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炮灰NPC如何成为白月光(16)

作者:神泉院 时间:2022-11-13 10:08 标签:综漫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爱川幸子小心翼翼道:“……我们,在哪里见过吗?”
  那劫匪却冷哼一声:“真是健忘的女人啊,上个月在池袋车站,你不是还给我过钱吗?”
  “啊?诶……啊,我想起来了,你是那时候在街头唱歌的那位先生。”
  “那之后我一直忘不了你。”劫匪像倒豆子一样继续诉说着,“那个时候你对我笑得那么好看,我就知道你一定也是对我有意思。我偷偷跟踪了你一个月,风雨无阻。”
  “……风雨无阻不是这么用的吧。”铃木园子小声道。
  爱川幸子脸色更糟糕了,“难怪我感觉最近一直有人在跟踪我……”
  劫匪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咧嘴森冷地笑着:“我本来是打算把你当人质劫持,然后再把你带走的,没想到冒出了个坏我好事的小鬼,要不是他,我们的私奔之旅本该一切顺利。啧——”
  毛利兰实在听不下去了,说道:“这不就是跟踪狂吗?”
  铃木园子:“店长小姐只是看了你一眼,就被你联想了这么多,你这家伙真是没药可救了。”
  “嘁,小鬼懂什么。”劫匪信誓旦旦道:“我可是观察过了……她每天要和多少个男人擦肩而过,但从不对他们展开笑容,只有我,算了,你不懂……”
  他完全陷入了自己的想象中。
  甚至开始说些对在场的未成年人很过火的话,甚至开始评价爱川店长的身材和容貌。
  “这年头开这种小宠物店怎么可能吃得上饭,我也是为了她好。这个女人年纪也不小了又一直单身,连做饭都会忘记关火……”
  越听越觉得不对劲的舆水怜扯下他的帽子扔到旁边,对着他的脸就是一拳。
  他面无表情地问:“冷静下来了吗?”
  好!好解气!
  ——在场的其他几人都不由得在心里感慨。
  劫匪被舆水怜一拳打得脑子里嗡嗡作响,根本听不清他在说什么。
  该死,这小鬼怎么这么大的力气?
  几米之外,毛利兰心中发出感慨。
  那个少年看起来明明不像是精通格斗的样子,想不到竟然这么干净利落,而且还很有勇气。
  就好像一株笔挺的松柏,平日不显锋芒,却在关键时刻展现出惊人的力量。
  十来岁的毛利兰对这样的形象有着她自己都没发现的憧憬。
  “店长小姐。”舆水怜站起身来一脚抵在男人胸口,“回头记得去房间里找一找有没有窃听器和摄像机,最好是让警方帮忙协助你。”
  “诶?”
  “如果不是在你身边装了窃听器或者摄像头来监控你的生活,他怎么知道你做饭会忘记关火?”
  “好,好的……”爱川幸子脸色一僵。
  自己的生活空间被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入侵,她毫无隐私的被暴露在了陌生人面前,光是想像一下就感觉肠胃翻滚想要呕吐。
  她心有余悸的看了一眼地上被打懵的男人,同时由衷感谢自己一时兴起,邀请这位少年入店。
  ……否则她的命运就会在今日改写吧?
  爱川幸子深吸一口气,问出了另一个自己在意的问题:“我问你。你……有打算伤害这里的其他人吗?”
  “啊?这是当然的,不然我为什么要带枪。”胡渣男毫不犹豫的回答了,“我只需要你跟我走就行了,留下他们做什么?”
  “你是疯子吗……?”
  爱川幸子从未想过自己的无心之举会引来如此祸端,甚至还可能连累无辜的少年少女们。
  ……是她错了吗?
  捕捉到爱川幸子的低落,早就破罐子破摔的劫匪继续说道:“没错,就是因为你。”
  “——要不是你烂好心的对我微笑,我怎么可能会误解?!”
