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基建在原始(191)

作者:二十六度 时间:2022-07-12 07:44 标签:甜文 爽文 穿越时空 基建

  雌性兽人眨了下眼,“其他什么都可以?麻布可以,方糖也可以?”
  “是的,如果浆果好,麻布和方糖都可以。”
  矮个兽人吞了吞口水,“那瓷器呢?”
  还不待那个白生生的人回答,扛着粟米的高个子兽人先忍不住了,“真以为浆果珍贵就可以换大长河族的瓷器啊,你没睡醒吧。”
  等那高个子兽人吼完了,询问的那人才不紧不慢的点头,“如果你的果子确实好的话,瓷器也不是不可以。”
  雌性兽人只是期待一下,得到了这个回复反而不相信了,“你骗人的吧。”
  虽然被这么好看的人骗一下也是享受,但浆果是他们部落很珍贵的东西,人再好看,也不能被他骗走了。
  那人见雌性兽人不信,想了想,“那你跟我来,我们去房子那边交换。”
  广场周围一圈的房子是大长河族人专用,大长河族人交换很看重的东西就在那边交换,听到去房子那边交换,矮个雌兽人不由信了几分,抬脚跟了上去。
  “是想在大长河族的人看着交换吗?那也可以。”
  交易广场人很多,到处都摆着大石头,大石头上摆着兽肉和兽皮兽骨之类的,人来人往,热闹得很。
  因为麻布定价和方糖一样贵,所以至今没几个部落换到的,一个穿麻衣的人从中间穿行而过,多少要被看几眼。
  大家看穿麻衣的人,不可避免的就会顺带扫一眼后面跟着的矮个雌性兽人,雌性兽人被人盯得多了,凶恼得很,后来再有谁盯她,她就恶狠狠的瞪回去,几次下来,倒没人再明目张胆的再看他们了。
  广场很大,带路的人走得慢,抱着浆果的雌性兽人又燥得很,没一会儿就没耐心了,好看又不能当饭吃,当然还是顶饱的粟米重要,
  “喂,你是不是骗我的,我告诉你,我认识大长河族的智者,我是他的朋友,你敢骗我,我就让他叫族人把你抓起来扔出去!”
  走在前面的人步伐一顿,转头看了雌性兽人一眼,
  好的,确认是不认识的人。
  又白又好看的人,就是祁苏,挑了挑眉,那么问题来了,让大长河族的智者叫人把他本人抓起来扔出部落,这种操作应该如何实现呢?
  “你看什么!”雌性兽人被打量得慌慌的,色厉内荏的挺起胸膛,“你不信吗,那我告诉你,大长河族的智者叫祁苏,他亲口告诉我的。”
  祁苏又仔细的观察了一番,非常肯定没有见过这个雌性兽人,更没有和她说过自己的名字。
  见对方半晌不言语,雌性兽人以为自己的话镇住了他,不禁骄傲的抬起头,“大长河族的智者耶,你认识吗?肯定不认识!所以你最好不要骗我!”
  “咳。”祁苏都快绷不住脸上的表情了,含混的说了一句,“那什么……应该认识的吧。”
  雌性兽人没怎么听清,“什么?”
  “没事,你跟我来吧。”
  祁苏举步继续走,他真没想到,他第一次出来逛广场,只是见到一样新奇的果子,就想看看有没有毒,可不可以交换,就多了一个朋友,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无中生友?
  为了避免再莫名多出几个朋友,祁苏速度快了几分,没一会儿就到了大房子门口,
  雌性兽人见差不多到位置了,正想喊住人,在这里就可以交易了,就见那人一步跨上台阶,走了进去,
  走了,进去……
  雌性兽人隐隐有不好的感觉,这种漂亮的大房子窝,只有大长河族人和几个和大黑、逐日关系好的人才能进啊。
  果然,下一刻她那种不好的预感就成真了,只见大厅侧间,一个广场所有交换队伍都认识的人,钻土族人的薄土,几步跑了出来,朝那个又白又好看的人打招呼,既惊喜又意外,
  “智者,你怎么出来了!”
  “忙里偷闲,出来逛逛。”祁苏笑着和薄土打了招呼,“你帮我去拿些彩布出来。”
  薄土带着几个族人天天给大黑和逐日打下手,动作非一般的麻利,立马就去拿了一大堆麻布出来,红橙黄绿,各色都有。
  就算不信薄土,看到这么多的彩布也应该信了,雌性兽人不得不承认,她真的就这样运气逆天的见到了大长河族的智者,
  再回想刚刚她刚刚都说了些什么,在大长河族智者面前自称认识祁苏,她是怎么说出来的,老天鹅啊,她死了算了!
  --------------------
  作者有话要说:
  没想到吧,还有一章


