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基建在原始(118)

作者:二十六度 时间:2022-07-12 07:44 标签:甜文 爽文 穿越时空 基建

  除非双方合意解除契约,否则谁违反契约,都会受到大地的惩处。”
  “大地的惩处?”几个虎子都好奇的盯着微芒闪闪的契约兽皮,“那是什么?”
  “就是大地破个大口子,把所有违背契约的人都吞进去,天赋力量再强都爬不出来。”
  说起这个,扶风化为人形,祁苏注意到他身上竟然还穿着那件麻衣,也不知是一直穿着,还是来的时候才换上的。
  扶风神色严肃,“山灵族语言是真的能沟通大地,你们签订一定要谨慎。”
  比起忽悠人的兽神,这个一念就有反应的契约兽皮可要真实多了,大白扒拉过兽皮,和绿雨一堆虎子又摸又研究,都围着琢磨这神奇的东西。
  祁苏对锅火的兴趣反而比对契约兽皮大些,“锅火,你怎么又有元素果又有兽皮的?”搞得他都怀疑锅火是不是什么隐藏大佬了。
  扶风也一同看向锅火,元素果这种宝贝,就算在长河东岸四个超大部落里也是很珍贵的,
  契约兽皮就更不用说了,那是山灵族语言所写,山灵族虽然不凶,但住在高山之巅,每年只会下一次山,他们书写的契约兽皮就更稀少了。
  锅火被两人的脑洞惊住了,笑了好一阵才解释。
  元素果其实是虎云的,部落许多强大的族人,都有外出游历的习惯,森林对他们来说就是一座宝矿,元素果是他无意间找到的,因为和自身力量不符,所以没吃。
  锅火也是在游历的时候,结识过一个从长河东岸来的山灵族人,学到了很多东西,知道了长河东岸的很多事,甚至拥有了一张契约兽皮。
  短白绿雨一圈儿摸完兽皮之后,便将兽皮还了回来,大家又商量了一阵,便把契约兽皮拿到了啸月狼族面前,将一应事项都说了个清楚。
  锅火晃了晃手中的契约,一众虎子也在后面盯着,十分肯定的告诉啸月狼族,如果要和他们部落一起走,就要签契约。
  虎云几个战斗虎其实都不看好这事儿,毕竟他们和啸月狼族打了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互相之间都很看不对眼。
  然而事实上,银狼们高兴极了,甚至都没想过有这样的好事,尤其是逐日几个,要不是伤势太严重,都要站起来跑两圈抒发兴奋之情了,
  天虎兽族一直是长河东岸战斗力最强大的部落,几乎没有向其他部落求助过,想象不到这种事,契约约束天虎兽族给他们提供庇护和食物,还不用担心来自天虎兽族的伤害和打压,这是什么天神赐福!
  “签!我们签!”
  逐日和大胖几头狼还在嗷嗷的仰天长啸,狼族族长比他们更积极,直接兴奋的扑了上去,差点儿扑到锅火身上,
  “怎么签!立马签!”
  签订契约明明是自己这方提出来的,可看着这群狼一个个兴奋得跟过年似的,祁苏反倒有些不放心,他从锅火手上拿过契约兽皮,
  “你们听清楚了吗?为我们部落劳作和战斗,也就是说以后你们很大程度上要听我们的。”
  “没问题!”
  “听!我们肯定听!”
  在被淤泥水兽追击,向天虎兽族求救命的时候,狼族族长就已经做好最坏的打算了,
  施恩不图报这种好事他想都不敢想,他以为天虎兽族不把他们关起来,逼着他们制作各种东西已经算好了,哪里想到还有签订大地契约这种好事!
  啸月狼族是第一个制作出陶瓷的部落,狼族族长见过很多来交易的人,知道的东西也很多,
  在长河东岸,只有强大部落想招揽其他强大的部落加入自己部落时,才会签订大地契约,签了这契约,他们和天虎兽族可就相当于一个部落了!
  狼族族长盯着祁苏都快两眼冒红心心了,他发誓,他从没见过这么善良的人!
