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炮灰NPC如何成为白月光(118)

作者:神泉院 时间:2022-11-13 10:08 标签:综漫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苏格兰、降谷零和松田阵平他们,在面对自己时,总会存在着像是包容、引导、保护之类的基调。
  ……因为自己年纪比较小,这也是理所当然的。
  中原中也则是很随意,他没有这种顾忌。
  如果说其他人是学校里的前辈,那中原中也更像是同班同学啊……
  舆水怜吸了口面条,因为他们一直在说话,面条都有些泡软了。
  他手机忽然响了,舆水怜打开一看是降谷零。
  看来他现在忙完工作了,脱离监控了。
  【波本:你现在在哪里?】
  【泰斯卡:[图片]在吃拉面。】
  【波本:港黑的人已经走了吗?】
  【泰斯卡:嗯。】
  【波本:……你最近注意安全,我这边很忙,没空去见你了。东京这边不太平,如果没有必要任务,你最好换个地方。】
  【泰斯卡:是因为那个炸弹犯吗?】
  【泰斯卡:我明天要去皮斯科那里了,暂时不能离开东京。】
  【波本:你已经知道了?】
  【泰斯卡:我从港黑的人那里听说了,他们也正在寻找那个犯人。】
  【降谷零:那个疯子最近进行了杀人预告,一定不会安分。你注意安全,尽可能待在室内。】
  【泰斯卡:我知道了,你也是,保护好自己。】
  关了手机,中原中也已经吃完了,正又添了一杯热茶。
  “你还要在东京留上一段时间吗?”舆水怜问,“那个炸弹犯很难找吗?”
  “现在已知的情报不多,他还没有什么露出马脚的地方。至于还要多久,我也没把握。”
  中原中也想到这让人头疼的差事,身子往椅子上一靠。
  虽然他很不想承认——有太宰治在调查,那个炸弹犯的身份很快就会水落石出。
  其实他留不留在东京都无所谓,他的存在更像是一个“保障”,在智解决不了的时候,达到一力降十会的效果。
  ……如果有必要的话。
  一想到还要继续和那条青花鱼共事,他就习惯性地烦躁了起来。
  “也就是说,你还会在东京待上一阵子?”舆水怜说,“我还可以约你吃饭吗?”
  中原中也:“比起炸弹犯,你更关心这个?”
  舆水怜:“……我都关心。”
  中原中也盯着舆水怜看了两秒,最后像认命似的掏出了手机。
  “……你的联系方式是多少?”
  =
  和中原中也吃完饭回到酒店已经是八点了,上楼前,前台的服务人员告诉他有两个寄存的玩偶。
  “只有两个?”
  “对。”工作人员说,“是个戴墨镜的小哥寄放在这里的,说是要给你的东西。”
  舆水怜松了口气,他看着工作人员将玩偶从储物柜里取出来递给他。
  他问了下松田阵平的房间号,“这个房间现在是空房吗?”
  “啊?是的。”工作人员扫了一眼屏幕,肯定的说。
  舆水怜笑了笑,“谢谢你。”
  他抱着玩偶靠在电梯里,疲惫感姗姗来迟。
  口袋里手机又响了起来,他打开一看是贝尔摩德的短信,上面给他发了一个定位消息,告诉他明天要去一趟这个位置。
  定位是一个酒店。
  【贝尔摩德:周四晚上有个宴会,需要你和我一同出席哦。那天中午我会提前来接你的,honey~】
  贝尔摩德前几天说这几天有事要麻烦他,就是指的这个吧?
  【泰斯卡:我周三就要去皮斯科那里了,周四出席宴会,雪莉那边的任务没关系吗?】
  他还有个保护任务呢。
  【贝尔摩德:皮斯科应该也会一同出席,他大概会带上雪莉一起吧,放心,你的任务不会有影响的。】
  【泰斯卡:收到。】
  电梯停靠在他的房间那层,舆水怜走了出去,回到房间后,他看着没有回音的手机,又打开发了条消息。
  舆水怜打开日历,忽然想起今天是周一,明天是平安夜,后天是圣诞节。
  ……明天是最后一天休息,正好去把礼物买好,这样周四那天还可以亲手把圣诞礼物交给贝尔摩德。
  贝尔摩德会喜欢什么呢?
