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炮灰NPC如何成为白月光(21)

作者:神泉院 时间:2022-11-13 10:08 标签:综漫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合作愉快。”
  诸伏景光曾遥遥见过“库拉索”一面,银发异色瞳的外貌颇有记忆点。
  在这里等候的是身穿职业装打扮,戴着美瞳和黑色假发的库拉索。
  她异于亚洲人的五官轮廓,即使是化妆也无法完全改变,以诸伏景光的观察力很快就辨认了出来。
  苏格兰微笑着接近对方,“这身伪装还真到位,差点没能认出你呢。”
  库拉索假装没听出他话中的刺探,“为了潜入,这是必要的化妆。”
  “——能跟我说说大致内容吗?“苏格兰慢悠悠的举起手机,看起来很是放松,“朗姆说具体的情况由你来转达。”
  (……这个人,虽然一直在微笑,但是让人感觉很不舒服。)
  库拉索压制住自己和工作无关的想法,开始解释这次的工作内容,“目标是自称【ARA】的黑客,四天前,他潜入了组织的内部数据库,窃走了组织进行的机密药物研究的资料。“
  “在知道自己窃走的内容拥有什么恐怖的价值后,ARA主动提出要和组织交易。”
  “交易?”苏格兰好像听到了什么不思议的笑话,“如果他不是异想天开……那就是自认为有足够的本钱——能让组织也心动的本钱。”
  看到库拉索笃定的点头时,诸伏景光心中不详的预感就像碾碎花瓣的怪虫一样爬了出来。
  就像被虫足和触须扫过的肌肤,残余下叫人不安的恶心。
  “ARA称他手中还掌握了其他组织的重要秘密,愿意拿来和我们交换。”库拉索顿了一秒, “比如其他组织们手中的走私线资料、他们安插在敌对组织和官方的内应、一些见不得光的决定性证据……这些都足以让被偷走资料的组织们视他为眼中钉。”
  这次库拉索显得有几分犹豫,诸伏景光看出她本人对这些内容并不太相信。
  但只要有万分之一的可能会暴露身份,就足够使他心悸了。
  “看来我们的boss是想黑吃黑了。”苏格兰维持着笑容。
  也许不详的预感总是会比好事来的及时,下一秒,就听到女人冷淡的声音:
  “ARA还说——他手中有官方派出去潜伏在各大极道组织的卧底名单。”
  “是吗?”
  苏格兰听见自己的声音比平时还要低沉,平稳得犹如一潭不会被任何涟漪击碎的死水,“——那他还真了不起。那么,我们的boss也想要靠这份名单揪出叛徒?”
  “……不。”库拉索否定了,“ARA其实并未明确承认他有名单,他说得很模棱两可,这可能只是谎言。”
  “真可惜。”诸伏景光说着,心里却不大相信。
  “所以需要我们验证是否是谎言。”
  库拉索重新整理了下胸前丝巾缠出来的花,将里面藏着的刀片盖住。
  “无论他有多了不起。”她说,“他的一切成就也就到今天为止了。目标是回收ARA电脑上的资料,然后将其灭口。”
  “嗯……?原来灭口才是顺便的?”
  “……随便你怎么理解。”库拉索看了眼手表,时间已经差不多了,“走吧,我们去和ARA见面。”
  “你不觉得这个任务很奇怪吗?ARA真的会蠢到和我们直接见面吗?他明明是可以远程交流的黑客,却冒着极大的风险和我们面对面……”苏格兰看向她藏着的刀片领花,忽然停住。
  他脑中一个结论飞快的发酵成型。
  几秒后,苏格兰微笑了起来——
  “我们的工作不仅仅是回收资料,是吗?”他说,“我们还是诱饵。”
  ARA如果不是蠢货就知道招惹一个大型犯罪组织的下场,他一定联系了不止一个组织。
  ——今天会去找ARA的肯定还有其他人,他和库拉索的任务是在混战中将资料窃取,顺便解决掉ARA这个隐患。库拉索的工作是搜查和记忆资料,而他则是库拉索的护卫、掩护者、副手。
  他们这对鲜明的目标就是诱饵,用来引出其他企图抢夺资料的人——而负责清理这些闻风而来的鼠辈的,另有其人。
  此时他的手机振动了一下,有新消息,苏格兰保持着不变的表情阅读其中的内容。
  仿佛这是条并不重要的消息。
  他看着,又若无其事地添了一句,“担当清道夫工作的是谁?”
