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25)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就在他们说话的功夫,沈羡已经走过来了,沈甜还趴在她怀里小声说着:“不要,不要,妈咪,甜甜不要过去,怕怕。”
  沈羡一手抱着崽崽,一手轻轻抓了抓林青寒的手腕儿,把沈甜递了过去,“青寒,你先带着甜甜往远走一走,别吓着孩子,这儿有我呢。”
  林志新看沈羡过来了,立马有些心有余悸,往后退了两步,退到了蒋芳的身后,不忘提醒蒋芳:“妈,别让我姐把孩子抱走,她做的出来还怕孩子看吗?正好让沈甜看看她妈妈是有多不孝顺。”
  蒋芳上前想把林青寒拉住,被沈羡拽住了手腕儿拦下了:“你有事儿就和我说,别对青寒动手动脚的。”
  沈羡这拉了一下手腕儿直接把蒋芳惹到了,扯着嗓子大喊道:“和你说?你算什么东西?上次你打我儿子的帐我还没和你算呢!现在还想打我是不是?哎呀我的胳膊被你拧断了,疼死我了。”蒋芳一边喊一边顺势坐到了地上,那架势和林志新那天在医院的架势如出一辙。
  沈羡都快被逗乐了,这都什么奇葩?林青寒在这种家庭里没被养歪了,真的太不容易了。
  不慌不忙的往后退了两步,沈羡冷眼看着坐在地上的蒋芳,想看看她还能有什么花样,谁知蒋芳骂的越来越难听了起来:“林青寒,你好狠的心啊,就让你妈被人欺负,都离了婚了还离不开沈羡,成天就会勾三搭四的,妈求你点儿事儿你就推三阻四的,我没法活了,我怎么养了你这么个不要脸的东西,还有你沈羡,你以为我女儿就你一个情人?她和他们医院好几个男人都不清不楚的。”
  不远处的林青寒却是连心都凉了,她真的没想到她妈能站在大街上把这些事儿都说出来,为了要钱就把自己说的这么不堪?
  “呜呜呜,妈妈,甜甜害怕,不要姥姥,不要姥姥。”沈甜被蒋芳的吼声吓得蜷缩在了林青寒怀里。
  “不怕,不怕,甜甜不用担心,我们都在呢,不会有事的。”说着又往远走了几步,尽量不让沈甜听到那边的大吼大叫。
  “行,刚刚你说的话我都录下来了,公然侮辱他人或着捏造事实诽谤他人的轻者可处五日以下拘留或着五佰元以下罚款;情节重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有事儿可以说事儿,你现在这种态度我直接报警好了。”对林志新沈羡下手不含糊,可蒋芳说到底是林青寒的母亲,沈羡至少没办法当着林青寒的面动手。
  “沈羡,你他妈还敢吓唬老娘,你肚子有几两墨水儿老娘还不清楚吗?还想拿法律吓唬我,都是你现编的吧,笑死了,你报警啊,老娘要是怕你今天都跟你姓。”蒋芳坐在地上大笑着,边笑边说。
  沈羡哼了一声回道:“跟我姓到是不用了,不想要你这么个不孝女。”
  “沈羡!你,你还敢占我便宜,我和你拼了。”蒋芳说着就蹭的一下站起身来,朝着沈羡就冲了过来,沈羡往旁边一闪,蒋芳被晃了个趔趄,摔坐在地上,嘴里不忘继续喊道:“哎呦,可摔死我了,沈羡,这下好了,你陪我医药费吧,三万块一分都不能少。”
  沈羡冷笑一声:“三万?你是得了绝症吗?自己摔了一跤和我要三万?笑死了,再说你的事儿跟我半点关系都没有,我手机一直开着录像呢,刚刚是你先冲上来的,和我一点儿关系没有。”
  沈羡说着直接报了警,简单的在电话里说清了事由和地点之后,挂断了手机。
  蒋芳见沈羡真报警,干脆在地上坐着不起来了:“报警了正好,好好让警察看看我被你打成什么样了,我今天算是起不来了。”
  就在蒋芳还不罢休的时候,远处传来了汽车的声音,沈羡往后一看一辆红色的保时捷已经开了过来,停在了不远处,沈羡立马几步跑了过去,江希也推开车门下了车。
  江希看到不远处骂骂咧咧的两人,有些疑惑:“姐姐,孩子呢?你是不是遇到麻烦了,用我帮你打个招呼吗?”
