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炮灰NPC如何成为白月光(175)

作者:神泉院 时间:2022-11-13 10:08 标签:综漫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降谷零没和他直说,看来他身上还戴着通讯设备,琴酒那边也能听到。
  他们佯装陌生人,继续侃了起来。
  降谷零在用水打湿了手,在台子上写字,他动作很轻,避免发出摩擦声让琴酒察觉不对。
  “——他们装了炸弹,我们带走弘树后他们会引爆炸弹。”
  嘴上却说着:“对了,泽田弘树他配合吗?我听说天才都多少有些小脾气。”
  舆水怜看着那行字,也将手指蘸水回道:“贝尔摩德易容带走他?”
  降谷零写了个:“是。”
  舆水怜嘴上说:“弘树君是个好孩子,对采访工作很配合,是个很好说话的人,我提出了一些尖锐的问题他也没有生气,看得出来是个教养很好的孩子。”
  降谷零说:“这就好,那我就放心了。”
  “那我就继续去采访了,也祝你等会采访顺利,先生。”舆水怜说完后,快步离开了。
  贝尔摩德要易容……
  她会易容成谁?这里谁最合适?能将二十多层的保镖都一口气制服?
  ……只有辛德拉了。
  时间紧迫。
  他回到泽田弘树身边后,开门见山道:“弘树君,我这边采访基本已经结束了,接下来只需要拍摄一些简单的照片,我需要麻烦你和辛德拉先生一起拍一张合照给我。”
  听到这里,弘树的手轻微一抖。
  和辛德拉合照?
  他要把自己带去辛德拉那里?
  看出弘树的不信任,舆水怜不能在装有窃听器的圆桌这里说明自己的来意,他只能说:“我已经快没有时间了,麻烦你了,弘树君。”
  泽田弘树沉默了三秒,最后从椅子上跳了下来,走到了他的身边。
  “我们走吧,去找辛德拉先生。”
  他的动摇和挣扎在短短一瞬内就被消化了,在感慨他情绪控制之快时,舆水怜也为泽田弘树在纠结过后依然选择孤注一掷的继续相信他而感动。
  我不会辜负你的,他想。
  一定要带你离开这里。
  他们刚走到这层楼的走廊,朝着电梯走去时,大楼内的警报此刻猛然响起。四周的灯光转为紧急红光,忽闪忽闪,头顶的警报灯正在疯狂的鸣叫。
  他们身旁的保镖拿起对讲机吼道:“——发生什么事了?!警报怎么会响起来!”
  “有人入侵了这里,监控被他们关了!你小心一点,我们立刻派人去接……”
  后面的声音淹没在了电流杂音里。
  保镖骂了一句,“——shit!”扭头对二人说:“你们别离开我太远。”
  泽田弘树下意识后退了半步,舆水怜伸手从后面托住他。
  泽田弘树惊讶地看了他一眼,舆水怜乘机小声说:“等会不管看到什么都不要害怕。”
  泽田弘树不明所以,还是点了点头。
  舆水怜露出了一个安抚的笑容,轻轻拍了拍他头顶的碎发,接着,他又凑到泽田弘树耳边,对他小声说了句话。
  泽田弘树睁大了眼睛,“……我真的可以吗?”
  “相信我。”舆水怜说,“他们不会伤害你,但这个提议很危险,你可以拒绝。”
  泽田弘树顿了顿,“我答应你,我会动手的。”
  舆水怜点了点头,然后掏出了手机,再次拨通了中也的电话,在听到接通的瞬间将其挂断。
  他看向不远处的空房间,又打开手机屏幕发送了消息给中也。
  这个房间很好,因为是背对着方才的阳台,是另一侧,狙击手埋伏在这一侧的可能性比较小。
  尽头处的电梯门忽然打开,穿着睡袍的辛德勒神色匆忙地冲了出来——
  “弘树!”
  他目光定在泽田弘树身上,“到我这边来!”
