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炮灰NPC如何成为白月光(34)

作者:神泉院 时间:2022-11-13 10:08 标签:综漫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就在他犹豫时,贝尔摩德的消息又过来了——
  【V:雪莉快回来了。】
  【V:任务完了就回到我身边来。】
  回到我身边……?
  舆水怜皱起眉来,泰斯卡果然和贝尔摩德的关系很特殊。
  不过,为什么“雪莉”快回来了,他就得快点回到贝尔摩德身边?
  贝尔摩德想让他做什么?
  他和贝尔摩德难道还有其他人不知道的合作关系吗?
  正当他思考着自己下次见贝尔摩德该用什么态度时,手机又蹦出了消息,他本以为又是贝尔摩德,却看到发件人是“安室透”。
  他发来了一张照片,舆水怜点开图片。
  都是……呃,鞋子?
  【安室透:你要选哪双?】
  =
  “麻烦帮我把这双鞋子取出来。”
  头戴棒球帽,一件浅色开衫外套的男人正在收银台前和店员小姐交代自己想要购买的物品,他口袋里手机又震了下。
  安室透打开手机。
  【矢神怜:左边第二双就好,谢谢。】
  接着,手机又跳出来第二条。
  【矢神怜:我多打了两个字,没有“谢谢”。】
  安室透将手机重新装进口袋,微笑着对店员小姐说:“……这双也帮我装起来吧。”
  店员点点头,“好的。”
  然后麻利的开始进行装袋。
  等到这位巧克力色皮肤的帅哥结账离店后,旁边的销售员和她讨论起来。
  “刚才的那位客户也太帅气了吧?不过,他是来挑选礼物的吗?”
  “但是,送礼物的话不会提前拍照给别人选吧?这样不就没有惊喜了吗?”
  “可能只是帮忙熟人代购啦,比如兄弟,朋友,恋人什么的?”
  “……为什么会有恋人这个选项啊?那是男款吧!”
  另一位店员则是说道:“不,我有问过他哦,他说是给朋友的朋友买的。”
  店长吐槽道:“……这关系也太生疏了吧?!”
  被吐槽的店员则是说:“是吗?但我感觉他好像心情还不错诶。”
  =
  安室透回来的时候提着两双鞋,一双是皮鞋,另一双则是要给舆水怜换上的球鞋。
  “先换这双吧。”他把那双白色的球鞋取出来给舆水怜。
  舆水怜:“不是只买了一双皮鞋吗?”
  安室透怎么买了两双给他?
  安室透回答得理直气壮,“你现在穿的又不是西装,难道要穿皮鞋吗?看起来会很奇怪不是吗?”
  舆水怜有种进退两难的感觉。
  ……就算是这样,也没必要再单独给他一双新鞋吧?就算皮鞋和身上的衣服不太搭也不是什么打不了的事啊。
  安室透:“你不是等会还要去把安德烈送回去吗?”
  舆水怜:“嗯。”
  安室透看了眼少年现在的打扮——还是短袖加卫衣和长裤,和街上随处可见的青少年差不多。
  哪有人穿这种衣服的时候下面穿皮鞋的?
  看着也太奇怪了吧?
  “既然要和河野先生那边的人见面,还是穿得更得体一点比较好。”
  他语重心长的教导道:“在职上,合格的着装也很重要。为了打入任务目标所在的圈子,着装这种小细节也要注意。”
  原来如此,这就是金牌卧底的职业修养吗?
  舆水怜感慨了一句,“波本,你好细心啊。”
  不愧是情报组的专家……
  舆水怜从口袋里翻出钱包来,问道:“多少钱?我先把钱给你。”
  “不用。”安室透婉拒了泰斯卡的提议,“反正都是为了任务。”
  舆水怜把钞票捏着试图往安室透怀里塞,说道:“我不能让你垫钱。”
  安室透又把钱推了回去,对着他眨了眨眼,说道:“我可以找上面报销,这是任务经费。”
  舆水怜:“……”
  ……这样吗??
