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炮灰NPC如何成为白月光(11)

作者:神泉院 时间:2022-11-13 10:08 标签:综漫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他这么好的人,不应该这么年轻就投入死的怀抱。
  舆水怜关掉论坛,看向和自己隔着小半个房间的苏格兰。
  黑夜里他看不清对方的脸,只能听到均匀的呼吸声,也不知道他睡着了没有,熄灯到现在过去了一个多小时,他想苏格兰应该已经睡着了。
  寂静中,舆水怜小心翼翼的挪动了身子,用手肘撑着挪动一小段距离,到苏格兰背后一段距离的位置,不再继续前进。
  并未入睡的苏格兰在听到窸窸窣窣的声音后,先是下意识的想起身,在意识到应该是泰斯卡后,他又将这个念头按了下去。
  ……应该只是起来上厕所吧?
  背后的人一直没有动静,苏格兰却能感受到那几乎要转化为实质的炙热视线。
  如果说一两秒还只是疑惑,但这种视线牢牢锁在他身上长达一分钟之久时,代号名为苏格兰的青年面对这种反常,不由得想起零说泰斯卡曾经处置过不少叛徒这件事。
  正当他犹豫着要不要转过身去时,他就听到泰斯卡用很轻的声音喊他的名字:“苏格兰。”
  “……我会保护你的。”
  声音轻如细羽,好像只是从榻榻米上短暂的拂了过去,并未在深邃的夜色和方正的房间中留下任何痕迹。
  泰斯卡说完后,又像没事人似的爬回了自己的床上,根本不在乎自己说的话有没有被对方听到,这是他单方面的约定。
  想到泰斯卡一如既往有话就说的率真性格,苏格兰在心里叹了口气。
  ……这也太狡猾了。
  =
  翌日。
  舆水怜是被太阳晒醒的,他从床上慢吞吞的爬起来,环顾四周才发现苏格兰已经起床了,被褥都已经收拾好了。
  叠好的床褥就那么靠墙角堆着,舆水怜推开窗户时,洒进来的太阳正好被风吹得碎散,能看到空气中漂浮的浮灰,朝着苏格兰的被子游了过去。这种慵懒的暖意让他不自觉的走到那一床高高叠好的床褥旁,然后——
  扑了过去,把自己往里面埋。
  好软。
  还有……被太阳晒得好暖和。
  正当他沉浸在这种朴素的享受中时,隔着门传来一声:“——起床了吗?”
  舆水怜赶忙抓着自己的衣服下摆,开始换衣服。
  他把苏格兰借给他的睡衣以最快的速度扒下来后叠好放到旁边,然后又去抓自己的旧衣服打算换上。
  “叩叩——”
  “泰斯卡,你起来了吗?”
  苏格兰的敲门声来得正是时候,舆水怜边给衬衣翻面边说:“起来了。”
  “咯吱——”一声,卧室的房门被推开,苏格兰的声音从门缝那边由远及近传了过来。
  “先过来吃早饭,等会我带你出……啊?你在换衣服么?抱歉。”
  诸伏景光这才发现自己开门得不是时候,他正看到泰斯卡直直在房间中间,两只手在衣服的领口处摸索,看起来正准备将衣服往身上套。
  关键是,他是全脱光了才开始穿衣服的。
  他想到昨天给泰斯卡检查伤口时,对方差点直接当着所有人的面开始脱裤子。
  ……不,就算大家都是同性,这未免也太过奔放了。
  关键是泰斯卡完全没感觉到窘迫,还很主动的迎上苏格兰的目光。
  苏格兰:……
  很好,非常的理直气壮。
  舆水怜神色如常的回答道:“……我换好衣服出来。”
  他说话时垂下双臂,原本正当在身前的衣服也滑落了下去,露出平坦又流畅的身体线条来,金发就这么懒散的搭在肩头,任由发丝扫在白皙的皮肤上。
  苏格兰说了声“抱歉”,接着退了出去关上门。
  舆水怜看到苏格兰关门前露出了些复杂的表情,好像是对于撞见别人换衣服这件事表现得非常的不自在。
  舆水怜:……?
