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炮灰NPC如何成为白月光(145)

作者:神泉院 时间:2022-11-13 10:08 标签:综漫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你看清楚,他是我的人。”
  他说话时,平时那股温和的气息荡然无存,反而是故意带了些威压,这种略带压迫的宣誓主权的行为让来人有些意想不到。
  那人识趣地说:“是我唐突了,祝你们今晚愉快。”
  人走后,诸伏景光脑子里还是舆水怜那句“他是我的人”。
  明明工作人员一开始也说了一样的话,但是从舆水怜口中说出这句话,听起来又不一样……
  他下意识的用手指关节去敲了敲冰凉的杯子,冰冷的温度正好让他降温几分。
  舆水怜浅浅抿了一口杯子里的酒水,他喝的是咖啡和威士忌调在一起的酒,整体是和他今天衣着打扮类似的咖色系。
  “为什么要这么说?”
  诸伏景光想了想,还是决心问出口:“其实我自己也能拒绝他的。”
  舆水怜盯着那人背影离去的方向,说道:“……那个人不一样,他是会死打烂缠的类型,只要你稍微表现出了一丁点犹豫,他就会一直纠缠下去。还不如骗他说你已经有伴……呃,同伴了。”
  舆水怜差点下意识的就说出“伴侣”两个字,字都漂到唇边了,他紧急改了口。
  诸伏景光伸出手臂,将手腕上那个挂牌子的绳子正対着舆水怜展示。
  他问:“……这个牌子看来不是单纯表示‘我是蹭你名额入场’的意思?”
  舆水怜放杯子的手一滞,他像干了坏事被抓包一样,没什么底气地说:“以前,一般被会员带来的那位都是他的伴侣……和现在不一样。”
  “现在带人进来,一般都默认是带了一个来蹭入场的。”
  他越说声音越弱下去,因为他忽然想到——自己刚才自作主张,景光会不会介意?
  毕竟……他应该是直男吧?
  本来他只用演一个Gay的剧本,现在变成了“他是一个有対象的Gay”,这其中还是有有很大区别的!
  诸伏景光见状,反而笑了起来,他调侃道:“既然如此,我是不是也要配合一下才行?”
  舆水怜:“……啊?”
  “比如,如果有人来找你搭讪,就由我来拒绝他。”诸伏景光笑眯眯地说。
  “我觉得应该不会有人跟我搭讪吧……”舆水怜対自己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他来这里次数不多,但很少有人上来找他搭讪。
  诸伏景光:“……你没看过论坛里交友区吗?”
  “没看啊。”舆水怜理所当然地说,“我又不需要交友。”
  诸伏景光:“……”看来怜是真的不知道自己很有人气这件事。
  忽然,他在人群中看到了在监视名单上的人。
  是他们监视的那个组织的二把手,他居然已经提前来了?
  诸伏景光见他鬼鬼祟祟地打量着周围的人,然后往厕所那边进去了。
  上个厕所需要这么警惕吗?
  诸伏景光联想到先前碰到过的手法,比如将交易信息和物品藏在马桶的水箱里……难不成这个人也是一样?
  “我去一趟厕所。”他说。
  舆水怜显然也注意到了,他忙说:“我也跟你一起吧。”
  景光第一次来这里,他觉得自己还是要帮忙掩护一下的,如果他引起不必要的注意就麻烦了。
  路过黄毛时,诸伏景光听到他在阴阳怪气:“搞了半天你们已经在一起了。所以刚才说你不认识知念先生,都是骗我的!你这人怎么这么坏呢?”
