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80)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林青寒带着崽崽也没什么意思,就想着去沈羡的公司找沈羡,可又怕影响沈羡工作,干脆给沈羡打过去电话。
  沈羡见是林青寒打来的电话,眉眼不自觉的弯了起来,接通电话笑着说:“沈太太有事儿吩咐?”
  林青寒一手抱着沈甜,一手握着电话,嗔怪的说:“你少胡说,甜甜还在呢,我们两个过去找你会不会影响到你?”
  “不会,我欢迎还来不及呢,正好带着沈太太和小沈总在公司里看看。”沈羡笑着说。
  “行,那不说了,我们一会儿就到。”
  挂断电话,沈羡就把肖月叫了进来,“肖助理,你一会儿在门口帮我接一下我的太太和女儿,她们一会儿要过来找我,等她们到了就赶紧给我打个电话,对了,我太太叫林青寒。”
  “好的沈总,我现在就出去。”肖月表面上十分淡定,心里已经被这个消息给震惊到了,因为沈羡之前的那几个员工都不是爱嚼舌根的人,因此公司里基本上不知道沈羡的私事,现在肖月就是一整个大震惊,这下公司里好多沈总的颜粉得伤心哭了,人家沈总已经名花有主了。
  大概半个小时之后,林青寒抱着女儿来到了沈羡的公司。
  肖月透过视线看了过去,只见面前的人外面穿了一件驼色的短款风衣,配了一条黑色的裤子,脚上穿了一双纯黑的短款马丁靴,显得人很干练,怀里的小朋友穿了一件u家联名的小兔子外套,配上白白嫩嫩的小脸儿,可爱极了。
  她赶忙让前台给沈羡打去了电话,“林小姐,我带您去找沈总。”
  “麻烦了。”
  两人还没走,沈羡就已经过来了。
  崽崽眼睛倒是尖,远远的就看见沈羡了,“妈妈,妈咪来了。”
  “嗯,妈妈看到了。”林青寒笑着说。
  说话的功夫沈羡已经走过来了,笑着把林青寒怀里的崽崽抱了过来,捏了捏崽崽的小脸笑着说:“小沈总想我了吗?”
  崽崽的小脸蹭了蹭沈羡,开心的笑着说:“想妈咪了。”
  “妈咪也想你了,小撒娇精。”
  沈羡用右手抱着崽崽,左手去牵林青寒,“青寒,去我办公室吧。”
  林青寒看着被沈羡牵起的手,心里有些开心的微微点头。
  沈羡他们走了之后,公司里的人算是炸了。
  前台的小妹悄悄的问肖月,“肖助理,这是沈总的太太?”
  “是呀,我也没想到沈总真的结婚了。”肖月笑了笑,往自己的办公区域走去。
  与此同时公司的群里也炸了:
  “我去,沈总太太和女儿来公司了,沈总太太也很好看,她们两个好配。”
  “是呀,小朋友也可爱,粉粉嫩嫩的脸上还有个小梨涡呢。”
  “我哭了,沈总这是英年早婚呀,多少人梦碎了就是说。”
  “还是好好工作吧,沈总没结婚也轮不到你姐妹。”
  沈羡抱着崽崽,一手牵着林青寒,“这里比以前采光好了不少,办公用具也都换了,小沈总试试这个椅子舒不舒服。”沈羡说着把崽崽放到了自己的椅子上,顺便把柜子里的小狐狸玩偶递给崽崽玩儿。
  “青寒,我带你去休息室看看。”沈羡牵着林青寒的手进到了休息室,“这里和卧室没什么区别,床、卫生间都有,要是累了,咱们可以在这儿休息。”
  沈羡本来没别的意思,可林青寒听了却觉得有些不对味儿了,稍稍把门关上,脸色微红的瞪了沈羡一眼,“谁要和你在这儿休息了,一天天的想什么呢?”
  沈羡看着林青寒微红的脸颊,知道她是想歪了,干脆把人困在自己和门板之间,“青寒想什么,我就想什么,而且我不是林太太吗?和青寒一起休息也很正常吧?”
  “你起来,甜甜还在外面等着咱们呢。”林青寒有些害羞的推了推沈羡的腰侧,没推动。
  沈羡垂眸笑着指了指自己的唇角,也不说话。
  林青寒耳根都跟着红透了,再加上女儿还在外面呢,只好忍着羞意稍稍仰头,将自己的唇瓣印在了沈羡的唇角上。
  沈羡眸色温柔的看着林青寒,“说起来,上次青寒亲到我唇角我还以为是不小心呢,看来是占我便宜呢,是不是?”