  大家不都是男人吗?就算看到了也不会怎样啊?
  他边穿衣服边神游,心想:
  难道同性之间不能看对方换衣服,是他不知道的常识吗?
  也可能只是苏格兰比较……害羞?
  门外,降谷零看到自己的友人表情复杂的从卧室出来,下意识的问了一句:“怎么了?”
  降谷零:“泰斯卡还没起床吗?”
  诸伏景光:“不……没什么。“
  总不能说他正好撞到别人换衣服吧?
  降谷零:“……那你露出这种奇怪的表情干什么?”
  诸伏景光:“……”
  也是,他又不是没看过同性换衣服,以前上学的时候早就见习惯了。为什么看到泰斯卡换衣服会感觉有点不太自在?
  不过,还有另一件事让他有点在意,但他怀疑是自己看错了。
  ——他明明起床后把自己的床褥叠得很工整的放在墙角,怎么刚刚一瞥过去,似乎凹进去了一块?
  就像是有人把身子埋进去了留下的痕迹。
  ……再怎么说泰斯卡也不会做这种事吧?
  =
  等舆水怜穿好衣服出来后,又急匆匆的去洗漱。
  等他洗漱完后,早餐已经被放在桌子上了——每人两个煎鸡蛋和抹了酱的面包,以及一盒牛奶,能看出来是在便利店随便买的。
  在舆水怜看来挺好的。
  不过苏格兰本人好像在这方面有点胜负心,竟然说:“没什么能用的材料,暂时只能做成这样了。”
  舆水怜一边扎头发一边感慨:……这种说法听起来好像很帅气,他也想说一次这种台词试试啊。
  四个人一人一面坐在小矮桌旁围着吃早餐,因为桌子太小而不得不靠得很近,这画面如果远看,还有点古怪的温馨,也正因为离得很近,所以食物的香气反而非常的集中,稍微呼吸一下就能闻到对面的人的早餐散发出的香气。
  就在他遵循本能想要端起盘子时,忽然想到自己是最晚过来的,其余人似乎都在等他。
  舆水怜放下叉子,双手握拳置于桌沿:“……抱歉,我起来的太晚了吗?”
  “不,并没有。”莱伊说,“事实上,处理完手头上的事情后,正好到了这个时间——并没有专门在等你。”
  舆水怜眨眨眼。
  舆水怜:“……是这样吗?”
  “是的。”莱伊看了眼桌子上放着的两种类的酱,不着痕迹的转移话题,“花生酱和蓝莓果酱,你要哪个?”
  “可以都要吗?”舆水怜说,“我想一种涂在正面,一种涂在反面。”
  苏格兰被他的想法震惊到,问道:“……这样不会味道太奇怪了吗?”
  这孩子怎么会无师自通这种古怪的吃法啊?难道说泰斯卡连味觉也异于常人吗?
  舆水怜:“可是三明治就是这样的吧?”
  苏格兰:“不,总觉得你对三明治有些误解……嗯,也不能算错?如果是三层面包的三明治,中间的那一层确实是两边涂酱的。”
  波本开始往吐司上涂果酱,说道:“只有中间那一片的话,可不能称之为三明治。”
  舆水怜“唔”了一声,道:“抱歉,那就是我搞错了。”
  莱伊的声音慢悠悠的传来:“这不是什么需要道歉的事。”
  波本则是一手抬着下巴,像是在脑内检索记忆那般认真的总结了起来:“话说回来,泰斯卡,你好像说过最多的词语就是道歉,第二多的则是道谢。”
  舆水怜完全没统计过,听波本这么一说,又感觉好像没错。
  他小声喃喃:“真的吗……?”
  波本总感觉这孩子马上要开始钻牛角尖了,于是尝试打断吟唱:
  “这些问题放到等会再说怎么样?涂上果酱的面包如果放的时间太长口感会变得很奇怪的。”
  “——波本说得没错。”苏格兰对泰斯卡跳脱的思维已经有免疫力了,如果没有人在底下把他抓着,他搞不好会被天马行空的联想力带到奇怪的地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