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厉害了我的病毒[末世](25)

作者:任千山 时间:2018-09-14 10:22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末世

  江雨心里紧张,又有些激动,仔细看着古树的动静,一步又一步地远离它。
  那古树一直没反应,可就在江雨离得他远了些,大概100米左右的时候,江雨看见那古树附近的土地动了!
  江雨立马站定!一动不动!
  过了一会儿,他发现那古树没有再动后,又尝试着往外挪了一步,可就是这一步这么一挪,那古树的根须突然满天飞舞地破土而出,直朝他飞来。


第28章 把树插死了
  江雨吓得不轻,此刻也顾不了那么多,咬咬牙拔腿就跑,可他再怎么快也快不过古树的根须,没一会儿就被逮了回去,又被扔回到深坑里。
  他被扔进深坑里,那些根须也就跟着再次缩了回去。
  江雨本来以为那些根须会攻击他,可他现在有点懵,怎么又把他扔坑里了?
  之后江雨试探着又爬起来,又朝外面移去,可还是如之前那样,到了100米左右的时候,他就会又一次被根须抓回来,扔到坑里。
  小黑一直被江雨捏着嘴巴,叫不出声,可这时江雨没空管它。
  他看着坑里的残骨,从古树这动作寻思出了一点儿味道。
  该不会这古树把他当成那大王花的肥料了吧?
  可是那大王花死了啊,难道这古树不知道?还是因为那大王花能跑,古树以为大王花跑出去了,现在只是在拿他给那大王花回来做准备?
  之后江雨又尝试了几次,次次都被古树的根须扔回到坑里。
  江雨发现只要他不出古树周围100米左右,那些根须就不会出来捉住他。
  他感到有些悲催,大王花死了,肯定回不来,难道他要在这里一直被困着?
  他抱着小黑在尽量离得古树远的地方坐着,他看着古树拱起的根部下面那些无数根缠绕蠕动的根须。
  看样子之前那大王花的根须应该是从古树身上得来的,可大王花他都搞不定,这古树这么多根须,他怎么搞的定啊。
  就这样江雨和古树僵持了两天两夜,这两天两夜里,江雨都没有睡觉,也没有吃东西,渐渐地他发现他的皮肤又开始变成了青色,且颜色还越来越深。
  果然是这样,江雨看着自己的皮肤心里忖道,他只要饿了皮肤就会变成丧尸的颜色。
  再这样下去可不行,江雨心里有些急,这般走不掉到最后还不是个死。
  他看着怀里闭着眼睡觉的小黑,叹了口气,等再过些时间饿狠了,小黑就怕是要遭殃了。
  江雨把小黑放到一边,不去看它。
  小黑被江雨一放到地上就睁开了眼睛,它也已经几天都没吃饭没喝水了。
  它撑起脑袋来到江雨面前小声呜咽了声,用爪子刨了刨他,似在像他要吃的。
  江雨没有理它,可他听见它的声音,心里那股想要吃掉它的欲望就更强了。
  江雨忍了忍,依旧没有去看小黑,不过他伸手推离了些它,寻着它脑袋捏了捏他的嘴,说:“别叫了,谁叫你硬要跟来的,现在好了,你就等着等会儿被我吃掉吧。”
  小黑不懂江雨说的话,见江雨摸它,伸出舌头舔了舔他的手心。
  江雨感受到了小黑舌头的温热,感受到了生命体的鲜活那股饥饿感就更加强烈了。他连忙缩回手,叹了口气,似乎有些破釜沉舟般地说:“算了,再试一次,我还跑不掉你就跑吧!”
  说着他就抱起了小黑,他忍住想要一口啃上它脖子的欲望,说:“你跑掉后,有良心呢就找点儿吃的我带点儿来,没良心就算了,要是死了那就更算了,听见没?”
  小黑看着江雨,朝它呜咽一声,似乎正在回应。
  江雨笑了笑,他知道小黑听不懂。
  他看了古树一眼,深呼吸了一口气,卯足劲就冲了出去。
  他的速度很快,变成丧尸后他就发现他的体力很好,即使再饥饿也似是有用不完的力气。
  他咬着牙往前跑,那速度算是他毕生最快了,两腿间只见残影不断,尘土飞扬。
  虽然他快,可现实是他还没跑多远就又被古树的根须逮住了。
  由于江雨速度很快,被根须缠住时,骤然被迫停下,他怀里的小黑就这样由于惯性被甩了出去。
  在被根须缠绕上的那一刻起,江雨忽然闻到了一股香气。
  真的好香!
  江雨闻着这味道,身上青色的皮肤、红色的眼睛颜色都似乎更深了。
  这是什么?他好想吃!
  一股从骨子里,血液里涌出来的饥饿感瞬间就吞噬了江雨的理智。
  不管是什么,他都好想吃,他都一定要吃掉!
  此刻他头脑空白,所思所想都是那香味的源头——古树。
  根须还缠在他身上,江雨剧烈地挣扎起来。他用嘴,用手不管不顾地撕裂起来,嘴里发出的竟像是野兽一般的嘶吼声。
  古树的这些根须十分粗壮,原本缠着江雨让他无计可施的根须此刻却像是白菜一样被他撕扯开来。
  古树迅速放开根须,满天的根须停在空中,似乎有些懵,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
  小黑被甩了出去后,接连在地上打了好几个滚才翻身起来,一起来,就跑上前朝着江雨汪汪直叫。
  它心里有些着急,但又有些害怕,它不知道明明前一刻还是江雨的江雨此刻怎会变得如此恐怖。
  它闻得到他身上的气味,那是一种大型野兽才有的气息,这种气息让它本能地战栗、恐惧、臣服。仿佛只要它一上前就会立马被撕裂成碎肉一般。
  它不敢上前也不想逃离,它疑惑江雨明明还在,怎么就突然不见了?
  它又急又怕,只能依靠狂吠给自己壮胆。
  可江雨此刻什么也听不见,什么也看不见,脑海中只有一个意识,一个目标,那就是一定要吃掉那个东西!
  他不知道那是什么,可他知道那东西就在古树那里。
  根须的停顿让江雨有了活动时间,她一刻也没有停留,抬脚就朝古树狂奔而去。
  古树似是这时才发现江雨的危险,根须不再只是缠着他往坑里扔,而是一根根地向他刺来。
  江雨闪躲的动作很快,比刚刚逃离的速度还快!
  离古树近了!
  古树见目前的根须没能让江雨后退,立马从地里又伸展出更多的根须朝着江雨刺去。
  和古树现在这阵仗一比,之前伸出那些根须把江雨和小狼狗一次次扔进坑里的那些简直就只能算跟他们玩儿似的。
  离古树更近了!
  江雨的速度很快,可他速度再快也比不过这么密集的根须攻击。
  一根两根三根……闪避不及的他被古树的根须直插穿了他的身体,看着十分惨烈。
  可此时的江雨似乎就是一头暴烈的野兽,这般被攻击见血让他更加疯狂,竟是毫不在乎地继续往前跑。
  到了!
  他两眼红得似是要滴血,一碰到古树,抬起手就毫不犹豫地扎向古树树干靠近根部的地方。
  古树的树干那般粗壮,江雨的手那般撞上去,预想到的手骨断裂竟然没有发生。
  他的手竟然直直地插进了古树的树干里!
  古树没有了先前的淡定,此刻生命受到莫大威胁,所有的藤蔓都缠上江雨把他重重甩了出去。
  江雨抵不过这么多藤蔓的力量,被硬生生拉离了古树,可这般猛然分开,古树上被江雨插入的部分也被江雨生生撕扯下了一大块树皮。
  古树的根须没有停歇,继续朝江雨飞来,而江雨也没有罢休,继续朝古树方向跑去。
  依旧被根须戳穿身体,依旧跑到古树那把手插进去,扯出一大块树皮。江雨仿佛像是机器人般眼里只有目标没有伤痛。
  小黑在一旁还在狂吠,它看到古树那么伤害江雨,焦急地冲上去就朝着古树狂吠。可没等它靠近就被冲上前去戳江雨的根须带着甩飞出去,摔在地上昏了过去。
  江雨不管不休地朝着古树前进,如此循环,古树被江雨插入的洞越来越大。
  江雨全身上下都在流着血,可如果有谁能在此时仔细瞧就会发现,原本那些被古树戳穿的洞都早已愈合了,除了血迹竟是看不出一点被戳穿的痕迹,就像那时被子弹打中的大王花的花瓣一样,光洁如新。
  江雨越来越激动,也越来越疯狂,他的力气像是用不完似的,多次被甩,多次被戳,多次来回,速度没有减慢,反而看起来更快了。
  近了,他就要吃到那东西了!
  古树此刻感觉到了生命莫大的威胁,根须疯狂舞动着朝江雨不断戳来戳去。江雨在根须间快速闪躲,只留下一道道残影。
  他把手又一次插到了古树里,此刻插到古树里的深度让他整个人都陷到了里面。
  抓到了!
  就在此刻古树的根须纷纷战栗了一下,之后朝着江雨奔去缠着江雨就大力把他扯了出来,可这一扯就真正要了它的命。
  江雨逮着古树里的那东西不放,这么一扯,竟是帮着他硬生生地把那东西扯了出来。
  那东西有着绿莹莹的光泽。和之前大王花那红色的珠子比要小上一些,江雨一拿到手就不管不顾地往嘴里塞去,咕噜一声就吞了下去。
  那古树失去了绿珠子,立马像那大王花一般,迅速枯萎了起来,整棵树都剧烈颤抖着,遮天蔽日的绿色树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枯黄起来,枝丫也不断地往下掉,原本的生机勃勃一下子就变得死气沉沉了。
  外面的光线因为古树的枯萎此时是终于照进了这个终年不见阳光的地方。枯叶不断地掉落,阳关一缕缕地撒进来,这光景竟有种数不出的美。
  只是江雨这时看不到了,因为吞下珠子的他此刻已经昏迷了过去,身体的皮肤正速度由青色变得白皙,整个人看起来生机勃勃,充满力量。


