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基建在原始(205)

作者:二十六度 时间:2022-07-12 07:44 标签:甜文 爽文 穿越时空 基建

  “吼!”领头的壮硕雌龙比树还高,身上漆黑的鳞片在阳光下反射出发白的光芒,眼白上全是红红的血丝,“大长河族的,把那些找死的钻土族人交出来,不然今天就部落战斗!”
  短白他看了圈钻土族人,老的小的都有,一看就是全族都在这儿了,几个弱小的族人在壮年族人的庇护下,瑟瑟发抖的抱着幼崽,他看得生气,从鼻子里喷了口热气,
  “你们平常袭击交易部队也就算了,现在竟然连幼崽和老年族人都不放过!”
  “他们敢偷我的蛋,就要做好灭族的准备!”
  雌龙咆哮着,飞奔几步绕过隔开的凹槽,后面数十头齿龙紧随其后,嘶吼轰鸣,真是要灭族的架势。
  “这些疯子!”短白怒骂了一声,一边招呼族人战斗,一边飞上高空仰天长啸,召唤其他巡逻小队,没一会儿,一声又一声的应和声就传来,还间杂着几头鸟啼。
  召唤完族人,短白一个甩尾疾奔而下,踩着风力,先把跑得最慢的几个钻土族人拖到一边。
  齿龙的战斗力不是开玩笑的,除了短白可以勉强应付一头齿龙,其他都得两两合作才能抵抗一头,那发了疯似的雌龙就更猛了,三个蛮牛族人和两个巨猿齐上都按不住。
  短白拖着一群钻土族人且战且退,一边等待支援,一边把薄土提过来,“你们真偷了人家的蛋?”
  只要不是真正部落战斗,大家都是默认不动其他部落幼崽的,钻土族要真连人家的蛋都偷,他现在就把人扔出去。
  薄土满脸满身的血,一头巨大的伤口从左臂一直横贯背心,他这会儿连站都不怎么站得稳了。
  “短白,你看看我们,我们全族的人都在这里,哪个身上像是能藏下齿龙蛋的!”
  短白看了一圈儿,除了薄土几个经常来大长河族交换的穿着麻衣,其他人都还用兽皮筒保暖,实在猎不到野兽的人还用树皮树叶裹着,别说龙蛋,大点儿的石头都带不走一块。
  “铿。”
  短白一队人没战多久,支援就到了,虎啸、猿啼、狼嚎,声浪雄浑。
  打头最先的是一头青灰色的巨鸟,它飞在高空,口吐火焰,一路烈火喷过去,以无法抵抗的火势阻挡了齿龙群的进攻。
  “吼!”丢了蛋的雌龙血红了眼,拼着被火烧也要往里冲,好在其他齿龙还有理智,眼见火烧得比他们还高,大长河族的战斗族人和凤皇部落的战斗鸟都来了,连忙拉着雌龙往后撤。
  他们几十头龙追杀钻土部落全族绰绰有余,但対上大长河族的人就不够了,不说大长河族本身的战斗力,就那些层出不穷的小金箭都够他们受的了,几十个卷毛半兽人一起射那些鬼东西,专朝眼睛射,密得眼睛都不敢睁开,还打个鬼。
  一堆齿龙硬把那头发疯的雌龙往后拖,他们一向是这样,袭击完一个队伍就跑,撤得飞快,等短白带着一队人越过火墙追过来的时候,只能看到这群齿龙的尾巴尖儿了。
  “去特么的第一大部落!”短白骂了一句从祁苏那里学来的话,“打不过就跑,总有一次叫你们跑不掉!”
  青鹏呼扇了几下翅膀,和虎云一起慢慢落下,一虎一鸟看了看颓坐了一地的钻土族人,“齿龙族这是搞什么?攻击交易部队不过瘾,还要灭了人家的部落?”