第178章 第 178 章
  雌性兽人尴尬得头发毛都炸起来了。
  祁苏见人恨不得在地上挖个坑把自己埋进去的样子, 也没有多提先前的事,而是她招了招手,
  “进来啊, 站在外面做什么?现在我可以看一眼你带的果子吗?”
  雌性兽人先是一愣,反应过来之后,三步并作两步的跑进去,整个的把石碗递给祁苏,
  “看, 智者你随便看。”
  交易了这么些日子, 交易部队都接触过大长河族人, 大多爽快大方,东西也好, 所以对大长河族的人都很信任, 有部落智者的光环加持,雌性兽人就更相信祁苏了。
  祁苏拈了颗黑点最少的果子,举在眼前仔细看了看,又对着窗口照了照,日光穿透下,几乎能看到青果子里的脉络和汁液。
  确定无毒之后,他拿出一个装土的陶盆来, 把果子放在里面,施展天赋力量催生。
  那雌性兽人眼看着自己的果子噗噗的生出根系和嫩苗, 嫩苗呈藤蔓状生长,在天赋力量的加持下,一片叶片比巴掌都大。
  粗糙带着细小绒刺的藤蔓沿着木头桌攀援生长, 没一会儿就盘了整个桌子,然后开始开花挂果。
  等祁苏催生完之后, 收拢天赋力量的时候,一串串的青色果子已经挂满了桌案的边缘了。
  雌性兽人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天赋力量,惊讶得眼睛都瞪圆了,“这个天赋力量……好厉害……”
  她又想到大长河族每天带出来交易的粟米和土豆,“有这种天赋力量在,族人岂不是永远都不会饿肚子了?”
  薄土虽然没有亲眼见过祁苏施展天赋力量,但也听说过很多次的,闻言不禁耸了下鼻子,大长河族人岂止是不用饿肚子,他们部落里过的简直就是普通部落想都想不出来的神仙日子。
  祁苏摘了串青果子下来,小臂长的一串,分了薄土和雌性兽人一半,他也尝了几颗,
  皮脆,水分非常足,里面也没有籽,大概是天赋力量充足的缘故,有点过甜了,祁苏吃了两颗就没吃了,薄土和雌性兽人倒是一颗颗猴急似的吃,差点儿没把舌头一起吞了。
  那雌性兽人比薄土有自制力一些,虽然非常馋浆果,但却只吃了一部分,剩下的都收了起来,珍贵的浆果,还是这么新鲜的,无论是带回部落给族人吃还是直接出去交易都是很不错。
  等雌性兽人收拾好了,祁苏才询问,“这种果子非常好,我们可以用麻布一类的东西交换,你想交换什么呢?”
  雌性兽人将沾着汁液的手在兽皮上蹭了蹭,看了看那些光彩夺目的麻布,艰难的拔开自己的视线,“我想问,你们部落的粟米都是智者您催生出来的吗?”
  祁苏思衬了一下,隐约猜到点儿对方的意思,
  “也算是吧,不过它们也是可以被种出来的,就是把一部分粟米种子洒在地里,过段时间它们就会长枝长叶,结出更多的粟米,就像这个青果子一样。”
  祁苏示意了一下一大串的青果子,“你们平常怎么叫这种果子的?”
  “就叫青果。”雌性兽人攥着自己的兽皮,“那请问,可不可以教我们怎么种粟米呢?”
  雌性自己说着也觉得有些忐忑,其实他们部落的智者遇到一些可以吃的植物的时候,都会把那片地圈下来,让植物好好长,这样就可以一直吃到那种植物,但不知道是为什么,很多植物都越长越少,就算最初长得很好的植物,时间久了也死掉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基建在原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