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厉害了我的病毒[末世](75)

作者:任千山 时间:2018-09-14 10:22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末世

  ……
  项烽给江雨连续打了好几次,但终是没人接。这种情感似乎都喷涌到了头顶,马上就要爆发,马上就要天翻地覆,但被人又生生给摁回去的感觉让项烽不由得叹了口气。
  他无奈放下通讯器,只能作罢。
  第二天,谭铨效率非常高地给项烽他们找到了两个小队参加到C城最后四个区域的剿灭行动当中。
  这次他们没有立马跑到C城去,而是在基地张罗着自己的武器装备,冥想修炼,让自己能在接下来的行动中,不管是外在装备还是内在能量都处于绝佳状态。
  这一次去C城与之前的目的一样,却也有很大的不同,毕竟之前他们还可以如温水青蛙一样想着可以一个一个慢慢来。可临到如今要走到末尾了,他们才意识到,下一刻的凶险离他们是多么的近。
  如果他们没有一个绝佳的状态去面对变异丧尸,那他们的下场只会和老罗一样。
  “别太紧张。”已经参与剿灭6个区域的队员对一脸凝重的新来成员安慰道。
  那绷着一张脸正襟危坐的队员对旁人的安慰勉强笑了笑。他能不紧张吗?昨天那一车子的惨烈他是见过的,一车厢的血迹,那老罗被抬出来的时候,身子都僵了,那血都没有凝结,还在流,仿佛不把血液从身体里抽光就誓不罢休似的。
  那原本的‘老’队员见‘新’队员笑得面前,两眼崇拜地用眼睛指指另一边的项烽,道:“真的,我跟你说,这项队长可厉害了,昨天那情形,看得我真的是惊呆了。其实原本我们还不定能安全逃出来,那变异丧尸见咱们人多,根本就不怕咱们,还想着和我们硬碰硬。当时我正搀着一个伤员,见着那丧尸朝我扑过来,我心都快跳到嗓子眼了。当时我就心想,完了完了,即使我把伤员立马丢掉也逃不了啊。”
  ‘老’队员说到这,看了下‘新’队员的脸色,继续道:“当然啦,我肯定也干不出这样的事儿。不过就在那时,只有项队长敢迎上去,嘿,项队长一迎上去,那些丧尸竟然都退了回去。还失了分寸,东张西望的,要不是这一打岔,我们逃出来就难了。”
  ‘老’队员说到这里,自己也颇有感触,坐在一边‘忧郁’起来。
  ……‘新’队员无语地看着一旁的‘老’队员,这人到底是让他紧张呢?还是紧张呢?
  ‘老’队员回过神来就见‘新’队员用眼白看着他,知道自己刚刚的话没个总结,解释道:“说这话就是告诉你,别老想着自己干,跟着项队长干就没错,连变异丧尸都怕咱们队长,咱们还有什么好怕的。”
  ‘新’队员眼神一闪,盯着‘老’队员问道:“什么意思?你是说那罗从是自己不听指挥,独干才死的?”
  ‘老’队员耸耸肩,“我可没这么说,我就是提醒提醒你。”说完‘老’队长就起身走开了。
  “你跟那霍队长神神叨叨地说些什么呢?你看他现在还盯着你看。”小光见‘老’队员索尘走近,立马小声问道。
  索尘仰了仰头,特潇洒地瞥了眼还在和新加入的另一队队长做思想工作的江龙一眼,道:“我就和他说了要听指挥,要听指挥。你看那人听后多有觉悟,现在两眼神都带着坚定。”索尘觉得他刚刚切入话题的角度拿捏地十分准确,话语间信息兼顾,建议和威胁合情合理,简直完美。
  小光瞧了那人两眼,他怎么觉得那人看过来的眼神有点在翻白眼。当着索尘的面,他没有把这心里话讲出来,见江龙已经和那人说完握手,碰了碰索尘的肩道:“哎,江龙也说完了,你看他们都笑着握手了,肯定谈得很顺利。”
  索尘瞧了两眼,又转头看了看还在那抱着大刀的霍队一眼,走过去,执起他的手,握住晃了晃,“刚刚说的话你都听明白了吧。以后合作愉快。”
  握完,索尘跑回来见着小光道:“我也谈得很顺利。”
  小光见着他和江龙赌气幼稚的行为,忍不住叹了口气,这两人要闹到何年何月才是个头啊,到底是为啥啊?
