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106)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沈羡抿了抿唇,微微点头,紧了紧揽着林青寒的手臂,“那需要去医院看看吗?”沈羡两辈子都没经历过这种事情。
  “好,过几天你陪我去检查。”林青寒笑了笑说。
  躺下之后,沈羡有些紧张,“青寒,你晚上睡觉没事儿吧,我会不会碰到你啊?”
  林青寒轻笑一声说:“哪儿有那么娇贵的,碰一下都不行?你就之前什么样,现在什么样就好了,不过头几个月不许随便欺负我了。”
  沈羡点了点头,“好。”
  第二天三人吃早饭的时候,林青寒旁敲侧击的问崽崽,“甜甜,如果能有弟弟或者妹妹陪甜甜的话,甜甜想要吗?”
  崽崽吞下嘴里的一大口稀粥,大眼睛转了转说:“啊,有小可爱能陪甜甜了吗?”
  沈羡笑着说:“还小可爱?你自己不就是小可爱吗?”
  “甜甜想要妹妹,甜甜可以哄妹妹~”崽崽拉着小奶音儿说。
  林青寒笑着说:“那甜甜的愿望可能很快就会实现了,很快就能再有一个小可爱陪甜甜了。”
  崽崽一听有人陪她,眼睛都亮了,“好,甜甜想让妹妹陪~”
  崽崽到了幼儿园就和小伙伴分享了自己马上就有一个妹妹的消息,几个小伙伴里只有黄帅有妹妹。
  崽崽问黄帅:“黄帅,有妹妹陪着你玩儿是不是特别开心呀?”
  黄帅想了想说:“妹妹是可爱,可是爸爸和妈妈就没有那么多时间陪我了。”
  崽崽小嘴儿抿了抿,“这样啊,那甜甜也想要妈妈、妈咪陪我。”
  李萌萌安慰崽崽,“没关系的甜甜,你还有我们呀。”
  “对呀,对呀,我们陪你玩儿。”黄帅赶忙说。
  崽崽抿着小嘴儿点了点头,要有妹妹的喜悦被稍稍冲淡了一些。
  晚上沈羡和林青寒来接崽崽的时候,崽崽就兴致不怎么高,沈羡还以为崽崽在幼儿园遇到什么不高兴的事儿了,“甜甜,怎么今天没什么精神呀?”
  崽崽撇了撇小嘴,想了想说:“黄帅说有了妹妹,妈妈、妈咪就没那么多时间陪着甜甜了~”
  林青寒摸了摸崽崽的小脸说:“怎么会呢?就算有了妹妹,妈妈、妈咪也一样爱甜甜,甜甜不用害怕,有了妹妹等于多了一个爱甜甜的人。”
  崽崽抿了抿小嘴儿,觉得妈妈说的也有道理,这才点了点小揪揪笑了起来。
  回到家之后,沈羡准备做一道酸菜鱼吃,林青寒最近的胃口不怎么好,沈羡觉得做得爽口一点儿林青寒还能多吃一些。
  从网上订购的鱼和酸菜没一会儿就送到了,沈羡怕林青寒闻到味道,干脆就让她离厨房远远的,陪着崽崽玩儿会儿,省的崽崽觉得有了妹妹之后没有安全感。
  沈羡把鱼放到水池里,去鳞片,去内脏,将鱼鳔和鱼油洗净备用,又把鱼里里外外清洗了几遍,确定没血水了,用厨房用纸把鱼身上的水洗干净,取掉鱼身上的两条腥线,把鱼肉片下来,剩下的骨头砍成几段备用。
  热锅凉油,等油烧热后,沈羡将葱姜蒜一些辅料放进去翻炒,放入酸菜,加入调味料调味,最后再放上一瓶啤酒,把切好的鱼肉、鱼骨放到锅中煮,不一会儿鱼肉的香味就飘了出去。
  崽崽鼻子尖,一闻到香味就问林青寒:“妈妈,妈咪做的菜菜好香呀~”
  林青寒摸了摸崽崽的小脸儿,“好吃你一会儿就多吃点儿。”
  崽崽黏着林青寒点了点头。
  沈羡见鱼差不多好了,把酸菜鱼盛到瓷盆里,端到了餐桌上。
  “青寒,你最近胃口不好,这个菜开胃,你尝尝看。”林青寒不好好吃饭,沈羡可是心疼坏了,她就知道怀孕很辛苦,青寒就是怕自己担心才安慰自己的。
  林青寒笑了笑说:“好,闻着就好吃,那我今天多吃点儿。”
  沈羡又怕林青寒本来不想吃,为了安慰自己愣吃,赶忙说:“青寒,别勉强,想吃多少就吃多少,要是不想吃,等晚上饿了,我再给你下面吃。”