  “基安蒂和科恩负责在高点蹲守狙击。”
  “——只有两人?”
  “还有一人负责潜入和暗杀,以及掩护我们离场。”
  “谁?”苏格兰抬眼。
  “泰斯卡。”
  “是吗……那真是很可靠啊。”苏格兰没什么感情的说。
  等到库拉索转过身去后,他再度将视线落回手机屏幕的最后一行落款处,显示着:
  【From:泰斯卡】
  直到库拉索背过身去后,他才再次确认了信息的内容。
  不过……“一只人”是什么奇怪的说法?
  =
  基安蒂和科恩已经在附近的废弃车库等了快一个小时了。
  朗姆给他们的命令只是在原地待机,基安蒂已经快受不了了。
  “不给明确的任务指示,只是让我们在这里等着是干什么!完全是浪费时间!”
  “冷静,基安蒂。”科恩说,“朗姆说,等。”
  舆水怜姗姗来迟,见到的就是这对搭档正在抱怨的一幕。
  基安蒂也在第一时间看到了头戴兜帽的舆水怜,他几缕金发随意的裸露在外面。
  “真慢。”这是科恩,“泰斯卡。”
  “我们都等了一个多小时了哦,你不会是迷路了吧?”基安蒂调侃道。
  “半小时。”舆水怜打开手机,将朗姆的那条消息时间展示给他们看,“从收到消息,到现在。”
  他只是想证明自己没有故意让人等很久。
  与此同时,三人的手机都收到了消息——
  【朗姆:你们三个,准备行动。】
  “啧……”趁着没人,基安蒂明目张胆的抱怨起来,“为什么朗姆居然要我们这么早就在这里等你,开什么玩笑?既然要我们三个人一起出任务,就应该约在同一个时间碰头才对吧!”
  “因为是中途变更的。”
  舆水怜来之前就把朗姆发给他的资料看了一遍,知道自己接下来将作为一把利刃为苏格兰和库拉索二人扫除障碍,但——
  他对基安蒂说:“……本来是不需要我的。”
  基安蒂反而被激起了一股怒意,“哈?所以说朗姆是中途让你加入的吗?为什么多此一举——”
  “基安蒂。”科恩像没上够发条的玩具,几字一顿,“我们,是不是被看扁了?”
  “绝对是这个意思吧!朗姆觉得我们两个根本无法完成这个任务!可恶,可恶……”到后来,变成了小声的咒骂。
  基安蒂动怒时,皱眉带动眼周的皮肤,让眼角蝴蝶状的纹身宛如振翅般动了起来。
  察觉到泰斯卡的视线,本就心中燥郁的基安蒂质问道:“——你盯着我干什么?!”
  泰斯卡全然无视了基安蒂此刻怒涛翻滚的心情。
  他伸手指着自己的眼角处,一字一顿、平静地说道:“蝴蝶。”
  “什么——”
  “基安蒂有蝴蝶。”
  “哈……?你在说什……”
  泰斯卡言简意赅道:“蝴蝶很好看。”
  基安蒂在泰斯卡澄澈的眸光中正好能看到自己的倒影,那只蝴蝶正因自己夸张的表情而振翅,生动又鲜活。
  基安蒂方才咄咄逼人的语气降为平常的声调,“但、但是朗姆明明……”
  ……有在看不起我和科恩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