  一群钻土族人伤的伤残的残,肯定不能让人就这么回去,短白叹了一声,“先带回去,和智者商量一下再说吧。”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0-12-09 23:34:30~2020-12-11 00:50:0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雾漫小东江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92章 一颗蛋引发的战争(2)
  鼠尾部落全族人太多, 领进聚居地当然是不行的,好在最近多建了几个带大炕的集体宿舍。
  这些大宿舍处于交易广场和聚居地中间, 比交易广场离聚居地近一些, 本来是打算给一些关系好的、或者带有特殊交易物品的外族人住,现在刚好用得上。
  让人住下之后,短白又去蓝毛那里要了许多止血消炎的草药。
  部落里有了呦玛石之后,祁苏就做了几块带植物异能的石头给蓝毛, 蓝毛用这些石头种了许多药草和蔬菜果子, 平常族人受了伤, 正巧碰上祁苏不在部落的时候, 就会去找蓝毛要。
  蓝毛听说鼠尾部落很多人都受了伤,怕短白几个战斗族人也不会教人用草药, 干脆叫了几个细心的族人一起过来。
  蓝毛的人带的人有细心的成年族人, 也有几个喜欢学这些的半大崽子,一起把止血草和红丁草分给钻土族人。
  “这些草要撕烂,锤成泥最好,敷在伤口上,然后用这些带子捆着,免得药草掉下来。”
  蓝毛左手提着装草药的大竹筐子,右手抱着一堆长长短短的带子, 有麻布带子也有宽树叶子和树皮条,挨个分发, 看有实在手笨不会弄的就顺带教一下。
  钻土族智者看着在人群中穿梭的大长河族人,尤其是高高瘦瘦的蓝毛,又翻看了手上分到的草, 悄悄拉过来蓝毛,“大长河族竟然是这样的?”
  给族人处理伤口, 这都是部落里智者的事,止血治病的草,也只有智者手上有,可他竟然看到一群普通的族人会做智者的事,普通的族人手上有大堆珍贵的草药,这太不可思议了。
  薄土忍着背上敷药的疼,惨白着脸招呼智者。
  “智者你出来得少不知道,他们大长河族和我们部落不一样,他们所有族人都会做很有用的事,连猿猴族人都有那么庞大的兽形,你小声些,小心惹怒了哪个战斗力强的被揍一顿。”
  “哦,好。”钻土族智者点头,对战斗力强的部落,保持尊敬的态度是避免部落战斗的最好方式。
  等钻土族的人都处理得差不多了,祁苏也到了,和扶风一起来的,两人看了一圈儿,钻土族人这会儿都在被安排在宿舍外面的草地上。
  大多数钻土族人的伤口都得到了处理,蓝毛还让几个力气大的族人搬了几口大石锅过来,煮点儿粟米粥给他们吃。
  祁苏牵着扶风的手,“蓝毛做得越来越好了。”
  他刚开始教蓝毛,是当时五个部落还处于融合中,蓝毛和缺耳结为伴侣,算是很大的进步,想让她过得好些。
  教了些东西之后,他发现蓝毛越学越好,蓝毛或许不是部落里最聪明的,但她一定是最踏实最好学的,很难的事情也愿意去做,不懂的东西愿意去学。
  最为难得的是,她心中有一点仁善,像现在对钻土族人,也愿意尽自己的力量给他们方便。
  “是啊。”扶风知道祁苏期望的是什么,跟着点头,
  “不单是她,大白和狼天带着队伍去外面交易也越来越好了,愿意战斗的猿猴族人和其他战斗族人合作得也很好,我看几个卷毛半兽人拿着新的□□,问过才知道,是擅长制造的猿猴族人和银狼族人一起做出来的,镶金的□□比单纯的木□□好用多了。”
  现在五族人相互之间有很多结为伴侣的,不结为伴侣的,也是很好的一起战斗一起干活的族人,出去狩猎战斗什么的,相互都会叫上。
  “是啊,这样不就是族人吗?”
  ——
  齿龙族追杀钻土部落的事,短白已经和祁苏说过了,祁苏找到薄土和钻土族智者,选了个没什么人的角落,打算询问一下。
  “你们真的没偷齿龙族的蛋?”
  钻土族智者断然否认,“绝对没有!”
  倒是薄土神色有些闪烁,不太敢看祁苏。
  祁苏略略思索,盯着薄土,“既然没有,为什么齿龙族咬着你们不放,听说那个丢了蛋的雌龙像疯了一样,你们既然寻求庇护,就要说实话,不然以后如果有其他的事,我们可就未必能庇护你们了。”
  薄土看了钻土族智者一眼,最终咬牙,“我们真是没有偷齿龙族的蛋,但是有钻进过他们住的地方。”
  薄土仔细的将这段时间发生的事说了一番,这段时间齿龙族不单是攻击来大长河族交换的队伍,还直接去一些弱小的部落抢夺东西。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基建在原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