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基建在原始(193)

作者:二十六度 时间:2022-07-12 07:44 标签:甜文 爽文 穿越时空 基建

  几个幼崽蹦跳着跟在锅火身后,个个昂首挺胸,尤其是二白,“还敢来抓我们,锅火把你打成饼饼!”
  锅火可是部落里除了虎云之外最厉害的虎,竟然当着锅火攻击他们,这兽人笨死了。
  突然被袭击,云朵吓得不行,这会儿回过神来了,立马蹬蹬蹬的上去,一蹄踹在麟甲兽人最大的伤口上,踹完赶紧跑回锅火身后,在草地上擦蹄上沾到的血。
  “咩!我们大长河族人可不是好欺负的!”以狩猎为生的原始,就算是吃素食的卷毛兽也是很凶悍的。
  麟甲兽人被这踹了一脚,疼得一身冷汗。
  锅火也不和他废话,直接张口就问,“你抓我们幼崽想做什么?”
  那兽人忍着疼看了锅火一眼,心里冷哼,当然是换你们部落的东西,幼崽都是珍贵的,一个幼崽肯定能换很多方糖,狠狠心能换到瓷器也说不定。
  虽然也带了物资来,但他们早就商量好了,但凡能抓到大长河族的幼崽或者其他人,都绝不拿他们带的东西换。
  心里各种想法一堆,麟甲兽人嘴上却是咬死了不开口,他们部落这次来了不少人,他不成功,总会有人成功的,齿龙族的少族长说了,只要能让大长河族人吃瘪,他们下个冬季就不用交肉食,那么多肉食,能养活不少族人了。
  锅火化为虎形,虎爪在麟甲兽人身上比划,“不说我就打断你的爪子!”
  锅火等了一会儿,兽人嘴巴紧闭不说话,说到做到,他就真的打断了麟甲兽人的爪子,随后又威胁了一番,然而麟甲兽人依旧没开口。
  兽人每天的生活就是狩猎和战斗,流血受伤都是家常便饭,身体上的痛苦少有扛不下的,普通的疼痛威胁对他根本没用。
  锅火拷问了麟甲兽人一番,见他确实没有开口的意思,干脆拿了圈金链子把人捆了,招呼一众崽子一起回部落。
  他问不出来,族里总有人问得出来,当时抓到那个人头鸟兽不也是半个字不说吗,狼天最后还不是问到东西了。
  ————
  湖心岛。
  祁苏坐在朝南那一面的厅上,手上提着笔,黑漆墨都在木板上滴了好大一片了,眼睛却一直盯着粗陶罐子里那把花。
  那花的花瓣小,一朵也不大,主要是颜色多,扶风喜欢这种五彩缤纷的,各种颜色的摘了不少,捆在一起还挺好看的。
  扶风走后,祁苏就一直用异能维持着花开不败,看着五颜六色的花骨朵,他就忍不住想到扶风身上那华丽多彩的羽毛,也不知道他们到哪儿了,什么时候回来啊。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0-11-08 02:11:42~2020-11-11 00:59:2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祁浅念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张qi灵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80章 被烧掉的仓库(1)
  夜色深深, 齿龙族部落聚集地里,有一处地方堆满了各种野兽肉, 有新猎到的, 也有堆了几天的,还有大堆大堆的兽皮,甚至还有不少珍贵的浆果和毒针虫浆。
  这地方算是齿龙族的仓库,堆的是整个部落近一个月的狩猎成果, 刚开春没多久, 温度还比较低, 肉可以放很长时间, 所以这里堆的肉都快漫出兽皮袋了。
  几个高大的齿龙兽人站的站坐的坐,守在木栅栏外。
  他们守在这里并不是警备外族人, 他们可是这片地方最强大的部落, 哪个敢跑进他们部落。他们防的是部落里的人,栅栏里面的东西明天太阳升起就要分给所有族人,大头的浆果和毒针虫浆都是族长和智者的,要是被其他族人或者附属部落的人偷了,族长得扒了他们的皮。
  “哎,少族长战斗力越来越强了啊。”一个兽人弓着腰坐在地上,一边翻捡兽皮里的小虫子, 一边百无聊赖的闲聊。
  “他那能不想变强吗?”
  另外一个兽人嗤了一声,左右看看, 见没有其他人,才低笑着说:“整个部落都知道他在大长河族被打断翅膀了,不变得更强打回大长河族, 他还配叫战斗勇士吗?”