  说起来他完全没有在组织里走过报销啊??
  “你不知道吗?”波本感到不可思议,泰斯卡明明进组织比他们都要早吧?
  泰斯卡以前的任务开销都是怎么处理的?全都是自己垫的吗?那他真的还有工资吗??
  组织虽然很黑暗,但在有代号的成员的待遇上并没有亏待,甚至吸引了一些雇佣兵之流想要加入。
  波本:“但凡是任务需要的装备和工具都可以找组织申请,期间费用只要理由合理,也都能报销的……泰斯卡,你之前都没有走过报销吗?”
  舆水怜回想了下泰斯卡野蛮生长的人生。
  “装备和工具都是从队友那里分发的。”
  舆水怜仔仔细细回忆了以前出任务的流程,“费用……我没什么其它费用,不过我有一张信用卡,一般会直接用那张卡。”
  波本抬了抬眉,“卡?”
  舆水怜从钱包里取出那张纯黑的信用卡,薄薄的卡片日光下反射出暗淡的光芒。
  他夹着这张卡展示给波本看,“除开只能用现金的场合,我一直是用的信用卡。”
  这张是贝尔摩德重新给他的,不过早在此之前,泰斯卡就在用贝尔摩德给他的卡了——一直如此。
  波本若有所思的目光落在卡片上:卡上有VIP等级,看起来额度不低,满足日常开销完全足够了。
  可他从未听说组织里还有谁是这样的情况,几乎所有人都是走普通报销的流程。
  泰斯卡和贝尔摩德……他在心里记下这件事,决定有空再去查一查他们的关系。
  “我知道了。”波本没再多说什么,也没有表现出任何好奇的意思来,“钱你不用还给我,回到组织后我会找上面报销的。”
  他看了眼时间,问道:“安德烈是不是要准备回去了?”
  安德烈听到自己的名字被人呼唤,歪着脑袋呜呜了两声。
  舆水怜边安抚这只大伙伴边说:“从这里回到洋馆差不多二十分钟,现在时间也正好。”
  “河野先生提到安德烈今晚还有其他‘活动’,嘱咐过我不要迟到。”
  二人往回去的方向走,舆水怜继续说:“但他没提到是什么活动,如果可以,我想等会稍微打听一下。”
  “注意安全。”安室透叮嘱道:“组织到现在也没有提到对任务目标下手的原因,我怀疑里面还有我们不知道的细节。”
  老实说,安室透对泰斯卡的观察力、战斗力都是放心的,但并不放心他的社交力。如果是需要依靠社交和对话来获取情报的场合,他比较希望能让自己来代理进行交流。
  “泰斯卡。”
  “嗯?”
  “量力而行就好。”
  “好。”
  在靠近洋馆的半条街外,安室透说:“我在这里等你吧。”
  舆水怜颔首道:“那我尽快回来。”
  在舆水怜的背影彻底消失在这条街的尽头之后,安室透打开手机,又给贝尔摩德发了条讯息。
  【上次请你帮忙的事有线索了吗?】
  贝尔摩德的消息回复得非常及时,安室透几乎都要以为这个女人二十四小时都在盯着手机看了。
  【查到了,不过波本,你为什么对乔治·拉文的事这么感兴趣?】
  【只是想谨慎一点而已。】
  【OK,文件发给你了。】
  【谢谢。】
  组织给他们的关于目标人物的信息并不算完整,只是简单介绍了下乔治·拉文的生平和他做的生意。
  安室透对这种模糊的信息并不太满意,但目标人物太难接近,只能从外面找新的情报,所以他才找上了贝尔摩德。
  他坐在便利店旁,提着装了泰斯卡衣服和鞋子的袋子,在手机上仔仔细细的查看关于目标人物的其他信息,发现确实没有什么可疑之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