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基建在原始(34)

作者:二十六度 时间:2022-07-12 07:44 标签:甜文 爽文 穿越时空 基建

  问话的虎把猎物换到左肩扛,“那我要赶紧回去,昨天问虎云, 他说我们的肉还得等一次太阳升起,今天太阳这么好, 我们的肉肯定可以了!”
  “那你可要快点儿,不然一会儿他们把肉都挂完了,你就不能亲手挂肉了。”
  第二个大汉也搬着一个石锅出来, 在已经略有寒风的深秋,他脸上胸膛上的全是豆大的汗珠, 可脸上却洋溢着欢快的笑容,
  “对哦!”问话的虎一听这话,速度更快了,昨天就有虎想抢他第一次挂肉的位置,好在被他给打败了,谁知道今天会不会有虎趁他不在,偷摸摸把第一条肉给挂了!
  “哈哈哈,猎蛇他们山洞有三个战斗勇士,谁第一个挂肉可有得打了。”
  第二个搬锅出来的大汉一边挂肉一边笑着,就像他,本来是他们山洞第一强大的虎,谁知道在断角在挂第一锅肉的诱惑下,竟然爆发了超强的战斗力,愣是把他压着打。
  断角很是赞同的点头,“还不知道打成什么样呢,哎?其他的虎呢?”
  “都守着他们该挂的那锅肉呢,一会儿肯定耐不住全都搬出来了。”
  呼——恰巧这时,虎云跟着一头老虎飞速跑过,带起呼呼大风,断角抬头一望,连忙喊道:“虎云!看看我挂的肉对不对!”
  这几天从制锅制盐到切肉腌肉,甚至连搭木架子的问题都有人问虎云,简直忙得天昏地暗,他脚步未停,转头看了一眼,吼了句“只要肉不挨着就行了!”然后跟着拽他的虎飞奔跑了。
  断角伸直脖子望着虎云离去,“哎,你有没有发现,虎云最近变了很多,毛毛比以前更厚更浓密,眼睛比以前更明亮,好像连尾巴都比以前有力量了。”
  抱着第三锅肉的虎也出来了,她晃了晃盯石锅太久有些僵硬的脖子,
  “虎云身上凹凸不平的毛都那么有个性,明年我要和他生一窝小虎崽崽,我们的崽崽肯定和他一样强!”
  第二个抱锅的虎子呸了一声,“虎云根本没有变化好嘛!祁苏祁苏说,那是支…支灰……智慧的力量!”
  这样欢乐明快的场景发生在部落各个山洞,许多虎子都盯着属于他们挂的那锅肉,所有虎子都以挂第一锅肉为荣,这可是过冬不饿死虎的希望!
  虎月在山上走了好几圈,随便经过哪个洞口,都能听到里面传出的欢声笑语以及那些对虎云的赞叹,幼崽祁苏的名字也出现得很频繁。
  听着这些无比的刺耳的话语,虎月脸色越来越阴沉,想咬掉虎云和祁苏的皮毛的想法越来越强烈,虎云也就算了,那个幼崽祁苏算什么!竟然可以得到族人的敬意!
  “嗷,要是我以后生的虎崽能像幼崽祁苏那么聪明就好了。”
  虎月听得心里烦闷,正打算回第一山洞眼不见心不烦,突然这个声音传来,他再也压抑不住自己的愤恨,呼啸一声就冲进那个山洞,
  “吼!”有兽冲进山洞,几个雌虎陡然虎啸,全都凶狠的拱起背做出攻击姿势,山洞是储存食物的地方,只有敌人才会不打招呼就闯进来。
  “吼什么吼!”虎月虎尾一甩,把洞口几块石头打了个粉碎,“说!你们是怎么保存肉的!”
  几个雌虎都是还没生育过的雌虎,脾气没那么躁,见是虎月,抖了抖毛化为人形,“你信奉兽神吗?”
  一说起兽神,虎月更是烦躁,啸月狼族那几头狼不知道发什么疯,本来说好的教他度过冬季的方法,结果祭祀完兽神,竟然连个招呼都不打就走了,要是啸月狼族的狼遵守承诺,他哪里用得着低下的来学虎云的方法!
  当然,心里想归想,虎月还是如同以往的开口,“我当然信奉兽神,兽神至高无上!”
  他在啸月狼族长大,见识过兽神的光辉,他可以肯定,拥有兽神的啸月狼族,要不了多久就能统一大河沿岸所有部落,战斗力最强的天虎兽族会成为他们附属的战斗部落!
  几头雌虎你看我我看你,最后都摇了摇头,“祁苏祁苏说过,保存肉的方法只能教给不信奉兽神的虎,我们不教你。”
  “你们疯了!竟然敢冒犯兽神!”虎月以为自己够低声下气了,这些大胆的雌虎竟然还拒绝他,他有种无比屈辱的感觉,喉咙里不由发出威胁的低吼声。
  雌虎们刚成年不久,战斗力不强,被虎月吓得脸色有些发白,但答应过的事就要做到,大不了就是被打一顿,她们硬着头皮,“我们不会教你,也不会让你看的。”
  “吼!”虎月再也按捺不住,他咆哮一声,直朝雌虎扑去,不听话的虎就应该被教训!
  “虎月你做什么!”就在虎月锋利的爪尖即将抓到雌虎脸上的时候,雌虎们周围忽然卷起一阵狂风,让人几乎无法抵御的风力直把虎月吹飞了出去。
  虎月在地上翻滚了好几圈儿,被洞外的一块石头挡住,才勉强止住身形,他腿脚虚浮的站起来,神色凶狠的瞪着洞口的虎云和绿雨,
  “绿雨你敢攻击我!”
  绿雨本来是第一山洞的战斗勇士,因为承诺不信奉兽神,已经搬出第一山洞了,她呼啸一声化为兽形,“攻击你怎么了!我早就想挑战你了!来!”


