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基建在原始(86)

作者:二十六度 时间:2022-07-12 07:44 标签:甜文 爽文 穿越时空 基建

  然后他就眼睁睁的看着他刚播下去,都还没来得及盖土的种子,跟疯了似的biubiu发芽,噌噌长高,忙不迭的挂上一串又一串饱满又沉甸的粟米穗!
  马头半兽人,!!!
  离他不远处,一个头生弯曲尖角的半兽人只觉身周有阵风吹过,随即就听见似乎有什么动静,左右看了看,却只望见茫茫无尽的作物和三三两两劳作的兽人半兽人。
  “咋回事儿?”
  就在尖角半兽人正疑惑的时候,脚边忽然被炸了一堆土,低头一看,却震惊的发现,先前还只有一点儿小青苗的土豆苗,像是被谁拔了一截似的,哗啦啦的带出一大堆拳头大的紫土豆。
  见鬼!!!土豆怎么长这么快!!!
  元素力量洪流涌至宽广的平川,一泻汪洋,整个平川的植物,随着天降的元素洪流,一片又一片一亩又一亩的,迅速长高成熟,
  从空中往下看去,从靠近山侧那片开始,地面犹如抖动变色的布匹一样,先是嫩黄,复又深绿,然后漫地金色!
  与迅速变化的地面颜色随之而来的,还有兽人半兽人反应过来后,兴奋的呼喝咆哮,
  这通通都是粟米和土豆,都是吃的,都是好吃的啊,他们起早贪黑的劳作,望着什么,不就望着这些吃了顶饱、可以让部落安稳度过冬季的食物吗!
  这简直就是神迹!
  站在平川边缘,正和几个蛮牛族人摘果子的绿雨、缺耳和翠羽一众,只觉得就眨眼的一瞬,刚摘过果子的枝头又冒出了一个成熟饱满的果子,
  角蛮刚鼓大眼睛,还没待说话,忽的头上被砸了一下,抬头一看,高大的桃树竟雨水砸河面似的,一蓬一蓬的炸开花,
  成熟的果子满布枝头,过于成熟饱满的果子被后生出的桃花一挤,全都雨似的掉了下来。
  大家都是见过祁苏催生浆果的,但却从没见过浆果这样不要钱似的冒!
  “快接住!”绿雨眼疾手快的接住即将坠地的桃子,免得桃子被砸坏,
  其他几只虎和蛮牛族人被这一吼,立马回神,飞快的接各处落下的果子,手脚从来就没这么灵活过。
  一群人跳上跳下,七手八脚的接果子摘果子,翠羽也接了好几个,正待去接下一颗,她忽然想到了什么,
  “果子怎么会长这么快?”
  虎子们心大,蛮牛族人一根筋,一时间竟没人反应过来,“什么?”
  只有绿雨,心里一紧,陡然捏碎一个桃子,炸得满手果肉,“祁苏崽!这是他的天赋力量!”
  想到这一点,再看看整个平川都在疯狂生长的作物,绿雨整个人暴躁起来,
  祁苏崽是最聪明的,比他们这些成年虎还要聪明很多,他绝不会这样肆意使用天赋力量,而且他也没有这么多天赋力量可以用,
  肯定出事了!!
  绿雨麻布口袋一扔,瞬间化为虎形,飞奔着往山上跑,周身生风,脚如踩云,快得几乎化为一道白线!
  “嗷!”
  “吼!”
  缺耳几只虎也反应过来了,全都丢下摘好的浆果,一个比一个快的飞奔回山洞。
  平川,河畔,山脉,密林,一声声焦心的虎啸接连响起,飞快往山洞聚集,
  这下,就算是山脚下劳作的外族人,也意识到天虎兽族出问题了,而且从爆发的天赋力量来看,出事的多半还是那个幼崽。
  猜测到这一点,外族人大部队也感觉不好了,天虎兽族以前虽然不欺负人,可也没这么大方,要是那个幼崽出事了,他们还能和天虎兽族做交换吗?
  阵阵虎啸声悠长不绝,连赶路赶到一半的大胖逐日几人都听见了,他们登上一处高坡,隔着半日的路程,都能看到满布枯树的山又复绿,犹如春季来了似的。
  “天虎兽族的怎么回事?”
