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63)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有沈羡在身边,甜橙味儿的信息素很是浓郁,林青寒舒服的确实也有些睁不开眼睛来,干脆真的盖上小毯子在沈羡的办公室里睡起觉来。
  沈羡笑着看向已经躺下闭上眼睛的林青寒,想着这次公司重新装修果然还是得给自己隔出一间专门休息的房间来,倒不是为了加班,青寒和崽崽如果来了,不想回去的时候也能有地方睡。
  等林青寒再醒来的时候已经快下午四点了,刚睡醒的林青寒脑子还有些懵懵的,看了看沈羡才想起自己睡在沈羡办公室里了,心里有些暖暖的,她抬眼看了看沈羡,开口说:“沈羡,你让别的人在你这里睡过吗?”
  沈羡笑了笑起身去饮水机那里给林青寒接了一杯温水,走到沙发那里坐下,“当然没有了,我这儿又不是旅馆,怎么可能让别人睡这儿呢?渴不渴?喝点儿水吗?”说着把水杯递了过去。
  林青寒接过水杯,小口喝了几口水,心里却还挺开心的,抬眼看了沈羡一眼,林青寒一手晃了晃沈羡的手臂说道:“突然有点儿饿了,沈羡,我想吃你们楼下那家店的蛋糕了。”
  沈羡看着林青寒柔声回道:“好,有没有具体想吃哪种?我去买。”
  林青寒一手端着杯子,一手揽着沈羡的一只手臂,将头微微靠在沈羡的肩膀上,“我也不知道,你看着买吧。”
  沈羡垂眸看了看靠着自己的林青寒,笑着回道:“行,那我就看着买了。”说是这么说,可肩头靠着的林青寒并没有要起来的意思,不过说起来,最近青寒是挺喜欢靠着她的。
  沈羡好笑的看着怀里的人,“青寒不放开我,我怎么去呀?”
  林青寒这才从沈羡怀里起身,看着沈羡含笑的盯着自己看,林青寒有些不好意思的捋了捋自己的头发,干巴巴的说:“那你去吧。”
  沈羡憋着笑又看了林青寒几眼,这才起身出了办公室。
  林青寒说的那家蛋糕店开在一楼,他们家的蛋糕种类还挺多的,沈羡一时间有些拿不定主意。
  店员见沈羡还在挑选,开口介绍:“小姐,这几款蛋糕都是我们店里比较受欢迎的,您是买给男朋友还是女朋友的?”
  沈羡下意识的回道:“我没有男朋友。”
  店员笑了笑接着介绍:“那就是女朋友了,小姐,女生一般偏爱抹茶或是黑森林口味的多一些,不过冰激凌和肉松的这两款也卖得不错。”
  沈羡点了点头说:“行,那就这几样都来一块儿吧。”沈羡想着多买几个样子让青寒挑,剩下的正好给员工当甜点了,反正两个男生也比较能吃,几块儿蛋糕不在话下。
  林青寒自己待在沈羡的办公室里百无聊赖,想起了上次女儿坐在沈羡的椅子上玩儿玩具的事儿,沈羡因为女儿还小,没说女儿什么,那如果自己坐在那儿,沈羡会不会生气?
  林青寒还惦记着余清婉的事情,她自己也想知道沈羡对她的底线在哪儿,于是干脆坐到了沈羡办公的椅子上玩起了手机。
  付好钱后,沈羡提着蛋糕往回走,进到自己办公室的时候就见林青寒正坐在自己的椅子上玩儿着什么。
  沈羡笑着走了过去,凑过去看了看林青寒在干嘛,笑着开口说:“林总忙着呢?来,下午茶买好了,林总看看满不满意。”
  沈羡说着把桌子上的几份材料都收到一边,然后把自己买的六块儿小蛋糕摆了出来,“林总看看想吃哪个。”
  林青寒被沈羡叫的耳朵微红,轻轻打了沈羡的胳膊一下,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别闹。”
  这时候门外响起了敲门声,林青寒想起身给沈羡让地方,沈羡笑着压着林青寒的肩膀不让她起来,“不用起来。”
  随即有对门外的人说:“进来。”
  李醒手里拿了一份文件想找沈羡签字的,然后推开门就见老板娘正坐在沈总的位置上呢,面前还摆了不少的蛋糕,李醒就觉得自己来的有点儿多余,看了沈羡一眼说:“沈总,我也不急,我明天再找您签字。”说着迅速的关上了门。
  闫强见李醒这么快就回来了,头都没抬问道:“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废话,我不快能行吗?”李醒压低了声音接着说:“沈总在里面哄老婆开心呢,我能进去吗?”
