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炮灰NPC如何成为白月光(237)

作者:神泉院 时间:2022-11-13 10:08 标签:综漫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舆水怜笑了起来,“……也不是什么坏事。”
  =
  醒来后第一次去异能特务科那天, 还没走到电梯口,他就被迎面扑上来的三重乃未来撞了个满怀。
  他下意识去抱她, 却发现手感不一样了,他惊讶道:“你长高了?”
  三重乃未来锤了下他的肚子,“……我们几个月没见了,你第一句话是这个?”
  她一副“你这人好不识趣”的表情。
  舆水怜被她的表情逗笑了,他弯下身子在她面前蹲下,也正因如此,他确切地感受到对方长高了不少,他蹲下来时已经要微微抬头看她了。
  “抱歉,我听说你这段时间一直有去探望我,我……”舆水怜顿了顿,“我很感谢你。”
  三重乃未来泄气了,“……怜哥,你嘴巴好笨,这点和以前完全没区别嘛。”
  女孩眼睛一转,以古怪地口吻小声道:“我还以为你会变成像机器人或者生化人一样。”
  “为什么?”舆水怜好奇道。
  “没什么!”三重乃未来不想告诉他。
  津田真人端着已经空掉的咖啡杯从旁边走来,顺势揉了揉女孩的头发,开始揭她老底:“……这孩子,在听说了你的事之后,看了很多科幻电影。还偷偷问我‘万一怜哥像电影里那样进入了虚拟世界后被洗脑了,醒过来之后性情大变怎么办’——”
  三重乃未来:“——不准说!!”
  “好好好……不说就是了。”津田真人说,“打断你们感人的再会很不好意思,但我们还有点事,小未来,晚点再把怜哥还给你可以吗?”
  三重乃未来从不在这种事上耍脾气,她松开刚才拽着舆水怜衣袖的手,沉默地看着他。
  然后往后退了半步,就像在说“你走吧,不用管我”。
  舆水怜一直觉得亏欠她太多,看到她乖巧的模样时心中愈发惭愧。
  津田真人挠了挠头发,说道:“我说,小未来,你差不多也该告诉他那件事了吧?现在不是气氛正合适吗,错过了就更难说出口了哦。”
  三重乃未来小声说了句:“……真是多管闲事。”
  正准备起身的舆水怜又重新弯下腰,等待着女孩接下来的话。
  女孩并未如他想象得那般立刻开口,舆水怜在她脸上看到了天人交战般的复杂情绪。
  接着——
  “其实我早就知道了。”女孩别扭地将手背在身后,“……怜哥和我父母的事。”
  舆水怜的大脑有一瞬间的空白。
  即使早有心理准备,知道这一天迟早要来临,但听到三重乃未来开口时,他依然无法控制地想起当时的场景。
  “那件事我很抱歉。”他只觉语言苍白,“我……”
  我会赎罪的。
  可是赎罪又如何?
  心中的温度渐渐转凉。
  就在此时,他感觉眉间被人弹了一下——
  “!”
