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炮灰NPC如何成为白月光(220)

作者:神泉院 时间:2022-11-13 10:08 标签:综漫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同归于尽?
  舆水怜对他的计划有了些猜想, 他试探道:“炸弹?可是他手中拿到的软件怎么办?”
  如果选择用炸药同归于尽,那他、他拿到手中的软件, 都会付之一炬,对异能特务科和公安来说这倒是件好事,免去了他们费尽心思将软件拦截下来的麻烦。
  他皱起眉来,不知潘诺到底打算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就……还是那一套。”津田真人露出了一个像是“对看到了重复很多次的段子有些乏味”的微妙表情, 他说:“他将东西转交给别人,自己在车上安置大量炸弹, 然后追尾琴酒的车。”
  “虽然听起来有些疯狂,但从我们的切身经历看来,成功率并不低。”舆水怜抬眸,“但这么做无疑会波及到大量的群众。”
  潘诺反正也不在乎了。
  他已经举目无亲,不会有任何东西能威胁到他了。
  如果他选择的不是这种方式的同归于尽,站在异能特务科和公安的角度上,他们倒是挺希望组织的人能两败俱伤的,可偏偏潘诺选择了这种方法,让他们也不得不紧张起来。
  津田真人嘟囔了一句:“你说他是不是故意的?好让所有人都不好过……”
  舆水怜耸了耸肩,“可我们已经抓到他了,这些事不会发生了。”
  津田真人捂住胸口,“我就是感觉有点后怕!后怕而已!”
  “那他说了和琴酒交易的地点吗?”
  “没有。”津田真人领着他,二人往楼下走去,“不是他不想说,而是他也不知道。具体的地点还没定下来,所以他也只能选择在自己车上装炸弹这种办法了吧?”
  舆水怜打开手机屏幕,看了眼时间,已经是十点了:“那你们怎么做……不会是去用那个操作舱了吧?”
  “你还真说对了。”津田真人打开手机里的表格,嘟囔了一句:“这报名的人也太多了吧?”
  见舆水怜还盯着自己的脸等待答案,他说:“异能特务科正在公开招募操作员,虽说是公开,但也仅限于一些特殊单位。毕竟如果真的按你所说,这个操作舱能让人进入数据世界,那就等同于在数据的世界里建立了一个情报站,并且是绝对安全、不会被敌人发现的情报站。”
  舆水怜提醒道:“黑衣组织也打算运用这个方式将意识进入数据世界。”
  “所以才更要抢在他们前面。”津田真人倒不是很担心,“从现阶段参试者的情况看来,排斥反应太强了,想找到一个合格的操作员堪比登天,我们广撒网都找不到,组织的人难道就天赋异禀,能第一时间就找到合适人选吗?”
  舆水怜很想说你太乐观了。
  ——这可是柯学世界!
  按照反派定律,黑衣组织更早开始研究这项技术,说不定已经走在了异能特务科的前面许多,再加上他们可是这部漫画里的重要配角,多少是有点buff在身上的,没准很快就会解决排斥反应的负面问题。
  “如果能从琴酒手中将软件抢走,说不定能拖慢他们的进度。”舆水怜说,“让我试试吧?”
  “你确定你的身体受得住?”
  “没什么问题吧。”舆水怜想了想,有医生给他做背书,说服津田并不是什么难事,“先让我试试吧。”
  “可是……”津田依旧犹豫不决,实在是昨天的情况让他顾虑太多,他怕再来一次操作舱失灵,舆水怜被关在里面出不来,他们所有人只能在外面干瞪眼瞎着急。
  舆水怜不得不抛出感情牌,“组织的人正在找我,所以我想更激进一点,加快步伐打乱他们的计划。”
  这并非是说谎和权宜之计,如果说昨天他还有着不拖累任何人的自信,今天就因为措手不及的告白和确定关系而有了新的责任。
  如果组织找到了他,景光怎么办?