  林青寒定定的看着沈羡,笑着说:“沈羡,不用那么紧张我的,这些都是怀孕的正常反应,放心,我没事儿的。”
  沈羡这才抿着嘴点了点头。
  崽崽看了看妈妈,又看了看妈咪,自己撇了撇小嘴儿。
  沈羡看崽崽撇嘴儿,赶忙把崽崽的小碗拿了过来,这种鱼只有中间的大刺,因此崽崽可以放心的吃肉肉,沈羡连汤带肉的给崽崽盛了满满一大碗,崽崽这才嗷呜嗷呜的吃了起来。
  沈羡和林青寒看着崽崽吃饭的样子,对视了一眼轻笑了起来。
  晚上睡觉的时候,沈羡凑到林青寒腿边,“青寒,我见网上说孕妇容易腿抽筋,以后每天睡前我帮你按摩按摩腿吧。”
  林青寒仰头看了看沈羡,知道她是在为自己担心,干脆点了点头答应了,“好,那我就等着林太太给我服务了。”
  沈羡轻柔的捏着林青寒的腿,帮她放松肌肉,晚上睡觉的时候沈羡也睡得很浅,基本上林青寒有太大的动作,沈羡就条件反射的会起来。
  弄得林青寒反复和沈羡说了几次自己没事儿,只是去上卫生间,沈羡这才睡下,林青寒去完卫生间回来,见沈羡已经闭上了眼睛,侧身稍稍靠在沈羡肩头,摸了摸沈羡的脸,这人自从知道自己怀孕了,不仅家务什么都不让自己干,更是连厨房都不让自己进,林青寒都觉得自己再这样下去,等宝宝出生之后,自己非得连饭都不会做了。
  沈羡睁了睁眼,见林青寒在自己怀里,眯着眼说:“青寒,不舒服要跟我说。”
  林青寒稍稍支起身子吻在沈羡唇瓣上,笑着应道:“知道了,傻不傻?好好睡你的,不用担心我,我又不是瓷娃娃。”
  沈羡闭着眼去亲林青寒,亲到了林青寒的耳尖上,边亲边蹭,“青寒,辛苦了。”
  林青寒笑着说:“不辛苦。”
  看着眼前的人,林青寒喉咙处滑动了几下,其他的都没所谓,就是前几个月不能和沈羡亲近了,林青寒觉得自己可能会有点儿受不了,她以前没和沈羡在一起的时候,也没发现自己那么喜欢和喜欢的人那个,都怪沈羡勾的她,最终林青寒只能把原因归结到了沈羡身上。
  林青寒在医院的工作很多,拍片子难免还会有些辐射,她最近也在考虑沈羡的提议,可以从医院辞职,然后这几个月在沈羡身边学些东西,等宝宝出生之后,自己对公司的业务也就熟练了,也能帮沈羡分担一些公司的工作。
  上午的时候林青寒已经递交了辞职信,不过还有些工作需要交接,社保、医保关系也需要转单位,因此全部弄完还需要一两天时间。
  韩蕊听说林青寒要走,最是舍不得,可也知道林青寒现在有更好的去处,“青寒,就算不在这儿干了,记得也要常联系呀。”
  林青寒笑了笑说:“放心吧,肯定会时常约你一块儿逛街的。”
  “那我可等着你了。”韩蕊笑着说。
  陆建白因为盗取沈羡公司资料的事情被判了刑,他不在了,医院里乱七八糟的事情却少了不少。
  只不过赵晴和刘文文嚼舌根的毛病却是没改了,和几个小护士议论着:
  “听说没有,林青寒辞职了,据说是要去她alpha的公司工作了。”赵晴和几个小护士神神秘秘说。
  “听说了,她上午就去交辞职报告了,果然干的再好也不如嫁的好,你们说那沈羡,之前不就是一个无赖吗?这才多少时间就混成沈总了,笑死了。”刘文文阴阳怪气儿的说。
  “不过,我倒是挺羡慕林青寒的,她家alpha又有钱,还很体贴,每天都来接林青寒下班,我怎么就遇不到这样的对象,要不我也早嫁了。”
  “切,沈羡开的小公司算什么?要是陆医生还像以前那样就好了,家世又好,人长得又帅,就是瞎了眼爱围着林青寒转。”赵晴嘟囔道。
  恰巧林青寒过这边打水听到了几人的议论,干脆大声说:“说什么呢?怎么不大声点儿?”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