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基建在原始(192)

作者:二十六度 时间:2022-07-12 07:44 标签:甜文 爽文 穿越时空 基建

  让植物一直好好的生长,肯定是智者非常重要的秘密,按理说,她是不该问的,但粟米实在是太好吃了,和肉煮在一起还会更好吃,还能吃饱,她抵挡不住这样的诱惑。
  雌性兽人说完就默不作声了,询问智者掌握的秘密,她感觉她下一刻就要被愤怒的智者扔出去了。
  然而事实上,大长河族的智者并没有太大的反应。
  祁苏略思考了一下,“要交换粟米的种植技术也不是不可以,但如果没有天赋力量的加持,植物的生长是很漫长的过程,不太好学啊。”
  雌性兽人一见有希望,立马攥紧拳头,“我不怕,无论多难我们都可以学!”
  祁苏想了想,“那这样,我们最近有一片地在种粟米,你去跟着我的族人学,等学得差不多了,就回自己部落种,以后有了什么问题也可以来问,粟米两个生长期内,我们必定知无不言,你觉得怎么样?”
  雌性兽人觉得怎么样,她觉得天上掉了个大馅儿饼,她快要被这个馅儿饼砸懵了!
  她以为的教种粟米,就是随便给她说几句大概的,谁能想到还可以一直跟着大长河族的人学,甚至两个生长期内都可以问问题!这是什么样的待遇!
  祁苏见雌性兽人呆愣愣的,不禁询问,“你还有什么其他要求吗?”
  “没有!”雌性兽人嗖的站直,整个平原也找不到这么好的交易条件了!
  “那行,你准备一下,最好多带几个族人去学,一个族人记不住,多几个族人总能记得多点的。”
  祁苏左右看了看,正巧逐日回来了,他招呼了逐日,等这个雌性兽人准备好了,就带她去蛮牛族人新辟的那片田上,跟着学种植粟米的方法。
  雌性兽人一刻都等不得,转头就召集族人去了,交换是什么,几颗快要坏掉的果子有什么好交换的,都去学种粟米,粟米种出来了,他们还用愁吃的吗!
  从祁苏说出交易条件之后,薄土整个人就呆滞了,几颗果子就可以换粟米的种植方法,这是什么样的好事!
  他立马跑回自己部落的帐篷,从如山的杂物里刨了一堆种子出来,能吃的不能吃的,一股脑的抱回青砖房子,送到祁苏面前。
  祁苏被一堆种子砸在面前,略感应了一下都感应了好几个有毒的植物,更不用说不能吃不能用的一堆种子了。
  看着这些种子,他当真是哭笑不得,他很明白薄土想要换点儿什么东西的心情,但也不能这样毫不挑拣,什么都拿来吧。
  祁苏把种子全退了回去,让薄土选出可用的再说,然后又去交易广场巡视了一番。
  他今天出来也不是突发奇想的,主要是最近最新的一批厕所修了起来,听大黑说,有很多人竟然一直蹲在厕所里不出来,甚至还挖走了几块地面。
  其实为了不太招眼,广场外的这些厕所并没有像部落里那样贴瓷地砖,只抹了胶青果浆,大概是胶青果浆颜色调得好,抹得也太平,外族人们没见过这么整齐划一的颜色,都跟看到大宝贝似的,就忍不住自己的手了。
  祁苏去看了一圈,被挖走地面的那几块地方已经补好了,外面要去用厕所的人还排了不短的队,强大部落来交换的人肯定不会这么闲,排长长的队就为了进去观摩一下厕所,来的都是些闲得无聊,又不怎么缺食物的人。
  纠结了一番,祁苏决定让逐日学着当时找人建厕所的法子,再找几个人来守厕所,然后做了一批沙漏挂在每个厕所的上面,沙漏漏完必须出来,不出来的人可以敲门提醒,提醒三次还不出来的,就要动用强制手段了。
  虽然每个沙漏卡的时间已经够人解决三次生理问题了,但祁苏还是觉得这样挺不好意思的,蹲个厕所都要限制时间,听起来就特别好笑,不过现在也是没办法的事,他打算等这段看热闹新鲜的时间过了,就把这个规矩撤了。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0-11-04 22:30:44~2020-11-08 02:11:4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祁浅念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祁浅念 87瓶;狂奔的比比 20瓶;夏 10瓶;嗯哼、满月十八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79章 外族兽人
  “咩, 二白看我!”
