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基建在原始(27)

作者:二十六度 时间:2022-07-12 07:44 标签:甜文 爽文 穿越时空 基建

  “啊!!!”
  “厉害!”
  一个追求刺激、玩儿的就是热血和心跳,一个就喜欢带着崽冒险,一人一虎配合无间,
  来来回回甩了十好几次,祁苏可算是过了瘾。
  就在祁苏躺在虎背上、琢磨着要不要再来一次的时候,下方森林里忽然传来几道人吼声,
  “抓住那个胖子!”
  “冲!”
  “为了好吃的!”熟悉的声音,一听就是缺耳和大黑几个。
  炸鱼块征服了虎子们的胃和心,现在锅火山洞的虎子一看到肥胖的猎物就两眼冒光,特地出来猎胖子也在情理之中。
  祁苏朝下方密林看了看,似乎没有大型猛兽的样子,立马拍了拍虎云的脑袋,“我们也下去看看。”
  与此同时,下方森林中,那个虎子们口中的胖子,
  原本是五头壮狼奔跃在山林间,刚巧经过一道陡坡,前面四头狼体型流畅,自重也轻,很快就拐过前面的低矮树丛,消失在山坡下,
  “嗷呜!”坠在后面的胖狼见此,不由嗷的狼啸一声就要拔足狂追,突的,左前方的密林中传来几道人声,
  “抓住那个胖子!”
  --------------------
  作者有话要说:
  我更了我更了!每个看文的小可爱都是我码字的动力,感谢你们不离不弃!爱你们!


第27章 抓住那个胖子(2)
  ?胖子?
  胖狼脚步一顿,哪个部落竟挑胖的猎物狩猎?不知道胖的兽身上除了白肉就没其他的肉、根本没得吃吗?
  他心生好奇,不由转头看去,想知道到底是什么贫穷的部落,连不猎胖兽都不知道,就只见三头猛虎眼冒绿光的狂奔而来,正朝他的方向。
  他不由顺着往前看了一眼,别说胖兽了,周围连个兽类都没有,这三头虎打算抓个啥?
  他正打算出言告知三虎,忽然眉头一皱,不对!等等!周围森林是没有其他任何兽,唯一仅有的一个,好像,是自己?
  !!!
  陡然意识到这件事,胖狼整个僵住!
  所以,胖子是在说他?
  所以,这三头虎要猎的是他?
  啊啊啊!要狩猎的是他啊!!!
  他不就是肉多了一点点儿而已!凭什么说他是胖子!!!
  你们才胖!全山洞都胖!全部落都胖!!!
  吐槽归吐槽,胖狼动作也不慢,当即转身就跑,这可足足三头虎!不跑等着被吃吗!
  先前见胖子狼竟一动不动,大黑三人正奇怪,这啥狼啊?看着挺胖的,咋像是个傻子,跑都不知道跑,被他们仨的威武虎气吓傻了吗?
  “吼!大黑,吃了这家伙,我们不会也跟着变蠢吧?”
  “废话那么多,你还想不想吃炸鱼片了!”
  吼!一想到金黄酥脆的炸鱼片,两虎咆哮一声,一个跑得比一个快,笨有什么要紧,炸鱼片最重要!
  似乎被他们一声吼惊醒,胖狼突的拔足狂奔,乱窜逃命,可惜还没跑下山坡就被追上了,三头虎是半点儿不客气,尖爪利牙直杀而来,唬得胖狼心惊肉跳。
  胖狼催动天赋力量,凝出一片金甲裹在屁股上,生怕跑得最快的那头虎咬上他屁股。
  跑是肯定跑不掉了,万般无奈之下,胖狼只得硬着头皮迎战,
  三虎驱动飓风,风刃和砂石乱飞,胖狼连忙构筑防御,金甲金刀漫天飞舞。
  虎吼狼啸,风暴混着枯叶沙尘,席卷着金粉漫天狂涌,以两方战场为中心,风暴和金甲金锤隆隆的朝四周爆炸性碾滚而去,方圆十丈内巨树倒拔、地皮掀底。
  密林上空,祁苏眼见着下方森林炸开,像是被谁扔了颗导弹似的,转瞬就一片狼藉,不由兴奋的催促,
  “虎云!快!下面打起来了!我们去看看!”他还没见过虎子狩猎的大型场面呢!
  “吼!抓稳了!”虎云一个旋身翻转过来,虎头朝下,拖着长尾疾驰而下,速度快得堪比自由落体。
  “我的娘!”祁苏原本以为虎云在天空狂奔的速度就够快了,没成想竟还有更快的,他俯趴在虎云背上,手里牢牢攥着虎云的毛,生怕一个不小心就被云霄飞虎甩下去。
  就在祁苏被虎云载着急射而下时,下方森林中,一道灰色流光犹如闪电般划破长空,正冲刺而上!
  祁苏只隐约见到下方飞上来一个小灰点点,还没等看清,面上就猛的被什么一撞!
  这狠狠一撞正中鼻根,又酸又疼又麻,万般滋味简直难以言喻,祁苏眼泪一下就滚了出来。
  --------------------
  作者有话要说:
  和小肥啾的初次见面,别样深刻~~~
  本来想攒一攒明天更的,突然想到小肥啾太没有存在感,已经有人在怀疑他的地位甚至存在了,所以先搬这些上来