  说起这个,其他几个兽人都悄悄笑了起来, “被大长河族这么小的部落打成那个样子,还战斗勇士呢。”
  “谁管他战斗勇士不勇士的,我就觉得山灵族的那个绿水真好啊,连翅膀断了都能接好。”
  “是啊。”说起山灵族的东西,几个兽人都是一脸向往,“那真是好宝贝啊。”
  几个守卫兽人都蹲在木栅栏的一侧,并没有看到另外一侧,一只全身细绒毛的幼崽鸟看了这个方向一眼,然后在夜色的掩映下,如闪电一般钻进了层层掩盖的兽皮。
  这鸟崽不是别人,正是最小状态的扶风。
  齿龙族外围防卫非常严,一般时候,他也不能这么随意的潜进来,但近几天运气好,他们碰见了一个特殊的小部落,天赋力量可以短暂的隐藏兽人的身体。
  带着这种装有这种天赋力量的呦玛石,又抓了几个齿龙族的人,用他们身上的兽皮裹了好几层,掩盖了身上的味道,他才悄悄进来。
  循着味道,一层一层兽皮的钻,直钻到一处弥漫着甜香的地方,这处地方有好几个大石缸子,有的装着浆果,有的装着毒针虫浆。
  齿龙族人放东西都没什么规矩,石缸子周围还搭着一圈圈的肉块,个个都肥得冒油。
  扶风在最肥的几块肉上扔了火球,然后以这个地方为中心,打着圈的在肉食间细小的缝隙里塞小火球。
  这些小火球有肉食和油脂做燃料,没一会儿就燃了一大片,只是在天赋力量的压制下,没有缭出显眼的火焰。
  扶风飞行速度快,没多久就点着了仓库绝大部分的肉食,只留下最外圈的暂时挡住外面兽人的视线。
  略略飞高看了一圈儿,确定没有任何遗漏的地方之后,扶风立马转身飞走了。
  肉食燃烧的味道特别香,且发散得快,顺着风向,很快,外面几个闲得都快睡着了的兽人就不由得抽耸鼻子,
  “好香啊,谁在烧肉吃啊。”
  “是不是下午出去狩猎的队伍啊。”
  就在一群兽人正打算去找找谁在吃肉的时候,忽然,中间最高的那堆肉食轰的一声爆出冲天的火焰,炙红的火光照在人黢黑的脸上,直接把一群人照懵了。
  肉堆怎么会烧起来?
  这是所有人的第一反应,随之而来的才是惊慌,那都是肉啊!是可以填饱肚子的肉!还有珍贵的毒针虫浆!
  然而已经来不及了,熊熊的火焰腾腾燃烧,烧得比几重树还要高,而且还像是传染一样,从最中间飞快往外烧,眨眼的功夫,大半个仓库就全烧了起来。
  不单是这处仓库,聚居地内九成的仓库都陆续传出血肉烧灼的香气。
  从高空往下看,齿龙族聚居地里,只见所有的仓库都燃起了冲天的火焰,甚至还有许多搭建得很好看,但暂时没人的兽皮帐篷都跟着烧了起来,整个聚居地陷入一片火海之中。
  火烧起来了,部落变得混乱,这会儿要出去就简单得多,扶风避开人群,擦着乱七八糟的帐篷边角,没一会儿就离开了齿龙族的聚居地。
  巨大的火势惊动了齿龙族人,钻在帐篷里睡觉的、在外面空地上聊天的、全都朝惊慌不已的朝几个仓库跑去。
  “角龙!快出来,出事了!”
  一个高壮的兽人直冲冲的跑进角龙的帐篷,把和人睡觉的角龙扯了起来。
  角龙睡得正舒服,突然被拖出暖和的帐篷,立马就要发火,却被远处的火光照白了脸。
  轰轰燃烧的火焰照亮了半边天,嚓嚓炸裂的燃烧声音这么远都能听见,炙热的空气迎面扑来。
  角龙不敢相信的瞪大眼睛,那都是他的肉!他的食物!是他带着人从雪化开始一直狩猎到现在的肉!
  现在领地周围的野兽都被猎得差不多了,再想猎这么多肉根本不可能,现在这批堆积的肉食要是被烧了,新一批野兽长起来之前,整个部落都要饿肚子!
  “吼!!!”角龙嘶吼一声,咆哮着化为巨大的飞龙,呼呼朝那边飞去,迎头就先扇飞了守肉堆的兽人,同时气急败坏的吼其他族人,“看什么!!找水扑火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基建在原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