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炮灰NPC如何成为白月光(140)

作者:神泉院 时间:2022-11-13 10:08 标签:综漫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他同样扬起了拳头。
  这是波本的做法。
  也是降谷零想做的事。
  =
  异能特务科那边已经将炸弹犯给收容了起来,没有了炸弹犯,神道理人的能力掀不起多大风浪,他们直接交给□□的两个年轻人来处理,然后前往现场进行收容。
  警方的救援工作也已经展开,疏散群众,将还没引爆的炸弹的拆掉,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救援队伍中,有群众抓着警察的衣服,问道:“你们有看到个一个金发的混血少年吗?”
  警察一愣,“没有。”下方的人并不知道上面具体发生了什么。
  “那个少年为了救我们,主动将炸弹放在了自己身上……如果,如果警方发现了那个少年的消息……”
  警察无法在这种涉及到隐私的问题上给予随意的答复,他只说:“我们会尽力救出每一位群众。”
  不远处,诸伏景光也完成了他的工作。
  作为在场少数的知情人之一,他自然看到了里面发生的那一切。
  怜还活着——
  太好了,一切都赶上了。
  他站在异能特务科车外几米的距离,压抑着心中想要和对方再次见面的心情。
  他希望那孩子能再勇敢一点,去争取自己更多的未来,这是个好机会不是吗?
  异能特务科的那位专员收拾了东西准备离开,诸伏景光从口袋里取出了一盒水果糖。
  “把这个交给那孩子吧,他受了不小的惊吓,吃点糖会好一点。”
  “你还挺细心嘛。”
  =
  收容工作已经结束,但事情还不算完。
  来自异能特务科的专员津田真人正在忙碌的安排着工作,同时还要跟上司汇报情况,以及这两位危险人物的关押和移交程序。
  不仅如此……还有被□□的人救下的这个少年。
  他安静地坐在车内,津田真人看着乖巧的少年,实在从他身上看不出穷凶极恶的要素来。
  中原中也说开口就是,“你的朋友没事。”
  异能特务科的专员调侃道:“何止是没事,还把神道理人打成了猪头。放心,我们是不会报上去的。话说你不去和你的朋友们汇合吗?我们等会就要走了。”
  汇合,汇合之后呢?
  回到组织里去吗?
  回去之后又能怎么样,让那些人因为他而受到威胁?凭什么?
  他要让这种悲剧斩断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像病毒一样继续蔓延。
  “不管怎么说,你活下来了。”异能特务科的人知道他身上也有点故事,这种人他们见过不少,他说:“以后想做什么,以后再说。”
  “对了,要吃糖吗?”他将糖盒子抛了过去。
  舆水怜动了动嘴唇,没抬头也没说话。
  是啊,他活下来了。
  在那种情况之下……他活下来了……
  中原中也走到他身旁,问道:“你没事……”
  你没事吧的吧字没有说出口,他忘记了语言。
  舆水怜哭了。
  起初只是无意识地落下了一滴。
  少年睁大了那双湖泊般清澈的眼睛,其中蕴藏着生的光芒,激昂的生命力在大难不死后如泉水般涌出,一齐流出的还有那仿佛发泄情绪的眼泪。
  泪如雨落,很快泪水就润湿了他的睫毛。
  一旁的太宰治半阖着眼睛,余光扫到无声哭泣的舆水怜。
  舆水怜忙说:“……我没事。”
  中原中也呆愣着看着这一切。
  他知道用武力对付敌人的方法,知道如何处理叛徒,知道如何应对走私工作,却忽地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一个劫后余生的,哭泣的朋友。
  他伸出手想递个手帕。
  温热的落在了中原中也的手背上。
  舆水怜察觉到自己落泪这件事,他吸了吸鼻子,却还是任由眼泪继续倾泻而出。
  理智的弦彻底断掉,就像是要将这十几年来的泪水全部在这一次流干一样,所有的委屈,蕴藏在灵魂角落里的崩溃和绝望,顺着泪水的涓流淌了出来。
  真好啊,活着真好啊。
  他不想死,他一点也不想死。
  眼泪模糊了视线,他用袖子去揩。
  舆水怜:“异能特务科这边还招人吗?或者……需不需要线人?”


第72章
  论坛
  论坛中央的横幅换了。
  图片是黑白底的百合花, 两朵百合交叠着放在屏幕中央,就像一个倾斜的十字架。
  在百合花旁,还画着小动物的玩偶、吉他、Switch、三明治和蛋包饭。
  【……关于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番外篇就忽然完结这件事。】
  【谢谢你老贼, 我心肌梗塞了,当我以为会来个反转的时候, 你告诉我倒计时结束了。】
  【你还记的这是联动吗?我从未见过在联动系列里动手的……】
  【即使是无法升入天堂的灵魂, 我也忍不住注视着他为自由讴歌的动人模样。】
  【我觉得,我一开始以为这是个甜甜的养孩子日常……我太天真了, 我是没想到怎么番外还能刀的, 你塑造了一个好孩子, 然后你又把他收走了。你还不如一开始就别让我们拥有。】
  戛然而止的番外篇让粉丝们完全没做好心理准备。
  论坛上置顶的那条公告还写着大大的“番外卷一·完”的字样。
  【弱弱探头:完结的只是卷一……所以,还会有新的番外吗?】
  =
  四个月后
  松田阵平坐在一家拉面店里,突如其来的加班让他不得不拖到很晚才吃饭。小店里没什么人烟, 但老板很是好客,颇有些想拉着他攀谈的意思。
  老板正在看油管,上面在谈论四个月前杯户饭店的那件案子。
  “四个月前, 被称为令和新时代的神的神秘犯人及其同伙被捕,他们策划了一场惨无人道的, 以超过两百人为人质的恶性爆炸案。案情经过没有公布, 我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奇迹的是两百多人无一人伤亡——”
  “也有人声称这件事中有未被公开的伤亡,你们觉得呢?”
  老板啧啧称奇, “事件的真相真是扑朔迷离啊,犯人如果没有对人质动手,难道是良心发现吗?”
  松田阵平用筷子夹起来的面条滑了下去。
  “不是。”他说,“没那么回事, 那个犯人就是个混蛋。”
  他只记得自己最后拳头都落在了他身上,究竟打了多少拳, 他也记不清了。
  反正异能特务科来抓人时看到被打得惨不忍睹的神道理人时,他听到有人吸了口凉气。
  虽然也不全是他打的。
  松田阵平偶尔会想,那小鬼最后选择跳下去,是不是为了不让自己看到他死时的模样。
  “哦呀,难道小哥你也知道这件事?不过结局还真是个奇迹呢……”
  松田阵平低声说:“……那不是什么奇迹。”
  “哦?”
  那只是个笨蛋用尽全力,撕开心灵的呐喊罢了。
  老板见他不说话,叹道:“现在也不知道真相,还真是让人心里痒痒。”
  是啊,松田阵平心想。
  毕竟那之后消息被完全封锁了起来。
  异能特务科的态度很坚决,恶性异能案件是不合适堂皇的公之于众的,再加上被收容的异能者可能还会被“循环使用”,那这件事就更不能张扬。
  看着被拘束器束缚住身体的神道理人,在异能特务科的人押送下离场。
  松田阵平对着异能特务科的人喊道:“——那那个小鬼呢?你们要让他白死吗!”
  人都没了,就连功绩也不能被公开,这算什么?!
  他的同僚们上来按住他,都在劝阻他。
  他至今都记得那个专员冷着一张脸,说:“这之后将全权由我们异能特务科负责,不劳你费心了,放心吧,作恶的人必定会得到应有的惩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