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98)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沈羡早餐做的是小米粥配奶黄包,奶黄包是沈羡前一天就包好的,冻在冰箱里,想吃的时候上锅一蒸就好。
  崽崽边吃边对沈羡说:“妈咪,这个包包还有吗?我想,我想拿给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吃~”
  沈羡笑了一下也没多想,反正自己包了不少,崽崽想和小朋友们分享也是好事儿。
  “还有,一会儿我给甜甜带上,你拿给小朋友们吃。”沈羡笑着说。
  崽崽点着自己头顶的小揪揪晃了晃,“谢谢妈咪,妈咪最好了。”
  旁边的林青寒敲了敲崽崽的碗,佯装吃醋的说:“你妈咪好,我就不好了?”
  崽崽这才拿小脑袋蹭了蹭林青寒的手臂,撒娇说:“妈妈也好,甜甜也喜欢妈妈。”
  “你呀,就会哄人。”林青寒和沈羡对视了了一眼,都被崽崽的小模样给逗笑了。
  时间还早沈羡和林青寒先把崽崽送去了幼儿园,沈羡刚把车停稳,林青寒帮着崽崽把儿童座椅上的安全带解开,崽崽就迈着自己的小步子颠颠颠的往幼儿园里跑去。
  沈羡看着崽崽开心的样子,疑惑的问林青寒:“上学有那么开心吗?”
  林青寒摇了摇头说:“反正我上学的时候,可没甜甜那么开心。”
  崽崽到了班里又开始四处张望,因为来的早,班里的小朋友没几个,很快的她就看到了坐在自己书桌上看着书的陆宁莞了。
  陆宁莞比沈甜大了半岁,性子很沉稳,长得像是白玉雕琢过的小团子一样,不过四岁半的年纪就已经让人感受到冷冰冰的气场了。
  陆宁莞家里经营着齐玖服装公司,父母常年很忙,不过却对陆宁莞很好,从小为了培养陆宁莞,私教就没少请,只不过陆宁莞好像天生就不喜欢和别的小朋友一起玩儿,陆宁莞的父母这才把女儿送到幼儿园里,怕以后上了小学女儿会不合群。
  崽崽抱着怀里的一盒奶黄包颠颠颠的跑到了陆宁莞旁边,扬着笑凑过去对陆宁莞说:“小陆姐姐,我给你带了奶黄包,我妈咪自己做的,香香甜甜的,可好吃了~”
  陆宁莞视线从书上挪开,其实从沈甜进了教室之后,自己就注意到沈甜了,这个小女孩儿长相可爱,在幼儿园里人缘似乎也不错,和谁说话都是开开心心的,像个会发光的小太阳一样。
  幼儿园的课程对陆宁莞来说太过简单,现在的她已经认识很多的字了,算数和英文也都是陆宁莞的强项,她本来就不想上幼儿园的,总觉得幼儿园的小朋友只会玩儿游戏,太过幼稚,最后还是在父母的强烈要求下,来上了幼儿园,结果和她想的也差不多,这里的小朋友真的很幼稚,自己也并不想和他们交朋友,除了眼前这个粉粉嫩嫩的小姑娘还挺有意思的。
  陆宁莞抬头看了看眼巴巴看着自己的小姑娘,笑着逗沈甜说:“有多好吃?”
  崽崽眼睛都睁大了,陆宁莞本来就皮肤白皙,像个小公主一样,笑起来的样子更是好看,崽崽愣了一下才回答说:“很好很好吃,甜甜可喜欢吃了~”崽崽拉着小奶音儿,极力的推销着自己怀里的奶黄包。
  陆宁莞听完笑着接下崽崽手里的小兔子饭盒,“好,甜甜都说好吃了,那我尝尝。”说着打开了小兔子饭盒的盖子,用纸巾把手擦干净,这才拿出一个奶黄包来,放在唇边咬了下去。
  陆宁莞刚咽下一口奶黄包,崽崽就迫不及待的亮着眼睛问:“小陆姐姐,好吃吗?你喜欢吗?”
