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炮灰NPC如何成为白月光(186)

作者:神泉院 时间:2022-11-13 10:08 标签:综漫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我们要行动了。”
  宴会在十七层,和前田康夫碰头后,他们要去十五层的房间内商量这次的交易内容。
  =
  三重乃未来牵着舆水怜的手,她无聊的边走边捏舆水怜的手指。天野让人给她配了一套蓬松的裙子,走路时裙摆上的纱会轻飘飘的跃起一些。
  女孩黝黑晶亮的眼睛时不时看向她身旁的舆水怜。
  他今天穿了一身黑色的正装,头发扎着高马尾,比平时看上去要精神些——这是在车上三重乃未来强行给他换的发型,这个小大人坚持认为他先前的系头发的方法太随意了,不合适出现在这种严肃场合。
  三重乃未来明知故问,“你今天带糖了吗?”
  “……没有。等会会场上也许会有糖。”
  三重乃未来眼睛一亮,旋即又拔高音量:“我们可是来工作的!不能想着吃!”
  这话完全是试图自己说服自己。
  舆水怜:“……嗯。”他僵硬地转移话题,“你……不害怕吗?”
  十岁都不到的孩子,被带着前往这样的场合,还交付她一个去辨认跨国罪犯的工作——这听起来就像是某些国家的爆米花电影里最爱的题材,谍战版小鬼当家,少年特工什么什么的。
  ——他都不知道异能特务科为什么会同意天野主任的安排。
  “我有什么好怕的?”三重乃未来瞪大眼睛,“我可是很兴奋呢!能亲自辨认出那些罪犯,不就证明我在为社会做贡献吗?这可是好事……难不成你在害怕吗?”
  舆水怜摇了摇头,“没有害怕。”
  三重乃未来身边的人只有他,他如果说害怕,这孩子一定也会动摇的。
  ……不过,三重乃未来胆子大到能对着杀害自己父母的凶手扔瓷片。
  现在对她来说真的只是小场面了。
  孩子胆大是好事,但有时候该怂还是要怂,真碰上歹徒了还是赶紧逃吧。
  舆水怜想了想,道:“……等会尽量不要离开我身边。我知道你胆子很大,但是那个组织的人都是些穷凶极恶的人,就算是面对小孩也不会心软的。”
  三重乃未来听完他的话后,低下头思忖片刻,嘟囔了一句:“……那倒也不全是,说不定就有那么一两个心软的呢。”
  舆水怜就当没听到,拉着她朝着酒店的电梯走去。
  来之前,天野说会有人负责接应他们,那人是个富商家的公子哥,因为一些私人原因和天野走得很近,这次他们入场也是拖了对方的福。
  天野还安排了一个异能特务科的人,伪装成了那公子哥的保镖,和他一起先进场了。
  和他们一起上电梯的还有四五个年轻女性,舆水怜看了下她们分别去的是十三层和十五层。
  他伸手按了十七层,然后退到了旁边靠着。
  那几人见三重乃未来生得甜美可爱,便有人问道:“……哎呀,好可爱的小朋友啊,小妹妹你多大啦?是和哥哥一起出来玩吗?”
  “年龄是秘密……所以不告诉你!”三重乃未来说,“不过我确实是和哥哥出来玩。”说着,她高高举起自己和舆水怜牵在一起的手,仿佛是在炫耀。
  舆水怜缓缓地、僵硬地把头别了过去。
  方才调侃三重乃未来的那名女性这会儿才仔细看舆水怜的脸,意识到他和三重乃未来长得根本不像,自己刚才一时口快,下意识的以为他们是兄妹关系。
  说起来今天十七层似乎是些有头有脸的人在开晚宴,这两不会是什么同父异母或者同母异父的兄妹吧……难道是关系其实并不融洽那种?
