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炮灰NPC如何成为白月光(124)

作者:神泉院 时间:2022-11-13 10:08 标签:综漫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但在组织多年,雪莉早就将如何压抑这种小情绪做到了炉火纯青。
  更何况……
  “真的会有好结局吗?”雪莉看着姐姐离开方向,喃喃道:“他们都是组织的人,就算在一起了……未来会怎样我不知道。”
  感情上,她当然希望姐姐得到幸福,可是身在组织,她们又要如何才能得到幸福呢?
  舆水怜看着少女难得露出些优柔寡断来,他说:“你其实排斥的不是莱伊,而是他身为‘组织’的一部分这件事吧。”
  雪莉嘴唇微动,“……你居然都能说出这么一针见血的话了,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了。”
  “……你别逃避我的话啊。”舆水怜说,“如果莱伊不是组织的人,只是个普通人,你会介意他和明美姐在一起吗?”
  “这种事我不知道。”少女冷淡地说,“因为没有发生。如果真的发生了,我会想尽办法让姐姐离开组织的。”
  她没什么期望的未来,一定要说她所期望的未来——那就是让姐姐得到比现在更好的人生。
  舆水怜作为过来人,敏锐地猜到了什么,“你打算用自己留下来换姐姐自由吗?”
  这些话算是有理有据,毕竟宫野明美为了让妹妹脱离组织,很有胆气的从琴酒那里接下了一桩似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并且还完美达成了。
  “除此之外也没什么办法了吧?”雪莉耸了耸肩,对她来说这是早就思考过无数次的可能性。
  她说:“对组织来说我的价值是必要的,只要我依然能做那个‘雪莉’,就有和他们谈判的资格,放走一个底层成员不算什么难事。”
  舆水怜:“可是你知道你姐姐不可能放弃你的吧?那个时候,你不担心你姐姐会为了你冒险吗?”
  雪莉不说话了,稍顷,她才疲惫地说:“……我想过,其实我已经陷入死局了。我说,你看过幻想小说吗?”
  “没看过。”
  “也是。”她说,“知道什么是机械降神吗?”
  舆水怜摇了摇头。
  雪莉:“在古代戏剧中,为了让无法破局的剧情走向新的发展,会让强大的神明将难题解决,使这个故事有一个让观众欢呼鼓掌的好结局。如果,现实中也能有机械降神该有多好——”
  让组织和悲剧都一同被审判,最后走向完美的happy ending。
  成为不管是台上的演员还是台下的观众,都能发自内心地绽开笑容的结局。
  雪莉说:“我,期待着这样的结局。”
  舆水怜哑然。
  雪莉是科研天才,她一直以来接受的都是理性的、科学的、系统的教育,她的世界也是由有序的数据和资料组成的。
  这样的她,却期待着一个如此魔幻方式来完成她的祈愿。
  “你们在聊什么?”
  端着烤好的饼干的宫野明美走了过来,发现气氛有些微妙。
  “没什么。”雪莉淡淡道。
  =
  宫野明美今天在这里留了一天,直到晚餐后才离开。
  舆水怜和她们聊了不少,反正她们有些事在组织里并不是秘密——比如她们的父母,宫野夫妇。
  雪莉没和自己的父母见过面,但明美是不一样的。
  舆水怜之前在论坛上看到读者提过,雪莉的妈妈宫野艾莲娜似乎是降谷零的初恋启蒙。
  也不知道零知不知道这对姐妹就是宫野艾莲娜的孩子……如果他见过宫野明美,一定能认出来。
  等等,舆水怜忽然想起昨天雪莉调侃他时说的话——他说自己像波本一样讨厌。
  雪莉之前已经和降谷零见过面了?降谷零是不是猜出来了?
  明天要是有机会就偷偷问问他好了……
  等他问起来,就说是自己在梦里梦到的,不知道降谷零会是什么反应?
