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基建在原始(21)

作者:二十六度 时间:2022-07-12 07:44 标签:甜文 爽文 穿越时空 基建

  一想到那些坏掉的肉,虎天就恨得咬牙,“肯定是虎云!虎月说得没错,他记恨我们把他赶了出去,所以不让锅火告诉我们正确保存食物的方法!”
  “不可能!”
  翠羽第一个不同意,她被虎云捡到时,受伤严重、防备心非常强,都差点儿挠坏了虎云的眼睛,虎云却依旧给了她食物,
  “去年就是因为有族人吃不饱快饿死了,虎云才冒险去狩猎食草龙的,不然他的腿也不会断!”
  这样的人,怎么会阻碍族人知道正确的保存肉的方法。
  虎天和翠羽在第一山洞争论的事,同样也发生在族里其他地方,尤其是虎月身边的几头老虎,吵得都快打起来了。
  虎月正带着几头虎藏在密林深处的高大植物后,本来打算捕猎几头野兽回去吃,可却因为虎云的事,合作狩猎渐渐演变成了争吵。
  虎月和天虎兽族的人打扮得很不一样,天虎兽族的人只会在腰间围一块兽皮,而虎月不但在腰间围了兽皮,上半身还套了一个兽皮做成的衣筒,还把一堆五颜六色的石头串起来挂在脖子上。
  被吵得心烦的虎月低吼一声,“就是虎云,就是他让锅火告诉我们错误的方法,导致我们浪费那么多肉!”
  “听说虎云都快饿死了,他怎么能驱使锅火?”
  说话的是个体型精壮的汉子,他本来趴在一片枯树叶堆里,如岩石般一动不动,闻言却不由反驳了虎月一句。
  “因为虎云的腿已经好了!他战斗力比锅火山洞所有老虎加起来都要强,迫使锅火骗我们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
  自从知道虎云的断腿在恢复,虎月的脸色就一天差似一天,仿佛回到了以前被虎云压得喘不过气来的时候,
  只要虎云是第一勇士,族人的目光就永远不会落在他身上,明明他的战斗能力和虎云一样强!凭什么!
  他绝不允许虎云回到第一山洞,夺走属于他的荣耀!
  “你们等着,我叔叔、啸月狼族的兽神使者已经在来的路上了,他是这个大陆最聪明的人,一定有办法让我们度过冬季,我们用不着求锅火!”
  听到这话,旁边的几个虎子都欲言又止,
  按理说保存肉失败的时候,他们就该把锅火找来看看问题在哪里,可虎月和虎天信奉兽神在上,说锅火和虎云都触怒了兽神,不能去求这种人,
  可那是养大他们的锅火,用不着求也会教他们保存肉啊,为什么已经有族人知道保存肉的方式,还要去找外族人?
  虎月怕说得大家越多越偏向虎云,立马强硬的转移话题,“好了!专心狩猎!”
  几人不好多言,只得敛声屏息的蹲进低矮木丛里,默默等待猎物出现,没多久,一头皮厚身长、体型巨大的猛齿龙就出现在了视野中。
  这头猛齿龙高近三米,身长超过十米,嘴里上下两排尽是森白尖锐的锯齿,一颗牙齿就比成年兽人的拳头还大,
  强健有力的后腿充斥着无与伦比的力量,慢吞吞的走过来,每踏一步,地面就是一个硕大的脚印,没人会怀疑被它踢中的后果,
  还有粗壮的尾巴上,随便一甩就能将一棵巨树拦腰劈断。
  猛齿龙属于食肉龙,凶猛嗜血,单就是站在它面前,都会被那股令人窒息的气息吓得腿软。
  虎月受够了周围人称赞曾经的虎云,所以特地追踪到了这头恐龙,他要让族人看看,他绝对比虎云强!
  他吞了吞口水,按下心里的紧张和恐惧,用手势示意两头虎从侧面包围过去。
  狩猎的虎子都能无比纯熟的运用天赋技能,他们引动微风掩盖气味和声音,再借助密林的掩盖,悄无声息的从侧面接近猛齿龙,
  在令人窒息的沉默中,两虎很快到了可以发起攻击的位置。
  虎月身后的三虎利爪狰出,肩胛缓缓压下,也做出攻击的姿势,
  就在所有人都在屏息准备的时候,突然,虎月脖子上的石头项链嚓的滑落,石头摩擦撞击之声在寂静幽深的密林之中无比刺耳,
  猛齿虎动作慢条斯理的步伐一顿,
  吼!恐怖的嘶鸣声响彻森林!
  猛齿龙猛的嘶鸣,后腿一弹,犹如离弦之箭一般,瞬间扑了过来。
  虎月根本没想到猛齿龙的速度会这么快,他甚至还在呆愣中,血盆大口就已到头顶,丛林霸主的可怖气息轰然压下!
  后面三虎本能向侧面一跳,猛齿龙是躲开了,想要救虎月也来不及了。
  眼见虎月就要葬身龙腹,千军一发之际,几人斜后方忽然传来一声猛虎长啸,
  与此同时,一阵狂风突然从虎月脚下卷地而起,枯木、土泥、石块、乱叶被刮得漫天飞旋,直朝猛齿龙眼睛而去!
  吼!
  再凶猛的野兽,眼睛也是脆弱的,猛齿龙愤然嘶吼,一脚踹开面前碍事的人,轰的朝前冲去,避开那团突然出现的狂风。
  “还不动手!”一道洪亮的声音如惊雷炸起!
  被这一吼,跟着虎月的几人猛的回神,全都嘶吼咆哮施展天赋技能,迷乱猛齿龙的视线,同时飞身而起,全朝猛齿龙的脖颈咬去。
  这群虎每头都有五六百斤,可站在体重十一二吨的猛齿龙面前,却像是站在猛虎面前的几只鼠兽,无比渺小、看起来几乎没有任何战斗力,猛齿虎随便一脚,都能把一头虎踢得筋骨全碎。
  猛齿龙在陆地上除了长毛凶象群还没怕过谁,今天被几个毛猫似的兽类围攻,怒起来暴躁又疯狂,整座森林都回荡着凶狠的嘶鸣吼叫。
  几个虎子围攻一波,勉强站定再看去,他们竟只在猛齿龙身上留下了几道稀疏的伤口,这让向来无往而不利的老虎们惊诧又震惊。
  就在这时,刚刚指挥的那道声音再次响起,“用天赋力量凝成风刃,攻击它脖子上的伤口!”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狸小可爱的第二颗地雷,容我攒点儿稿,过几天爱的加更一章!!


