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厉害了我的病毒[末世](103)

作者:任千山 时间:2018-09-14 10:22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末世

  他敏锐地停下动作看着小黑,“怎么了,你发现什么不寻常了?”
  话音刚落,他就被谭龙给挤了过去,自己一个人开始挖了起来,“你不挖就给我让开,我还要挖呢!”他有些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这么高的能量的晶核。要知道他刚刚数值和设置到了百万啊!这该多强的丧尸啊,但愿它是个水异异能的变异丧尸,那他用了实力肯定大增!
  江雨被挤开,顺势朝旁边挪了挪。按着谭龙目前的实力,别说挤开他,别自己被撞退就已经是好事了,那能还让他挪动脚步,除非自愿。
  见着小黑还在吠,江雨心生警惕。项烽等人也听着小黑一直叫,觉得异常看了过来。
  然而就在这时,谭龙正挖着废墟,突然废墟之中这时迅速地伸出了两只手,一把逮住谭龙的手和江雨一边的脚踝,刹那间就被拖拽入了废墟之中,只留下一个大洞。
  项烽本就朝着这边过来,见此立马冲了过去,而其余几人看着这一突发状况都不免愣了愣。
  江雨被逮着拖下去,半途就立马蹬腿挣脱开逮着他脚踝的那只手,稳稳落在地面上,虽然脚踝因为那只手被抓伤,但立马又愈合了起来,连一滴血都来不及流出来。
  等江雨落下,接着大洞撒下的微光才看清抓着他下来的是一头青面獠牙的丧尸,只是此时那丧尸缺了一条腿,看起来有些惨烈。
  看来这是一头侥幸活下来的变异丧尸。
  谭龙被抓着下来就不停地吼叫,他没能挣脱掉变异丧尸的束缚,这么近距离地看着青面獠牙丧尸的脸,顿时吓得哇啦直叫起来。
  变异丧尸早已问道江雨身上诱人香浓的气息,心里迫切难耐,那还有心情余力留在谭龙这样的次品身上,一把扔到一边的墙壁上。双手着地,靠着两手一脚飞快地朝江雨扑了过去。
  变异丧尸的力气很大,谭龙被仍在墙壁上,直接砸出了一个大洞,让整个空间又坍塌了一角。
  江雨见着那丧尸靠近,一个纵身就像先跳出洞口到宽阔的地方去再说,可刚要到洞口,他就感到背后有一道强劲的雷电急速靠近。
  他无法,只得攀着一旁堆叠的墙块儿,侧身停了下来。他没想到这还是一只异能变异丧尸!
  那道雷电只朝洞口打去,项烽正想朝大洞跳下去,没想到下一刻,一道紫色的雷电竟从洞口飞出,他拉着旁边的人急速闪过,才免于被攻击,只是这雷电威猛,瞬间也让刚请形成的洞口坍塌破坏。
  顶上大石落下,江雨不得不放手又落了下去。
  那雷系变异丧尸就等在底下,见江雨落下,连忙跳起来张嘴就想直接咬住江雨撕一块肉下来解解馋!
