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炮灰NPC如何成为白月光(41)

作者:神泉院 时间:2022-11-13 10:08 标签:综漫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但前提是别把战火烧到自己身上,也别引火到港口Mafia上,否则他十有八九会成为某人热烈调侃和嘲讽的对象。
  “啊呀哎呀被人利用了啊,真是丢人——”中原中也能想象到某人趾高气昂的表情。
  舆水怜不知道自己哪里踩到对方的雷点,但常识告诉他这种时候还是配合一点。
  尤其是他可能打不过对方的情况下。
  他将手指套在扳机上,举起双手做出投降的姿势来表达“我很无害”的状态。
  “……我没有恶意。”他说,“我只是要找些东西。”
  找东西?团伙盗窃?
  这家伙是来提前记录路线的?
  不,不能先入为主。
  舆水怜沉默两秒,说:“我可以把枪给你……”
  宴会结束的铃声此时忽然奏响,即使距离相隔较远,二人也听到了悠扬的铃声。
  紧接着,就见到大门敞开,陆陆续续有人开始从大厅内和自己的男伴女伴互相挽着手臂走了出来,似乎是要赶往接下来的场地进行二次夜生活。
  看见人群中挤着出来的助理,中原中也放开了动作,和舆水怜拉开距离,还从他手里夺走了枪。
  舆水怜猜到了他的意图,也往旁边挪了半步,拉开距离。
  中原中也忽然说:“像我来之前那样。”
  舆水怜拿出手机,靠在墙边假装在玩手机,实则是打开搜索引擎盯着发呆。
  “啊,您在这里啊,中原先生。”助理一看到他就表现得恭敬有加,“您可是港口Mafia的贵客,如果有什么招待不周的地方,您尽管提就是了……横山建的事我们必定会好好配合……“
  余光扫到舆水怜,助理问道:“哎呀,二位这是?您怎么和矢神先生在一起?”
  矢神?
  中原中也记住了他的名字。
  他把玩着那把枪,上面还带着上一个人体温留下的余热。
  “交流一下训犬心得而已。”他转移话题,“不是说你们的检查很严格吗?怎么还有人能把这东西带进会场?”
  助理语塞。
  毕竟这位中原中也先生进来时,可是非常不开心的接受了繁复的安检,可如今却有人当着他的面取出了枪……
  老板的意思是只要好好招待他,拖延时间,让他自己感觉没趣离开就行,除此之外一切都顺着他的心思。
  “我们会去查一查的。至于这把枪,您看是……”
  中原中也凛冽的视线扫过来。
  助理忙不迭改口:“……您可以自己留着。”
  中原中也“嗯”了一声,心想他留着也没什么用,他用不上这东西。
  助理试探道:“您看现在要不去客房看看还有什么需要添置的?”
  中原中也没说话。
  空气凝结成沉重的霜。
  舆水怜忽然开口道:“今天的工作结束了?我可以离开了吗?”
  助理:“可以可以,对了,您的联系方式我们要留一下,这几天可能还需要您过来协助。”
  “好的。”舆水怜报了自己的手机号码。
  “还有这个,刚刚重新做的临时通行工牌,上面是有您的名字。先前的工牌可以给我回收了……诶,绳子断掉了?只剩下牌子吗?那也好……”
  助理虽然感觉莫名其妙,但也没说什么。
  将工作牌递过去时,中原中也正好看见上面的名字。
  ——矢神怜。
  舆水怜:“那我就先走了。”
  “好的,如果明天有工作我们会提前通知您。”助理公事公办,目送他离开。
  舆水怜从中原中也身旁走过,后者瞟了一眼他的手机屏幕。
  搜索引擎上写着:“——行贿失败怎么办?”
  中原中也:“……”
  他跟着助理去了客房,整个洋馆的装潢都差不多,客房也一样。
  助理:“您看看还有什么需要加的吗?
  “没有。”
  等助理离开后,中原中也将那把枪放在圆桌上。
  自己则是在旁边坐下,陷入思考。
  =
  即使只有三言两语,降谷零也能想象到洋馆的晚宴是怎样糜烂不堪的场景。
  这些纸醉金迷和声色犬马,泰斯卡也许不能完全理解,但他下意识的感到了不适,就像将一滴水坠入泥里,瞬间被包裹得无法呼吸。
  放弃?
  泰斯卡也许已经引起了乔治的注意,想大张旗鼓的离开不太可能,现在降谷零只能指望泰斯卡警惕四周,不要让乔治找到可乘之机。
  乔治在这件事中所扮演角色像是掮客,但……没人能保证,他本人不对那些“货物”下手。
  降谷零思来想去,还是在屏幕上敲下:
  【量力而行,不要勉强,兼职的时候保证自己的安全。】
  信息发送出去后,他又静静等待了片刻,夜灯投出的光仿佛一片片浅黄的碎片落在他肩上。
  每隔几分钟,他就又看一眼手机。
  消息的回音来得太迟太慢。
  【我知道。】
  【我很安全。】
  他盯着手机,让自己不错过任何关键信息。
  终于——
  【我出来了,我们在公寓附近汇合吧。】
  安室透看着人们逐渐从洋馆离开,他最后看了一眼大门。
  【好。】
  =
  知道这是为了安全考虑,安室透也饶了好大一圈才重新和他在公寓附近的便利店汇合。
  舆水怜见到安室透的第一句话就是——
  “放心,没有人跟踪我。”
  安室透:“……”虽然他也想知道这个答案,但他还有别的事情很在意啊!
  他深吸一口气,道:“乔治没对你做什么吧?”
  舆水怜迅速回答道:“没有。”
  ……没有就好。
  要不是舆水怜一直断断续续地在给他传递消息,他都要怀疑这位同伴是否已经遭遇不测了。他对舆水怜的身手很放心,但架不住他是孤军作战,左右无援。
  安室透:“先回去吧,你还没吃东西吧?”
  舆水怜很想说他觉得他现在可能没什么食欲……
  但是看到安室透的表情,他还是把这句话咽了回去。
  “去便利店买点吃的吧。”
  安室透一下午除了可丽饼也没吃正餐,再怎么说他也是个成年男性,这会儿早就感到饿了。
  舆水怜其实胃里也空空荡荡的,但他走进便利店后,实在没有选购美食的欲望。
  他站在冷柜前,脑子里想到的是助理对那位中原先生说的那些话。
  原来他是港口Mafia的人,而且看起来地位不低,身手也很好,难怪看起来很年轻就压迫感十足。
  最重要的是——他是来这里追查横山建的下落的。
  他要找的人就死在自己手里。
  而他完全不知道——分明他刚才差点能杀了自己。
  回想起刚才被对方逼到墙边时那一瞬间的战栗和擦出星火的气氛,舆水怜倏然感到呼吸有些急促。
  就像是身体面对某种庞然野兽时在逃跑之外的战斗本能被强制复苏。
  血液都变得躁动了起来。
  一阵冰凉的感觉忽然传了过来,是波本。
  他将一瓶还带着水珠的冰镇宝矿力贴上舆水怜的耳朵。
  “……怎么耳朵都红了,没事吗?”


第27章
  “——好凉爽。”
  耳朵发红的位置被迅速降温, 舆水怜就这么脱口而出:“谢谢你,波本。”
  说完这句话后,泰斯卡又不再说别的了。
  安室透总感觉这孩子像还有什么没说的, 毕竟他表现得不太自在。
  泰斯卡刚才在会场里看到那些冲击性的画面后说他恶心得想吐……那现在呢?
  他确实没事了吗?还是……在忍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