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基建在原始(200)

作者:二十六度 时间:2022-07-12 07:44 标签:甜文 爽文 穿越时空 基建

  还不待众人反应过来怎么回事,细小的晶体又像是冰水浇上了炙火,滋啦连响,竟融成了缥缈的红雾。
  这一系列变化实在是太快了,快得众人连挽救都来不及,只能眼看着那红雾颜色渐渐变浅,慢慢飘散,最后融于无色的空中。
  “这……”
  “怎么回事?不是结了七个吗?”
  扶风看心头吊起,紧攥着祁苏的手,“是不是树老出事了?”
  祁苏其实也是满心疑惑,完全搞不懂好好长出来的果子怎么碎了,“不知道,但树老肯定没事。”
  果然,仿佛是为了应证祁苏的话,就在剩下的果子上方,树枝树皮迭起,没一会儿就组成了半人高的树老形态。
  树老粗糙的手一捞,将剩的五个果子一股脑的摘了下来,然后像是被什么重物压制着一般,缓缓的挣动身体,挣了半晌,他神色才慢慢的松快下来,想来结出这五个果子已经耗了树老绝大部分的力量。
  元素果珍贵,可以极大的提高兽人的战斗力,树老直接从五个里拿了一个出来,叫扶风将果子泡进水里,让在这里的所有老战士和青鹏四只大鸟一起喝。
  虽然他们没像祁苏当初那么莽的一口吞,但磅礴的元素力量也够消化好久了,一群人或躺或坐在树干上吸收果子的力量,树老在外围用树干罩了一圈用作防护,这才带着祁苏和扶风回树洞。
  回树洞之后,树老直接送给祁苏三个果子,三个红亮的果子送到面前,直把祁苏都吓了一跳,
  “这太贵重了,树老。”
  树老活了这么久,笼统也就才结出这五个果子,一下就给他三个,祁苏实在是接不下来。
  树老拖着的树根枝杈摇晃了一下,“就是我结出的果子而已,如果没有小祁苏你的天赋力量,我一个都结不出来。”
  扶风郑重的点头,“树老是我们部落的智者,你给树老逆向催生,不单是结出这些果子,还救了我们的智者,再多的果子都值得。”
  祁苏看了看树老,想了想,从三个中拿了一个,“那一个也就好了。”
  说完他笑看向扶风,“凤皇部落的族长是我的男朋友,那我用天赋力量帮助凤皇部落的智者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树老经常跑到大长河族去,蹭小崽子的课一起跟着学文字,男朋友就是未来伴侣的意思他还是知道的,听到这三个字,想到这几天给扶风说的东西,树老莫名心虚,又拿了一个果子塞给祁苏,
  “算我提前祝你们结为伴侣的。”
  其他都好说,这句话祁苏就不怎么闹得明白了,结为伴侣就相当于现代的结婚,这结婚礼物还有提前给的?
  收好果子,又给树老探查了一波身体,再聊了一阵结果的感觉,临了要被扶风牵着会树洞了,祁苏才算琢磨点儿意思,
  难不成,树老结个果子,竟然觉醒了老母亲体质,开始催婚了?
  祁苏趴在扶风背上,轻轻抓着他背上的羽毛保持平衡,两人往树洞上飞,祁苏看着扶风头顶莹莹燃烧的羽冠发呆。
  扶风的嘴一向很笨,不会说甜言蜜语,但他的照顾和在意就像这燃烧着的羽冠,从没断过,而且热乎乎的,随时都能感受得到。
  结为伴侣,以后的生命里永远有对方,如果那个人是扶风的话,好像还不错的样子?
  扶风飞行速度很快,祁苏心里的想法刚冒个苗头,两人已经到了高高的树洞。
  才飞上树洞外的厚藤网台,扶风就一个翻滚,把祁苏扔到了藤网堆里面。
  这片地方是祁苏用最粗的藤蔓织的数层藤网,比地面还要牢实,又铺了厚厚的兽皮毯,摔进去就跟摔进棉花堆一样,一点儿都不痛,主要是被摔懵了。
  在兽皮毯里滚了一圈,顶着一头翘起的头发爬起来,祁苏这才想起。
  哦,对,他男朋友还在生气来着,还是自带存档和延时功能的那种生气。
  扶风吸了吸鼻子,从空间血石里掏出一大碗鱼丸,三两下挪到背对着他的扶风身边,
  “呐,看,最好吃的鱼丸,我在家里做了炸鱼辣鱼、红烧鱼水煮鱼、鱼丸鱼汤,特地带来给你吃的,我一个做全鱼宴的人,怎么会喜欢鱼呢,就算它长得再好看,也没有我男朋友好看呀。”
  扶风耳朵动了动,勉勉强强的转过头来,“真的?”
