近百万的犬只,尼玛,那哪还能算是异能宠物,简直就是一头十足的怪兽啊!
  这怪兽级的犬只的主人是个植物系异能者的消息在基地里传开。由于昨天小黑的实力传来让大伙儿惊讶一番,自然把江雨想成了很弱的异能者。毕竟异能宠物的主人大多数也确实给人的影响弱弱的。
  可大伙儿现在看见了什么?他们竟然看见那细胳膊细腿的江雨和小光上了比斗台。
  小光虽然是个空间异能者,但其实力依然不可小觑,不仅自身实力强横,且骑空间里装着各种不知会什么时候冒出来的武器,让人很是难以防范。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