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91)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陆建白还想再问什么的时候,脑海里再也没有了刚刚的声音。
  与此同时,沈羡脑海里也传来了系统的机械音,“奇怪了,明明已经抹杀了,怎么又感觉到波动了?”
  沈羡还在那里处理文件,被系统冷不丁的说话吓了一跳,忙在脑海里问道:“怎么了?突然说话吓我一跳。”
  “这本书的主意志之前已经被我们抹杀了,可刚刚这个世界却有一点儿波动,我估计是没抹杀干净,现在上报给管理员,让他再好好杀一杀,沈羡,你最近注意一些,我怕刚刚的波动会对你不利。”系统在沈羡脑海里提醒道。
  沈羡点了点头,“好的,我会注意的,只要短视频的项目没问题,很快就能凑齐一千万给我爸买药了,对了,你能不能帮我盯一盯短视频的项目?我怕有什么差错。”
  “可以的,每帮宿主盯一天,需要宿主支付一千元作为报酬,看在和宿主是老交情的面子上,可以给宿主打个折,一共支付五万元,我帮宿主盯完整个项目。”系统小嘴叭叭的往外吐着机械音。
  “行吧,还是你会挣钱。”沈羡撇了撇嘴把钱打到了系统的的账户上。
  “宿主请继续努力,我虽然时长不短的休眠,可是一直都在注意着宿主的动向,宿主做的很棒,相信你一定能刷满关键人物的好感度,加油。”
  沈羡轻笑了一声,她当然得努力,现在自己有了青寒、崽崽、父母,就算是上一世再有钱她也不想回上一世了,这个系统虽然总是偷懒待机,不过多少还是有点儿用处,人工盯着总有疏漏的地方,系统能帮上忙沈羡心里就放心多了。
  陆建白之后的一两天每天都在呼唤脑海里的那个声音,可那个声音却像是从来没出现过一样,再也没对他说过话,他始终不甘心,终于还是通过多方面打听到了康海,并且要到了康海的手机号。
  家里的公司亏损了不少,眼看着就要破产倒闭了,陆建白看着手机里的那串数字,把电话拨通了。
  “你好,康组长是吧?”
  康海愣了愣神问道:“哪位?”
  “康组长,我是陆建白,我想挖你去我们公司,我知道你和沈羡不对付,这样,如果你能弄到沈羡他们短视频的技术,我到时候可以给你百分之二十的股份。”陆建白这会儿也豁出去了,不管自己说的能不能兑现,反正先骗就对了。
  “你胡说,我和沈总关系很好,请不要随意猜测我和我上司的关系。”康海不知道电话那头到底是什么人,没说实话。
  “这样吧康组长,为表诚意,我们晚上见一遍,到时候面谈,放心吧,沈羡和我有仇,她抢了我的女人,我一定不会放过她的。”


第72章
  康海自从上次被沈羡下了面子, 其实一直都对沈羡怀恨在心,再加上知道了沈羡之前干的一些事儿,更是瞧不上沈羡了, 恨不得自己能当公司的一把手才好, 眼下又有人相邀, 还是敢和自己见面这种,康海心里已经有了几分动摇, “好吧, 到时候你把时间、地点发我。”
  “好, 那咱们到时候见了。”陆建白扬着笑意说。
  公司里的人昨天有不少人目睹了林青寒父母过来闹事的场面,直到今天已经有了不少的流言,肖月当然也知道了一些, 犹豫着要不要和沈羡说这件事。
  沈羡看她吞吞吐吐的样子,干脆问道:“怎么了这是?还有别的事儿要和我说吗?”