  “当然是真的!”祁苏只差三指朝天发誓了,顺带还开启美食诱惑大法,捻了一个鱼丸递给扶风,“要不要吃一个?”
  做鱼丸要弄些麦粉在鱼茸里面,这样做出来的鱼丸才会弹弹的,大长河族的麦子还没长好,所以食堂里是吃不到这么好味道的鱼丸的,祁苏平常事多,也难得做一次,扶风还真的有点儿被诱惑到。
  他低眼看了一下鱼丸,一口咬下,鱼丸里面包了肉冻,丸子一破开,里面的汁就炸了出来,顺着祁苏的手指流了下去。
  鱼丸的精髓就在里面的肉冻汁里,扶风下意识的吸溜,直接咬上了祁苏小半个手指。
  祁苏平常会写东西或者煮食物,但并不像强悍兽人一样干重活,比起一般族人来说,手细软得就跟鱼丸一样,扶风略使劲儿咬了几下,心思不禁飘远了。
  扶风平常就喜欢挨挨蹭蹭,祁苏并没怎么在意,只是抽回手去血石里找筷子,谁知筷子还没找到,扶风整个人却拱了上来,直接把他拱倒在兽皮毯堆里。
  “你不吃鱼丸……”祁苏话刚说到一半,忽然发觉扶风不单是在脖子上拱来拱去,一条长腿还勾起了他的一条腿架在腰上,他俩的姿势很快就变得不正常起来。
  扶风以前没有伴侣,就算偶尔知道点儿,也是雌鸟和雄鸟之间的事,祁苏又真害怕他那堪称凶器一样的尺寸,所以这么长时间,他们也最多就是摸一摸的程度。
  但今天情况显然不一样,扶风似乎从哪儿学到了什么,显然已经知道该怎么进入正题了。
  “扶风……”祁苏本能的往后缩,“不行……”没有任何辅助工具就这样来,以扶风的强悍体质,他半个月都别想下床了。
  扶风鼻子抵着祁苏的鼻尖,胸膛起伏,呼吸火热,他扣着祁苏的手,将小拇指大小的果子塞在祁苏手里,
  “树老给我的,这种果子,他说是两只雄鸟之间可以用。”
  祁苏低头看了一眼,那果子白白的,果皮都像麻布一样,很难扯碎,被扶风一下捏爆,里面的汁滑不留手。
  祁苏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树老竟然连这种东西都有……
  扶风紧紧抱着祁苏,从唇到脸到脖子,又啃又咬,重重起伏的胸膛震得祁苏呼吸乱成一片。
  仿佛扶风身上的火落了下来,祁苏整个人也跟着热起来,他被扶风完全罩住,青白的天光从扶风肩上露下来,勾勒出他肩上肌肉起伏的轮廓和细小的汗珠。
  触及到紧要处,祁苏本能的伸长了脖子,声音细碎,“亮,天还亮着……”
  哗啦。
  扶风肩背一抖,充满力量的肩胛处生出华丽的艳红大羽翅膀,整个罩下,天光尽遮,“现在暗了……”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0-11-24 23:46:06~2020-11-25 23:54:4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momo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87章 外族队伍(1)
  宽大软和树洞里, 祁苏俯趴着,下颌垫在毛垫子上, 小半张脸都被长长的毛毛给淹没了。
  “嘶……”
  “我轻点!”不待祁苏瞪他, 扶风已经学会先保证,“我一定轻点。”
  保证归保证,扶风还忍不住嘀咕,他这哪里是给伴侣揉腰啊, 根本就是摸腰, 细白细白的腰摸得他全身都燥了。
  不过看了眼俯着的人身上青青紫紫的痕迹, 扶风还是按下了心里的蠢蠢欲动, 轻轻的沾着化了山灵水的清水给祁苏慢慢按腰按肩,山灵族特有的绿色清液连骨头断了都可以接好, 这点小小的痕迹肯定不在话下。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基建在原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