  三重乃未来板着小脸,用力的弹了一下他的脑门。
  “我说这件事不是为了让你说什么赎罪、抱歉、对不起之类的话!你是什么样的人我已经知道了,我相信我的能力,我也相信我的眼睛和我对你的感受——”
  “我不会说什么仇恨就此勾销之类轻飘飘的话。”
  “但是我也不会发誓要恨你一辈子,我又不是苦情剧女主角。”
  说到这里,女孩的表情从紧绷转为松弛。
  “……现在的我还很小,搞不太懂这些大道理,我能说的只有一件事:我没有想过要你死,我也不想你死。我能想到的唯一的事,就是希望你能帮助别人,拯救别人。”
  她虽然说一派轻松又洒脱的表情,但舆水怜总觉得她在以不符合这个年龄的心态在强撑着。
  “总之,我要说的就是这些了。啊,憋死我了,这些话早就想说了,毕竟怜哥是笨蛋,不说得这么清楚你搞不懂我的想法吧——”
  三重乃未来后退半步,似乎是想丢下这些话就逃之夭夭。
  然而,舆水怜在她话音未落时就抱住了她。
  ……他真是不中用的大人啊,他想着。
  然后,三重乃未来更紧的拥抱了他。
  舆水怜听见了女孩故意压低的呜咽声。
  津田真人掏出纸巾想递过去,“那个,未来小妹妹,你擦一下眼泪……”
  舆水怜感觉自己被对方轻轻推开,接着,三重乃未来一把夺过纸巾,喊了句“我又没哭!”,扭头就跑开了。
  看着女孩上了楼,舆水怜还待在原地。
  津田真人用手肘戳了下他,“她是真的挺喜欢你的。”
  “……嗯。”
  这个小插曲过后,津田真人带着他又去见了坂口安吾。
  坂口安吾更是有一肚子话想说,比如:你的身体明明躺在病床上,怎么忽然出现在千里之外的意大利罗马?
  而且,简直是直接恢复到了身体的鼎盛状态。
  再怎么健康的人在病床上靠营养液度过几个月,身体都不会像平常那样,而舆水怜不仅没有变差……他看了眼面前的青年。
  坂口安吾忍住嘴角抽搐的冲动。
  开玩笑,这家伙……现在简直称得上容光焕发好吗?
  舆水怜也很头疼,系统虽然帮他解决了问题,但这些小细节他还得自己圆过去,好在坂口安吾没有太在意,或者说,他故意装作不在意。
  毕竟舆水怜回来了。
  还带着他变得更强的异能一起回来了。
  再加上他先前的那番举动,在一小波人里,他变得异常有人气——他们在这一层的办公室往主操控室走的时候,好些参与过那个项目的人都朝他投来了充满敬意和善意的目光。
  舆水怜:“……?”
  津田真人给他解释了一番,并表示:“在‘舱’的项目组,你可是超级有人气,不对,你对那些人来说堪称是传说中的人物。现在他们看到了活生生的传说,能控制得住自己的感情才怪。”
  坂口安吾在一旁补充道:“如果你愿意回归‘舱’这个项目,他们以后都会是你的同事。不过,现在的你应该好好休息一段时间,不需要急着做决定。”
  接下来,他们将这几个月内发生的关于组织的大事都给舆水怜说了一遍。
  在乌丸莲耶的意识消失后,他的亲信们试图将消息隐瞒下来,甚至想借机上位取代他,继续维持这个庞大的组织——要知道,并非所有人都是BOSS的死忠,拿钱办事,以员工给老板干活、或者把自己当成被高价雇来的雇佣兵心态的人才是大多数。
  先前埋入组织的眼线也起了作用,“BOSS已经逝世”的消息起初只是小范围的传播,然而有心之人想利用这个消息从内部让组织混乱并不是难事。
  尤其是和BOSS关系匪浅的贝尔摩德。
  她比其他人更早的察觉到了风暴即将到来,找了个绝佳的机会死遁然后人间失踪了。
  降谷零完全没有她的消息,然而此时更重要的是将组织一网打尽,他也没空分心去关心贝尔摩德了,在几个月的撒网收网后,原本地基已经动摇的组织更是岌岌可危——内部动荡、外部觊觎这块蛋糕的其他□□、以及随时准备将这伙人捉拿的各国警方,大家都在活动。
  “组织的成员已经有不少落网,然而最重要的收获,是他们这么多年来的研究。”坂口安吾说,“……托他们的福,各个部门机构的加班也骤然增多。”
  津田真人露出了心如死灰的绝望笑容:“没关系反正我们异能特务科加班一直很多哈哈哈哈——”
  舆水怜:“……”
  难怪他出现的时候手里还拿着咖啡杯。
  舆水怜从异能特务科离开后,打开了手机——他们找不到贝尔摩德,但是自己能找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