  “沈总,今天公司不少人都在说昨天那件事儿。”
  听肖月这么一说,沈羡立马明白了她的意思,想了想开口说:“那就简短的安排一个会吧,让各个口的主管到会议室里。”
  二十分钟以后沈羡坐在会议室里给公司的主管们开着会,她声音不大,却很有威慑力。
  “昨天公司发生了一些事, 我想大家也听说了,不过这都是我的私事,希望大家管好手底下的人, 上班还是得以工作为主, 少谈论别人的私事, 更何况眼见的也不一定就是实情, 剩下的, 咱们再把上次投资的几个项目说说,王组长,从你这儿开始,项目进展的怎么样了?”沈羡靠在座椅上问道。
  几个主管也没想到沈羡还要谈工作上的事,还以为找他们几个就是单纯说说纪律呢,一个个如临大敌的等着汇报。
  沈羡听的很用心,遇到不满意的地方会等对方说完,给出自己的建议,这会一开就是两个多小时,等散会了,主管们才算是松了口气儿,出了会议室就赶紧召唤自己的人,赶紧嘱咐下去,以后没事儿少说那么多的闲话,害的他们还得挨个汇报工作。
  等散会之后,沈羡就见崽崽的幼儿园家长群里发来了通知,说是下周要举办幼儿园亲子活动,让家长们做好准备,不仅要和孩子们一起玩儿游戏,还得准备自己的节目。
  沈羡看着手机一个头两个大,这年头,幼儿园小朋友的家长都这么难当了吗?还得会才艺,她上一世只忙着工作了,才艺什么的真的可能只有厨艺拿得出手了。
  沈羡想着还是一会儿见到青寒,见面问问青寒吧,下班之后沈羡先是去接了崽崽,崽崽和她的好朋友李萌萌正兴高采烈的说着什么。
  沈羡见两个小朋友聊的难舍难分的,只好自己凑过去说:“甜甜,咱们要回家了,明天再和小朋友聊天好不好?”
  李萌萌的妈咪也牵起李萌萌的手,“好了萌萌,和甜甜再见吧。”
  李萌萌甜甜的冲着沈甜一笑,“甜甜再见,阿姨再见。”
  沈甜也乖巧的对李萌萌她们说:“萌萌再见,阿姨再见。”
  沈羡边把崽崽抱进车里边说:“和萌萌聊什么呢?那么开心?”
  “老师说,下周我们可以和妈妈、妈咪一起做游戏,还能看妈妈、妈咪表演节目~”崽崽拉着小奶音儿开心的说。
  沈羡捏了捏崽崽的小脸,“看我们表演节目就这么开心?”
  “嗯嗯。”崽崽边说边点了点自己的小揪揪。
  十几分钟时间,沈羡到了林青寒单位门口,下车去接林青寒,林青寒早就看到了沈羡,笑着说:“辛苦了,这么准时来接我。”
  沈羡笑了笑,稍稍撞了撞林青寒肩膀说:“那沈太太准备怎么奖励我?”
  林青寒轻轻推了沈羡一把,“别闹,还在外面呢。”
  沈羡轻笑着说:“行,等把甜甜哄睡着了再说。”
  等两人上了车,沈羡开口说:“青寒,甜甜她们幼儿园让家长们准备才艺,说是下周要搞个亲子活动什么的。”
  林青寒听了也有些懵,随即又笑着看向沈羡问道:“那你想表演什么呀?”
  沈羡一边看路,一边摇了摇头,“我不会这些啊,青寒不如你来吧,唱个歌什么的应该都行吧?”
  林青寒轻笑一声,看着斜前方的沈羡说:“想让我表演啊?那看你表现了,我开心了,就我准备才艺好了。”
  沈羡柔声笑了笑,似是想到什么一样,轻笑着答道:“行,我肯定好好表现,保证青寒特别满意。”说着还透过后视镜,冲着后排的林青寒挑了挑眉。
  林青寒看着沈羡的表情,脸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崽崽听着两人的对话云里雾里,所以妈咪到底要好好表现什么?崽崽一直到家都没想明白。
  晚上七点多左右,陆建白先一步来到了和康海约定好的餐厅,这次他吸取了上次见刘文文和赵晴时候的教训,中午干脆就没吃多少东西,现在他后面不怎么行了,陆建白打算等过一阵子看看能不能找到更好的治疗手术,眼下只能穿着成人尿不湿,在外面尽量不吃东西。
  等了大概十几分钟,康海如约的来到了陆建白定的酒店里,见陆建白穿着打扮仪表堂堂的,倒也打消了几分顾虑,“陆总好,我是康海。”说着冲陆建白伸出手。
  陆建白赶忙迎上去握住康海的手,“康总好,快请坐,既然康总肯出来见我,那我也就开门见山了,我们家里的企业现在遇到了一点儿问题,不过只要短视频这个项目能成,我可以给康总百分之二十的股份,合同我都已经拟好了,就等着康总签字了。”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