第20章 猛齿龙(2)
  随着声音,一头比普通虎大一圈儿的白虎陡的射出,铁钩虎爪劈头朝猛齿龙抓去!
  这一爪无比犀利,竟在猛齿虎脖颈上留下了四道掌宽的极深血槽,虎爪携裹的风刃跟着肆虐飞旋,如绞肉机一般,又生生把伤口加深了一尺!
  一击得手,巨型白虎在恐龙颈项上一蹬便反身跃下,落在一片相对安全的空地上,
  猛齿龙吃痛,愤怒呼啸着去咬巨型白虎,其他几只虎得了喘息之机,这才去看那吸引了猛齿龙全部攻击的白虎,
  看清那白虎的模样,所有虎瞬间瞪大了虎瞳,惊讶不已,
  “是虎云!”
  “他的断腿真的好了!”
  虎月被猛齿龙一脚踹中,虽然借助风力避开了大部分力道,还是伤得不轻,这会儿缩在灌木丛里,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可听到虎云的名字,他还是挣扎抬起头看去,
  身上的白毛坑坑洼洼,虎纹也有些不完整,但动作矫健敏捷,攻击干脆利落,一回头,正是他无比熟悉的虎脸,
  虎月咬牙切齿,该死的虎云!竟然这么快就回来了!
  虎云连续反复朝猛齿龙攻击,每次差不多都攻击在同一位置,身上也被猛齿龙抓了几道,尽管危险,他却仿佛回到了以前热血沸腾的集体狩猎,下意识吼了一声,
  “还愣着做什么!你们是来狩猎它的还是给他当口粮的!”
  冒着生命危险狩猎猛齿龙,当然是因为它体型大肉量大一头可以吃好几天、而不是想沦为猛齿龙口中食,
  虎子们被这一吼,立马咆哮一声,凶狠的朝猛齿龙扑上去!
  渺小的生命积聚起来也会拥有所向披靡的力量,更何况老虎这种丛林王者。
  虎子们铆足劲儿,锐利的虎爪,尖刺的獠牙全都朝猛齿龙身上招呼,还基本都集中在那些已经有的伤口上。
  虎啸阵阵,恐龙怒吼,深山密林尽是两方争斗的咆哮声音。
  老虎们神经紧绷,片刻都没放松,牙爪放开的间隙、被猛齿龙赶开的瞬即,都驱使着风刃继续攻击,
  没多久,猛齿龙灰褐粗糙的外皮上便满布狰狞入骨的巨大血槽,汩汩淌着鲜红的血液,因为失血过多,猛齿龙的动作越来越慢。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基建在原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