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炮灰NPC如何成为白月光(19)

作者:神泉院 时间:2022-11-13 10:08 标签:综漫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抱歉,真的很不好意思,碰到了一点突发状况——”
  负责给他们送东西的后勤人员就在这时赶到,在看到安德烈后,发出了一声惊呼:“你你你怎么在这里!”
  西装男也惊呼:“啊?!你,你是刚才那个被安德烈追着跑了两条街的……”
  “别说了别说了!快住口——”后勤人员可不想自己的丢人经历被两位有代号的成员给听见,“你不是要走了吗,你赶紧走吧!”
  西装男“啧”了一声,然后扭头对舆水怜说:“那个,这位先生,走之前能不能让我留个你的联系方式?”
  舆水怜警惕的看着他,“有什么事吗?”
  “啊,其实嘛……我老板正在为这些不好管教的狗发愁呢,尤其是安德烈,根本没人能管住它,你是我见过唯一一个能驯服它的人。”
  “……你的老板?”
  “啊,就是几条街外那座很气派的豪宅。”西装男提到这个就精神抖擞了,就像这是他自己的宅子一样自豪。
  舆水怜和赤井秀一脑子里同时浮现了一个名字:乔治·拉文。
  ——这次的任务目标。
  西装男:“这么说虽然有点冒昧,那个,我看你年纪不大,应该还是学生吧?……有没有考虑做兼职呢?比如说……遛狗,啊,但是我要先征求一下我家老板的意见,所以想留个你的联系方式。”
  舆水怜:“……我没有手机。”他求助的看了莱伊一眼。
  “留我的吧。”
  莱伊和西装男交换了联系方式。
  莱伊也很意外——没想到任务的切入口最后竟然在泰斯卡身上。
  这次如果再提出让泰斯卡留下,应该不会有人反对了。
  =
  西装男走远后,后勤人员才重新郑重的向二位道歉:“不好意思,真的不好意思,刚才发生了些意外,你们也听到了。”
  “没关系。东西带了吗?”赤井秀一及时发言打断对方的道歉。
  “带了带了,请二位核对一下。”他从包里取出两个文件袋,一厚一薄,分别递给了舆水怜和莱伊。
  莱伊拆开文件袋,“稍等,我们核对一下。”
  舆水怜打开袋子,里面有一个黑色的手机,一些写着假名的证件,还有两张银行卡。
  证件上的名字是矢神怜(Yagami Ren)。
  是他在组织里一直用的假名,他瞥了眼年龄:18岁。
  两张卡银行卡,其中一张是普通的储蓄卡,上面用便签纸贴着密码,舆水怜记下后就将便签纸撕掉了。
  另一张卡被喷着香水的贺卡纸包着,贺卡打开只有一个华丽的花体字——V。
  这张是信用卡,而且看起来等级不低,信用额度应该会很“漂亮”。
  舆水怜取出来的时候还吸了吸鼻子,克制着自己打喷嚏的欲望将卡片塞进口袋里。
  这张卡的主人昭然若揭——贝尔摩德。
  人称千面魔女的女人,拥有比海妖的歌声还具有诱惑力的面容。
  这个浑身被厚重的神秘感所缠绕的女人,既特别又致命。
  ……所以,泰斯卡到底和贝尔摩德什么关系?对方居然会把这东西给她?
  不,虽然也不确定是不是贝尔摩德的卡……
  舆水怜收起手机,心想回头要不要给贝尔摩德发个消息试探一下。
  “东西都齐全吗?”莱伊提醒道。
  “嗯。”舆水怜点头。
  后勤人员抱怨道:“要不是刚才那条恶犬,我早就到二位身边了。”
  “……辛苦你了。”舆水怜想了下确实很辛苦,但是又有点羡慕他。
  他话音落地,后勤人员像看到了开天辟地似的震惊表情盯着他。
  舆水怜:“……?”他说错了吗?难道不该这么说吗?
