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基建在原始(81)

作者:二十六度 时间:2022-07-12 07:44 标签:甜文 爽文 穿越时空 基建

  虽说还没找到特别有价值的,但小肥啾却仿佛从中找到了自己的价值所在,隔几天也会弄点儿种子回来。
  “这次又找了什么”
  祁苏接过黑黑的茎杆,顺手灌入异能,眨眼的功夫,黑杆子就变得青绿,生枝发叶,然后开出了鬼脸似的紫红斑纹黑心花朵。
  “这花开得还挺丑的。”
  开宝似的催生了那么多种子,祁苏见惯了丑得奇形怪状的植物,对紫红花朵反应不大,眉毛都没动的继续催生,
  没多久,丑丑的鬼脸花便结出了胖胖圆圆的长条果荚。
  梗杆祁苏是不认识的,但这东西他认识啊,偶尔家里人买回来没剥壳的,都得他剥,
  他摘下一个果荚剥开,里面果然就是浅绿色的胖豆子。
  祁苏笑了一声,“蚕豆啊,可好吃了!”
  “啾!”小肥啾跟着应了一声,做给我吃!
  见小肥啾仿佛听得懂似的应声,祁苏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
  他将蚕豆荚放到旁边,然后握住小肥啾,保持一个不会压到鸟崽子,又让它躲避不了的力度,
  “正好今天天气不错,我们来谈谈。”
  小肥啾灵动的豆豆眼瞬间放空,假装自己是只普通的鸟崽,什么都听不见,也听不懂。
  “烧啸月的火,还有烧窑的火,是你弄的吧,别装,你肯定听得懂。”
  祁苏没多疑到去探查身边亲近的人或者兽,但小肥啾露出的马脚太多了,多到他想不注意都不行,
  有时候他真不明白,这鸟崽子是故意要藏呢,还是就想让他察觉呢?
  “啾!”小肥啾见祁苏说中了两个最直接的事,也不隐藏了,鸟喙微张,口吐人言,“是我。”
  猛然听到一道男声,祁苏不由呆住,这声音如钟鼓余音,沉稳,有力,平和人心,客观来说,很好听,但确确实实是道成年男子的声音。
  祁苏一直以为,这鸟崽子虽然聪明,年纪应该不大,谁想一听这声音,竟是个成年兽人。
  他下意识的放开手,小肥啾突然失了禁锢,还没反应过来,咚的一下掉进了兽皮毯子。
  “啾!”它气愤的扇了几下翅膀,从长毛里扑出来,狠瞪祁苏。
  祁苏被这一瞪,忽的找回了曾经小肥啾傲娇的模样,忽然就多了些信心,
  这鸟崽子天天待在他身边,被他搓揉来搓揉去的,二白被撸狠了还蹬爪呢,它却从未炸过,想来不是什么坏人,
  “你为什么保持鸟崽的模样,兽人不都可以化为人形吗?”
  小肥啾傲然的抬了抬头,仿佛要做出矜贵模样,可惜胖圆的体型怎么看都只有可爱,
  灰毛团子虽然可爱,但说出来的话却是骄傲到了极点,
  “我怕你沉迷我的美貌!”
  沉迷什么?
  祁苏恍惚间直以为自己听错了,他是做了什么吗?竟让小肥啾有了花痴的印象。
  别的都好说,在这件事上,他必须得给自己正名,
  “你变回人形,我绝不会沉迷你的美貌。”
  他一个见过无数绝色姿容的现代人,绝不可能沉迷一个原始人的美貌。
  小肥啾沉着的凝视了祁苏一番,仿佛是在琢磨什么事关部落存亡的大事,
  而实际上,他只是在想,虽然他是他们部落第一好看的鸟,但这个幼崽脑子里的想法和其他人完全不同,不会真的会觉得他人形不好看吧?
  祁苏见小肥啾犹豫,还以为他人形有什么秘密,
  电视剧不就是那么演的吗?神秘高手暴露了容貌,引来大批反派追杀。
  “如果不合适,就不变了?”
  小肥啾本来还有些犹豫,闻言忽的哼了一声,就算觉得他人形丑又怎么样,他还有巨大的兽形,最强的天赋力量,找伴侣当然要找他这种实力最强的,可以保护伴侣的!
