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基建在原始(198)

作者:二十六度 时间:2022-07-12 07:44 标签:甜文 爽文 穿越时空 基建

  怕一来一回的反而见不着人,祁苏就铺了个麻布毯坐树下等着,毛崽子天天来玩的,他不出来的时候还要追着他跑几圈呢,都出来了,自然要围上来了。
  “哼!我才没有看到你在等我!”扶风又一偏头,就是不看祁苏。
  祁苏跟着转过去,凑进扶风的耳朵,悄悄告诉他,“我特地炖了卤咕鸟爪,给你一个人炖的,崽子们都吃不到的那种,别生气了好不好?”
  扶风现在鸟形不大,祁苏凑进了,轻呼出的热气罩了他半个面颊,弄得他整个脸都突然热烘烘的,他不自在的抖了抖翅膀,凶巴巴的,“说话就说话!凑那么近做什么!”
  “好好好。”祁苏连忙松手,离扶风远些。
  没有祁苏手托着,扶风直接掉了下来,咚的一下掉在了兽皮毛堆里,本来心情有些缓和的他更气了。
  啊!树老说得果然是对的!伴侣就得守着!看看,才出去这么几天,祁苏都会摔他了!
  扶风气得一下化为人形,咬牙切齿的盯着祁苏,“你是不是背着我有其他的鸟了!”
  祁苏就只是松了个手而已,没想到就突然多了口大锅,“哪有的事。”
  他给大醋坛子鸟顺毛,“你可是你们部落最好看战斗力最强的鸟,除了你,我怎么还会喜欢别的鸟。”
  扶风眨了下眼,想了下,然后坐在祁苏对面的地毯上,“说得也是。”说完他又像是想到了什么,不禁嘀咕“但你的想法那么奇特,谁知道你会不会喜欢和你一样细白细白的。”
  他话刚落音,扶香树后面忽然传来一声低低的嘤嘤声。
  这声音之前从未有过,扶风神色一凛,立马偏头看去,只见一个蓝头发蓝眼睛,还和祁苏一样白的家伙,从树后面怯怯的探出头来。
  “诶!你出来了!”祁苏跟着扶风转头,看到漂亮的美人鱼,惊喜不已,他连忙拿出刚做的肉脯,“给,吃不?”
  扶风瞪着眼睛,不敢相信的看着祁苏耐心十足的哄那家伙,又转头看那细白的蓝头发人,眼睛越瞪越大。
  难不成祁苏真看上这个蓝头发人了!
  被自己想的东西气到,扶风袖子一撸就要动手,“你喜欢它,我捉上来给你看个够!”
  “唉!别!”祁苏连忙抱住扶风,然而已经来不及了,美人鱼虽然不会说话,但是对情绪就很敏感,一看扶风的动作,嘤嘤几下,尾巴一甩就溜出了十丈远。
  “又跑了。”祁苏长呼一口气,坐在这里等扶风的这会儿,美人鱼来了几次,前几次都是被狼天几个吓走的,这次好容易靠近了,又被扶风吓走了。
  扶风这下是真醋了,他以前也就是嘴上说说,毕竟他们两大部落,外带平原上的部落,所有人加起来都没他好看的,他才不担心祁苏喜欢上那些丑东西,但这个蓝头发的家伙一看就不一样!
  娇里娇气的,还会嘤!一看就是祁苏喜欢的款!
  --------------------
  作者有话要说:
  这本书快完结啦,专栏开了两篇新文,那个,就是,预收啥的…好吧,我检讨,鸽子茶是没有预收的,但还是要礼节性的推一下,一本星际文一本妖怪文,大纲都理好了,哪个预收多开哪个,甜不甜的咱也不知道,反正抬头往上看,二十六度,最合适的温度。
  为新文加油,发100个红包,大家加油扣评领红包呀,明天发,如果小可爱们更喜欢加更而不是红包,我们也可以商量一下,看我真诚的眼睛。
  感谢在2020-11-17 23:32:19~2020-11-22 01:10:2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满月十八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85章 第185章
  铿——
  嘤!
  波平浪缓的湖面上, 蓝粼大鱼嗖的滑过水面,带起两排翻涌的水波, 它正后方上空, 绯红的艳丽大鸟挥着翅膀疾追而来。
  扶风酸得羽冠噌噌冒火花,他今天非得把这条鱼抓住不可!
