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炮灰NPC如何成为白月光(96)

作者:神泉院 时间:2022-11-13 10:08 标签:综漫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疤痕男看着持枪的少年——他表情冰冷,双眼中毫无温度,犹如一团冷火。
  舆水怜对疤痕男发出警告:“你再靠近一步,我就开枪了。你大可以看看弗朗茨先生今天是否也像我一样幸运。”
  刚才他的全身心关注点都在降谷零身上,如今对方安全后,他再面对弗朗茨时,一股熊熊燃烧的怒意自心间升腾了起来,就像永不熄灭的地狱之火那般炙热。
  他生气了。
  很生气很生气。
  “唔唔!——”高高在上的弗朗茨先生就像一头待宰的猪,他的胆量远不如他表现出来的那样,他忙对下属下命令:“后退!听他的!”
  好虚伪啊,舆水怜心想。
  就是这样的人,差点要让自己的同伴葬送性命吗?
  不远处似乎有人过来了,是弗朗茨的下属吗?
  他要速战速决了。
  “让你的手下退远一点。”
  舆水怜淡淡道:“——我们玩一局吧,弗朗茨先生。”
  “就玩你最喜欢的俄罗斯轮盘赌。”
  “不……不、不要……”弗朗茨目眦欲裂,“我不会死的!这里面只有两发子弹!”
  他好不容易坐到了现在的位置,怎么可以,怎么可以就被一个小鬼给杀死在这里!他下意识地想要挣扎,只可惜舆水怜比他快上一步。
  舆水怜扣动了扳机。
  “砰——”
  血花四溅。
  看着面露惊诧、甚至呆住在原地的疤痕男,舆水怜将弗朗茨的尸体往旁边一推,他忍着腹部的伤痛,感慨道:
  “……看来你运气很差啊,弗朗茨先生。”
  =
  沢田纲吉赶到弗朗茨这座宅邸的三楼时,就远远见到了弗朗茨被人用枪指着的模样,然而还未等靠近,就是一声枪响。
  ……好了,这下不用看也知道发生了什么了。
  这么近距离的开枪,不死是不可能的。
  疤痕男看到自己的首领真的被枪杀,那股不可置信的表情还没消去,然而未等他做出反应,他就被人用刀拦住了。
  “可以麻烦你先不要乱动吗?”面带笑容看着他的,正是彭格列的雨守山本武。
  顺便还把他手中的账本也给夺了回来,抛给旁边的狱寺隼人。
  后者简单翻看几眼后,对着自家首领点了点头。
  疤痕男:“彭格列的人?你们来这里做什么!?”
  “这种事你们自己心里不是很清楚吗?”狱寺隼人嘁了一声,“谁允许你们在罗马偷偷交易毒品的?!”
  “……那种事……”
  “狡辩的话就留到之后再说吧。”狱寺隼人看着地上弗朗茨的尸体。
  心想也可能以后没机会说了。
  几步之外,拿枪指着弗朗茨的少年身上已经被鲜血染红,看来是已经负伤了。
  他现在需要立刻送去治疗。
  沢田纲吉看到他的容貌时,瞬间理解了为什么诺曼会立刻认出他的身份来。
  “你需要治疗。”他对那少年说。
  那少年摇了摇头,呼吸变得有些微弱,“……你们是彭格列的人?你们看到我的同伴了吗……”
  沢田纲吉没想到他开口问的是关于他同伴的事,他说道:“如果说是那位金发深色皮肤的青年,已经被我们的人救下了。”
  听到这里,少年露出如释重负的表情。
  接着,他又说:“是我杀的。弗朗茨的死和彭格列没有关系,如果你们把我带走,会被说成是彭格列的人暗杀了弗朗茨……”他好像有点意识不清醒了,说话颠三倒四的。
  沢田纲吉叹了口气。
  “——别说了,我们先送你去进行急救。”
  =
  降谷零被彭格列的人带到医院汇合后,问道:“抱歉,请问我的同伴现在情况如何了?”
  “虽然看起来比较吓人,但是伤口并不太深。”山本武安慰道:“他现在睡过去了,应该只是有些累了。”
  病房里,脸色苍白的舆水怜正静卧在床,胸口的起伏证明他还好好的活着。
  “……是吗。”收回视线后,降谷零彻底松了口气,随后向山本武表达了自己的感谢。
  ……没事就好。
  他还活着就好。
  另一方面,他又因为怜的保护和他的自我牺牲而感到强烈的自责。当时的那一幕留下的无力感,他还无法排解出去。
  同样经历过同伴陷入生死危机的山本武很能理解降谷零的心情,他虽然看上去大大咧咧,其实是个心思细腻的人。
  他主动岔开话题,将他们达到后发生的事转述给了降谷零。
  在听到舆水怜最后用俄罗斯轮盘赌的方式回敬了弗朗茨后,降谷零瞄了一眼病床上的少年。
  直到舆水怜睁开眼睛之前,降谷零都陪在他身旁。
  中途他睡过去了一次,醒来见到舆水怜还没醒时,他居然有点后怕。
  要不是对方还在呼吸着,他都害怕舆水怜会就这么醒不过来了。
  这种噩梦旋涡一样的心情,直到舆水怜缓缓睁开双眼时才短暂迎来了终止。
  降谷零发现自己声音都不那么确定,“……你醒了?”他声音很低。
  “嗯。”躺在床上的舆水怜发出鼻音,随后转动身子,看向降谷零。
  “我没事。”
  他笑了起来,“你看,我这不是好好的嘛……心想事成,这可是你说的。”
  降谷零看着目光澄澈的怜,压抑下所有会让他担心的情绪。
  又变回了那个平时的模样。
  降谷零扯了扯唇角,“除了心想事成,我还说了让你长命百岁吧。”
  察觉到降谷零的心情变好,舆水怜喃喃道:“……那我努力一下吧。”
  “不是努力做到。”降谷零说,“——而是你一定要长命百岁。”
  舆水怜:“诶……波本好严格。”
  “泰斯卡。”
  “嗯?”
  “谢谢。”
  即便这个词无法表达出他万分之一的感想。
  “……朋友之间总说谢谢会很奇怪。”舆水怜说,“这不是你教我的吗?”
  降谷零愣了一下。
  就像是身体里某个柔软的角落有羽毛降落,软软的、痒痒的。
  “这次不一样。”他说,“——谢谢你。”
  “嗯……”舆水怜重新让自己面朝天花板。
  因为接下来那个问题他有点不好意思问,所以不打算正面看着对方了。
  “怎么了?”相处了这么久,降谷零也对他的脾气有些了解了,“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舆水怜别过头去,不太好意思地说:“那个……回国之后要和我一起去吃流心蛋包饭吗?”
  真奇怪啊,明明其他的话说出来都很简单,为什么这句话却需要额外的勇气呢?
  降谷零想到今天他们的对话,“……好。”
  他微笑着说:“这次我来请客吧。”
  “诶?”舆水怜说,“可是是我提出邀请的,这种时候一般都是提出邀请的那个人请……”
  “嗯,我请客。”降谷零不给他机会,直接敲定,“不允许反驳。”
  “……好吧。”
  “那就这么说定了。”
  舆水怜想要的“未来”如此简单。
  将这无数个微小的未来,积少成多,终有一天会成为他所期望的那个人生。
  降谷零想——如果这是他想要的“未来”之一,那么我很乐意能够参与到其中。
  =
  【一口气刷完这个大章,结尾那里泰斯卡对小反派开枪的时候,我第一次看到泰斯卡这个样子的表现……有种,潘多拉魔盒被打开的感觉,你们懂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