第39章 布衣的艰辛之路(2)
  虎月刚刚撞在石头上, 胸腔心肺到现在还隐隐作痛,被绿雨一往无前的气势镇住, 一时间竟有些不敢开口,
  “虎云,绿雨,好在你们来了。”
  “虎月信奉兽神,又想要保存肉的方法, 不给他, 他就动手了。”
  几个雌虎聚在虎云和绿雨周围, 都有些不高兴, 说了不给,虎月就动手, 太过分了。
  虎云神色盯了虎月半晌, 见他全身都是灰土,身上还残留着好久以前猎杀猛齿龙的血迹,皮毛也没什么光泽,像是想到了什么,几不可察的轻叹了一声,“你走吧。”
  虎月瞪大眼睛,难以置信的看着虎云, 绿雨也是一脸听错了的表情,“虎云你说什么?不行!我今天一定要和他打一架!”
  虎云抓着绿雨的尾巴, “走了,不是说要看你们山洞的腌肉吗?”
  “嗷!不准拽我的尾巴!”绿雨反身就是一口,虎云眼疾手快的躲开了, 绿雨扑腾着去咬虎云,其他雌虎显然都觉得腌肉更重要, 都跟着进去了。
  见绿雨竟然真的跟着虎云进去了,虎月劫后余生般的松了口气,紧绷着的身体也松了下来,他又看了眼洞口,竟没再多说什么,只拖着低垂的尾巴,像是耗费了全身的力气似的走了。
  一直在天空盘旋的翠羽见到虎月,扑扇着飞了过去,正要说虎天在找他,虎月突然飞起一爪子把她拍开,“滚!”
  “啾!”翠羽被拍得羽毛都掉了不少,再不敢靠近虎月,只得摇摇晃晃扑扇着飞回第一山洞,
  在整个部落一片火热的腌肉的景象中,没什么动静的第一山洞显得格外的冷清,
  承诺不信任兽神的虎子全都被虎天赶走了,只有几个腿脚不便的虎和老年虎还在洞里,虎月这些天也不出门,只有虎天一个人去狩猎,要不是一些虎的伴侣和幼崽送来肉,都有虎要饿死了。
  翠羽在洞口盘旋了几圈儿,想到凶狠的虎月和一心念着啸月狼族的虎天,慢慢的又转身,朝与第一山洞相反的方向飞去。
  她山上盘旋了好久,最终逆着山风飞到锅火山洞附近,锅火山洞的一个个虎子现在都欢快得不行,啃尾巴的啃尾巴,互相挠头的挠头,更多的是围着那个叫石碾的东西在争着碾米。
  以前快到冬季的时候,虎子们肯定一个个的愁眉苦脸,思考过冬的问题,可锅火山洞有两个冬季都吃不完的肉,自然悠闲又自在。
  部落其他山洞虽不像锅火山洞这么悠闲,却也满怀希望的在腌肉,和以往没精打采准备过冬的场景完全不一样,而这一切,全都是那个叫祁苏的幼崽带来的。
  翠羽在锅火山洞上空转来转去,寻找着那个叫祁苏的幼崽,很快就在石台边缘的角落里找到了人,
  那个幼崽肩膀上蹲着一只小鸟崽,面前摆着一堆植物的长茎,正眼睛圆圆的盯着旁边的雌虎,那雌虎手上似乎在摩着什么东西。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基建在原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