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基建在原始(186)

作者:二十六度 时间:2022-07-12 07:44 标签:甜文 爽文 穿越时空 基建

  蛮牛崽子的父母都是蛮牛兽人,猿猴崽子父亲是卷毛半兽人,母亲是猿猴兽人,正常情况蛮牛崽子该觉醒操控土的天赋力量,猿猴崽子应该没有天赋力量,然而事实上,这两个崽子都有天赋力量,而且还是一样的。
  生出猿猴崽子的猿猴兽人是灰毛的崽,所以生崽的时候灰毛就守在外面,也是第一个看到呦玛石测出来的结果的,他拿着呦玛石,怎么看都看不懂,“这是什么天赋力量?”
  测蛮牛崽子那块呦玛石是角蛮送过来的,两块石头凑在一起,竟然是一模一样的紫色。
  “智者,你见过这个天赋力量不?”角蛮挠头,百般不解,按理说,蛮牛崽子崽子测出来应该是土地的颜色,怎么弄出个紫色来了嘞。
  “嘿,不认识,放出来看看不就知道了嘛!”灰毛搓了搓手,翻手就揭开了封着的外壳。
  只听得霹雳一声,灰毛手上紫光闪烁,一路滋滋从手臂窜上头顶,瞬间,他棕红头发卷曲炸起,根根竖立朝天。
  灰毛半个身子都木了,愣了老半天,才察觉头上一片凉飕飕,往头顶摸去,只摸到枯干跟黄咕鸟窝的一堆头发。
  角蛮哈哈大笑,“灰毛,你这个头发的新样子挺好看啊。”
  灰毛薅了一把枯脆的头发,“这到底是个啥啊,弄得我全身都麻麻的。”
  祁苏翻着另外一块呦玛石看了看,“认不出来啊,那说明你们没有做亏心事。”
  角蛮不懂了,方正憨厚的脸上尽是疑惑,“崽,什么意思啊?”
  “没做亏心事,没被雷劈过啊~~”
  这种滋滋冒光,一路火花带闪的,可不就是雷属性的天赋力量吗。
  没想到新出生的崽竟然觉醒了所有族人都没有的天赋力量,而且一来就是两个,这□□质提升的规律就更找不着了。
  两个觉醒天赋力量的新生崽让祁苏对新生儿的期待更高了,不只是他,其他族人也是期待,有几个本没有生崽打算的兽人都开始思考现在找伴侣生崽来不来得及了。
  这样的情况下,有些原本想找伴侣,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找着的族人,自然就更着急了,其中最燥的莫过于绿雨了。
  终于有一天,绿雨呼的一下子扑倒短白,把他压在一个草坡上,下面就是茂密生长的红丁草,
  绿雨龇着牙,凶神恶煞的吼短白,“你到底跟不跟我生崽!”
  “啥?”短白一脸的我到底听到了啥的表情,生崽?绿雨这头母老虎要和他生崽?虽然绿雨很好看,战斗力也强,毛也白,但是……
  “不生就把你扔下去!”绿雨见短白犹豫,立马凶狠的把短白往下推了推,她决定了,短白要是不跟她生崽,她就把他扔红丁草堆里,让他被麻得躺一天!
  “生生生!”有这么凶恶的威胁在前,不生也得生啊,短白两爪扒拉着,“要生崽你也让我先起来啊。”
  暗示了一个冬季,现在才按到人,绿雨才不可能把人放开,她嗷的一声叼住短白的脖子,“躺好了!”