  祁苏话刚落音,眼前光线忽的一暗,随即扶在藤条椅上的手被一只粗粝宽厚的温暖大手按住,一人整个的俯在他上方,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掌宽的距离,温热的呼吸扑到脸上,被对方深深的注视着,祁苏没有来的有些呼吸迟滞,
  这人一双红眸,眼框微陷,显得一双璀璨的眼睛深邃又温柔,
  不知道是不是看错了,祁苏隐约好像看见,这漂亮的眼睛里似乎有一丝紧张,
  眉毛很浓,但眉峰并不十分锋利,微微上扬,长得正正好,
  不过要祁苏说,这人就算没了眉毛,成了个无眉道人,也比他所见到的所有好看的人加起来都好看一百倍。
  是的,这人真的很好看,好看到侵略性十足,仿佛就凭这张脸,他就可以所向披靡,他在这里,以一己之力,就拉高了整个部落的颜值。
  祁苏呆呆的,看着这张离自己不到十公分的脸,胸腔里二十几年毫无波澜的心,忽的咚咚撞得震山响,比木头还呆的心,竟也有见色起意的一天。
  完蛋,祁苏心想,他刚刚好像立了个高高的惊天flag。
  俯在上方的人耳力不凡,听到对方杂乱无章的呼吸声,忽的不由自主的笑了,
  祁苏被笑得眼晕,还不单是眼晕,连脑子都跟着晕乎乎的了。
  一阵风来,吹落了几缕发丝,从祁苏脸色扫过,他闻到了一股淡淡的花香,像是想到了什么,恍然大悟,
  “原来你不是玩花皂了,而是用了。”
  男人面色一僵,疏的起身,仿佛有些僵硬,“哼!”
  他像是想到了什么,又有了底气,“你是我未来的伴侣,我就不能用一点皂吗!”
  祁苏正努力平稳呼吸,听到这话,突的卡住了。
  什么?伴侣?
  “谁的?”
  男人微微俯身,红眸凝望,神色郑重,“我的。”
  祁苏……
  我告诉你,别以为长得好看就可以胡说八道了。
  “我什么时候成你的伴侣了?”
  伴侣也就罢了,还是未来的,这东西还有将来时?难不成你还想有个现在进行时?
  “你摸了我的脖子!我们鸟族,摸对方脖子,就是和对方结为伴侣的意思!”
  祁苏震惊,
  不是,摸摸脖子就是结为伴侣,终身大事啊,你们鸟族会不会太儿戏了?
  还不待祁苏表明自己不是鸟族,而是个纯正的人类,男人又犹自撇嘴,
  “我以前觉得,我一定要找个比我更好看的伴侣,导致我这么多年都没找到伴侣,后来想了想,我就已经是最好看的了,那伴侣丑点儿也就算了。”
  祁苏……
  他一时间竟不知是该说对方因为太好看而单身,还是该吐槽对方觉得自己丑这件事了,
  “我,丑?”从小收到大的情书可以证明,他就算不是校草级别的人物,也是中上之姿,绝对和丑这个字不沾边!
  男人看了看祁苏,细皮嫩肉的,皮肤还那么白,大家都喜欢战斗力强的,这种一看就是丑的。
  但自己的未来伴侣,就算丑,也不能随便说,男人想了想,谨慎的回答,
  “也不是特别丑。”
  祁苏捏了捏眉心,好了,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这位自觉第一好看,实际上也第一好看的美男子,单身这么多年,凭的绝对是硬实力。
  “大家都认识这么久了,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短短一盏茶的功夫,经历了好几个大冲击,祁苏觉得他需要换个轻松一点儿的话题。
  男人开口,说了一长串古怪的兽语,然而祁苏一个字都没听懂。
  男人回忆了一下天虎兽族的语言,解释到,“就是扇着巨大的翅膀,飞上最高的天的意思。”
  祁苏无言,他总不能每次都喊人,都喊这么长一句话吧。
  “那我叫你扶风吧。”
  男人舌头转了转,学了两次,便将号称最难学的汉语学得字正腔圆,“扶风,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吗?”
  “扶风起,青云直上九万里!”
  扶风点点头,“扶风,祁苏,可以。”听起来就像结契的!
  --------------------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基建在原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