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基建在原始(75)

作者:二十六度 时间:2022-07-12 07:44 标签:甜文 爽文 穿越时空 基建

  祁苏眉毛微动,说实在的,虎子一顿都吃得比这个多。
  “可以。”祁苏都不带犹豫的,洒出一颗种子,便催生出了一片蜜桃。
  灰雀族人双眼亮得能发光,好多浆果!!!
  这个小小的幼崽到底有没有实力,自然无需再怀疑,灰雀族人麻溜交上大堆兽皮,顺利的换到了等值的浆果。
  祁苏见几个灰雀小族一手抱着换到的浆果,眼睛还盯着石台上剩下的浆果,典型的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
  他好笑的又摘了两个桃子递过去,“给,算是庆祝我们达成第一笔交换。”
  意识到祁苏什么意思之后,几个灰雀小族啊的尖叫出声,“祁苏你真是大大的好人!”
  祁苏揉了揉被尖锐声音刺激到的耳朵,“好了,到旁边去吧,下一批人还等着呢。”
  灰雀小族达成交换,仿佛开启了交易的闸门,其他人三三两两的,也都围了上来,纷纷报上自己选择的交易方式。
  祁苏拿着提前准备好的石板和木炭,问过这些人的部落、姓名和身上的显著特征,一一整理登记,
  将两百人大部队的需求登记完,祁苏扭了扭酸疼的手,然后一番统计,发现选第三种方式的人竟然是最多的。
  他原以为肯定是选第一种方式的最多,毕竟第一种方式怎么看都是最容易达成,
  大概在这些兽人看来,只劳动十四个太阳起落的时间,就可以得到四成的食物,是一桩无本万利的买卖吧。
  远来是客,又达成了交易,这么多人也不好干晾在这里,
  祁苏借鉴建造沐浴间的经验,催生了几个大草棚子,宽大的叶子密布藤草网格间,足以挡下大部分寒风和淅淅沥沥的小雨。
  又让锅火带着几只虎,把已经闲置不用的石锅石锅搬下来,并着几大袋粟米,他又自己添了几大块腌肉。
  两百个兽人的大部队,长久肯定是养不起,但招待一两顿还是没问题的,
  大家早就听得蛮牛族人把粟米夸得神乎其神,早就期待得望穿秋水了,粟米一到,便一点儿不耽搁的生火开煮。
  角蛮几个有经验的蛮牛族人穿梭在大石锅间,教着大家煮粥,没多久,米香和着肉香的水雾便从草棚子里面冒了出来。
  几个第一次闻到这个味儿的半兽人直接傻了,口水立马就流了下来,
  “好香!”
  角蛮笑呵呵的帮忙搅动锅底的米,“这才哪儿到哪儿啊,等晚上,上面山洞吃饭的时候,你才知道啥叫香呢!”
  小米的清香已经够勾人的了,更何况还有咸味十足的腌肉,
  为了囤积食物过冬,食肉兽人每三天才吃一顿肉,杂食兽人像猿猴两族的,更是小半个月没闻到肉味儿了,哪里能干看着石锅里的粥慢慢熬。
  小米刚熟,还没煮开花呢,这群人便如狼似虎的,一人盛了一碗,喝得直呼噜,
  长臂猿族的那个刺猬头汉子一连喝了三大碗粥,才算过了口瘾,
  他抓了一把黄橙橙的小米,“这可真是个好宝贝!”
  灰雀小族几个换到浆果的族人也各自喝了一碗粥,然后互相看了看,打了个眼神,悄无声息的从热闹欢腾的草棚子里钻了出来。
  被山风一吹,几个灰雀族人都看向中间的白眉毛男子,
  这是灰雀小族带队的鸟,他兽形是少见的白羽鹰,天赋力量比大部分族人都要强,在灰雀小族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苍羽,我们怎么上去?”
  外族人增多,天虎兽族的防护守卫也相应增强,尤其防范喜欢到处飞的飞翔鸟族,
  空旷地到上方的锅火山洞距离不远,但也不近,想像以往那样,偷摸摸飞上去肯定是不可能的。
  苍羽狭长的利眼微眯,恰好看到天上一道绿芒划过,立马喊住人,“翠羽!”