  小光想不明白,可他敏锐地从项烽和江雨,江龙和索尘当中察觉的自己似乎有些格格不入,到底是怎么个格格不入法,他现在也说不上来。
  这天晚上,项烽到时间又给江雨打了电话,可没有昨日那爆发的情感,加上江雨懒洋洋的声音,今日他倒是不敢再有昨日开诚布公的决心,只聊了些平日里的闲话。
  第二天,由6个小队变成7个小队的组合又一次开车来到了第7个区域。
  他们从手里的磁场测试仪中可以发现原本搜索过的6个区域又有了几个游离的丧尸光点。不过他们都没有去管,一是他们原本打算就是把光点的大部分丧尸清理完后,在去收拾那些落下的零散丧尸,二是按项烽的话,那些从农家乐下来的变异丧尸似乎更习惯以群居,然后一起捕食,前6个区域散落的零星光点不大可能是变异丧尸。
  重新来到第7个区域时,他们发现第7个区域的光点丧尸少了不少,这并没有让他们感到高兴,反而多了层隐忧,前天他们在杀丧尸的途中发现异常就赶了过去,按理这个区域还有很多未消灭的光点,可如今……
  只能说短短一天的时间,这群变异丧尸又吃掉了好些的厉害丧尸。
  众人心里都猜测到了这个结论,心里对那群变异丧尸能力的认知更加恐怖了。
  看来接下来的日子他们有一场硬仗要打了……
  知道接下来也许下一刻就会出现变异丧尸,大家都不敢掉以轻心,接下来的十几天里他们都待在第7个区域,倒是合伙消灭了大多的变异丧尸,只是有几次仓促逃窜。
  这些日子大伙儿发现那些变异丧尸虽对项烽一开始有所迟疑,但似乎观察了几天,不知为何胆子又大了起来,攻击起来不留余地。生死一刻的紧要关头大伙儿也没多想这里的原因,只当是项烽厉害,这些丧尸虽忌惮,但威胁到了自己的生命也不得不发起狠来。
  项烽那边打杀紧张,江雨这边却异常悠闲松散。他这些天经常让那变异丧尸到那水坑里‘泡泡’。它倒是真的很聪明,已经渐渐学会了自己脱衣服穿衣服。
  小湖边上,江雨在一边和小黑坐着吃果子,那变异丧尸泡在水里周围摆了一排的水果,也咔呲咔呲地吃着。
  江雨心底很高兴,做旁的事来也更精神,甚至对于变异丧尸也更加宽容一些。
  他这份愉悦来得很简单,因为前些天项烽和他通讯的时候说了等他们把第7个区域清扫完了后可以休息两天,那两天他就到绵云山来看他,还把这么久收集给他的东西带上去。
  江雨虽在那次突然被沐容打断电话后,胡思乱想了一通,可他自个也掂量了一下,如今他都已经这样了,此时想着立马‘收手’伤的还是自个,还把那种以后自己设想到的日子提前了这不是自己找不自在吗?
  反正最后都会分开,那他还不如成趁现在好好珍惜,好好享受。
  他想着之前和项烽一起生活的日子心里觉得很高兴,他想着之后项烽还要来心里也感性,这种感觉很新鲜,有点胀,有时甚至还有些闷,感觉呼吸被别人劫了一缕去似的,江雨之前从来没有在别人身上感受过。
  有个当哥哥的还真是好,江雨这样稀里糊涂地想着。
  他吃饱了坐着也乏,干脆把头枕在同样趴着的小黑软乎乎的肚子上,在树荫下看着远处渐渐微笑得闭上了眼。
  “队长,西南方向!”小光举着枪查看了一下磁场测试仪,立马给项烽报告着。
  “追!”已经没剩下几只了,今天找到了行踪,定要全部拿下才行。
  其余小队从各个方向快速包抄过去,终于在一商场的楼下截住了它们。这些天7队的人连杀了好些变异丧尸,自信和血性都找了回来,此时见着被他们包围着的变异丧尸,有之前见过这些变异丧尸分食异能者场景的人不由得狞笑道:“哼,今天也终是被我们包围住了吧,看你们往哪跑。咱们今天就把你们打得个稀巴烂!”
  几十人也不废话,围着这几头变异丧尸就狠狠攻击了起来。这几头变异丧尸虽确实厉害,但拧出七八个队员也不一定是其中之一的对手,可他们有几十人却还有如项烽一队和茂钟等人的强者,今天这几头是怎么也逃不过了!
  那几头丧尸被各种异能攻击者,每次想要逃出包围圈都会被打退会包围圈。
  项烽也站在包围圈,可他没有完全使劲,这几头丧尸他们这多人对付绰绰有余,且这么久以来,他心里一直悬着一根弦,对周围保持着十分的警惕。
  这么久以来他们杀的每一头丧尸他都仔细辨认过,可至今他都没有发现那头变异丧尸的头领,他担心这丧尸头领躲在暗处会突然袭击,因此不敢使出全力,精力都放在周围的环境上。
  他不知道那变异丧尸此刻早已跑到绵云山上,此刻正泡在水坑里,大口大口眯着眼睛吃着苹果,哪会在附近盯着他?
  可突然,就在众人对付那几头变异丧尸之际,项烽见到不远处两个残影闪过,竟急速朝这边过来。
  那几头变异丧尸似也发觉了那两残影,都大声嘶吼了出来。
  项烽心道不好,那速度极快,明显连这些变异丧尸都无法比拟。
  “戒备!有东西靠近!”项烽立马喊道。
  他话音刚落,只见一个巨大的,直径大概有两米左右的火球带着急速的热浪朝众人飞速砸了过来。众人反应很快,迅速避让跳开,可那火球砸在地上不禁直接砸出了一个大坑,还在接触地面的时候猛然炸开,大伙儿不知火球还有这般威力,即使已经避让也仍是被火球爆炸的热浪和碎石击中被炸飞了出去。
  众人立马朝伤员的方向聚拢,同时戒备得看着瞬间已经站在被激起千层烟尘的火坑旁的残影,心里万分惊愕,这般威力巨大的火球,这突然袭击他们的东西到底该有多恐怖?
  烟尘还未散去,但众人见着那几头变异丧尸迅速朝那两‘怪物’靠拢,心里一紧,它们竟然是一伙儿的!
  众人的面色都十分难看和震惊,难怪之前他们和这几头变异丧尸打的时候,它们总是打几下就跑,打几下就跑,这分明就是在引诱他们到这个地方来。
  TMD!这到底是个什么怪物?这么聪明?
  他们紧盯着火坑旁的‘怪物’,面色越发难看。
  “索尘,把江龙拖到后面去!”项烽盯着前方,话对着后面说道。
  索尘听着项烽的声音,强压下慌张地爬起来,拖着已经昏厥过去的江龙往后方躲去。他的双手有些颤抖,可这时正是危机时刻,他克制着自己的情绪,没让自己反常,把江龙拖到一服装店里,见里面没有丧尸,用衣服盖住他,把门关上就又跑了回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