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基建在原始(166)

作者:二十六度 时间:2022-07-12 07:44 标签:甜文 爽文 穿越时空 基建

  他将所知所学慢慢传递给其他部落,其他部落做好自己擅长的东西再反馈回来, 这是互惠双赢的局面。
  他没有推动整个原始社会发展那么伟大的想法,但如果尽一点力, 就可以让其他部落吃的饱,为什么不去做呢,
  其他部落吃饱了有闲了,创造出来的东西交易给他们部落,他们生活也能过得更好,多好啊。
  角西部落本来只想交易一点香料,谁知道还能多得一份粟米,欢喜得不行,纷纷心里感慨,大长河族的人交易简直和揍人呈反比,揍人有多凶狠,交易就有多大方。
  交易结束,一行人便回返部落,祁苏高兴,虎云一群人也跟着高兴,经过了这么多次,大家都知道,祁苏特别喜欢的东西都非常好,就像粟米,甘蔗,还有油菜。
  “祁苏崽,这个小粒是不是很好吃?”大白扛着一大麻袋麦子,一边跑一边时不时偏头嗅嗅。
  “是的!”祁苏满脸笑容,还让虎云跑快点儿,他已经等不及回去做包子了!
  “比粟米还好吃?”
  “都一样好吃。”祁苏以前遇见的人有的偏爱面食,有的偏爱米饭,但在他看来,面粉可以做面皮、小笼包,米也可以做米糕、糯米糍啊,所以两种主食都一样好吃。
  “那我们快点儿回去!”这下不用祁苏催,大白就吸溜着口水一马当先的跑在最前面了,短白绿雨也跟着跑了起来,期待美食的可不止大白一个呢。
  大长河族一行人飞驰赶路,疾跑在翠绿的平原大地上,在他们不远处的天空之上,两头飞行兽盘旋几圈,慢慢降在了前方的小山包上。
  两头飞行兽落到一群人面前,这群人中有三个人,比最高壮的角西族人还要高出一个头,其他的则是干瘪枯瘦的小个子兽人。
  那三个高壮的兽人虽然穿的也是兽皮,但兽皮上下都是一个颜色,硝制得也好,还比那群干瘪兽人干净很多,一看就是大部落的强大兽人。
  最高的那个兽人头戴着七彩羽毛做的冠,站在最前面,声音如雷隆隆,“看清楚了?”
  两头兽扑了扑翅膀,其中一个两眼放光,“看清楚了,他们带了很多可以吃的东西,真的有方糖,”
  另一头兽连忙接上,比第一个还要情急,“不单是方糖!他们还有瓷器!足足两个!”
  他们部落是长河岸第一大部落,也仅仅只有一个瓷器,而且还没大长河族随便拿出来的瓷器好看,大长河族真的有宝贝!
  站在高大兽人旁边的干瘦兽人连连点头,“齿龙族的大人,您看,我没说错吧,这个新迁来的大长河族真的厉害!”
  戴羽冠的高大兽人眯着眼,“你们鼠尾部落这次做的不错,这个冬季的兽皮不用交了,从大长河族那里弄到了方糖后,如果多的话,可以给你们一块。”
  虽然说着话,高大兽人目光却是紧锁着平原上疾驰那一队人,准确的说,是看着他们载着的沙铃树苗,
  角西部落守他们的沙铃树守得可不是一般的严,没点儿真宝贝别想换到,大长河族的好东西肯定不止方糖这一样。
  鼠尾部落一群兽人一点儿不介意羽冠兽人的冷淡态度,他们部落是齿龙部落的附属部落,主部落的人对附属部落的人没几个客气的,有的主部落会把附属部落族人找去给幼崽做狩猎训练,比起让人缺胳膊断腿,冷淡已经算是非常好的态度了。
  鼠尾部落领头的是部落智者,得知有可能会得到一块方糖,他笑得嘴角都快咧到后脑勺去了,连连弯腰,“感谢角龙大人,以后大长河族有任何消息,鼠尾部落一定第一时间报给您!”
  有各种可以飞行的兽人在,钻土族换到方糖的消息传播得比风还快,连离平原足有十日路程的齿龙族都知道了。
  当齿龙族能这么快得知消息,主要是鼠尾部落积极,齿龙族几乎可以算是这片大陆最强大的部落,收这么多的附属部落,就是为了附属部落上供的各种物资,还为了更快的得到各大部落的消息。
  像鼠尾部落这样几乎没什么战斗力的小部落,许多都会选择成为强大部落的附属部落,只有得到强大部落的护佑,他们才能生存。
  鼠尾智者伸长了脖子,也眼馋的盯了一阵大长河族的行进队伍,然后又才问,“角龙大人,我们是不是现在回去,您到时候带着物质去大长河族交易?”