  他们俩可是双双在组织的追杀名单上……这就是所谓的苦命鸳鸯、亡命天涯吗?
  在他软磨硬泡下,津田真人同意了让他进操作舱。
  但这次他留了个心,专程让人把弘树君请了过来坐镇。
  等到舆水怜进入操作舱后,在操作台监控的泽田弘树惊讶道:“好高的适应性!”
  方才他也看过了其他人的一些匹配度数据,津田真人看不懂这些,对他来说只是复杂的图标和曲线图,可即使是他这种外行,也能看见舆水怜进入操作舱后和其他人截然不同的数据。
  难道说是因为异能彻底觉醒了,所以这次会顺利许多?
  就当他这么想着的时候,舆水怜就出来了。
  整个过程还不到一刻钟。
  他脸色还有些苍白,但比上次看着要让人安心多了,津田真人松了口气。
  舆水怜:“好消息,我成功定位到了琴酒的手机,并且留下了我的意识碎片。坏消息是,他们委托软件工程师板仓卓开发的软件很可能就是我们猜想的那样,而且是为了某人量身定做的,也就是说排斥反应很很低。”
  “……他们进度在我们的前面。”
  舆水怜把被操作舱弄乱的头发扒拉回原处,走到津田真人面前。
  “我会伪装成潘诺,和琴酒见上一面。”
  =
  港口Mafia
  森鸥外的办公室只要不拉开窗帘,气氛就凝重得如挂枝的霜。他将潜伏在异能特务科的眼线送来的报告甩到一边,上面充满了他不爱看的内容,但这只是能用纸质文件公开的部分,还有部分信息,必须用更加秘密的方式传递到他的耳朵里。
  “叩叩——”
  门被轻轻敲了两下。
  “BOSS,是我。”青年沉稳的声音在门后响起。
  “进来吧,中也君。”
  中原中也走到中间,不远处,爱丽丝正趴在地上用蜡笔画画,只看得见一片红彤彤的图案,内容混沌不清。
  他没再多看,收起失礼的视线,问道:“请问是有什么事吗?BOSS。”
  森鸥外就像没注意到中也的小表情,他两手交叠放置于下颚,
  “异能特务科弄出来了很有意思的新东西。中也君,你听说了吗?”
  中原中也心中浮现出微妙的感情来,“……是我的消息迟钝了,未曾听闻。”
  复杂的内容往往只有简单的铺垫——通常来说,首领用这种口吻提起事来,多半是有麻烦的工作要交代。
  “异能特务科通过某些渠道,获得了一件不得了的装置。能够让装置的使用者的意识脱离肉体,进入数据世界。”
  中原中也斟酌措辞,“这听起来和……传闻中叫做‘仓’的警方组织所使用的东西很类似。”
  不论如何,这一听就知道对港口Mafia是个不友善的东西。
  或者说,对于大多数见不得光的工作来说,这东西都能称得上是敌人。
  “中也君,你怎么想?”森鸥外语气不急不慢,把问题又抛给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这听起来也太离奇了,事实上能做到什么程度,现在应该还没有定论吧?”
  森鸥外笑着说:“嗯,也不排除是我们杞人忧天的可能。我有想过是不是添油加醋,或者故意误导他人的说法,也许根本不是操作装置,而是找到了一个有这种能力的异能者。不过,如果是异能者,我想异能特务科的消息会封锁得更加严密。”
  中原中也顺着他的话说:“您的意思是……就目前消息的泄密程度来看,很可能这个‘装置’的效果并不强力?”
  “只是有这种可能。毕竟异能特务科的老狐狸也不少,说不定在等待敌人露出马脚呢。”
  中原中也听了半天,直截了当道:“BOSS,需要我做些什么?”
  “中也君,那就麻烦你好好调查这件事的真伪,那个装置是否真实存在?能做到什么程度?又或者,是否存在‘异能特务科藏匿了异能者,而装置只是个幌子’的可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