  江雨落下时,手里还拽着自己攀附的石块,见那雷系变异丧尸自己凑上来,一个咬牙就朝那类系变异丧尸的脸砸过去。
  石块朝着雷系变异丧尸去的速度极快,直把空气划出刺啦的声响,而那雷系变异丧尸此时也正跳起来朝江雨的方向咬去。
  感觉到空中有危险朝着自己飞来,雷系变异丧尸赶紧歪过头,却还是被石块砸中了一侧的脑袋,飞速向上扑的身子立马又砸向了地上。
  趁着这电光火石之际,江雨落下后,立马朝旁边闪去,由于洞口被封,四下没有一丝光线透进来,漆黑无比,即使江雨有着过人的眼里,能在十分微弱的光线中视物,且也不能无中生有在没有光线中视物。
  当机立断,江雨立刻掏出了自己口袋里的一粒种子,催动着周围的能量因子飞速钻入到扔到地上的种子里。
  立刻那种子就迸发出了数条藤蔓,缠绕着形成一个防护罩顶在江雨头上朝上冲去。
  外面,项烽放下旁边的人,看着洞口被封,心就跟着一阵紧缩,立马上前想施展雷电把这区域劈开,可他刚要行动又稳住停了下来,他不知这下面深浅,万一很深,大石很多,他怕自己这一击又会把江雨生生困在下面。
  正在他想上前用手挖时。还未靠近就听见了底下轰隆的声音,周围的大地似乎都跟着颤了颤。
  这突如其来的状况让众人吓呆了,只见下一刻,那面前的一大堆废墟活动着,竟生生被顶了起来,冲向了天空。
  那一刻,数条粗壮的藤蔓冒出地面,碎石散了一地,让众人不由得跟着退后了几步。
  这是江雨!
  意识到是江雨在动作,项烽放心了一半,立马朝藤蔓劈开的地方跳了下去。
  小黑知道这藤蔓的厉害,见江雨使出这个,也不再急的团团转,安心待在上面。
  洞口被破,光线的进入让江雨一下子就看清了那雷系变异丧尸的状况,见着他半边脸凹陷,镶着他扔过去的石块竟还没死,依旧爬起来朝他飞奔过来,立马指挥着藤蔓缠了上去。
  外面的人仰头望着把废墟顶出了个大洞的嫩绿藤蔓,又在下一刻,看着这些藤蔓缩回底下。
  划破空气的鞭声不断传来,众人虽没下到下面去看,可想着这些藤蔓打在自己身上,都是一阵胆寒。尼玛这声音,这藤蔓要是抽在自己身上还不直接就烂掉一块啊!
  项烽跳下去后,江雨见着他没跳到自己身边,分出一条藤蔓就缠上他的腰拖到自己身边,然后继续专心致志地对付那变异丧尸。
  变异丧尸的闪躲的速度很快,且还身负雷系异能。藤蔓虽然有江雨的指挥能抽中变异丧尸,但却也被雷系变异丧尸的雷电打中,生生变成了焦炭。
  江雨只得不断地给藤蔓补充能量因子,让其断掉的藤蔓重新生长,越变越强壮。
  洞里的空间十分有限,江雨能轻轻松松让藤蔓在不断受损中被修复,甚至更强大,可雷系异能丧尸却没这本事,每一次被抽打中就多一道伤口,没多释放一次异能就更虚弱一份。
  每次就要靠近江雨的时候,都会被几条藤蔓抽飞出去。
  江雨十分的专注,他的双眼一直看着雷系变异丧尸运动的轨迹,然后脑中再准确地指挥藤蔓去攻击,这个时机需要把握地很好,江雨此刻的精神十分集中。
  就在江雨以为他可能还需要一会儿才能制胜,然后让藤蔓一击穿透它的脑袋,直取晶核时。
  他没想到就在下一刻,那雷系变异丧尸在跳到半空中的时候突然停了下来,瞬间掉回到了地上。
  就在雷系变异丧尸掉下去的那一刻,江雨愣了一下,心有所感,跟着就放松了下来。让藤蔓也跟着停了下来。
  项烽见着这个怪象,转头看向江雨,“怎么了?”
  江雨点点头又摇摇头,“额,它已经死了。”
  项烽微微皱眉,刚刚他没有看错的话,那雷系变异丧尸分明还有力气,却不知为何在半道突然就死去了。
  难道这是丧尸之间特有的感应或者能力什么的?
