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97)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肖月:好的沈总,这就去办。
  沈羡搞定了陆建白也算是松了口气儿,系统也和她说了,这本书的主意识已经被全部抹杀了,陆建白现在马上要进去了,对自己已经构不成威胁了。
  看着怀里睡得正香的林青寒,沈羡稍稍垂头轻轻吻在林青寒的唇角上。
  直到下午四点多的时候,林青寒才迷迷糊糊的在沈羡怀里醒来,沈羡轻吻在林青寒唇侧,“休息好了?”
  林青寒在沈羡怀里蹭了蹭,“嗯,你乖乖躺着休息,我去把这几天的衣服洗了。”说着起身去了卫生间。
  沈羡放下了手机也跟了过去,从后面揽住林青寒。
  林青寒轻笑着打了沈羡一下,“干嘛呀?我先洗衣服,洗完了就回去陪你。沈羡,你,呜...”
  林青寒还想再说什么,却被沈羡的吻堵住了,洗衣机还在上着水,沈羡一手揽着林青寒的腰侧,一手解着林青寒的扣子。
  好不容易等沈羡稍稍退开,林青寒才抓着自己被沈羡解开的睡衣,“你干嘛呀,我准备洗衣服了,等一会儿洗完了再陪你。”
  沈羡亲了亲林青寒的耳尖笑着说:“帮你洗衣服呀,不脱怎么洗呀?正好连我的也一起洗洗。”
  林青寒听得耳根都红了,又怕沈羡真要在卫生间就欺负她,干脆伸手揽着沈羡的脖颈,忍着害羞说:“不行,回房间。”
  沈羡看着自己怀里的人,当然知道青寒是害羞了,一手揽着林青寒的腰背,一手穿过腿弯,直接把人打横抱起。
  两人完事儿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林青寒软软的靠在沈羡怀里,她自己也没想到沈羡精力那么好,能折腾她那么久,基本上一天都是在床上度过的,起床也起了个寂寞。
  两人都不怎么饿,沈羡搞了个酸奶沙拉,和林青寒起床吃了一些,便又回了房间里,只不过这次是真的补觉。
  直到第三天,沈羡的易感期才算是完全过去,公司里的事情处理到晚上9点多才处理完,让沈羡最放心不下短视频项目却是进展迅速,试用的APP已经制作出来了,眼下只需要在测试半个月左右就能上市了。
  沈羡正准备回家就接到了林青寒打来的电话,“沈羡,都九点多了,还不回家吗?”
  沈羡笑着说:“这就走了,你和甜甜先休息,我马上就到家。”
  沈羡重生以来,工作就不是她的重点,为了防止上一世的事情发生,沈羡想着钱能挣多少是多少也就行了,真没必要把自己逼到要挣多少多少的境地里去,能陪着青寒和崽崽才是沈羡最想做的事情。
  收拾完手里的东西,沈羡赶忙开车往家里赶,都快十点了,平时崽崽这个时候早就睡了,可沈羡进到客厅的时候,看见崽崽正坐在沙发上,两个眼睛眼看就要睁不开了,却在看到自己的时候,立马亮了起来,迈着步子哒哒哒的往沈羡这边跑过来,一把扑到沈羡怀里。
  “妈咪,甜甜想妈咪了。”崽崽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在沈羡怀里撒娇。
  沈羡心里暖暖的,抱着崽崽哄着:“妈咪也想甜甜了,今天工作有点儿多,回来晚了,甜甜去睡觉觉了好不好?”
  崽崽点了点自己的小揪揪,“我要妈妈、妈咪一起哄我睡。”
  沈羡换了鞋,抱着崽崽轻笑着说:“行,妈咪哄甜甜睡觉觉。”
  说着抱着崽崽回了崽崽自己的房间,沈羡把崽崽放到床上,“甜甜,妈咪先去换衣服,换好了马上陪甜甜好不好?”
  崽崽打了个哈欠点了点头,“好,甜甜等妈咪。”
  沈羡赶忙回房间换睡衣,等再回到崽崽房间的时候,崽崽已经扬着小脸儿,枕着枕头睡了过去。
  沈羡轻笑着摸了摸崽崽的小脸对林青寒说:“睡着了呀?”