  碧绿草原一望无际,偶尔有几处坡度和缓的小山脉起伏。
  一处小山脉下, 几段长着茸茸苔藓的枯木横卧在草地上, 卷毛兽四蹄一提一踏,踩着矫娆的步伐,在一截还没有它身体四分之一的树干上走来走去。
  “嗷?云朵你干啥嘞?”听到喊声,二白从一蓬杂草里钻出来。
  “看, 这是不是祁苏锅锅说的淑女的步伐!”
  小山包上, 绯红的鸟儿蹲在刚抽出嫩芽的树上, 听到声音不禁低头看去, 见云朵提提踏踏,蹄子软得跟面条似的, 不禁怀疑,
  这步伐,真的是卷毛兽?不是套了个壳的虎崽子?
  二白也是摇着长尾巴,“淑女的步伐?你确定吗?”
  “当然!”云朵骄傲的扬起小脑袋,“祁苏锅锅就是这么说的,这叫步步生莲,是他的故乡古代仕女的步伐。”
  “噗!”那绯红鸟儿真的忍不住了,直接喷了出来, “什么淑女的步伐,猫步还差不多。”
  “咩!”云朵生气了, 嗖的从枯木段上跳下来,径直化为人形,顶着胡乱扎起的两个小揪揪, 抓起身上带的弹弓就打。
  这是祁苏给小崽子们做的小弹弓,和成年族人用的长弓一个材质, 不过带的弹丸都是包了麻布的,主要怕崽子们手上没轻重,而且鸟崽子闪躲腾挪也比不过成年凤皇族人,伤到了就不好了。
  “咿———生气了生气了。”绯红鸟儿边笑边飞,嗖嗖的划过天空,划出连片的绯红弧光。
  几个跟着出来玩儿的幼崽都伸长了脖子,看热闹的看热闹,助威的助威,热闹得很。
  “冬冰!啊啊啊!”云朵为卷毛兽人,天然擅长奔跑,追一阵鸟儿还是追得上的,一边追一边咩咩直叫,只嚷着要把这只臭鸟打下来。
  冬冰打圈儿的绕着山脚飞,一边飞还一边躲开嗖嗖直射的弹丸,高兴得不得了。
  就在两人玩儿得正高兴的时候,二白圆圆的耳朵忽然张起来,“谁躲在那边!”
  与此同时,云朵不远处那片茂密的草丛忽然被压倒,破空之声嗖的响起,冬冰敏锐的感觉到有兽人在行动,立马啼鸣一声,倒身疾驰而下,同时喷涌烈火在云朵身前立起一道火墙。
  二白和冬冰动作虽快,但那隐在草丛中的毕竟是成年兽人,速度比他们更快,转瞬的功夫已经扑到了云朵面前。
  眼见就能捉到一个幼崽,动手袭击的成年兽人,把大长河族吹得这么厉害,结果连幼崽都保护不好,这么一堆幼崽出了聚居地,竟然就让个老兽人跟着。
  就那么个皱巴巴的老头,还没精打采的靠在树睡觉,都不知道挡不挡得住他一拳头。
  然而就在这兽人犹自高兴的时候,忽然一阵风卷从小幼崽脚下而起,嗖一下就把幼崽卷走了,上空同时传来一声猛烈虎啸,
  他猛的抬头,却见一头巨大无比的黄毛老虎赫然劈头抓下,快得他根本无法阻挡。
  噗,锋利的虎爪在兽人身上留下三道深深的血槽,与此同时,飓风席卷,拖着兽人巨大的兽形翻滚碾揉,没一会儿,和环境融为一色的兽人就显了本体,是一只类似爬兽的长尾巴兽人。
  见兽显了形,飓风卷一个甩尾,将它砰的一声甩到枯木堆上。
  这兽人长尾长嘴,一口锯齿利牙,全是细小麟甲被带着犀利风刃的飓风卷碾了一轮,甲片掉了不少,露出坑坑洼洼的血坑。
  一个照面的功夫,一个强大的兽人便被打得凄惨不已。
  它趴躺在地上,紧张的瞪着眼,只见攻击它的那头大黄老虎无比威严的走近,摇身一变,化为了先前他根本没看在眼里的老头,他这时候才发现,这老头的皮肤虽然是皱皱的,眼睛却明亮有神,十分犀利。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基建在原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