  项烽囫囵地想着,只见下一刻,江雨也不近身,只指挥着藤蔓朝那变异丧尸飞去,一把大力刺穿变异丧尸的头颅,卷起里面的晶核就又飞了回来。
  江雨用帕子接过晶核,擦了擦上面的血水脑浆,捏了捏,诧异这玩意儿怎么这小,他没多想,依旧开心地把晶核放在了自己的口袋里。
  现在的江雨忍着兴奋,只想找个地方好好安静地想想。就在刚刚,他全神贯注盯着那变异丧尸的时候,他似乎在那一刻看到了那变异丧尸体内能量流动的情况,也就是在那一刻,瞬间,那雷系变异丧尸体内的能量竟一下子涌出它的身体朝自己涌了过来。
  项烽盯着那块晶核,眼睛不由得闪了闪,这么强大的丧尸按理晶核不该这么小,可江雨拿到的这块晶核分明非同一般的小巧,竟然连一般异能丧尸晶核的大小都比不上。


第92章 点滴的改变
  “呼,好了,我们上去吧。”江雨拍拍自己的口袋,对于第一次这样的胜利,他心里还有些热血。
  “等等。”项烽拉住江雨,“还有谭龙呢?”
  “对哈!”江雨拍拍脑袋,“差点把他给忘了!”
  江雨四处望了望,让藤蔓往四周探了探,最后在一众废墟中发现了昏迷的谭龙。
  “找到了,我们上去吧。”江雨回过头来望向项烽。
  “先把他送上去,我有话对你说。”项烽道。
  江雨察觉项烽要对他说什么重要的事,心里一紧,点点头把谭龙送上去,自己在脑子里连忙转动想想自己有没有做什么违反规定的事情。
  废墟外的人听见里面的声响停了,猜想打斗已经结束了,正要凑上前去,就见藤蔓圈着谭龙的身子把他送到了一边的地上。
  远处有几队人马赶了过来,正好看到自己动作的藤蔓,各个都惊呆了。
  这么久了,他们中的大多数虽然没有见过绵云山那种怪物级别的异植,但平时一般般的异植他们也是见过的。
  那些异植一靠近就攻击,虽有异植,但也不够灵活。可当下的藤蔓竟然还会卷着人将其带出来放在地上,这可就神了!
  索尘几人见队长和小雨还没出来,赶紧凑到废墟口喊道:“队长,小雨,你们没事吧?”
  江雨正提一口气要回答说他两都没事时,项烽这时却捂住了他的嘴,对着他摇摇头。自己朝外喊道:“没事。小雨能量使用过多,现在有些虚弱,我们等会儿就上去。你们不用下来了。”
  “哦,那好吧,我们在外面给守着。”本来索尘其实想问,既然队长精神昂昂的,为什么不先把虚弱的江雨抱出来再说,毕竟这废墟之中哪有外面安全,万一塌了怎么办?虽然有疑问但既然队长这么说,而这里又有这么多的外人在,索尘只先答应着,并没把疑问问出来。
  江雨听到项烽说他很‘虚弱’,立即反应过来自己突然弄出这么大一株藤蔓出来,该是虚弱的。
  当项烽重新看过来的时候,江雨快速眨了眨眼睛把头转到了一边,然后扶着一边的藤蔓,生硬地说道:“我……确实有些累,可能使用了太多异能了吧。”
  项烽看着江雨此刻亡羊补牢的表演,无奈地摇摇头,“你觉得你现在才开始在我面前虚弱还来得及吗?”
  “啊?”江雨两眼睁得大大的,心脏砰砰直跳,看着项烽不知该如何反应。
  项烽忍不住捏了捏江雨的脸,见着此刻他呆滞的表情,心里生出了一股隐秘的乐趣,道:“被我发现了吧。”
  “什,什么?”江雨两眼睁大到不可思议的地步,左脸任由项烽揉来揉去。他心里的小人如今已经完全石化,难道自己的身份漏泄了?
  见着了江雨被吓着了的表情,项烽一下子就后悔了自己的行为,满心都是心疼,赶紧解释道:“我知道你的异能不大耗费自身的能量。”
  “啊?”江雨的声调因这个转折而变了调,反应过来不是自己的身份被揭穿,隐藏在心里的那一阵害怕冒了个头又缩了回去,自己终于在此时松了一口气。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