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炮灰NPC如何成为白月光(173)

作者:神泉院 时间:2022-11-13 10:08 标签:综漫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有计划之外的人出现了,我们等会还要引爆炸弹吗?”
  “计划继续。”
  琴酒只能看到那人的背影,一头黑发,看起来也就二十多岁。
  “——要怪就怪自己运气不好吧。”
  =
  舆水怜已经和辛德拉见上面了,这位IT公司的老板已经年过五十,依然精神矍铄,目光中透着精干的光。
  辛德拉邀请他在会客厅里碰头,送来的茶水舆水怜没有碰,而是直入主题,郑重地说明了自己“来意”。
  “森田社长想邀请泽田弘树君参加下个月的交流会,地点就在东京的米花町新建成的展览会场。其实,不只是森田社长,我听说还有几座大学也想邀请泽田弘树去开讲座呢。”
  辛德拉没有应下,“原来如此,森田社长啊……我曾经同他见过几次,确实是个热心于技术和知识的人。不过,弘树君正在软件开发的关键阶段,并不太适合这时候出远门,或许你该向森田社长建议将交流会的时间往后推一推。”
  舆水怜直到辛德拉会拒绝,但没想到他拒绝人的说辞这么随便。
  如果真要举办交流会这种东西,哪那么容易推一推?
  他还真是不想让自己和泽田弘树见面。
  “那这是太可惜了。”舆水怜表现得有些惋惜,“那么,关于采访泽田弘树君这个小小的请求……您应该不会拒绝吧?”
  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像模像样,他还带了相机和录音笔、笔记本。
  辛德拉大度地笑了起来,“这当然没问题,不过……我也有个小小的请求。”
  “您说。”
  辛德拉:“——希望能在访谈稿里替我美言几句。”
  舆水怜表情不改,笑容依旧:“当然没问题,这是我该做的。”
  “如果弘树君方便,我们现在就开始吧。”
  辛德拉看了一眼钟表,“弘树等会还有另一场采访,时间希望能控制在半小时内。”
  舆水怜低声道:“……这还真是时间有些紧张啊。”
  辛德拉没听清他的话,朝他看了一眼,他这才转为笑容,“没什么。”
  =
  泽田弘树像往常一样被囚禁在这个豪华的房间内。
  在他无意间得知了辛德拉的秘密后,他曾经短暂的自由也一去不复返,换来的不过是更加严格的监视和看守,尽管他有强大的头脑,但在辛德拉的商业帝国和他人员众多的保镖面前,尚未成熟的泽田弘树根本无法反抗。
  这种生活要持续多久?
  难道要一直一直持续下去吗?
  他想过利用互联网像其他人求助,可是求助之后呢?
  会不会被当成孩子的玩笑?那些人会不会被辛德拉直接摆平?而辛德拉知道他的求救行为后,只会対他看管得更加严格。
  疲惫如汹涌的海浪打了过来,泽田弘树意识到自己的人生已经坠入一个不止的漩涡之中。
  他好想念他的家人,想念他的父亲。
  ……可他不敢告诉他自己的危险,这只会害了他。
  当他又像平常那样在键盘上敲几下最后一个字母,准备暂时休息时,门外传来了敲门声。
  “谁?”泽田弘树椅子往后一靠,下意识喊道。
  辛德拉平时是不会敲门的,保镖们也不会。
  是来送餐的女仆吗?可是现在还早……
  “打扰了,我是《周刊Burst》的月岛,已经获得了辛德拉社长的许可来找弘树君做一个个人专访,请问现在方便进来吗?”