  美人鱼游得飞快,扶风速度也跟风一样,祁苏喊了几声, 发现就算让虎云去也追不上两个家伙, 干脆就不打算追了, 就蹲在岸边看着。
  虎云缺耳几个见扶风回来了, 都自觉的爬起来离开,还顺手把缠着祁苏的狼崽子和猿猴崽子一起拎走, 只有逐日刚过来, 还毫无所觉的当着一千瓦的大灯泡,甚至还把薄土一起给带来了。
  “祁苏崽,薄土他们没有打探到,对方虽然没有钻土族人会钻地,但钻地不留痕迹,而且特别警觉。”
  祁苏见扶风一心抓鱼,并没有回来的意思, 也就不望着了,转头问起追踪的事来。
  逐日在前面说话, 薄土就在后面左看右看,天天跟着逐日和大黑干活,薄土现在进步超大, 比如以前他是几年都不洗一次澡的,现在隔个几天就要去水里滚一滚, 并且盯着大长河族的好东西也不会眼珠子都恨不得贴上去了。
  虽然动作没有以前那么夸张,但薄土心里的震惊却一点没少,上一次他是被抓进来的,根本没能仔细看,现在才知道大长河族的聚居地竟然这么神奇。
  外面交易广场那两排不能随意进去的房子,里面竟然所有大长河族人都能住上,有伴侣的还能和伴侣单独住一栋。
  脚下踩的路比外面的交易广场还平,这会儿太阳慢慢下山,道路两旁的藤草居然渐渐亮起星点莹白的光,照得整个聚居地仿佛像在天上云里一样。
  快到吃饭的时候了,一波波的族人都往同一个方向而去,那个方向传来的香味儿薄土连闻都没闻过,更不要说吃了。
  被香味儿馋得直流口水,薄土忍不住想,要是他也是大长河族的人就好了,听说现在的大长河族就是好几个部落合在一起的呢。
  “薄土,薄土?”逐日推了薄土几下。
  “啊?啊!”薄土回神,下意识的摸了一下嘴角,就怕口水流了出来。
  “你想啥呢想得这么出神?”逐日喊了一声,“智者问你呢。”
  祁苏又问了一遍,“那些人钻得很快吗?你们怎么追踪的?”
  薄土连忙摇头,“没有,他们没有钻得很快,主要是那些人说,如果我们再跟着,他们就不交易了。”
  其实以那些人的速度,钻土族人很容易就能追上,但薄土常听大黑和逐日说盐和盐石,大概知道一点盐石对大长河族的重要,怕追得太狠反而坏事,这才先回来告诉逐日,一起商量接下来怎么办。
  “这样的么?”祁苏望了望已经快没影子的扶风,“那就真的只能找树老借山灵族契约用了。”
  现在这个世界还保持淳朴的公有制,来交易广场交换的基本都是代表部落的队伍,这样的队伍身后有部落做保障,交易的东西也能放心。
  但对方身份都不让他们知道,更无从知道部落,为了交易安全,就只能订立契约了,不然万一有什么问题,那真是哭都没地方哭去。
  确定要用契约的方式交易,祁苏便让逐日和薄土去想办法通知那个神秘的部落,自己则准备去凤皇部落借契约的事。
  薄土得了回复,便跟着逐日走了,只是心里忍不住嘀咕。
  他们部落要是有大长河族这样的实力,就直接追上那个部落的人打上去,把盐石抢过来就是了,实在不行,随便用点儿什么交换也行,大长河族好东西这么多,任凭一样都够换山堆一样的盐石了,哪儿用不着这么麻烦。
  当然,心里嘀咕归嘀咕,薄土肯定是不会说出来的,一位智者决定的事,总有他的道理,像他们部落的智者,就很不喜欢别人反驳他的决定,大长河族的智者应该也差不多的。
  薄土还在比较着自己部落的智者和大长河族智者的差别,逐日忽然说了一句,“到吃饭的时候了,薄土,一起去我们食堂吃好吃的吗?”
  食堂大厨师都是老年族人和残疾族人,每天啥事儿没有,就琢磨吃的了,变着花样的做好吃的,而且味道还越来越好,大长河族人每天最期待的就是食堂开饭了。
  一听能去食堂吃饭,薄土心里的弯弯绕绕瞬间清空,大长河族的食物,光是听到都要流口水了,他跑得比逐日还快,“走!”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基建在原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