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炮灰NPC如何成为白月光(32)

作者:神泉院 时间:2022-11-13 10:08 标签:综漫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安德烈被迫坐了这么久,开始不停的在舆水怜身旁哼哼唧唧的转圈圈,时不时还咬着他手中的牵引绳往外扯,示意他再起身去走走。
  “安德烈,乖,我们还要等波本回来。”舆水怜只会靠摸和顺毛来撸狗,但这一路上安德烈已经有点免疫了,这大小伙俨然有些得寸进尺,他两爪搭上舆水怜的大腿,把热乎乎的脑袋架在他腿上,然后吐着舌头祈求被他怜爱。
  舆水怜想起河野真人还给了他宠物吃的小零食,他从口袋里掏出肉条来拆开,然后捏住喂给安德烈吃。
  买好可丽饼的安室透过来看到的就是少年一手撑着下巴,无表情地任由那条大狼犬啃他手里的肉条。
  他试着喊了声:“泰斯卡?”
  少年那灵魂出窍般的表情才算终结,缓慢地侧头过来看着他,“嗯?”
  波本买了两种可丽饼,一种是普通的奶油水果,另一种上面撒了巧克力酱和巧克力切片。
  “——你要哪种?”波本说,“老板说这两种的人气是最高的。”
  “那我要这个。”舆水怜指着波本左手拿着那个装满水果切块的可丽饼。
  将可丽饼递出去后,安室透问了句:“你不喜欢巧克力吗?”
  “没有。”舆水怜老实说,“我觉得都行,但我想分享给安德烈一点,我听说狗不能吃巧克力。而且……”
  “而且?”
  “波本看起来和巧克力更搭一些。”舆水怜说,“所以我吃奶油水果的就好。”
  波本:“……”
  泰斯卡有时候有些奇奇怪怪的逻辑,虽然无伤大雅,但有时候真让人接不上话来,简直是谈话终结者。
  舆水怜将里面的水果和饼皮弄出来一点放在手心,安德烈三两下就全吃完了,在得到满足之后,他总算不闹腾了。
  他们走着走着,已经走到了人工湖附近,今天这爽朗的天气实在是适合泛舟,除开小舟外,还有不少鸭子船,情侣们依偎在其中。
  周围还有一帮小朋友在玩球,看到安德烈过来,他们还有些畏惧。
  泰斯卡吃着可丽饼,口齿不清地对安德烈下命令,凶恶的狼犬才温顺下来,原本有些发憷的孩子们这才重新捧起球来,但是绕到了泰斯卡他们身后的位置玩耍。
  不过几秒,孩子们的吵闹声又此起彼伏的响起。
  “把球传过来——”
  “这里这里!啊,怎么又给大助,也太不公平了吧?”
  “就是,我和健太到现在都没接到过球诶!偏心!”
  “抱歉抱歉,啊,翔太帮忙捡一下啦,掉到旁边的水里了!”
  “诶……怎么又是我啊?每次都让我捡球。我不想和你玩了。”
  “不好意思,下一把你来发球吧!”
  波本忽然意识到:泰斯卡不会是习惯性选择别人剩下的那个吧?
  泰斯卡好像从没表现出过对什么东西的喜欢或者讨厌,他向来都是全盘接受主义,更可能是他根本不懂拒绝。
  泰斯卡知道什么是不愿意吗?
  波本想到他们和泰斯卡见面的第一天,泰斯卡根本不知道自己被霸凌了。
  从来没有人告诉过他什么是好事是坏事,什么是应该表现出不情愿,又有什么是他可以斩钉截铁的拒绝的。
  他虽然对泰斯卡一直称不上有好感,但也承认对方是简单又纯粹的活着。
  现在看来,只不过是因为他从来没有过选择权而已。
  连“我想要”的声音都没发出过,哪怕一次。
  还没走出去几步,一阵兵荒马乱的声音就传了过来。
  “翔太!”“救命啊!有人掉到水里了!”“坚持住,翔太!”
  二人猛地回头,就看见方才避开安德烈的那几个小男孩中个子最小的那个消失了,一群孩子围在水边,还有人趴在栈桥上试图伸手去让溺水的男孩抓住他的手。
  有孩子落水了!