  闫强低声笑了笑说:“那倒是,不过看起来沈总和她妻子感情还挺好的。”
  “那肯定的,沈总人那么好,对妻子肯定也好。”李醒嘟囔说。
  林青寒见人走了,伸手推了沈羡一把,“讨厌死了。”
  沈羡笑了笑也不生气,“行,我认错好不好?再说了,你坐在这儿也是一样的。”
  林青寒拿了其中的一个抹茶味的蛋糕,“我要这个,那个草莓的给甜甜留着,还有那个黑森林的,你不是爱吃吗?剩下的给你的员工吧。”
  “好,都听林总的。”沈羡把另外三块儿蛋糕放到袋子里,去了员工那侧的办公室,把袋子递给宋敏,让她分一分。
  李醒笑着说:“沈总,是不是老板娘请我们的?”
  沈羡被李醒的称呼弄得愣了一下,她和青寒不是那种关系呀,可是解释起来又有点儿复杂,沈羡干脆点了点头。
  李醒露出一个果然如此的微笑来。


第51章
  林青寒被沈羡的话弄得耳根红红的, 看着面前的甜点唇角微微上扬,拿起一旁的小勺子吃起抹茶蛋糕来,抹茶的甜香入口即化, 林青寒又想起沈羡今天的所作所为来, 自己让沈羡做的事儿, 沈羡全都做了,而且对自己还很贴心,完全没有生气。
  就在林青寒想东想西的时候,沈羡给员工们送去了蛋糕,又折返了回来, 几步走到自己的办公桌前, 身子侧着靠在办公桌上,抿唇笑着看向林青寒:“林总还有什么别的吩咐吗?”不知道为什么,沈羡还挺喜欢林青寒用她的, 觉得这是林青寒把她当自己人的表现。
  林青寒瞪了沈羡一眼, 唇角的笑意却怎么也压不住, “没了, 你不许逗我了, 快去吃你的小蛋糕吧。”
  “好,我去吃小蛋糕。”说着从桌子上端走了那块儿黑森林蛋糕, 坐在沙发上吃了起来。
  林青寒也端起自己的小蛋糕重新坐回到了沙发上。
  沈羡笑了笑柔声问:“怎么不坐着了?”
  “不耽误你工作了, 今天还有工作没做完吗?”林青寒有些心虚的挖着自己面前的小蛋糕, 自己跟着沈羡来公司会不会影响沈羡工作了?
  “没有, 都弄完了, 不用为我担心这些的。”沈羡往林青寒身边凑了凑, 盯着林青寒笑着说。
  林青寒刚想开口反驳, 又把反驳的话咽回去了, 以往沈羡说这种话逗她的时候,她都是怼回去的,林青寒这次准备顺着沈羡的话往下说,挑眉迎上沈羡的目光,“对呀,我就是担心你。”
  这下倒是让沈羡不知道该怎么接话了,这和她想的不一样呀,青寒怎么没反驳自己?沈羡被林青寒的话弄得有点儿热,伸手扇了扇风,又吃了两口小蛋糕。
  林青寒见沈羡这幅不知所措的样子,靠在沙发上乐出了声。
  大概五点多左右,两人一起去了车库,开车去接崽崽了。
  沈羡的车里很素净,车里面没放什么装饰用的东西,之前和沈羡还没有很熟悉,林青寒就一直没说,眼下嘛,林青寒眼睛一亮,转头对沈羡说:“沈羡,你车里怎么什么都不放?一般不都会放小摆件一类的吗?”
  沈羡被问的一楞,不是她不想放,而是她根本没这种意识,上一世都忙着工作了,哪儿有闲情雅致搞这些?这一世买上车之后沈羡也完全没想过这些。
  “我忘了,而且也不知道买什么,一会儿咱们接上甜甜,你们两个帮我挑吧。”沈羡想了想说,这样确实也太素净了,反而少了点儿人味儿。
  林青寒笑了笑侧身去看沈羡,“那一会儿我和甜甜说的算,你可不许反悔。”
  沈羡轻笑一声,柔声说:“好,我乖乖听你们两个的话。”
  林青寒点头笑了笑说:“嗯,这才对嘛。”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