  看着沈甜的样子,陆宁莞笑着说:“好吃,谢谢甜甜,我很喜欢。”
  崽崽听陆宁莞说喜欢,这才松了一口气儿,自来熟的坐在陆宁莞的旁边笑着说:“小陆姐姐,奶黄包你拿回家吃吧,小兔子饭盒明天给甜甜就好。”
  “好,那就谢谢甜甜了。”陆宁莞笑着说。
  崽崽腼腆的笑了笑,她从几天之前就想和陆宁莞做朋友了,这个小姐姐刚来班里的时候,崽崽的眼都亮了,只不过好多小朋友和陆宁莞说话,陆宁莞都是说几句就完了,然后静静的自己坐在那里看书,久而久之小朋友们也知道了陆宁莞不爱玩儿了,也就没人过去找陆宁莞。
  偏偏崽崽对陆宁莞很感兴趣,前几天一有时间就跑过来和陆宁莞说几句话,陆宁莞很有礼貌,即使是只说几句话,崽崽心里也很开心,今天陆宁莞又收了她的奶黄包,崽崽脸上的笑就没下去过。
  下午放学的时候,陆宁莞的保姆张桂平接上陆宁莞回家,陆宁莞把自己书包里的小兔子饭盒掏了出来对张桂平说:“张阿姨,我晚上想吃这个,你能帮我热热吗?”
  “好嘞,小陆,这包子是哪儿来的?”
  陆宁莞想起沈甜的样子来,小姑娘笑起来的时候还有一个小梨涡,“是一个甜甜的小朋友送的。”
  张妈笑了笑,她们家陆宁莞什么都好,就是有点儿小大人,说话的时候像个大人一样,不过还挺可爱的。
  因为陆宁莞收了自己的小奶黄包,崽崽这一天都很开心,就连沈羡和林青寒接上崽崽之后,崽崽在车里还哼着小跳蛙的儿歌。
  沈羡都被崽崽逗笑了,问崽崽:“甜甜,这是怎么了?今天受老师表扬了吗?这么开心?”
  崽崽晃着小短腿儿开开心心的说:“没有,是小陆姐姐,她夸甜甜的奶黄包好吃~”
  沈羡失笑的说:“行啊,甜甜你这刚四岁就会哄姐姐开心了。”
  林青寒笑着轻打了沈羡一下,“不许胡说。”
  “没有欧,妈咪没胡说,小陆姐姐今天真的很开心,都是甜甜的功劳。”崽崽理直气壮的炫耀着。
  林青寒好笑的看着自家女儿,“行,都是甜甜的功劳,甜甜最棒了。”
  听妈妈这么说,崽崽才满意的点了点头。
  沈羡坐在驾驶座上一边开车一边撇了撇嘴,说实话她还挺吃醋的,崽崽这才认识这个小陆姐姐几天呀?就天天都想着人家,她觉得崽崽对这个小朋友比对李萌萌可是上心多了。
  两天之后,崽崽幼儿园的亲子活动定在了下午举办,林青寒请了假和沈羡一起去了崽崽的幼儿园。
  在一众的小朋友里一眼就看到了崽崽,然后又看到了崽崽身边一个和白玉雕琢的小女孩儿一样,沈羡心里了然,这估计就是崽崽成天挂在嘴边的小陆姐姐吧,别说这个小朋友确实还挺好看的,长大了也差不了。
  很快的,幼儿园的赵老师让家长们和孩子们坐到一起,沈羡注意到了陆宁莞的父母,陆宁莞的父母看起来三十岁出头的年纪,容貌端正,更重要的是气质很干净,怪不得能有陆宁莞那样的女儿,沈羡想着收回了视线来。
  赵老师已经宣布了表演顺序,地下坐着的家长们如同待宰的羔羊一样,一个个就差把不想表演写到脸上了,可又不得不上去表演。
  就像此刻,一个男家长正涨红着一张脸变着魔术,就差把社死写到脸上了,可小朋友们却是看的一脸的开心。
  沈羡叹了口气,伸手握着林青寒一侧的手,“青寒,辛苦了。”
  林青寒抿唇笑了笑,“知道我辛苦,回去想想怎么回报我。”
  沈羡轻笑一声捏了捏林青寒手心,柔声道:“青寒放心,我晚上肯定好好表现。”
  林青寒抽出被沈羡握着的手,轻轻打了沈羡一下,低声说:“不正经,我说什么呢,你说什么呢?”
  沈羡冤枉的眨了眨自己的眼睛,“没有呀,青寒说什么我就说的是什么,是青寒想多了吧?”
  “坏死了,不理你了。”林青寒说着把崽崽拉了过来,推了推沈羡,把沈羡推到了一边,于是就成了崽崽坐在两人中间。
  上去表演完的家长都明显的松了口气儿,看来是都觉得早死早超生,很快的就念到了沈甜的家长,林青寒起身往台上走去,沈羡和崽崽不忘比了个加油的手势。
  后面的陆宁莞一直看的提不起兴趣,直到老师说是沈甜的家长,陆宁莞才抬起头来,林青寒美的清冷,发梢微卷的长发随意的散落在肩膀上,陆宁莞想着怪不得沈甜也那么好看,她的妈妈也很好看。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