  ……杂志访谈啊。
  辛德拉为了不让外人看出他対自己的控制,一些上门室内访谈和科技展还有讲座也会让他去,只是不像以前那么频繁,対外他只是宣称“弘树想要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学习和研究上”,这个理由太靠谱了,根本没有人会怀疑。
  弘树:“请进。”
  进门的是个二十来岁,戴着眼镜的日本男人。
  “你好,弘树君。”他挂着浅淡的笑容,看起来不是很强势的类型。
  泽田弘树松了口气。
  他曾在访谈中碰到过那种特别刨根问底型的记者,尚未深刻接触到大人社会法则的弘树感到过深深的不适。
  面前的这位先生看起来不像是那种类型。
  “这里光线有点暗呢。”舆水怜上来就看到了房间里的摄像头,“要不我们去阳台那边,比较空旷,光线也很自然,访谈当然要在让人放松的环境里才比较好。”
  “好的。”
  舆水怜対着旁边的保镖说:“那个,能麻烦你帮忙再搬一个椅子过来吗?”
  保镖没有离开房间,而是走到了墙角给其他人打电话,让他们搬个椅子过来。
  “弘树君,我们先到阳台等他吧。”
  泽田弘树迈着步子朝外走,舆水怜就站在原地等他过来,等到他们二人并排时,舆水怜低下头来朝他伸出了手——
  “要不要牵着我?我看你好像有些疲惫。”
  泽田弘树看着他伸出的手,犹豫了一秒,也伸手回应了他。
  握着泽田弘树的手,舆水怜说:“虽然学习和研究很重要,但你正是长身体的时候,不要対自己太苛刻了。”
  泽田弘树看了他一眼,只接收到了月岛先生的笑容。
  保镖挂了电话,正要朝着这边过来,舆水怜忽然驻足弯下腰,対泽田弘树说:“你的鞋带散了呢。”
  说着就要伸手去系,泽田弘树连忙阻止他。
  舆水怜趁着泽田弘树弯腰想制止他,二人正好靠得很近的这个这个时刻,说出了自己的来意:“弘树君,我是来带你离开这里的。”
  半弯着腰的泽田弘树还以为自己听错了,“诶?”
  “我知道你被辛德拉软禁了,现在的处境很困难。我今天会带你离开这里,回日本见你的父亲。如果你不相信,我可以现在让你和他通话。”
  他飞快地说明来意,“如果你愿意相信我,接下来请配合我,我会将你毫发无损的带离这里。”
  泽田弘树还沉浸在他最开始的发言之中。
  这个人是来带自己离开的?
  他第一反应就是——是不是辛德拉的商业対手,想要把自己带走替他们干活,那不过是将自己换个地方软禁了起来。
  可他说,要带自己去日本……见父亲。
  自己真的还能见到父亲吗?他的出现不会让父亲陷入危险之中吗?
  泽田弘树不知道是否该相信这个男人。
  眼看着保镖快过来了,舆水怜立刻埋头给泽田弘树系鞋带,原本还有一肚子疑问的泽田弘树在看到舆水怜的反应后,也聪明地闭嘴什么都没问。
  就像刚才的小插曲未曾发生那般,他们走到了阳台的圆桌旁。
  就在这时,女仆也推着餐车从外面走了进来,她托着托盘走到阳台,躬身为二人送上红茶和茶壶。
  “——请用茶。”
  “谢谢。”舆水怜看向这位中年女仆,问道:“您是身体有些不适吗?我看您进来时,动作有些阻滞。”
  女仆从善如流,“您注意到了?毕竟我上了年纪,人总是会有些小毛病的……”
  “还请多多注意身体,身体不适最好是暂时休息几天再工作。”
  “这样我会被社长开除的。”女仆笑着说,“谢谢你的关心,小先生。我还要收拾弘树少爷的房间呢,那么,我就先离开了。”
  “稍等,您这里沾上了东西——”舆水怜故意凑过去,接着対方宽大的裙摆,将贝尔摩德昨天丢给自己的那一枚戒指放进了她裙子的口袋里。
  同时,他感受到自己腰部被什么硬硬的东西抵着。
  是枪。
  但也只是短短一秒,贝尔摩德很快就将枪收了回去。又变回了敦厚的中年女仆,她说着:“好像是沾上了东西,我都没注意到呢,谢谢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