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厉害了我的病毒[末世](69)

作者:任千山 时间:2018-09-14 10:22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末世

  他能感觉到指尖传来的温热湿滑,他能想象到那里的柔软香甜。
  终于他忍不住前倾自己蹲下的姿势,让自己半膝着地,直起身子,微仰着头,用自己的嘴唇替上了自己的手指。
  咫尺之间,项烽自己都能感受到自己鼻息扑到江雨脸上的炙热。他含着江雨的唇瓣,尝试着微微吮吸了一下,果然如他朝思暮想的那样香甜,那样柔软。
  他的一只手还停留在江雨的脸上,似是不满两唇相贴地不够紧,克制不住地把手绕到了江雨的脑后朝自己的方向微微用力按压。
  正当他沉迷在这样的香甜之中,想要进一步探索时,突然,江雨的喉间传来了一阵微弱的呢喃声,下一刻还张嘴狠狠咬住了项烽的唇瓣。
  项烽感觉到嘴唇火辣的疼痛,他睁开眼,清醒了过来立马退了回去。
  江雨本睡得正想香甜,梦中他正和项烽、小黑一起在海边玩耍,他们穿着夏天的喇沙滩裤。
  梦中没有末世,没有丧尸,热闹的沙滩上,他欢快地和项烽奔跑着。他从来没这么畅快轻松过,从来没有这么幸福自在过。可是突然下一刻场景就从沙滩变成了海水里,他感觉自己呼吸越来越困难,越来越焦急,他想要让头露出水面,可不知是谁,他看见海面上竟然有个人影在不断地往下按他的头。
  他换了一个地方又一个地方想要浮出水面,可那人跟着自己每次都能按下自己的头,他呼吸越来也困难,一焦急逮着那人的手就咬了下去。
  之后那人就消失了,他也感觉自己舒服多了。
  江雨迷迷蒙蒙地睁开自己的眼睛,他本就低着头,一睁眼就看见了蹲在自己面前的项烽。
  他眼睛里的光彩渐渐聚拢,面前的项烽也越来越清晰。
  “哎呀,烽哥,你嘴巴流血了!”江雨看清项烽时,就看见了他嘴唇上鲜红的血迹,不由地吃惊道。
  项烽抿着自己的嘴唇,侧过头用手指去擦拭,“没事,可能有些上火吧。”
  等他擦完转过头来重新看着江雨时,江雨盯着他嘴唇一圈看了看,突然就笑了起来。
  项烽盯着面前这个放肆笑出声的人,面色十分正经。
  江雨指着项烽的嘴巴,一边伸手去擦拭一边笑道:“哈哈哈,你别用手擦了,现在你嘴巴上好多我的头发,哈哈哈。”
  项烽想到自己擦拭嘴巴的手正是刚才按压江雨后脑勺的那只,才反应过来自己此时的窘境。
  只是他没想到江雨竟然会直接用手来帮自己清理。他没有动任由江雨动作。
  江雨笑完了,项烽嘴角的碎发都还没清理完,没有笑声来烘托气氛,江雨这才反应过来此时项烽半膝跪地蹲在地上仰头,自己坐在凳子上低头伸手为他清理脸上自己碎发的场景有些……有些不可描述。
  江雨心里暗暗打鼓,肯定是刚刚梦中和项烽在沙滩上玩耍的情绪还未散去,自己竟然直接上手了?!
  江雨目不斜视地看着那局部的碎发,可也依然感受到了项烽微仰头看着他的眼光。他的耳朵不由自主地红了起来,随着时间越久,他越是觉得此事的场景过于怪异。
  他缩回自己的手,看着自己的手,拍了拍上面的碎发,咳道:“那什么,你,你嘴角还有点儿,你最好用水洗洗。”
  项烽捏紧自己的拳头,之后又快速松开,然后站了起来,道:“我先去洗洗,你醒了就去洗个澡,把身上的碎发都洗掉,不然会很不舒服。”
  江雨这时才想起自己头发已经剪完了,忙站起来问道:“怎么样,还行不?”
  项烽点点头,道:“很好看。”
  江雨此时根本还没看到自己的模样,可听见项烽这么说,他心里就已经很高兴,已经很满意了。
  等江雨痛痛快快洗了个澡出来后,院子里散落得头发已经被清理过了。
  江雨在浴室里的镜子里看到了自己的发型,他很满意,这样简单干爽的发型,他以前还从未尝试过,每次去理发店说一句剪短打薄就行,他一种发型竟也从小管到了大。
  江雨从浴室里出来就积极跑到田地里摘了好多菜,然后跑到厨房准备用一顿‘大餐’答谢项烽。
  可说是他一个人大干一场,可厨房里却始终有两人。
  小黑在古树的藤蔓椅上看着厨房里的有说有笑的两人,哼地一声转过头去。
  那项烽人高马大的,它站起来也不过如此,那人在厨房就不挤,它一在厨房就赶它出来。果然一切都是哄狗的。
  “小黑看着很喜欢那古树。”项烽注意到了窗外根须上的小黑,道。
  江雨笑道:“对啊,刚开始它连后面那块地都不去,现在是天天往那跑。古树也纵着它,让它玩儿。”
  “小黑如今还是没发现异能吗?”项烽是见过小黑异于常态的矫捷。不管是在基地还是在别处,他是见过异能动物和普通动物的。小黑这样明显不是普通动物能够比拟的,即使是异能动物,他也没见过有小黑这般速度。
  江雨摇摇头,“没有。”
  江雨知道项烽的意思,想了想道:“会不会可能是小黑是普通动物变异来的,没有异能,但力量速度提升。嗯……和那变异丧尸相似,本来是普通丧尸后来变异,没有异能,但力量速度提升?”
  项烽点点头,“有可能。”
  江雨一边把茄子切成小丁,一边道:“不过小黑怎么会变异了呢?我们天天在一起,也没发现它做什么特别的。”
  项烽摸摸他的头,有些扎手,道:“管他的,小黑厉害点,在你身边我也更放心一些。”
  江雨点点头,小黑平时看着糟心,可关键时候还是很靠谱的。
  这一天江雨过得都很高兴,下午的时候他还摘了好些果子,让项烽第二天走的时候可以带回去给大伙儿尝尝。
  吃过晚饭后,江雨在电视上放着碟片,自己和项烽窝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这部碟片他自己其实已经看过好几遍了,可搭着项烽,他看得依旧很起劲儿。
  江雨看着正高兴,项烽这时道:“小雨,可能接下来的这段时间我会很忙,来看你的时间不多。”
  江雨点点头,很忙是正常的嘛,他看着屏幕没有转过头,随意地问道:“会很久吗?”
  “目前还不清楚。”项烽的声音显然透着一丝愁闷。
  江雨这时才转过头看着项烽,他似有所感,问道:“你们……是要做什么很危险的事吗?”
  项烽点点头,想起江雨丧尸的身份,没有直接说去屠杀大量的丧尸。
  江雨知道自己可能不该问这种事,可见着项烽皱起的眉头,他还是忍不住想知道:“我能知道是什么事吗?”
  项烽看着江雨,想了想,问道:“小雨,我问你件事,还记得你说的可能会有更多变异丧尸出现的事吗?”
  江雨点点头,也皱起了眉头,项烽提了这么个引子,他就已经大致猜到是什么事了。
  “如果C城可能会有越来越多的变异丧尸出现,是你,你现在会怎么做?”
  防患于未然。
  项烽一说完,江雨脑子里就冒出了这几个字。“你是说,你要去C城杀丧尸?”他没有说出屠城两个字,尽管他就是这么想的。
  项烽点点头,问道:“你赞同吗?”项烽不知道这一句对他的行动有什么意义,可他还是想知道。
  江雨很坚定地点点头。
  项烽问道:“不会觉得残忍?”
  江雨摇摇头,“不觉得。”丧尸是已经死了的人,他并不觉消灭有什么残忍的,虽然他也是丧尸,可他并没有死,他的思想、他的记忆都还在,他……站在人类这边。
  项烽心里一松,微微笑道:“就是这件事。”
  那十几头变异丧尸尚且厉害异常,加上城里的原本的那些丧尸,光是想想就觉得很危险。
  江雨看了项烽一眼,道:“那你自己小心点。”江雨觉得此事除了说这话似乎也没别的可以说了。
  项烽摸了摸江雨的后脑勺,“我会的,你放心,我不会有事的。我们约定每天晚上睡觉前通讯怎么样?”
  江雨想了想,想要点头,后又快速摇头,“不要,这么约定着,万一哪天你忘了,没打我通讯,那我不得以为你出事了?还是不要有规律地好,至少没那么担心。”
  项烽此时心里像是有人轻挠似的,江雨能这么仔细地考虑,可见是真的很担心他。
  “你放心,我绝对不会忘记。我一定天天准时给你打电话。”项烽的语气十分坚定。
  江雨觉得天天一个电话有些腻歪,可心里又止不住这份担心,点头答道:“那好吧。你不打我也会打的。”
  江雨此时还不知道,这一分别,再见之日不是十天半月后,却是半年之后的事了。