第29章 异能的出现
  江雨躺倒在地上从喉咙里溢出了一丝呻吟,他皱了皱眉,感觉左侧脸颊凉飕飕的,眼皮上光影的跳动让他很难不在意地继续睡下去。
  这一觉他觉得自己睡得非常舒服,浑身通畅。他慢慢睁开眼,视线渐渐清晰后,眼前放大的兽脸让他瞳孔不由自主地缩了缩,愣神了一下他才反应过来,原来是小黑啊。
  江雨歪了歪头,推开小黑那还在用湿热的舌头舔他脸颊的头。
  他撑起身子,此时他哪哪都舒畅,心情也跟着十分好。正当他抬手想拍拍小黑的脑袋时,他定眼一看才发现这小黑怎么好像大了一圈?
  刚刚凑得近,放大数倍的狗头他还没反应过来,如今拉开一些距离再看,这小黑大了一圈的模样就十分明显了。
  江雨疑惑地抱起小黑,歪来歪去地看,奇怪地说:“你都吃了啥?怎么长这么快,昨天。”
  昨天?!
  江雨提起昨天才想起他和小黑被古树根须拉到林子里的事。
  他连忙咕噜一下就跳着爬了起来,转头一看,那小表情可谓十足的惊呆了!
  原本遮天蔽日的古树,此刻竟然枯萎地如沉寂腐朽多年的老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