第28章 抓住那个胖子(3)
  祁苏痛得怀疑人生,本能要去找那个撞他的东西,突然手上一重,抬手一翻,一个小灰毛团就落入手中。
  祁苏将小灰毛团子举到眼前,有些难以置信,就这么个浑身细绒毛、连奶膘都没脱的雏鸟,把他撞得头晕眼花?他有那么弱吗?
  现在祁苏当然不知道,别说他这单薄的小身板,就算号称不攀之山的长岭雪峰,这个小肥啾若怒起来,也是能去撞一撞的。
  祁苏难以接受自己竟会被个小鸟崽撞的眼前发黑,一怒之下,“辣手无情”的戳了毛团子一下,
  小肥啾被这一戳,竟在祁苏手心里咕噜滚了起来,山风呼啸,把小肥啾吹得东歪西滚,毛毛乱飞,
  !祁苏吓了一跳,连忙双手捧住,小心的将团子圈起来免得它被风吹落,要是真这么高摔下去,只怕毛毛都找不到一根。
  被迫滚了几滚,撞得七荤八素的小肥啾也给滚醒了,它迷迷瞪瞪的侧起身子,小翅膀撑开,晕乎乎的站起来,然后冲祁苏一个歪头,
  灰绒绒的毛毛,淡黄的喙,两只圆圆的小眼睛全陷在毛毛里,整个身体圆圆的,扑扇支愣着翅膀,小圆脑袋冲人一歪,
  怦~~~是心动的感觉,祁苏觉得自己要叛变了,以前一直觉得喵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生物,但现在,他发现小肥啾好像要比虎子可爱一点,
  “啾?”小肥啾朝前蹦了一下,
  不,要可爱很多点!
  “啾啾?”见人一直目不转睛的盯着他,小肥啾又蹦了几下,这个人一直盯着他,肯定是被他的美貌折服了。
  团着小肥啾的这会儿功夫,虎云已经降到了一片古林树冠之上,这地方正好在双方交战区的边缘,完美保持了一个观战又不会被战斗波及的最佳距离。
  祁苏手上团着小肥啾,也没忘了他是来干嘛的,虎云一停稳,他就站起来伸长脖子往交战中心望去,
  感谢前二十年保护视力的努力,这么远的距离,他依旧能看清双方交战的场面。
  一黑两黄、威风赫赫的三头猛兽显然是他们山洞的大黑三个虎子,他们围攻的对象则是一头周身满布金甲的高大银狼,
  祁苏惊奇的咦了一声,“这头狼好像有天赋力量啊,应该是兽人吧,大黑他们不去找胖子猎物,攻击兽人做什么?”
  难不成胖兽找不到,想猎胖人啊?
  虎云摇了摇头,“除了兽人,森林中也有一些觉醒天赋力量的野兽,就像祁苏你,明明是普通人也能使用天赋力量一样,大黑他们狩猎经验丰富,不会分不清兽人和普通野兽的。”
  “噢,原来是这样。”专业问题听从专业虎的意见,祁苏听虎云这么一说,自然放心,他盘腿坐在虎头上,兴致勃勃的观战。
  大黑三个虎多势众,的确占得优势,但他们的天赋力量是风,又还没有虎云那一下把风凝成犀利风刃的本事,
  而那银狼胖是胖,却是个灵活的胖子,银毛翻飞、滑不溜手的,天赋力量又是凝聚金石,防御力最强,刚好克制住风,是以虽然处于劣势,三只虎子一时间竟也拿他不下。
  祁苏看着看着,忽然觉得有些奇怪,“那狼一边打一边嚎啥呢?”
  一般打斗有兽吼是正常的,但那银狼的啸声却不一样,抑扬顿挫有些韵律,不像是战斗吼声,倒像是在召唤什么。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基建在原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