  翠羽刚找了虎云回来,忽然听到有人喊自己的名字,而且并不是熟悉的老虎声音,立马低头一看,
  只见下方的一片低矮树丛里,五个兽人正做贼似乎的躲在里面,眼睛紧盯着她,
  尤其是中间那个白眉的兽人,犀利的视线落在她身上,让她有种被猎食者盯上的错觉,
  翠羽扑扇着落到几个兽人不远处的树枝上,“你们怎么认识我?你们要做什么?”
  那白眉兽人欠了欠身,语气十分客气,“昨天看到你和另一个兽人搬瓷器,因此认得你,我们想请你带我们去见祁苏。”
  翠羽第一次被如此客气郑重的对待,十分不自在,不禁抖了抖毛,“你们见祁苏做什么?”
  “我们想单独做交换。”
  灰雀小族族人众多,又善于飞翔,见过许多没见过的植物,也有许多种子,正好可以用来交换。
  翠羽有些犹豫的想了想,“那…你们等着,我去问问祁苏。”
  她扑扇几下翅膀,正要飞走,忽的转头又转头看了一眼,苍羽几人立马做倾听状,
  心里一动,试探性的看着苍羽,“你能不能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
  苍羽一愣,“什么眼神?”
  “猎食者的眼神。”
  苍羽摸了下自己的眼角,想了想,努力做了个笑容,“这样会不会好点?”
  五官凌厉如刀的人,若是笑起来,正如冰雪初融,寒梅绽放,翠羽只觉得有什么东西砰的一声,忽的在心头炸开来,不由自主的脸就红了。
  “在这儿等着。”翠羽慌慌张张的,像醉酒了似的,摇摇晃晃的飞上了山。
  几个灰雀族人有些奇怪,“她怎么了?”
  苍羽也疑惑的摇了摇头,“不知道。”
  翠羽上来的时候,祁苏正坐在藤花瀑下,盯着一地的石板,
  这些兽人半兽人做事不动脑子,就只能他多考虑一点,
  兽人半兽人都气血澎湃、火气十足,一个不注意就会动起手来,
  为了这些人不打闹生事,得让公正朴实的蛮牛族人来维持秩序,
  两百人大部队的秩序可不是那么好维持的,应该给蛮牛族人一份报仇,就从天虎兽族所得的五成里拿出一成做报酬好了,
  --------------------
  作者有话要说:
  让我戴起五百度的眼镜看看,哪些小可爱投了营养液
  感谢在2020-05-20 21:00:03~2020-05-21 23:47:4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爪子 50瓶;言……姑凉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8章 和灰雀小族的交换(2)
  以当前的情况来看, 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周围部落都将保有和天虎兽族交换的热情, 那么多人都来交换, 总不能一直半福利性的发种子给他们种吧。
  祁苏敲了敲石板,想要拿他的种子,就给他干活!都搞建设去!
  不过祁苏一时间还没琢磨好该让这些人干什么,便让锅火把角蛮几人叫上来, 先拿着种子种下去。
  种子在土里催生最好, 但种植的人太多, 将来肯定顾不过来,
  干脆最开始就在山洞给种子施加天赋力量,然后再分发下去, 两周一成熟的种子, 播种下去,只要侍弄得好,都会不错的收成。
  刚给最后一批种子布洒完异能,翠羽嗖的飞了上来,快得仿佛后面有鬼追似的,
  “祁苏祁苏。”
  她扑扇着翅膀,飞快的绕着祁苏转, “灰雀小族的要单独交换东西!单独交换!”
  祁苏被翠色小鸟绕得眼晕,正打算伸手按住她, 小肥啾却不知从哪儿窜了出来,嫩黄小爪一压,小翠鸟便巴上了藤花串上,
  “单独换东西就换东西,你慌什么?”
  翠色小鸟在藤花串上扒拉, 打落了一溜的软嫩小花朵,她也是一愣,対啊,还有什么部落比天虎兽族的好东西更多吗?她在慌什么?
  几个灰雀小族的人在下面等了一阵,见上面老半天没动静,反而是蛮牛族人上去了,不禁焦躁起来,
  “那个鸟不会没帮我们传话吧?”
  “有可能,毕竟她都不认识我们。”
  苍羽眉头紧皱,正打算找头虎问问,就见一头皮毛柔滑、虎纹漂亮的白虎出现在山道上,迈着优雅的步伐缓慢走下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基建在原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