  =
  周四上午,贝尔摩德就准时给他发了消息过来,说自己在车上等他。
  舆水怜早就起床了,他提着给贝尔摩德的礼物下了楼,在二楼窗户就看到了贝尔摩德的车。
  他走到一楼大门,直接走到车旁,但没上车。
  舆水怜疑惑道:“我不和雪莉一起吗?”
  保护雪莉的任务怎么办?
  “不用担心,波本会担任你的工作,他五分钟后就到。”贝尔摩德笑着说,“我这边需要你,Boss有些事需要我转达你,先上车吧。”
  舆水怜上了车,他将装礼物的纸袋放在身侧。
  “Boss有什么事需要我做吗?”
  那个神秘的首领很少会直接对他下什么命令,他通常是通过朗姆或者贝尔摩德转达的。
  “是意大利那边的事。“贝尔摩德给他提了个醒。
  意大利么?
  也是,也只可能是那边的事了。
  意大利——准确的说是罗马分部依然是群龙无首的状态。
  彭格列上次已经表达过了态度,想在他们的地盘运营,就必须按照他们的规章制度来,波尔多因为私下贩毒,已经踩到了彭格列的雷线。
  而捣毁了波尔多和他的同伙的舆水怜,算是间接帮彭格列除掉了一个麻烦——也因此从彭格列的那位教父手中取得了“营业许可”,但,这个营业许可是只针对舆水怜一个人的。
  在这个节骨眼找上他,不会是真的打算让他去意大利吧?
  舆水怜越想越不对劲,Boss怎么会让自己去接手意大利的生意?
  他只会杀人,毫无这方面的经验。Boss再怎么昏头也不会做出这种决定吧?
  这段时间都没这方面的消息,他还以为Boss已经有别的安排了。
  没想到……
  舆水怜:“Boss怎么说?”
  贝尔摩德一手撑在车窗下方,不知何时已经点燃了一根烟,她说:“Boss的意思是让你去意大利分部,常驻。”
  听到常驻两个字,舆水怜左手压着车内座椅,眉头已经皱了起来。
  舆水怜越想越觉得这不像是Boss的作风。
  想要糊弄彭格列的方法不是有很多吗?
  既然他们认人,那就让其他人易容成他的模样不就好了吗?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贝尔摩德吐了口烟圈,“行不通,再怎么高超的易容,在彭格列的首领的面前都形同虚设。”
  难怪Boss会真的让一个杀人机器去掌管一个外国分部。
  他大概会另外找个得力干将来“辅助”泰斯卡,架空他的权利,让他只做个负责在彭格列那里刷脸的通行证就行了。
  哪怕她并不想,但贝尔摩德还是继续了下去说:“Boss的意思是——‘泰斯卡’以后必须留在意大利。”
  舆水怜愣了愣,问道:“……Boss是要让我永远不回日本了?”
  贝尔摩德一直看着窗外,看着自己燃着的烟头,却不肯扭头看看舆水怜。
  她悠扬的声音再度响起——
  “Boss的意思是——‘泰斯卡’这个身份,以后只能在意大利用,并且要让组织的人都知道,泰斯卡永远留在意大利。组织会给你一个新身份和代号,只要不在意大利,你就用新身份见人,我会教你如何易容。”
  “我不明白。”舆水怜下意识地说,“为什么要做这种麻烦的事?”
  “因为‘泰斯卡’拥有彭格列的支持和意大利分部的话语权,这个身份会因这两点水涨船高。”
  而这不是一个日渐衰弱的Boss想看到的。
  他太衰老了,手下已经有朗姆和琴酒两个大派系了,这时候如果再有第三个人入场,他就得花不必要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和约束这个新派系上,偏偏这个派系并不是他自己一手提拔上来的,是被彭格列这个强势的第三方给推上去的,首领怎么能给他信任?
  综上来看,还不如掐死他的成长机会,继续让他做一个完美的工具人。
  舆水怜在贝尔摩德的沉默中,也想到了这一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