  和祁苏亲近一些的大胖有些兴奋,“肯定是祁苏崽,没什么用的树都变青了,那些作物肯定长得更好了。”
  逐日摆了摆头,“长得好不好都是天虎兽族的事,走了,还有路要赶呢。”
  五头狼又看了看犹如神迹的景象,这才各自长啸一声,奔上回程的大道。
  天虎兽族聚居的那处山峰,有人的行程却与五头银狼恰恰相反,
  一只全身软绒,跟刚能走路的小鸡崽似的灰毛小肥啾,正抓着一个藤草捆好的蜂巢,慢悠悠的飞回山洞,
  小小的鸟崽在比他大几百倍的蜂巢上方,微小得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却能轻松带着小阁楼大的蜂巢,速度不慢的飞行。
  --------------------
  作者有话要说:
  各位小朋友大朋友,女朋友男朋友(emm,想必没有男朋友)
  总之,节日快乐!
  感谢在2020-05-30 18:36:37~2020-05-31 23:57:0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米色温柔 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6章 一颗黑果子(3)
  把巨型蜂巢捆上藤草, 从树杈上掰下来并不困难,难的是怎么将毒针虫困在里面的同时, 又不至于把这些拇指大的脆弱飞虫烧焦,
  扶风看了看提着的蜂巢,整个窝的蜂浆都端来了,不但可以吃到,甚至可以吃饱。
  他爪子抓着蜂巢, 绕过山坡背面, 正要往山洞口飞, 忽然迎面一道元素力量潮扑来, 直接把他扑懵了,
  这么强劲的天赋力量, 整个天虎兽族都没人能弄出来, 怎么回事?
  扶风往下一看,只见力量潮所过之处,枯草新生,老树发芽,
  是祁苏的元素力量!
  意识到这一点,扶风心里一紧,再顾不得隐藏实力, 整只鸟嗖的朝下面山洞直射而去,
  以祁苏的天赋力量, 根本制造不出这么强的元素潮,可现在元素潮却一波一波的涌,他只能想到一种可能, 元素果!
  祁苏肯定吃元素果了!
  混蛋!就算他们部落,有族人无比幸运的找到元素果, 也只有在树老的护佑下,才敢小心吃掉,天虎兽族根本没人能疏导力量,祁苏竟然就吃了!不要命吗!
  这种情况下,元素果対祁苏来说,根本不是提升元素力量的奇果,而是夺命毒药!
  山道上,速度最快的绿雨跳跃纵横,时时腾跃数丈,飞过山坡和山崖,
  抵达山洞石台下的开阔地时,她想都没想的后腿一蹬,正要直接跃上石台,
  谁知就在她即将踏上石台的时候,斜后方一墩斗大的土黄色物体忽然疾射而来,速度竟比她还要快几分!
  “什么东西!”
  绿雨心焦如焚,眼都没转,甩尾就是一道风力朝那物甩去,同时足下发力,正要往山洞里冲,
  砰!
  谁知才起一步,竟和那一墩东西撞上了!
  两相撞击,绿雨终于看清,撞上她的竟然是个毒针虫巢!
  毒针虫巢为什么没有毒针虫?这么脆的巢撞上她为什么没有散架?反而还把她撞飞了?
  绿雨是万般疑问在心头,然而一个问题都还没问,就被撞飞,咕噜噜顺着石台直往边缘滚去,
  她赶忙扣住地面,噗咔咔的挠出一路凹槽,终于在即将掉下去的边缘堪堪稳住身形。
  扶风也是撞到人,才意识到爪上竟还提着毒针虫巢,反爪就把巢扔给刚才撞到的虎,“守好!”
  绿雨好容易挂住石台边缘、正欲翻身上去,就见比她还大的蜂巢迎头砸来,她本能伸爪,刚接住巢,身下就是一空,然后直坠而下。
  “吼!”绿雨和蜂巢抱成团,在下面人高的草丛里滚了好几下,才翻身爬起来,
  她恶狠狠的扔掉蜂巢就往山洞上跑,扔蜂巢的家伙,别让我抓住你!!
  绿雨还没跑几步,忽的又是一阵元素潮袭来,这一阵潮涌比先前所有的加起来都要厉害,她还在山洞外都被推得一踉跄,
  “吼!到底怎么回事!”绿雨整个人都急得炸起来了,以祁苏的身体状况,根本承受不了这样的力量冲击!
  洞内现在的情况的确已经非常糟糕,扶风刚冲进山洞,就闻到弥漫的草木浆汁气味,
  “吼!!”
  “崽你怎么样?”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基建在原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