  林青寒点了点头看向崽崽,“早就困了,非说想妈咪了,要等你回来再睡。”
  沈羡低头小心的亲了亲崽崽的额头,“还别说,我也挺想甜甜的,明天正好周日休息,好好带甜甜出去玩儿一玩儿。”
  林青寒点了点头,“好。”
  沈羡看着睡得香香的崽崽,崽崽头顶上的那串虚拟数字早就在不知不觉中涨到了100,到底是小孩子,谁对她好,她就记着谁的好,沈羡庆幸自己来的并不算晚。
  第二天早上是沈羡去叫的崽崽起床,崽崽三天不见沈羡,想的厉害,一起床就凑到床边抱着沈羡撒娇,“妈咪抱抱~”
  沈羡唇角的笑就没下去过,“好妈咪抱,来咱们先把衣服穿上。”
  昨晚一整晚都是林青寒陪着崽崽,因此崽崽倒是没那么黏林青寒,林青寒见母女两个黏黏糊糊的样子,轻笑着给一大一小做早饭去了。
  等给崽崽洗漱完毕之后,林青寒的早餐也做好了,一家三口在餐厅了吃起早餐来了。
  沈羡问崽崽,“甜甜这几天在奶奶家住的怎么样呀?”
  “奶奶给甜甜做了好多好吃的,住的很好,就是想妈妈、妈咪~”
  沈羡笑着说:“小嘴儿还挺会说,妈妈和妈咪也想甜甜了,一会儿带甜甜出去玩儿好不好?”
  “好!”崽崽一听出去玩儿,整个人都更兴奋了,就连饭都吃的更香了。
  临海市步行街那边新开了美食风情街,小孩子都喜欢热闹,沈羡想着带崽崽过去玩儿玩儿。
  沈羡把车停放在地下车库了,自己和林青寒一人牵着崽崽的一只手,往美食街里面走,林青寒叮嘱崽崽一定要抓紧她和沈羡的手,不然容易被大灰狼抓走,崽崽认真的点了点自己的小揪揪。
  美食城里小吃比较多,还大部分都是崽崽没怎么见过的,崽崽每走几步到一个摊位前就那软软糯糯的声音喊着妈妈、妈咪,沈羡和林青寒心都快化了,除了一些不适合崽崽吃的辣辣的小吃,两人几乎都给崽崽买了。
  只不过怕崽崽吃的撑到,一种小吃只让崽崽吃一两口,剩下的都是她们两人吃了。
  又走到一个卖桂花糕的店铺门口,沈羡和老板要了个小勺子,把一大块儿桂花糕分成小块儿,喂了崽崽一块儿,崽崽吃的小脑袋一晃一晃的表示着自己的喜欢,等崽崽再张嘴的时候,沈羡手里的桂花糕却喂到了林青寒嘴里。
  崽崽小嘴儿还张着呢,都震惊了,妈咪居然不是喂给她的,崽崽委委屈屈的撇了撇小嘴儿,把沈羡和林青寒逗乐了,林青寒轻轻打了沈羡手臂一下,“别逗甜甜了,快喂甜甜吃。”
  沈羡这才又喂了崽崽一块儿,崽崽倒是有吃的就行,很快就忘了自己被妈妈、妈咪秀恩爱的事儿了。
  走到炸鸡串的店铺门口,崽崽又不动了,沈羡哪儿还能不知道,立马给崽崽安排上,不过只让崽崽吃了一串儿。
  等一条街都逛完之后,三人也都吃的饱饱的了。


第77章
  这几天沈羡和林青寒总是会听崽崽说起他们班里新来的一个小朋友, 小朋友名叫陆宁莞,这还是除了李萌萌以外,崽崽和她们提起最多的小朋友。
  崽崽这几天去幼儿园也特别上心, 恨不得天天最早一个去到班里才好, 这天又是, 还没到闹铃响起崽崽就已经自己穿好了衣服,迈着小腿颠颠颠的去找沈羡和林青寒了。
  进到屋子里的时候沈羡和林青寒还没醒呢, 崽崽够着床, 好不容易抓到了沈羡的胳膊就开始摇晃了起来,“妈咪、妈妈起床了, 再不起床甜甜要迟到了。”
  沈羡被崽崽叫醒了,困得揉了揉眼睛,看了眼手机发现根本还早, 她最近也倒是没怎么晨跑, 基本上是和林青寒一块儿起床的, 沈羡坐起身来问崽崽:“甜甜, 你们上学的时间也没变呀, 怎么你最近总是起那么早呀?”
  “没有欧, 老师说了, 早去班里的才是好宝宝,甜甜是好宝宝, 所以要早去。”崽崽笑着说。
  “那行吧。”沈羡和林青寒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起床,沈羡先去洗漱了, 然后去做早饭,林青寒则是负责帮着崽崽洗漱。
  等沈羡的早饭端上餐桌的时候, 也不过才七点钟, 崽崽她们八点十分才进校门。
  不同于沈羡和林青寒的困, 崽崽却显得很高兴,小嘴儿撑得满满的,夸奖着沈羡的饭做的好吃。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