  “交易?”站在角龙旁边的棕发兽人冷哼一声,“一个小小的大长河族,还没资格和我齿龙族做交易!”
  角龙更是没有多说,一抬脚踏上那飞行鸟兽的背,“走!”
  另一个没怎么说话的兽人嗖的化为兽形,庞大的肉翅忽然闪现,几乎遮蔽整个山包,巨翅一扇,山头立马飞沙走石,
  两人骑着鸟兽,一人化为兽形,直直的朝大长河族的队伍扑去。
  一堆鼠尾兽人被尘土杂草扑了满头满脸,眼看着三人离去,俱是惊愕的瞪大了眼,
  “他们,要直接抢吗?”大长河族的地位是一路揍其他周围部落揍出来的,齿龙族竟然敢直接冲上去!
  鼠尾智者眯眼,“齿龙族的战士都体型庞大,未必就打不过大长河族的人了。”
  虎云载着祁苏,正欢快的往部落回,忽然感觉像是被什么凶恶的猛兽锁定,瞬间神色一凛,“准备战斗!”
  鸾羽和火羽也同时甩开斗笠,突的化为鸟形,“有敌人!”
  猛虎,银狼,还有几个卷毛兽人瞬间站定,四下一看,只见天上一头庞大的飞行恐龙正猛爪大张,如泰山压顶一般朝他们抓来!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0-09-05 22:40:01~2020-09-06 23:20:3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傻鱼妖孽 2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雾漫小东江 20瓶;张qi灵 10瓶;?Ms.贺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54章 齿龙族(2)
  鸾羽和火羽双眼一利, “当我们是死的吗!”
  锵!
  锵!
  随着两声尖锐凶鸣,两头庞大无比的青鸟拔地而起, 凶狠的迎上那头飞龙!
  “吼!”那飞行恐龙咆哮一声, “红鸟部落的!你要和我齿龙族战斗吗!”
  “齿龙族很了不起吗!”两只巨鸟根本不废话,抬爪就朝飞龙抓去,敢打到他们部落门口,就要有被锤扁的觉悟!
  那飞龙自恃实力强悍, 也不敢和两只巨鸟对上, 立马肉翅狂扇, 飞速往天空退去, 同时呼吼咆哮,“石硕!你还等什么!”
  飞龙话刚落音, 其中一个骑在鸟兽上的高大兽人便跳了下来, 直接在半空中化为兽形,竟是一头比那飞龙还要大三倍的绿猛龙!
  绿猛龙足有三层楼高,暗绿皮甲坚硬如铁,两条充满力量的后腿狠狠一踏,地面上便是两个一米深的巨坑!
  吼!
  绿猛龙引颈嘶鸣一声,浪涌的声浪差点儿没把人震晕过去,被战斗族人围在中间的卷毛半兽人被吼得头脑昏涨, 那一瞬间脑子里就只有嗡嗡的声音。
  隆隆隆!
  绿猛龙脚踩大地,震得地面都嗡鸣作响, 轰轰的直朝祁苏一行人杀来!
  虎云叼住祁苏,一脖子将人甩到大白身上,然后冲着绿猛龙虎啸一声, “战!”
  五头战斗虎积聚风力拔地而起,狂风呼啸, 犀利风刃不要钱的朝绿猛龙劈去,
  八头战斗狼森白的利齿狠厉龇出,幽幽碧眼中闪动着摄人的血光,
  群狼也不是吃素的,他们单个力量虽然比不上绿猛龙,但群狼所向披靡!
  嗷——
  渗人的狼啸声响彻平原,
  随着尖锐狼啸,三道人高的金刀陡然出现在绿猛龙的脖颈上方,吹毛断发的锋刃带着重力狠狠劈下!
  随着铿铿的金石撞击声,绿猛龙脖子上瞬间多了三道深可见骨的血槽,鲜红的热血喷涌而出!
  “就是现在!”虎云呼唤所有飞行虎,风刃像雪片一样朝那三道血槽招呼,不就是恐龙吗!又不是没杀过!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基建在原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