  狼族族长实力比虎云弱,年纪却比虎云大,常年风吹日晒,已经很显老态了,祁苏被他含情脉脉的盯着,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连忙招呼锅火虎云和一众虎子来签订契约。
  祁苏和虎云、锅火,对面狼族族长、啸日和大胖第一批签订,
  签订契约的流程很简单,就是双方各滴一滴血在兽皮上,然后把契约内容念一遍,两样条件达成,契约兽皮就会和先前一样散发出黄土光芒,
  订立契约的时候是没啥感觉的,只有生出想要违背契约的想法时,才会感觉心里一紧,仿佛脚下就踩着恐怖的无间地狱。
  祁苏试探性的对狼族族长生出一点儿不好的想法,瞬间内心惶惶脚下空空,当他对狼族族长的危险想法付诸实践的那一刻,他绝对会掉进地底下!
  “啧,这反应速度,可以!”祁苏感慨的同时顺带观察了一下狼族族长的反应,果然见他也一脸惊色,想来也已经体验过了大地契约的力量了。
  长河东岸的大部落签订契约,一般都是部落族长和智者之间签订,
  但锅火和狼族族长都觉得这样不够保险,毕竟天虎兽族连个族长都没有,狼族这个族长当的更是跟玩儿似的,连自己部落分裂都管不住。
  两方一商定,干脆让所有族人都来签了大地契约,好在双方族人都不是很多,念了一阵也就搞定了,
  别说,签的时候,还真有几个狼和虎互相龇牙咧嘴,有的实在气不过,还是先打了一架才签的。
  --------------------
  作者有话要说:
  好久以前有小可爱问我兽神什么时候出场,今天我终于可以毫不犹豫的喊出来,
  不可能出场的,他这辈子都不可能出场的!
  兽神两个字出现的时候,就代表他已经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想不到吧!!
  感谢在2020-07-10 20:59:39~2020-07-11 17:21:2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杉杉来迟 10瓶;momo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15章 爪欠的祁苏
  啸月狼族的人虽然狡诈了一点, 但天赋力量是真的好用,
  成功和啸月狼族所有人签订契约, 他们就相当于一下从石器时代跳到了铁器, 哦不,金器时代,直接跨越青铜时代,发展进程至少比其他部落快一千年!
  两族天为被地为床, 晚上靠扶风燃起的元素火焰取暖, 在沼泽中心待了两天, 待到大部分受伤的族人都能行动了, 才动身回去,
  回去的船从一艘变为两艘, 啸月狼族还都在船底加持了尖锐的金刺, 比起来的时候,船体的坚固程度翻了三倍不止,长鳞脚水兽还想啃船底,得先考虑一下自己有没有那么硬的牙口。
  没有在外面流浪过,都不知道自己部落的好,虎子们现在是归心似箭,催动风力比先前快了一倍还不止。
  两艘船在宽阔无边的河面上飞射如箭, 刺骨的寒风呼呼刮在脸上,
  锅火和绿雨短白几个战斗虎蹲在后面的船尾上压阵, 啸月狼族所有狼叠成一堆,围着船中间的火堆烤火保暖,
  虎云和青草缺耳几个年轻些的虎蹲在前一艘船的船头, 靠着一块环形大木板挡风,警惕周围的情况,
  不知道长麟角水兽是不是被杀怕了,一个都没来,一路上风平浪静。
  祁苏靠在船壁上,他的羽绒麻衣破得不能穿了,早就扔了,现在缩在最保暖的角落依旧冻得手脚冰凉。
  周围是一圈圈烤火的大老虎的毛毛,他还是忍不住打了个巨大的喷嚏,“啊切!”
  他揉了揉几下鼻子,吸了吸气,又往大白的毛毛里缩了缩,“今天真的好冷啊。”
  青风甩过毛绒绒的大尾巴盘在祁苏身上,尽量多给祁苏囤一点热量,他伸长脖子看了眼外面,脑袋刚越过船舷,毛就被风吹得乱七八糟,
  “快下雪啦。”
  祁苏捂住冻得通红的鼻子,有种要完蛋的感觉,现在这个温度就已经够他受的了,再下雪再一冷,不是要他的命。
  “啊切!”他忍不住又打了个大喷嚏,“这么冷的冬季,真的不会冻死人吗?”
  虎云往这边关切的看了一眼,他们兽形毛厚还扛得住,崽一根毛都没有,怕是要冻僵了,一想到这个,他催动的风力又大了几分,得赶紧回部落。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基建在原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