  “是有点儿麻烦,我前妻弟弟总来找她要钱,能把人拘留个两三天就好,不是什么大事儿,你先帮我照看一下孩子,主要是怕吓到孩子。”沈羡低声叮嘱说。
  像这样的家庭纠纷,就算是报警的话一般也都是以调节为主,很少会因为这种事儿拘留别人,不过如果是打了招呼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
  “好,那我先把孩子接走。”
  沈羡和江希说话的功夫,远处的林青寒也在打量着两人,江希看起来二十出头的年纪,面容姣好,看样子像是身娇体弱的Omega,再看不远处停放着的豪车,林青寒心下了然,怪不得沈羡最近不问别人要钱了,这是又傍上了年轻漂亮的金主?
  就在林青寒胡思乱想的时候,沈羡和江希已经过来了,“青寒,先把甜甜交给我朋友吧,我刚刚报警了,估计一时半会儿完不了,别再吓到甜甜。”
  林青寒打量了一下江希,没动,江希也看着林青寒,自来熟的说:“姐姐,你放心吧,我先帮你们看着孩子,等你们处理完了事情,我再把孩子送回来。”
  林青寒有些疑惑,金主这么好说话的吗?还带帮着看孩子的?不过林青寒思绪被自己母亲和弟弟搅得一团糟,沈甜的两只眼睛还通红着,林青寒也确实怕吓到孩子,对着江希说了一句:“麻烦你了。”
  “没事的姐姐。”说着伸手去接沈甜,沈甜两只小手抱着林青寒不放。
  沈羡在一旁哄道:“甜甜先跟这个阿姨走好不好?等妈咪把姥姥和舅舅赶走就立马去接甜甜好不好?乖,阿姨是妈咪的好朋友,会好好照顾甜甜的。”
  沈甜还是不想跟江希走,可看着远处的姥姥和舅舅,小小的身子就吓得不住的抖动着,抿了抿小嘴说:“那妈妈、妈咪要记得快点来接甜甜,甜甜怕怕。”
  沈甜犹豫的将小手从林青寒脖子上放了下来,弱弱的伸向了江希,大眼睛一眨一眨的打量着眼前的阿姨,江希都快被沈甜萌化了,立马把崽崽抱在了怀里,“走啦,阿姨带甜甜去吃好吃的,甜甜不怕。”
  蒋芳见江希开了豪车,又和沈羡说话,立马就反应了过来,也不坐在地上不起来了,直接拉着林志新就冲到了沈羡他们面前。
  “哎,闺女,我可告诉你沈羡可都有老婆孩子了,你可别被这个人渣骗了,不过,既然你现在跟了沈羡,那沈羡欠我的三万块你可得先替她还了,我看你这车也不像是差钱的主儿。”蒋芳说着还想去抓江希。
  被沈羡挡在了前面,一把抓住了蒋芳的手腕儿,“小希,你先把甜甜带走。”
  江希立马把沈甜抱上了车,倒车把车开了出去,直到江希的保时捷已经没影了,蒋芳嘴里还是骂骂咧咧的:“行呀,沈羡,和我女儿勾勾搭搭的,在外面还找了个富婆,青寒呀,你傻不傻,和这种人一块儿对付你妈和你弟,我手腕儿都快被她拧断了。”
  沈羡冷眼看着蒋芳,将她的手甩开,就在这时,警笛的声音悄然而至,从转角处过来了一辆警车,从车上下来了三个民警。
  蒋芳抢先一步对警察大喊:“警察呀,你们可得给我做主,我女儿被这个人渣给骗了,刚刚我还被打了,就她还敢贼喊捉贼...”
  蒋芳还在扯着嗓门说着,为首的那个男警察眉头微蹙,“你先停一下,我们是来解决问题的,不是听你在这儿吵架的。”
  蒋芳被警察一说,立马不再说话了,林志新也有些怕了,他是真没想到沈羡真给报警了。
  为首的警察扭头对沈羡和林青寒说:“你们先说说情况吧。”
  沈羡点了点头开口说:“这两位是我前妻的母亲蒋芳和弟弟林志新,林志新是个老懒常年在外面吃喝嫖赌,一到没钱的时候就想起我前妻来了,他要钱从来没还过,这不,又在外面欠了三万块,又来要钱了,还有这位蒋芳,一心只管儿子死活,为了要钱不惜在这儿撒泼打滚儿的侮辱女儿,刚刚的事儿我都拿手机录下来了,警察同志可以看看。”
  “警察,她胡说,分明是沈羡刚刚把我推到了,我女儿受了她蛊惑和我们也不亲近了,连弟弟的死活都不管了,我们只是和她借三万块而已,她都快不认我这个妈了,警察同志您一定要帮帮我们啊。”蒋芳愣是拿哭腔把话说了出来,眼睛里还往出挤了点儿眼泪。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