  脑补了很多的她尴尬地打了个哈哈,试图下台阶,“……看来哥哥害羞了呢。”
  见舆水怜没反驳,她忙退了半步,到了自己的楼层后就光速离开,头也不回。
  电梯内便只剩下牵着手的两人。
  下电梯后,三重乃未来喃喃道:“……干嘛那么不情愿嘛,当我一天哥哥也不会让你掉一块肉啊!”
  她好像有点不高兴,舆水怜想是不是自己刚才的行为让她受伤了?
  舆水怜:“对不起。”
  三重乃未来气鼓鼓地抬起头,但眼睛里有了光。
  然后舆水怜说:“我让你丢面子了。”
  三重乃未来:“………………”
  “……我才不是这个意思!”三重乃未来气得跺脚,“算了!”
  =
  到了会场内,宴会还没开始,他们来的时间很准。
  舆水怜和接头的另一位异能特务科的人终于见上了面。
  “我是松岛。”对方因为要扮演富商的保镖,穿了件颜色相对暗淡的西装,他对舆水怜点了点头做了个自我介绍,“我已经听天野主任那边说了你的事,还有这位……未来小妹妹的事,麻烦二位将耳机带上,有什么事急事方便第一时间联系,我随时支援你们。”
  舆水怜“嗯”了一声,说道:“前田议员有说他大致什么时候和黑衣组织的人见面吗?”
  松岛:“……没有,我们只能多留意他的动向了。”
  接着,松岛又问舆水怜:“你觉得前田议员是真心想要和异能特务科合作吗?”
  “你怀疑他只是假意合作……?”舆水怜思忖片刻,说道:“你担心他会反手把异能特务科的人出卖给组织?可这么做对他也没有好处,触怒了异能特务科,他在官方这边的日子不会好过,多的是办法让他下台。”
  松岛听完他的话,挠了挠头,“也是……可能是我神经过敏了吧。我总是觉得政客什么的不太可信呢。”
  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舆水怜没觉得有什么问题。
  他点了点头不再多说,开始在宴会场中寻找前田议员的身影,以及组织的人的身影。
  这边,松岛还在碎碎念,他看着个头矮小的三重乃未来,说道:“天野主任说让你来辨认那个黑衣组织的成员?你认识他们不少人吗?”
  三重乃未来忽然被cue,但这个问题她好像早就想过说辞了,她从善如流道:“其实我认识不少他们的人——有不少人都到我家来过,我还知道他们的代号。”
  松岛睁大眼睛,心想那确实不得了,“你知道得还真多啊……不过这样也难怪会很危险。”
  “哦……他们估计都以为我死了吧。”三重乃未来说,“所以要是被他们认出来了,我也会很危险呢。”
  她说着,捏了捏舆水怜的手提醒他。
  放走三重乃未来的是他。
  三重乃未来如果没有死,组织的人看到她,不是没有灭口的可能性。
  ……这也是自己做出的选择所带来的结果。
  舆水怜想了想,半蹲下身,轻轻抱了她一下。
  “我会保护你的。”他说。
  三重乃未来被他突然的“热情”弄得有些手足无措,“干、干什么嘛……突然这样,好啦好啦,我知道你会保护我的!”
  松岛笑了起来:“你们真是关系不错啊。”
  小姑娘倒是喜欢他的说法,含糊地嗯了一声。
  舆水怜站起身,却在目光朝着前方投去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不,准确的说是背影。
  那是个年轻的侍者,还戴着老土的黑框眼镜,尽管外貌做了些许变化,但那双眼睛和那背影的形状,舆水怜只扫一眼就能认出来。
  ——是降谷零。
  对方仿佛心有灵犀似的,也和他对上了视线。
  舆水怜做了个口型,降谷零点了点头。
  见舆水怜松开了她的手,三重乃未来问道:“怎么了?”
  “我去一趟洗手间。”他说,“松岛先生,麻烦你陪着她一会儿。”
  松岛拍着胸脯保证道:“好的,你就放心交给我吧!我家有四个弟弟妹妹,我对照顾孩子很有心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