  林青寒稍稍将沈羡推开,否认道:“才没有呢,就是不小心亲到了。”
  沈羡笑着说:“没关系的,我的便宜青寒可以随便占。”
  “不和你说了,我去找甜甜了。”林青寒说着,却看到了沈羡唇角上晕染到脸上的口红印,见沈羡这样就要出去,有些急了,“你唇角上还有口红印呢。”
  沈羡稍稍垂下头笑着说:“青寒弄的,那青寒帮我擦吧。”
  林青寒轻轻抬手锤了沈羡的肩膀一下,她以前怎么没发现沈羡这么爱逗人?不过还是伸手帮沈羡轻轻的擦着唇角上的唇印。
  “妈妈、妈咪你们在干嘛呀?怎么不陪甜甜?”崽崽的声音传了进来,吓得林青寒手上的动作一抖。
  沈羡倒是淡定的笑着说:“在忙呢,马上就出去陪甜甜,等妈妈、妈咪几分钟。”
  沈羡牵着林青寒的手放到自己唇角,示意林青寒继续。
  林青寒瞪了沈羡一眼,这才继续帮沈羡擦着唇角,只是手上的动作实在谈不上温柔。
  “嘶,青寒,轻点儿。”沈羡小声嘟囔说。
  “你别乱出声,好了,好了,擦好了。”说完林青寒也不管沈羡,赶忙开门出去找崽崽了。
  沈羡看着林青寒的背影唇角向上扬起,笑盈盈的跟了出去。


第64章
  崽崽见两人出来了, 抬起两只圆溜溜的大眼睛看了看两人,“妈妈,你怎么脸红了?”崽崽一脸天真的问着。
  林青寒回身瞪了沈羡一眼, 沈羡耸了耸肩表示自己很无辜。
  “没有,可能是休息室里没开窗户, 太热了吧。”林青寒解释着, 顺便把崽崽从椅子上抱了起来,“咱们到沙发上玩儿,别影响妈咪工作好不好?”
  “好~”崽崽拉着小奶音。
  沈羡又打电话给助理,让助理去买了奶茶和甜点, 这才着手做着自己的工作。
  沈羡忙着工作, 崽崽忙着玩儿玩偶, 林青寒百无聊赖的坐在沙发上, 视线不由自主的被沈羡吸引了过去。
  沈羡正低头看着文件,双手交叉一手握着笔,像是在思考什么, 林青寒只觉得沈羡好像比之前更好看了,尤其是现在这幅认真工作的样子。
  林青寒干脆就这么靠在沙发上肆无忌惮的看着远处的人, 然后突然撞进了一个温柔的眼眸里, 沈羡稍稍抬眼,轻笑着看向林青寒,唇角微微扬起开口问:“好看吗?”
  林青寒被沈羡抓包,有些心虚的轻咳了一声,又看了看还在聚精会神玩儿自己玩具, 压根没发现她和沈羡在干什么的崽崽, 这才看了一眼沈羡说:“我又没看你, 少多想。”顺便还指了指崽崽, 示意沈羡不许乱说。
  沈羡轻笑着抿了抿唇,“行,是我觉得好看总行了吧。”沈羡说着还一直盯着林青寒看。
  崽崽听得云里雾里的,扬起小脸儿问道:“妈咪,什么好看呀?”
  林青寒被崽崽说的话弄得耳根都红了起来,又瞪了沈羡一眼,准备听她怎么给甜甜解释。
  沈羡一点儿不慌,笑着看了林青寒几眼,才转而回复崽崽,“甜甜怀里的小狐狸可可爱爱的真好看。”
  崽崽听沈羡说自己的小狐狸可爱,立马扬起自己的小脸,露出了小梨涡来,“小狐狸是好看,甜甜也喜欢。”
  沈羡赞同的跟着崽崽点了点头,笑着回道:“妈咪也喜欢。”只是视线看向的地方却不是崽崽怀里的小狐狸,而是崽崽旁边的林青寒。
  林青寒没理沈羡,转而对女儿说:“甜甜要不要吃小蛋糕呀?”
  “好,妈咪也一起。”崽崽不忘叫上沈羡。
  沈羡笑了笑从椅子上起身,几步走到林青寒身边坐下,隔着林青寒摸了摸崽崽的小揪揪。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