  “不,不,只是我没想到泰斯卡先生会对我们这种底层成员这么客气。”
  他其实想说的是——泰斯卡原来真的会说话啊!
  而且并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寡言。
  作为有幸和一些有代号的成员接触过的后勤人员,他对比了一下自己曾经见过的人:
  急躁又具有破坏力的基安蒂。
  神秘又危险的贝尔摩德。
  压迫感十足的波本。
  笑起来温柔亲近实则距离感极强的苏格兰。
  还有一次远远的见过了Gin这位大人物……只是对上眼神就感觉到心神的震慑。
  这些成员并不是无礼的人,他们也会说些客气话,但周身就像有领域一样的东西,给人距离感十足。
  对比之下,泰斯卡甚至显得很亲切,没有那种仿佛动漫中领域展开一样的气场。
  他很想回头在八卦小群里大喊一句:……传闻不可信啊!
  不知道对方脑补了这么多的舆水怜收回了视线,将注意力重新放到那个黑色的手机上,这是个翻盖机,他把手机倒扣过来,拆开盖子,确定里面已经装好了电池,并且已经被人装好了手机卡。
  他打开手机,里面有一条贝尔摩德发来的消息。
  【V:和他们几个在一起,玩得开心吗?】
  【V:我会派人明天去接你回来。】
  舆水怜按动屏幕,回复道:【不用,我继续他们在一起。】
  没想到贝尔摩德很快又发了条消息过来:
  【V:OK~玩得愉快~】
  【V:对了,也许今天会有个临时任务哦。记得查收朗姆的消息。】
  =
  几个后勤人员的聊天群里,消息正火热:
  【我今天的工作见到传说中的泰斯卡了,感觉他很好说话啊,传闻果然不太可信。】
  【啧……那是因为你没见过泰斯卡处理叛徒的样子。啊,也许最近就有机会见到了。】
  【什么意思?组织找到了要处理的叛徒?】
  【……嗯,谁知道呢,只是些小道消息啦。】


第15章
  莱伊带着舆水怜去附近的商场里买了几件换洗的衣服,顺便教他怎么买东西和结账。
  泰斯卡学东西很快,也不怯场,是个听话的学生。
  莱伊对结完账正在看小票的泰斯卡说:“你应该和明美的妹妹会合得来。”
  “……为什么?“
  “只是这么觉得而已。”
  泰斯卡略一思索,小心翼翼道:“那我和能和她做朋友吗?”
  “可以尝试。”
  泰斯卡安静,好沟通,学习东西快。
  莱伊觉得对方也许不会排斥和他接触。
  之后见泰斯卡买了个“干净”的手机和电话卡,赤井秀一有些吃惊了:他以为泰斯卡是完完全全被组织掌控的,现在看来,他也有保留自己隐私的欲望。
  等全部的事情办完再吃过晚饭,已经快到六点了,回到公寓后莱伊就去处理其他工作了。
  大闲人舆水怜就歇了下来,刚落座就听到系统提示:
  【印象值:+0.03%】
  【当前数值:印象值——0.03%、剧情值:0.3%】
  印象值?
  是指场外读者对他的印象么?
  舆水怜打开论坛,果然——因为漫画更新了。
  他快速往下翻,很快就找到自己出场的那部分内容。
  这部分是从毛利兰和铃木园子的视角展开的,在漫画里,他变成了一个只给了一格正脸的角色。
  少年先是躲在角落里安抚被惊吓的坂本理奈,在网点和黑色背景的加持下,比”嘘——“这个动作的舆水怜看起来好像即将登场的反派。
  【虽然有点怪怪的,但我觉得这里好像贝尔摩德和小时候的朱蒂老师那一幕……】
  【还以为泰斯卡要蹦出一句“ A secret makes a woman woman”,仔细一想他又不是什么女装大佬。】
  【但我觉得这一幕是不是什么暗示?因为真的很像贝尔摩德,是不是在暗示泰斯卡和贝尔摩德有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