  舆水怜打开手机想了想,要不要问出来,可是这么一来又没有惊喜了。
  【泰斯卡:最近还在失眠吗?】
  【贝尔摩德:没有了,你给我的治疗失眠的小方子很有用~笑】
  【泰斯卡:嗯,期待周四见面。】
  =
  贝尔摩德整个人泡在浴缸里,漂浮的花瓣盖在她的躯体之上,她将手机放到旁边的架子上。
  手机下方压着一份文件,标题处正好被手机盖住,只能看到后面几个字——机密实○计划。防水文件袋上已经滚落了不少水珠,贝尔摩德并没有对这个机密文件表现出什么敬畏之心。
  她甚至扬起手臂时,故意往上面洒落了一些水。
  就像某种无力的反抗。
  而地面上还掉落了一张照片。
  照片上的女人虽然已经被岁月刻上了不少痕迹,但依然能辨认出其年轻时候的模样。
  和舆水怜手中合照上的女人是同一个人。
  是泰斯卡的母亲,菲莉。
  贝尔摩德点燃了一支烟,星火因为她吸气的动作往后燃烧着烟纸。
  她长舒了一口气,然后仰头望着天花板。
  任由烟雾缭绕,上升——
  她的视线也变得模糊不清。
  她自然也没有注意到手机屏幕亮起,和舆水怜发来的最后一条——期待和你见面的消息。


第63章
  平安夜当天。
  舆水怜一个人从床上起来, 他这天醒得很早,就像是冥冥中有什么东西在召唤,他雀跃的心情仿佛要从胸腔中窜逃而出, 他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
  他今天要去买礼物了。
  昨晚他在网上搜了好多资料,找了许多参考, 又在购物网站上翻来覆去地看, 总算是敲定了送人的礼物。
  首先是昨天说过的贝尔摩德,舆水怜起初是想给她送香水的。
  可她对香水一窍不通不说, 想到贝尔摩德经常要易容执行任务, 喷香水反而会给她带来破绽, 舆水怜只好放弃了这条。
  手表?不行,太大了,万一需要取下来不太好藏。
  项链?不行……万一有人用项链扯住她的脖子会杀了她的。
  衣服?……也不太好。
  不需要太显眼, 要方便,还要好藏起来好取下来的东西……
  那就戒指吧。
  “还有雪莉……”舆水怜看着床头的玩偶,这东西只是添头, 不算是正式的礼物。
  舆水怜记得她有看时尚杂志,对奢侈品包包什么的还挺了解的……要不送包包?
  还有, 雪莉每天的娱乐活动很少, 那再给她送个电纸书阅读器好了。
  真正让舆水怜发愁的,其实是降谷零。
  “……到底给他送什么好呢?”
  零这样的人到底会喜欢什么呢?
  直到舆水怜今天一觉起来, 对这件事还是没什么头绪。
  可是下午就要和零见面了。
  ……在那之前逛街真的来得及吗?
  昨天,舆水怜和降谷提过后天就是圣诞节了,问他有没有时间,他想把礼物当面交给降谷零。
  快到睡着的时候, 降谷零说他今天下午尽量处理完工作,晚上来找他。
  这也是为什么舆水怜今天醒得格外的早, 他总是惦记着这件事。
  还有件事让他有些在意。
  昨晚他打开论坛后,发现论坛里正在热烈讨论官方公告——官方宣布这次的新篇章是和文野联动的特别篇。
  【联动特别篇:异能纷争、爆炸、火花与命运的天平~】
  舆水怜翻了下漫画,最后一次通常篇是在游戏厅里,嫌疑犯三选一那里。
  当时给了被自己误认为是网瘾少年的太宰一个镜头,但只给了半张脸——原来这就是联动的伏笔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