  舆水怜用挂在墙边的抹布包裹着被他夺下的那把枪,手指扣入扳机——抵在了男人的额前。
  气氛顿时凝滞,如绷紧的弓。
  “我还以为刚才那一拳能让你安静点。”舆水怜看着这位阶下囚。
  爱川店长主动邀请他,他能明确的感受到对方身上释放的善意。
  如此耀眼、闪亮又珍贵的善意,却被人曲解并践踏——他不喜欢这样。
  舆水怜不是擅长言辞的人,他抿了抿唇,说道:“……我认为店长小姐什么都没做错,她只是运气不好恰好碰上了你。”
  “……就像出门会遇到突如其来的坏天气一样,这不是她能决定的吧?”
  (嗯,毕竟天气预报好像也不是百分百准确的……)
  ……不是我的错。
  爱川幸子看着做出惊人之举的舆水怜,心里默念对方那句话。
  简单的句子,铿锵有力的在她胸腔回响。
  舆水怜说着,又将枪口下移到男人两腿之间。
  还在佯装镇定的男人双目瞪圆发出呜咽声:“呜,呜呜……”
  这小鬼要干什么!!
  舆水怜解释起自己的行动,“……我以前听说人的感情和妄想会被性冲动控制。”
  他皱起眉,好奇道:“是不是这样能一劳永逸解决后患?”
  啊,好像宠物也需要绝育,原理难道是差不多的?
  “不,我想大概是不行的……”爱川幸子小声说。
  ……原来不行吗?
  他脸上浮现出一种“一直以来信以为真的小常识居然是假的”的幻灭感。
  看到少年放弃了这个想法,呜呜叫了半天的劫匪绷紧的双腿肌肉这才放松下来。
  对方身上那股好奇心带着凛冽的残忍,他毫不怀疑对方会无视法律、伦理,就那么凭借好奇朝他开枪。
  【任务完成。】
  【剧情值:+0.3%,当前剧情值:0.3%。】
  【角色好感度有变更,暂时无法查询具体数值。】
  任务完成吗……也就是说危机解除了。
  舆水怜看了下时间,警察也差不多快过来了,他不想和警察碰面,他还是知道自己是个见不得光的组织的成员,一旦进了警局就是不必要的麻烦。
  莱伊已经不知何时跑到对面那侧的小巷里了,他靠在墙边抽烟,朝着舆水怜这里投来视线。
  ——舆水怜对他点点头。
  他将枪放到足够远的位置,对其他人说:“……我还和同伴有其他事,那我就先走了。”
  爱川幸子强颜欢笑,“那个,我这里没什么能够答谢你的,要不这些钱你先拿去。”她说着就打算将刚才从收银台里掏出来的钱给他,舆水怜摇了摇头。
  他指着门口一小袋散装的动物饼干,问道:“能给我这个吗?”
  “啊……?可以的。不过,只要这个就好了吗?”
  那个小饼干只是试吃装,用拳头大小的透明分装袋装着可怜的分量。
  舆水怜点了点头:“嗯。”
  他又恢复成了爱川幸子刚见到的那副软如蛛丝的模样,仿佛刚才发生的一切是一场集体幻觉。
  舆水怜恋恋不舍的看着门口那只白猫。
  最后还是没有摸到……好可惜。
  刚推开门,先前三人组里一直沉默的那个女孩却喊住了他:“请问——我们之前有在哪里见过吗?”
  舆水怜回头看向她,少女晶亮的双目中闪烁着和先前不同的勇气,犹如一团热火。
  “我叫坂本理奈,你——你认识我吗——”她鼓足了全身上下的勇气。
  ……坂本理奈。
  啊,想起来了。
  是他先前扮演的那个丧生火海的小男孩的姐姐,他们在一起玩过。
  她来这里购买宠物,是不是证明小黄没有逃离火海?
  ……它死了?
  舆水怜回忆着那只大狗的手感,回忆它柔软的毛发和足以安抚一切悲伤的眼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