第64章 同源的认知
  第二天,项烽要走,江雨想着他有一段时间才回来,专门摘了好些果子给项烽,还把那棵最早的异能桔子树结的桔子摘给了项烽,让他补补。
  江雨说了两遍‘你自己小心点。’说第三遍时怕自己太啰嗦也就闭上了嘴。
  江雨知道,现在的他已然把项烽当成了自己亲近的人,所以知道他要去犯险才会如此担心。他无意掩藏自己的这份担心却也介意自己啰嗦让人厌烦。
  项烽见着江雨此刻的模样,就像记忆里,末世前一日午后阳光下见到街道旁紧紧跟着大猫,生怕跟丢的小猫。他伸手从江雨额前的头发抚到其耳后,“别担心,我们人多,有异能又有武器,不会有事的。”
  江雨这次没有把项烽的手甩开,他的头随着项烽的动作摇摇晃晃,朝着项烽点点头。
  “我走了,记得给通讯器充电。”
  江雨站在大门门口又点了点头,这次他没有跟着项烽,送他下山。
  他也不知为何,这次心里特别堵得慌,他不想做出依依惜别的模样,因此在小别墅门前就和项烽做了告别。
  回到小别墅,江雨在沙发上呆呆坐了一会儿,他突然不知道此时要干什么,或者说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这种空荡荡的感觉让他很不习惯,虽然他觉得之前自己一天也没多少事儿可以干。
  他呼出一口气,这一天,他要么躺在沙发上,要么躺在摇椅上,要么跑到古树那里,指挥根须再编制出一个可以躺窝的摇篮来。
  如今这古树自己修炼加上江雨时不时给它输送能量因子,根须更加绵延茂密,更显活力,其思绪也更清晰灵活。
  江雨躺在摇椅中,望着顶上的枝繁叶茂,回想这些天的自己总觉得很混乱,特别是小黄书出现过后,更是深觉自己的浑噩。
  这时候,项烽该是已经回到基地了吧。江雨想了想从摇椅上跳下来,跑回小别墅把通讯器拿出来,揣在身上才又回到了古树那里继续‘发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