  安室透刚要上前,就感觉手里被人套上了牵引绳。
  “安德烈,听话别动!”
  泰斯卡将牵引绳直接塞给了他,然后将西装外套往地上一脱,第一时间奔了出去跃入水中。
  “怎么了?!”“有人跳下去了!是个年轻小伙子!”“快救人啊!”
  水声、呼救声、人们慌乱的呼喊声在整个区域的头顶盘旋,交织成一片巨大的阴影落在人们身上。
  波本牵着安德烈上前,足足等了好些时间才看到水中的两个人探出头来。
  金发被水泡湿的泰斯卡牢牢将落水的孩子抱在胸前,他自己也呛水咳了两声,所有人看到浮出水面的二人后,不约而同地舒了口气,又有条不紊的开始接下来的抢救工作。
  “快快,谁帮忙把孩子接一下?有人懂急救吗?”
  “前面的小朋友,你们先退出来不要挡在那里,太危险了!”
  “孩子的家长呢,家长在不在这边?!”
  “快,快送到附近的医院去看看!”
  泰斯卡将那孩子托出水面,岸上的人赶紧将他接住。波本也探身前去,对着泰斯卡伸出手来,将他从水里扶了出来。
  浑身湿哒哒的泰斯卡直接坐在了地上,一边咳嗽一边喘气。
  白色衬衣因被水打湿而变得有些透明,更加紧致的贴在了身上,每个褶皱似乎都能挤出水来。泰斯卡是长发,也不知道泡了多少水,还在不停的往身上跑水珠,水珠就这么从肩膀顺着胸膛的轮廓蜿蜒向下滚落去。
  好在今天有不少来野餐的家庭,有些比较热心的已经拿了毛巾过来递给了舆水怜。
  “我这里有毛巾,你先赶紧擦擦。别感冒了,小伙子。”
  舆水怜想要道谢,“咳、谢谢……”
  “你先别说话了。”安室透制止他,他接过那人递来的毛巾,“我和他一起的,我来吧。”
  他将毛巾盖在舆水怜头上,先简单将发尾挤压出水来,然后抖擞几下稍微搓干水分。
  刚才孩子的家长也来了,孩子已经被送去医护室了。
  他不住的对着舆水怜鞠躬,说:“谢谢你,真的太谢谢你了,如果不是你的话……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请您务必留下个联系方式,我们一定要好好答谢您——”
  声音嗡嗡的从耳朵里导过来,舆水怜一抬眼皮,认出是在公园门口对安德烈颇有意见的那几位,但他这会儿又冷又不舒服,实在不想再说话了。
  只是随便摇了摇头,说:“……不用,没事。”
  风吹得泰斯卡肩膀一耸,安德烈拦都拦不住的就往他怀里拱,似乎是想让他暖和起来。
  安室透将手提袋拿过来,“去这边的公厕把衣服换回去,穿着一身湿衣服这个天气立刻就会感冒。”
  他微笑着对还在疯狂致谢,眼泪都飙出来的家长说:“抱歉,我带我的朋友去换身衣服。”
  他本来想问问泰斯卡能一个人站起来吗,但还是止住了,直接让俯下身让泰斯卡搭住他的肩,然后就这么带着他走。
  舆水怜感觉自己被人架了起来,他一手扶着头顶的毛巾擦拭,小声道:“……透?”
  “是我。”
  安室透发现他得稍微躬身一点,否则泰斯卡脚不能落地——泰斯卡估计也就一米七出头。
  舆水怜只感觉有点冷,但没什么大碍,他说:“……我自己能走,阿嚏!”
  波本无奈地用余光瞥了他一眼,少年被毛巾盖着头,看不见对方的表情。
  “别说话了,先去换衣服。”
  “……哦。”
  =
  公共卫生间外,安室透靠在旁边的树下等待泰斯卡换完衣服出来。
  他打开手机,看着hiro发给自己那条被泰斯卡救了的信息。
  方才一切都在转瞬间,泰斯卡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完成了营救。
  泰斯卡看起来完全没有经过思考就把衣服脱了冲下去救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