  舆水怜只知道刚才黄毛找景光说了几句,但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他一头雾水地看向景光。
  后者干脆一把抓起他的手腕,加快脚步往卫生间那边走。
  黄毛嚷嚷道:“诶你这人怎么这样!还急上了!诶,那个!知念先生你看这男人也太急了,你还是考虑一下我——”
  舆水怜也意识到了问题,他反手扯了扯景光的袖口,说:“慢点,别走这么急,这边卫生间是——”
  诸伏景光想到后面黄毛那热情的视线,以及他対怜不加掩饰的追求和示爱,让他完全没有放慢速度的意思,但是这边人太多了,人挤着人,他怕怜被绊到,还是放慢了速度。
  舆水怜忙解释道:“不要这么急着带着人往卫生间那边去,否则——”
  此时他们已经到了卫生间门口,诸伏景光自然的接话,“否则什么……”
  话音戛然而止,因为他看见两个男的正旁若无人的靠在卫生间隔间门板上激情相拥。
  互相抱着対方的脖子,缠缠绵绵的热吻。
  舆水怜用另一只手捂住了脸,声音越说越弱:
  “……否则会被人误以为我们是来卫生间做点什么的。”


第75章
  狭窄的空间内, 这一幕直直撞入眼帘,饶是做过卧底,见多识广的诸伏景光也有一瞬间的大脑放空。
  舆水怜为了不让自己看起来太不自然, 只好放下了刚才捂住脸的那只手。
  见目标人物从某个隔间里出来,朝着他们这里看了一眼, 舆水怜汗毛都竖起来了。
  他迅速转过身来走到诸伏景光面前和他面对面, 用自己的背影挡住目标人物投来的视线。
  电光时间,他已经有了主意。
  舆水怜两手上前, 扯着诸伏景光大衣左右的衣襟, 然后就这么倒退着往后, 拉着他一路进了隔间里。
  方才还在打量他们的目标人物,在见到这一幕后像是打趣似的吹了个口哨。
  舆水怜就这么用脚把门踢上,然后反手关了门。
  他对诸伏景光做了个“嘘——”的动作, 示意他暂时别说话。
  这一套动作行云流水,简直连多余的思考时间都没有给诸伏景光。
  舆水怜本来想着差不多了,但他却没听见那人离开的脚步声。
  ……还没走?
  诸伏景光看见舆水怜动了动唇, 无声的说了句:“对不起了。”
  下一秒,怜就解下了脖子上的围巾, 还故意把动静弄得很大, 窸窸窣窣的摩擦声传来后,他就将那条围巾挂到了诸伏景光的脖子上, 隔着围巾他伸手捂住了诸伏景光的嘴。
  诸伏景光被那条柔软的羊毛围巾包裹着,细细的绒毛扎得他痒痒的,贴着他皮肤的围巾沾满了怜的气息。
  只要稍微吸气,这些气息便会进入他的身体。
  他呼吸着, 呼出的热气稍微传递到了怜的手心。
  诸伏景光感觉到对方将手往后缩了缩。
  接着,诸伏景光就见怜深深吸了一口气, 然后缓缓的、用力的吐气。
  这夸张的呼吸方式让他的胸膛起伏变得更加明显,挂在肩头的黑发随之动荡起来,顶端的灯光正落在他翕动的睫毛上,轻薄的眼睑在他不安眨眼时能看到青紫的血管。
  舆水怜制造出一种粗重的、急切的呼吸声。
  他在模仿门外那对相拥在一起的同性情侣那样,情到浓时的呼吸声。
  做戏做全套。
  就在舆水怜全神贯注模仿“这种呼吸”时,他感觉到自己的手被诸伏景光捉住,然后移开了。
  他也模仿着自己,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缓缓又重重的、一节节的吐出去。
  呼吸间,他看到怜的目光中飞过一丝诧异。
  二人分明还隔着一段距离,呼吸却像带着火舌,窜入身体之中。
  舆水怜忙将手抽了回来,呼吸也真的乱了两秒。
  外面那对情侣好像听到了他们的呼吸声,竟是笑了起来。
  舆水怜仔细辨认了下,还有第三个的声音。
  那个人还没走?
  他们二人对视一眼,舆水怜借着那条围巾又弄出些衣服摩擦的声音。
  几秒过后,他们听到一阵电话铃声,那人接了个电话,声音越来越远。
  总算走了……舆水怜在心里喊道。
  再不走他就不知道要怎么装下去了!
  诸伏景光同样也松了口气,他感觉脑子都有点乱了,就像忽然染上了激烈的热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