  舆水怜将泽田弘树藏在身后,“别去。”
  “给我抓住他!”辛德拉立刻指挥那个保镖去抓舆水怜。
  舆水怜反应很快,他抱着泽田弘树就是一个后跳避开,踢向追来的那人的后膝,然后放下泽田弘树,一手抓着保镖的头就是一拳,大汉软绵绵地坠了下去。
  “你不是辛德拉。”舆水怜说,“他怎么可能一个保镖都不带就上来了?你做了什么,用了烟雾弹?还是催眠瓦斯让他们全都睡着了?”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舆水怜挑眉,“你知道我不想这么做的。”
  他弯腰从保镖身上捡起了一把枪,对准了“辛德拉”。
  “我赌你不会对我开枪。”辛德拉的声音陡然变成了一道女声。
  “那可说不准。”舆水怜说,“你可是擅闯辛德拉社长家的危险分子。”
  贝尔摩德这会儿多半还和琴酒连着通讯器。
  舆水怜什么都不敢说,免得让贝尔摩德被怀疑——他担心的不是琴酒,而是贝尔摩德身后那个和她关系匪浅的boss,哪怕贝尔摩德看起来在原作里深的boss喜爱,但这种纵容本身就是靠不住的东西,也许boss不杀她,只是因为暂时还需要她,这不代表会无条件的相信和包庇她。
  “把泽田弘树交给他。”与此同时,另一道枪口抵上了舆水怜的后脑。
  是降谷零。
  泽田弘树被这场面震到了,他屏住呼吸,生怕自己打扰到他们,万一这位先生一个手抖……他不敢想象。
  舆水怜对“辛德拉”说:“你的同伙?你们想要什么?是想要弘树君吗?”
  “这和你没关系,把他交给我们。”
  舆水怜双手举起做出投降的姿势,“然后呢,你们会杀了我,对不对?”
  “这就要看你表现——”
  降谷零话音未落,他就感觉腰腹处受到一阵撞击。
  泽田弘树用力推开了他!
  就在他失力的这么一瞬,舆水怜就趁机夺过他手中的枪,然后抱起泽田弘树往旁边的空房间跑。
  舆水怜说:“——弘树君,闭上眼睛。”
  “诶、诶?”
  弘树被他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动作弄得还有些懵。
  转眼间他们就来到了窗边,二十层楼的风扑面吹来,把他头发都吹散了。
  “算了,还是睁开眼睛吧。”舆水怜说,“毕竟是难得的机会。”
  “——让我带你体验一下飞翔的感觉。”


第91章
  风在耳边吹过, 泽田弘树只感觉身子变得轻盈了起来。
  急速的下坠感袭来,他害怕地伸手抓住了舆水怜的衣服,却听到身旁的人自胸腔发出的轻笑声, 他伸手回握住了泽田弘树的手。
  “……别害怕。”
  泽田弘树死死握住舆水怜的手,紧闭着眼睛。
  身体本能的恐惧奔腾不止, 然而就在这个瞬间, 下坠感猛地停止了!
  他只感受到了流动的风、暖和的阳光、流转与唇齿间的温度,在这情况下, 他缓缓张开了眼睛——
  他悬停在两栋大楼之间的位置, 依偎在舆水怜的怀中。
  男孩睁大了眼睛, 只看到头顶的太阳光彩照人。
  泽田弘树嘴唇动了动,“……我在,空中飞吗?”
  “这还不算是飞翔。”一道中气十足、恣意勃发的声音传了过来, “接下来才是飞呢!”
  泽田弘树感觉舆水怜握着他的那只手变得越发温热。
  风揉着他的脸颊,身体从疯狂下坠变成了迎着风向前飞去——
  “我在飞——”
  “对。”舆水怜笑了起来,风把他笑意散得开了, “你在飞!”
  泽田弘树闭上了眼睛,又重新睁开, 他生怕再睁开眼睛时又回到了那个逼仄的房间, 回到被监视的日子。
  好在没有,他入眼的风景如此熠熠生辉。
  他在飞翔, 他自由了。
  舆水怜目光移去,他看见中原中也那双蓝宝石的眼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