  没一会儿,情迷的气息就弥漫整个草坡。
  春天啊,就是个生崽的季节。
  ——————
  兽人崽子的婴儿期特别短,不到两个月,最早出生的那批小崽子已经可以满地乱跑了,蓝毛那个卷毛崽继承了蓝毛的习惯,每天很早就迈着四条小细腿往湖心岛跑。
  开春什么植物都需要种,祁苏忙得溜溜转,卷毛崽子来十次,八次都是见不到人的。
  看不到智者,卷毛崽就蹲在湖心岛玩,一会儿跑到后面的小山坡啃草,一会儿去爬扶香树,再加上其他来湖心岛玩儿的崽,还有跟在崽子们后面照顾的锅火,倒是没什么问题。
  但是随着银狼崽子的长大,湖心岛的平静和祥和被打破了。
  众所周知,华夏某种专业拆家的动物就是从狼进化而来的,所以可以这么说,狼,就是拆家的祖宗。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0-10-28 23:24:56~2020-10-29 23:52:2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祁浅念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岚月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73章 崽(3)
  第一天回来, 看到被抓翻起来的木地板片,祁苏还没怎么放在心上, 只让崽子们以后别抓了, 其他的并没有多说什么,反正春季也不怎么冷,木地板不铺也可以,等忙过这阵补上就可以了。
  第二次回来看看到满地被抓碎的兽皮毯和兽毛碎屑, 祁苏也是比较平静的, 不过和崽子说了之后, 也顺带和锅火也说了下, 让他看着点儿崽子,兽皮毯以后还要用的, 全被扯碎了, 下一个冬季还得重制一批,也麻烦得很。
  但第三次崽子们爪欠之后,他觉得这样下去是真不行。
  第三次正巧是他回来拿点儿东西,刚进门就看到满地都是碎瓷片,还有被拍扁的金器,几个泡酸菜的陶土坛子被扔了一地,茸茸短毛银白的狼崽子, 撅着肥圆的屁股趴在几个大水瓮上,两爪抱着个大木棒不知道在搅和什么,
  旁边几个虎崽子和猿猴崽子尾巴卷着辣椒粉一股脑的往瓮里倒。
  祁苏到的时候,蛮牛崽子正把两条刚杀掉还嗒嗒滴血的水兽扔进去,哗啦一声溅得一堆崽子脑袋上身上全是水。
  崽子再呼啦一甩, 这下可好了,整个屋子, 连天花板都是血点点和腥气了。
  祁苏差点儿被迎面来了个雨和血的洗礼,脸都黑了,“你们在做什么!”
  “咩?”蓝毛那个卷毛小崽子见祁苏来了,立马迈动四蹄哒哒跑过来在祁苏手腕上蹭了几下,跟猫奴蹭猫似的,“咩~~~”
  其他几个崽子都嗷嗷的和祁苏打招呼,不过还各自忙着手上的“重要事”,竟然没有第一时间跑过来。
  水兽的血味和腥味和辣椒粉的辛辣交织,还有一股酸菜的酸味,那气味儿简直绝了,祁苏捂了捂鼻子,“你们在弄什么,造生化武器吗?”
  “咩?”卷毛小崽子水汪汪的小眼睛眨了眨,一片迷茫。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母亲是半兽人的缘故,卷毛崽子身体都正常,体型也和其他崽子一样的见风就长,唯独听说能力方面有些问题,很简单的词可以理解,但长句子就听不太懂,而且到现在也不会说话,化了人形也是咩咩咩。
  知道卷毛崽子听不懂,祁苏也不为难它了,径直过去把几个最皮的银狼崽子提溜过来“审问”。
  一问之下他才知道,这些皮上天的崽子竟然是想给他做好吃的,为了给他个惊喜,二白还特地让几个大崽子把锅火引走了……
  “嗷嗷~~”二白一个起跳砸进祁苏怀里,“祁苏锅锅惊不惊喜!”
  “惊喜……”我可太惊喜了,惊喜得我心脏都快不跳了。
  忽然一阵风吹来,带过来瓮里冒起来的热气,祁苏瞥见瓮下方并没有灶和柴火,立马有种不好的感觉,“你们怎么把这锅东西煮热的?”
  “火石啊。祁苏锅锅你的那两块大火石啊。”二白一脸锅锅怎么突然笨了的表情,“把火石扔锅里,没一会儿就煮起来了,不燃火也不会烧到祁苏锅锅的房子,我们是不是很聪明!”
  “聪明……”祁苏又生气又好笑,把呦玛石扔瓮里煮汤,你们可真是天才。
  祁苏从厨房里找了个超大的盖子出来把瓮盖上,阻止了能杀人的味道继续蔓延,这才把一堆崽子抓到一起给他们讲道理。
  首先,给他煮吃的是好心,他很感谢,但是动手之前至少有一些基本的煮饭常识,不要迷之自信的觉得一煮就是食堂大厨师的级别,不然这一顿吃下来,他很有可能直接就被毒死了。
  其次,房子里的东西不可以随意破坏,不单是他的房子,所有族人的东西都是这样,东西都是族人一个个的用手仔细做出来的,每一个都凝聚着族人的辛苦与汗水。
  非常严肃的和一堆崽子强调了一番,最后祁苏宣布了惩罚措施,只有说教没有惩罚,这些转头就忘的崽子肯定记不住。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基建在原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